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友柯派 結果共23筆

  • 「白綠」破鏡難圓? 柯尋合作 悄接觸藍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連任,只小贏對手丁守中3000多票,而且連議會席次也大洗牌,除了10席"友柯派",就屬國民黨最多數有29席,不過也因為之前在「市長選舉」上和綠營分手,柯文哲現在也悄悄接觸國民黨議員,尋求合作!
    2018/11/27 15:00
  • 「柯黑、友柯」議員都贏! 北市中庸反落馬

    台北市議員選舉難道真的應驗,市長柯文哲曾經說過「友柯派還是黑柯派都會獲得很多選票」嗎?觀察這次結果發現,超級友柯派高嘉瑜、徐立信,都衝上選區的第一高票,而柯黑,王世堅也成功連任,反倒是平常不太表態和柯文哲友好程度的議員,中箭落馬,無法連任。
    2018/11/25 18:37
  • 「市長你支持誰」  高嘉瑜遇柯文哲撒嬌要聲援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陪同北市親民黨議員候選人黃珊珊,到內湖掃街拜票,沒想到過程中巧遇了黃珊珊的競爭對手高嘉瑜。高嘉瑜一見面就要柯文哲表態支持誰,不過因為黃高兩人都是友柯派,柯文哲不願得罪任何人,所以沒有正面回應,遭到高嘉瑜猛虧。
    2018/11/16 12:57
  • 篩選支持議員參選名單! 柯選前1週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為小黨跟無黨籍參選人爭取支持的對象,像士林北投區撇除民進黨的友柯派議員,就有4位被歸為柯文哲人馬,競爭激烈,也造成外界不知道柯文哲到底真的挺誰,不過議員透露,選前一週,柯文哲將會明確表態,支持每一區1到2位議員參選人。
    2018/10/07 16:12
  • 發文護柯文哲器官移植案 王威中遭批「賠上整個民進黨」

    作家吳祥輝出版社「蝴蝶蘭文創」翻譯出版《屠殺》一書,內容咬定台北市長柯文哲帶病人到大陸器官移植,更刊登全版廣告批評。對此,「友柯派」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PO文維護柯文哲,但隨後又刪文,此舉遭到資深媒體人王時齊批評,認為王威中害了整個民進黨。
    2018/09/05 07:38
  • 取暖?器官移植再擾柯 友柯議員質詢砲小

