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北農總經理 結果共368筆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柯批農業部大撒幣 吳音寧嗆:不把農民放眼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批評農業部開辦「農民保險政策」是大撒幣,讓彰化縣立委參選人吳音寧不滿批評,柯文哲從來沒把農民放在眼裡,還提過往她和柯文哲在北市府時期,「北農總經理」的任命爭議。
    2023/11/02 18:20
  • 一輩子感謝!他爆柯文哲、韓國瑜「私交內幕」:遠超過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定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在野陣營整合仍陷入膠著,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憂心。表明願當藍白「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先是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會面,接著又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出席記者會,不時勾肩搭背、交頭接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揭露當年柯文哲「三顧茅廬」請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內幕,直言兩人交情之深,遠不是侯友宜可以比擬。
    2023/10/12 09:49
  • 好油「陰謀論」蛋價漲 學生沒蛋吃急退場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的自導自演案,現在傳出陰謀論,好油雖然達成目的,但連帶造成蛋價飆漲,以及學生吃不到蛋的窘境,為了解開僵局才會以受害者角色退場,另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說,過去攻擊他的人也是同一批,民進黨更咬出背後有雲林張家的勢力。
    2023/10/04 13:57
  • 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 綠揭藍白抹黑產業鏈:5年同一套路

    農業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恐嚇案疑自導自演,曾遭「Linbay好油」攻擊的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說,從北農風波到雞蛋風波,簡直是同一套路的劇本,呼籲別再盜用農民名義進行政治攻擊;民進黨批評,這是藍白抹黑產業鏈大現形。
    2023/10/04 13:39
  • 黃國昌A斗內?林北好油案造假 綠轟:只刪影片抖內賺滿

    「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遭檢調查出和國民黨許姓黨工涉嫌自導自演,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表示,林裕紘2020年3月入黨顯然有特殊政治目的,其2018年就不斷發文抨擊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用農業議題帶風向。另外,針對林北好油翻車,國民黨朱立倫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閃躲迴避不認錯、不道歉,民眾及前立委黃國昌等人在獲知訊息後,也立即刪文試圖止血,可見藍白一個樣,「民眾黨刪文章不道歉,黃國昌刪影片A抖內。」
    2023/10/03 16:49
  • 韓國瑜幫牽線訪北農? 郭台銘:沒有沒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早到北農和攤商們搏感情,原本要和北農總經理吳芳銘見面,但郭台銘說對方臨時到北市府開會,而吳芳銘是韓國瑜市府時期的農業局長,被問到行程是否由韓國瑜幫安排,郭台銘連說了四次沒有沒有。
    2023/07/19 15:34
  • 效法韓國瑜 郭台銘逛菜攤1小時:我來苦民所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耗時一個鐘頭,買了不少水果,還要靠推車才能載完,郭台銘說過去前總統蔣經國過年過節都會來市場視察,他也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任內,因為大幅改善農民薪水與生活,獲得農民大力支持與讚賞,今天來最主要是體察民意,跟韓國瑜一樣苦民所苦。
    2023/07/19 13:24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出戰彰化!吳音寧甩北農陰霾 喊「我回來了」

    民進黨第三波艱困選區立委徵召,再推「民主大聯盟」,其中彰化和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合作,只不過吳音寧過去因為北農風波,還被稱是250萬實習生,她今天不只自CUE這段往事,說過去確實遭受攻擊,但沒放棄公共事務,高喊我回來了。
    2023/06/14 19:28
  • 與民進黨合作戰羅智強 苗博雅:社民黨不提不分區

    民進黨今(14)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新一波立委艱困選區提名,確定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選區,並在台北市第六選區(大安區)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談到跨黨派合作,賴清德表示,未來會就社民黨關注、民進黨長期追求的議題共同努力;苗博雅則說,社民黨2024沒有提政黨票的打算,所以不會與「民主大聯盟」其他政黨產生衝突,但她並沒有明確說出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2023/06/14 16:47
  • 跨黨派再+1!綠擬推吳音寧、林志潔戰立委 大安區合作苗博雅

    民進黨近來持續處理艱困選區立委提名,提名小組今(13)日下午開會,建請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彰化縣第三選區、陽明交大科法學院特聘教授林志潔參選新竹市選區,並將在大安區與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3人將送交明日中執會通過後正式獲得提名。
    2023/06/13 19:00
  • 熟悉的賣菜郎!韓國瑜返北農 攤商喊「想你」

