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受傷 結果共10,000筆

  • 板橋車站前號誌「歪了」 民眾疑惑:震歪的?

    新北市板橋車站前路口,有一根行人號誌桿明顯歪斜,卻還持續在運作,有路過民眾猜想,是不是近期地震頻繁,把號誌桿給震歪了?其實,是25日有一輛轎車行經路口時,不明原因撞上這根號誌桿,駕駛沒有受傷,但車頭嚴重毀損,至於車禍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3分鐘前
  • 4車連環撞!國1「貨櫃車翻覆」橫躺車道 回堵7公里

    國道1號台南段南下近大灣交流道今天晚間6時許發生貨櫃車翻覆,並碰撞2輛自小客車事故,雖無人受傷,但貨櫃車橫躺跨越3個車道,一度嚴重回堵7公里,相關單位仍在排除事故。
    1小時前
  • 民權西路站「跳軌男」害全線大塞車 北捷怒:最高罰100萬

    這是一則關於台北捷運發生跳軌事故的新聞報導。內文描述事發經過、捷運公司的應變處置,以及可能面臨的罰則。報導中提到,一名約33歲男性旅客在民權西路站往象山站月台,於列車進站前翻越月台門跳入軌道,遭列車捲入車下,造成腳部受傷。事故發生後,台北捷運公司啟動各項緊急應變措施,包括列車緊急停車、單線雙向運轉、公車接駁等,並透過多種管道進行宣導。 報導也指出,依據《大眾捷運法》規定,該名旅客可能面臨最高100萬元的罰鍰。台北捷運公司呼籲民眾珍惜生命,尊重他人的行的權利。對於受影響的旅客,捷運公司提供票證問題諮詢及誤點證明的下載服務。報導以客觀的筆觸描述事件始末,並呈現捷運公司的應對措施及法律責任,同時傳達珍惜生命的正面訊息。
    4小時前
  • 嘉義雨彈釀禍!女駕駛自撞受傷 東石、水上傳積水

    嘉義地區一早下起大雷雨,東石、布袋都傳出積水災情,在台82縣道上,疑似大雨視線不清,1名女駕駛失控自撞,還好傷勢不嚴重,另外在大雨前,台南國道發生死亡車禍,物流司機載著老婆趕著送貨,疑似疲勞駕駛自撞路旁標示牌,造成妻死先生受傷的慘劇。
    5小時前
  • 印12歲女童被綁架!性侵後「猛撞巨石」爆頭慘死 兇手仍在逃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嚴重的謀殺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12歲的女童在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貢迪耶縣的Deori Taluka村,於19日前往婚禮途中突然失蹤,21日被發現陳屍在距離村莊約3公里處的一顆大石頭上,遺體呈現半裸狀態且已腐爛。警方調查發現,女童的頭部嚴重受傷,臉部和頸部也有擦傷,研判她生前遭人整個舉起,把頭用力撞向巨石,並可能因奮力抵抗性侵,引發兇嫌施暴。
    9小時前
  • 國3台南死亡車禍!貨車自撞護欄「車頭全毀」夫妻天人永隔

    今(25)日凌晨國道3號傳出一起自撞死傷事件,一對23歲的黃姓夫妻駕駛小貨車,行駛於台南東山319.8公里處時,疑似因精神不繼,突然就朝外側護欄撞去,造成車頭毀損嚴重且夫妻兩人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兩人脫困,黃姓丈夫身上多處撕裂傷、腳部受傷,意識清楚被送醫治療,而妻子卻已明顯死亡未送醫,詳細肇事過程及肇因研判交由國道警察調查釐清中。
    10小時前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1小時前
  • 屏東爆死亡車禍!酒駕1死5傷 70歲嬤「等紅燈被撞死」

    楊姓男子昨(24)開車行經屏東縣萬丹鄉,追撞停等紅燈的5輛車,意外造成70歲的婦人死亡及5人受傷,警方初步調查楊男酒測值達0.6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14小時前
  • 快訊/台中鐵皮工廠竄火舌!百坪倉庫全面燃燒 68人急灌救

    今(24)日晚間9點13分,在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819巷8號發生嚴重火警,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轄區大雅分隊共計9個單位、22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共68人,由副大隊長黃東泰擔任現場指揮官,現場為一層鐵皮連棟建物倉庫用途,消防人員到場時已全面燃燒,燒損內部CNC車床設備及紙類物品,火勢於晚上10點18分撲滅,燃燒面積約4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起火原因調查釐清中。
    1天前
  • 56歲江國賓已辦妥後事!心疼獨生女:不想走了還讓她煩惱

    江國賓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的陳長勝,因為爆炸受傷、腦中有血塊,造成部分失憶,認不清周圍的人反而展現童心趁機搞怪,每天穿著吊帶褲趴趴走,江國賓笑說:「沒有特別給我年紀設定,我就照自己的方法去演,最爽的就是可以惡整一堆人!」
    1天前
  • 25歲男駕車自撞避車彎 再往內衝「撞翻休旅車」