    《屠殺》這本書,4年前出版指柯文哲移植法輪功器官,近期又將在台灣出版,還刊登大廣告,上午柯文哲說要揪出背後金主,心情似乎有受影響,但下午議會質詢正好都是被說是友柯派的議員,議場氣氛少了火光四射,多了溫馨感,甚至台聯黨議員陳建銘還做球,再讓柯文哲解釋清楚器官移植爭議!
    2018/09/03 19:51
  • 傳柯助友柯派 拉下「柯黑」王世堅、梁文傑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部分民進黨議員關係緊張,尤其是綠營大票倉的大同區,有王世堅、梁文傑2位「柯黑」,傳出柯文哲打算全力輔選友柯派的親民黨議員林國成、時力林亮君,試圖拉下2位柯黑議員,但柯文哲說沒有這個計畫。
    2018/09/01 12:47
  • 跟柯同框須簽認同卡 友柯議員不買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享有高人氣,許多參選人都想找他同框,甚至突然跑去活動會場找他,造成不少困擾,這也讓柯文哲想出認同卡的概念,他目前正在擬一份認同宣言,只有簽名的才能跟他合照,不過友柯議員都說不會簽。
    2018/08/22 19:27
  • 友柯派連線成立! 柯:談合作也不會現在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宋楚瑜同台出席「台北監督連線」的成立茶會,這也是這次選舉第一支正式成立的友柯派團體,柯文哲很保守的說不要過度解讀是柯家軍,卻也強調跟宋楚瑜原本關係就不錯,而被問到陳佩琪要當回自走砲,柯文哲說會叫她少發文。
    2018/08/20 16:02
  • 又被逼哭?上節目遭周玉蔻狂轟 高嘉瑜眼眶紅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被認為是「友柯派」,日前才遭同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競選團隊要求退黨,引發一連串風波。儘管雙方事後見面破冰,強調一切都是誤會,但高嘉瑜17日上節目時,仍遭名嘴周玉蔻指責對民進黨沒忠誠,「連正直都做不到,當什麼台北市議員?」連番炮火似乎讓她難以招架,眼眶跟著泛紅。
    2018/08/18 19:17
  • 約高嘉瑜13日見面 姚文智:只是帥哥美女在鬥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事後也表態力挺,引發高在臉書回擊,建議他辭立委展現決心,連日來話題持續延燒。對此,姚文智今(1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雙方已約好在13日見面,且2人鬥嘴只是「小帥哥跟小美女的茶壺小風暴」,沒有任何分裂問題。
    2018/08/11 17:17
  • 幕僚怨黨中央放生姚文智 高嘉瑜事件是冰山一角?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團隊發言人洪立齊日前才公開點名友柯派市議員高嘉瑜,要求她主動退黨,現在又傳出有謝系幕僚抱怨,黨中央對姚文智根本採取放生態度。對此,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1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高嘉瑜跟姚文智互槓只是冰山一角,認為民進黨已形同分裂。
    2018/08/10 23:40
  • 發言人嗆高嘉瑜退黨 羅智強批姚:母雞打小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事後受訪時也表態力挺,引發高在臉書回擊,建議他辭立委展現決心,雙方火藥味漸濃。對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10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發言人有時候走鐘很平常,但姚文智還出面背書,根本是「母雞打小雞」。
    2018/08/10 23:28
  • 槓上高嘉瑜?主持人要連線 姚文智尷尬:先不要啦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要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高事後也在臉書回擊,建議姚辭立委展現決心;風波延燒至今,不僅許多黨內同志跳出來指責姚,連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都認為相關發言不妥當。姚文智今(10日)似乎態度放軟,在接受廣播專訪時透露,會跟高嘉瑜聯絡「討論見面事宜。」
    2018/08/10 17:55
  • 替扁送飯1年!遭鍘里長是「扁家軍」 網:民進黨惹錯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除了黨內友柯派議員高嘉瑜被姚團隊發言人要求退黨外,南港西新里里長邱碧珠也因公開挺柯文哲,遭綠營北市黨部不予提名。現在傳出,邱碧珠是死忠扁迷,曾護衛陳水扁女兒陳幸妤上班,還長期幫阿扁送飯到看守所。消息一出,有不少網友就認為「民進黨這次惹錯人」。
    2018/08/09 20:48
  • 暗諷姚文智?段宜康:可能豁然大度已退流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在政論節目上點名,要求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而姚本人也於今(9日)表態,指洪的發言就代表自己立場。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日下午在臉書表示,「我記得候選人一般都會儘量展現出豁然大度。」一席話意有所指,似乎在暗批姚文智不夠大度。
    2018/08/09 18:38
  • 姚文智幕僚點名友柯派應退黨 洪耀福:發言不妥當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姚文智幕僚點名黨內同志退黨的發言他認為不妥當,參選人應該要團結支持者,不該製造矛盾跟對立,他作為姚文智競選總幹事,他要檢討。
    2018/08/09 17:38
  • 姚文智挺「退黨說」 高嘉瑜建議:辭立委助選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在政論節目上公開點名,要求友柯派議員高嘉瑜退黨,引發民進黨內議論。雖高嘉瑜一度表明自己是挺姚,也相信「姚文智一定會挺身來英雄救美」,但姚文智今(9日)早上接受廣播訪問時,表明洪的發言自然代表競選總部立場,這也讓高嘉瑜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會反省檢討如何還能拉抬姚文智,但也建議姚考慮宣布辭去立委,展現參選決心。
    2018/08/09 15:23
  • 準備開鍘「友柯派」 徐佳青:9月起清門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始終低迷,也無法展現與市議員間的母雞帶小雞效應,從里長到議員到市府官員,都有民進黨員向柯文哲靠攏。7日更有姚陣營發言人嗆聲要市議員高嘉瑜退黨,以及挺柯里長被懲處,面對連串爭議,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在節目上表示,9月起將會全面清理門戶,對違紀黨員開鍘。
    2018/08/08 21:18
  • 友柯派讓支持者混淆 姚文智發言人:高嘉瑜應退黨

    年底選戰在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從5月正式獲黨提名後,民調仍持續墊底,無法成為「母雞」拉抬「小雞」市議員們選情,外界也出現質疑民進黨並沒有全力輔選的聲音。對此,姚文智陣營發言人洪立齊在政論節目上,公開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及市議員高嘉瑜的行為容易讓支持者混淆,直指2人應該考慮退黨。
    2018/08/08 07:38
  • 應援友柯派議員 柯文哲自曝:我有4個女人可以站台

    首都市長選舉綠營選情持續走弱,連帶衝擊綠營議員選情,台北市長柯文哲本週起利用便當會,請與會議員提出需求,與會議員擔心柯站台距離不易拿捏,柯甚至直言,「我還有4個女人可以幫忙站台!」
    2018/07/26 21:36
  • 被柯P說是「好朋友」 高嘉瑜崩潰:不要再害我了啦!

    民進黨選對會今(16日)宣布將啟動徵召程序,自提人選角逐台北市,正式和現任市長柯文哲分手。柯、綠決裂後,長期被視為「友柯派」的民進黨議員高嘉瑜今日在議會質詢柯P,問他是否把民進黨視為敵人?柯卻笑稱「我們也是好朋友」,甚至說要讓她拿港湖最高票,讓高嘉瑜當場嚇得說,「不要再害我了啦!」
    2018/05/16 20:59
  • 美女議員遭逼哭?周玉蔻反譏:眼淚秒停心機真重

    民進黨陷入年底大選北市長是否要禮讓柯文哲的難題,支持禮讓的「友柯派」美女議員高嘉瑜,在節目上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對此唇槍舌戰,還被質疑對市政進行「關說」引此哽咽落淚。對此,周玉蔻在臉書狠酸高是在節目上玩苦肉計,心機真重。
    2018/05/07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