    過年是團圓的好時機!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睽違5年,再度重返北農所在的濱江市場,替弱勢家庭採購年貨。很多攤商看到他,興奮得直說「韓總我們好想你」,還問他能不能再回來?韓國瑜則開玩笑地說,就算他想回去,人家可能也不一定要,更何況,能夠回來看看大家,已經很滿足了!
    2023/01/25 16:36
  • 傳鄭世維接北農總經理、趙紹廉掌北捷? 蔣辦:非事實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2)日公布首波市府小內閣10位成員名單,而尚未公佈的部分,有消息指,台捷運運公司董事長將由高雄市前海洋局長趙紹廉接任、蔣團隊發言人鄭世維則掌台北農產總經理。對此,蔣萬安辦公室澄清,相關傳聞皆屬外界捕風捉影、並非事實。
    2022/12/12 16:09
  • 吳音寧捲北農風波 作家父吳晟首曝心聲「難過到陷創作瓶頸」

    「國民詩人」吳晟是台灣重要的臺灣鄉土文學詩人,同時也是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父親,紀錄片《他還年輕》就是以吳晟為傳記主角,該片除了闡述吳晟對臺灣鄉土文學的貢獻外,也曝光了在2018年北農事件爆發時,因為不捨女兒吳音寧身陷風波,作為父親在心境上的痛苦煎熬與深感憤慨的情緒。
    2022/08/08 15:52
  • 聘副總經理遭質疑 北農:推薦人選熟悉農業

    北市議員汪志冰指出,北農將開董事會討論聘任一名副總經理,質疑此人選無農業管理等背景。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天說,因業務繁多才聘副總經理,推薦人選熟悉農業等。
    2022/05/04 15:19
  • 議員爆北農「放水」 逾700kg「農藥」蔬果流市面

    北農被質疑放水,將抽驗不合格農藥殘留的蔬果,流入市面繼續販售,議員游淑慧爆料疑似內部主管下指示,讓藥檢不合格的部分蔬果繼續賣,甚至群組成員裡還有北農總經理翁震昕,對此翁震昕回應,他的確有在群組裡,但因為被洗版根本沒注意,坦言發生這樣的事不應該。
    2022/04/11 19:11
  • 台北3市場232染疫 韓國瑜行動力挺:莫忘世上苦人多

    台北市第1市場、第2市場、環南市場陸續爆發疫情,截至5日止,已累積232人染疫。對此,今(5)日前高雄市長、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表示,前陣子向北農訂購的農產品陸續到貨,希望能夠給予市場同仁一些鼓勵。
    2021/07/05 23:04
  • 北農群聚89確診!首例曾去萬華茶室 陳:無法斷定是感染源

    台北農產公司在第一、第二果菜市場都有群聚感染,至(28)今已經累計多人確診,不過北農總經理翁震炘今日在議會接受質詢時,被議員追問感染源來自哪裡?他指出北農第一例確診者曾去過萬華茶室,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恐怕沒辦法這樣認定。
    2021/06/28 15:39
  • 才說別口水!北農群聚 柯:做事比做圖重要

    北農疫情現在外界究責,就有公文被爆出說中央早建議北市府設快篩站卻沒設,今天(22)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那是因為當時附近就有快篩站,但還有議員也質疑北農總經理是由中央指派,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神隱,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幫忙緩頰他很積極處理。
    2021/06/22 19:25
  • 北農爆群聚!韓國瑜不捨「18老同事染疫」:願一切安好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近日爆發群聚感染,目前已有逾18名員工染疫,曾任北農總經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0)日表示,對此感到非常憂心與不捨,回想起老同事們努力工作的身影,總令他尊敬、動容,期盼大家一切安好。
    2021/06/20 19:35
  • 預測縣市長選舉布局 他曝「3人選」將被民進黨徵召 

    距離2022年縣市長選舉還有1年多,各政黨已開始暗中布局,外傳民進黨擬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參選下屆彰化縣長,雖然民進黨黨發言人顏若芳7日澄清,黨內目前不可能有屬意特定人選的討論,但相關聲浪仍然持續發酵中。媒體人黃暐瀚直言,他個人認為吳音寧參選的機率很高,並大膽預測民進黨明年縣市長選舉的布局:「新竹林飛帆,台北吳怡農」。
    2021/03/15 08:32
  • 綠營徵召2022「空降」彰化縣?吳音寧首回應

    2022年九合一選舉前哨戰悄開打,各方人馬無不摩拳擦掌備戰,民進黨內部傳出有意徵召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出戰彰化縣長,對此綠營發言人顏若芳回應並非事實,吳音寧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1/03/08 10:10
  • 北農疑虛報菜價?鍾小平攜農民告總經理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接獲陳情,指台北農產公司去年疑虛報51.5公噸高麗菜價格。鍾小平今天帶著農民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涉嫌瀆職,請檢察官追查不法。
    2020/10/07 13:06
  • 韓國瑜被控3案涉背信 北檢均不起訴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控在北農總經理任內濫發獎金、高價購買水果禮盒饋贈員工、公費招待妻子旅遊,涉及背信。台北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韓國瑜未涉及不法,予不起訴處分。
    2020/06/2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