    國道一號北向彰化段發生嚴重車禍,轎車先是自撞避車彎,接著又往內側車道衝,撞擊行駛中的休旅車,還害後方轎車反應不及撞上,整起事故中3台車有兩台幾近全毀,另外有兩人受傷送醫。
    1天前
  • 全日空驚傳「機翼冒煙」降北海道新千歲 機場剩1條跑道起降

    一架全日空航機今天降落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時,疑因油壓系統故障暫停跑道上,一度造成新千歲機場僅剩一條跑道供其他航機起降。該航機共搭載200多人,暫未傳出人員受傷。
    1天前
  • 真脫韁野馬!英皇家近衛騎兵馬匹暴走 市區亂撞至少5人傷

    英國皇家近衛騎兵(Household Cavalry)今(24)日上午舉行晨練時,5匹馬疑似受驚暴走,在倫敦(London)市中心橫衝直撞,其中一匹馬甚至撞上汽車,身上的士兵當場鮮血四濺,痛苦倒地。目前3個不同地點估計有5人受傷。
    1天前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1天前
  • 雨彈炸苗栗!直徑30公分巨樹躺地枝葉蓋馬路 剩單向通行 

    鋒面通過台灣上空,各地降雨明顯,氣象署今(24)日,也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彰化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上午8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130縣道傳出路樹倒塌的意外,嚇壞經過的來車,通霄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疏導交通,並由救難協會人員、里長到場協助鋸樹,所幸無波及民眾受傷。
    1天前
  • 苗縣長議長捐薪賑災 福德祠響應捐百萬

    花蓮地區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加上後續密集的餘震,累計已造成17死及上千人受傷,還有數以千計的受災戶,復舊之路艱辛遙遠。苗栗縣長鍾東錦與縣議會議長李文斌,率先捐薪20萬元賑災,盼略盡棉薄之力;拋磚引玉的善舉更獲頭份福德祠熱心響應,管理委員會主委黃桂坤19日率理監事幹部,在縣長與議長見證下,捐輸百萬送愛心到災區,並一起振臂為花蓮加油。
    2024/04/23 18:15
  • 快訊/台南轎車失控暴衝!撞毀麵攤店面 2員工受傷送醫

    台南市仁德區今(23)日發生一起衝撞意外,約於中午12時許,一輛自小客車行駛於中正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撞入一旁麵攤,整間店面被撞毀,招牌與支架散落一地。其中店內兩名員工疑似當時正在煮麵,遭衝撞時被器材燙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獲報後將兩名員工送往成大醫院救治,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釐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當中。
    2024/04/23 13:31
  • 逾越節恐攻!耶路撒冷汽車衝撞 瞄準3極端正統猶太教徒

    以色列開始過猶太教的「逾越節」,沒想到首都耶路撒冷,卻傳出有3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被汽車撞飛受傷。以色列警方迅速逮捕兩名嫌犯,並且定調這是針對猶太教徒的恐怖攻擊。只是以色列政府因為失誤,沒有阻擋哈瑪斯在去年10月7號的入侵,現在軍情局長辭職負責。
    2024/04/23 13:10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4/04/23 12:44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3 10:12
  • 卡式爐上桌突爆炸!陸女全身縫50針 慶生一半「左眼慘失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子前往餐廳慶生時,桌上卡式爐意外爆炸,導致臉部、頸部嚴重受傷,全身縫了50針。最離譜的是,女子也因此失聰、失明,直到現在仍在未得到完整的賠償和說法,讓丈夫崩潰又心疼。
    2024/04/22 17:14
  • 中科院九鵬基地「突傳巨響」!救護車鳴笛急奔赴 真相曝光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九鵬基地,今(22)日中午突然傳出巨大響聲,沒多久救護車鳴笛奔馳,由於九鵬基地存放彈藥相關設施,一度引起附近居民恐慌,不過經了解是基地內兩部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幸受傷的3人送醫後已無大礙。
    2024/04/22 16:41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4/04/22 14:35
  • 福容認養芙蓉!福容大飯店加入動物園企業認養計畫 攜手推動無尾熊保育繁殖及教育推廣

    無尾熊是很多人喜歡的動物,超萌的表情和抱樹的模樣深植人心。無尾熊是澳洲特有種有袋類動物,但近年來因為全球氣候變遷,澳洲正處於聖嬰氣候模式,由於近年早春破紀錄乾旱及高於過往平均氣溫,乾燥炎熱的天氣造成澳洲多數地區面臨發生森林大火的風險,2019到2020年的「黑色夏季」已造成超過6萬隻無尾熊受傷、死亡並失去原棲地,讓野生無尾熊族群面臨嚴重的生存壓力,保育工作刻不容緩。
    2024/04/22 14:23
  • 墜谷10天奇蹟獲救 水電工「馬蓋仙」機靈自救

    台中一名男子,10天前到南投攀登鳳凰山,失足墜谷10公尺深,腳受傷無法行走,他獨攀單攻,又沒帶手機,無法求救,也沒有糧食。男子是水電工,發現旁邊有水管,用隨身攜帶的瑞士刀,切斷水管,山下斷水,農民上山巡視水源,找到他獲救了,10天來吃野草喝山泉水。
    2024/04/2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