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包裝 結果共4,546筆

  • 《全球塑膠公約》將出爐!企業樂觀談轉型 莊開文:禁用已非唯一方向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今(23)日進入第二天,上午進行《全球塑膠公約:看企業機會與創新》主題對談,由TVBS永續發展部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擔任主持人,而當提及《全球塑膠公約》將展開第四輪談判,且是否會對產業端造成衝擊時,金元福包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郭哲宏反倒認為,這有可能是轉型機會,透過上到下的溝通,產製出「好塑膠」,達成循環經濟的永續目的。
    18小時前
  • 聘黃子佼當長期顧問!假面宗師向未成年伸狼爪 操作手法曝光

    淡水緣道觀音廟創建人李善單,精舍遭法拍。不僅如此,還侵犯女性,甚至有未成年少女長年受害。本刊調查,李善單透過各種手段將自己鍍金成藝術家,再以佛法包裝,創辦藝廊跟藝術博覽會用來吸引新銳女藝術家,實則獵豔。爆出#Metoo的藝人黃子佼甚至長年擔任藝術博覽會顧問。
    1天前
  • 哈日族注意!賞味期限、消費期限這樣分 「這類食品」要當心

    台灣人熱愛赴日旅遊,不少壯世代族群也經常帶日本食品作為伴手禮。然而許多人會對日本食品包裝上標示感到困惑,常將「賞味期限」誤認成「有效期限」一旦超過就認為食品已經變質而丟棄。事實上,只要保存方式得當,未曝曬在高溫潮濕環境中,且超過時間不久,食品仍然可以安心食用。
    2024/04/21 12:56
  • 評審也被騙!緬甸茶混充阿里山茶竟獲頭獎 茶行夫妻下場出爐

    嘉義縣某高山茶葉公司夫妻涉嫌違法以低價購入上萬台斤緬甸茶葉,並偽裝成阿里山高山茶競賽,獲得「青心烏龍組-優良獎」、「青心烏龍組-頭等獎」、「青心烏龍組-貳等獎」等品級,而由不知情鄉農會包裝為「台灣產高山茶」禮盒,夫妻領回後對外以販售,牟利101萬元。嘉義縣地檢署將夫妻二人以及協助運輸茶葉的黃姓友人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嫌提起公訴。
    2024/04/20 12:32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2024/04/19 22:09
  • 髮膚保養品ESG揭密! 1瓶洗髮精減11kg碳排

    你有算過光是一個「洗頭動作」,會留下多少碳足跡嗎?有髮膚保養品業者拚環保,運用廢棄咖啡殼,外包裝使用PCR、鋁管等可回收材質,標榜一瓶洗髮精能減少11公斤碳排放量,只不過環團指出,最環保的作法,還是得做到重複填充。
    2024/04/19 18:22
  • 好市多「這款洗衣膠囊」出包!問題批號曝光 廠商急回收商品

    會員注意!好市多近日發出商品緊急召回公告,製造商發現產品「汰漬洗衣(Tide)膠囊春天草地香」包裝無法閉合,主動回收特定批次產品,於去(2023)年9月30日至今(2024)年4月5日期間購買此商品的消費者可辦理退貨。
    2024/04/19 17:06
  • 帶439隻甲蟲入境!隻隻「獨立包裝」偽裝零食 爬滿行李箱噁爆

    大陸廣州白雲機場日前攔截了一名女子,原因竟是海關在她行李中查獲「439隻甲蟲」,全都用透明塑膠袋單獨包裝,甚至有幾隻還在爬行。經鑒定,一共發現11種活甲蟲,在大陸境内無自然分布,屬於外來物種。
    2024/04/15 14:21
  • 出國送禮首選!專家推薦「6國」紅茶 人氣伴手禮照買不會錯

    每每出國旅遊,「茶」也是一種很棒的伴手禮,不僅是對身體不錯的熱飲,甚至包裝精美,超適合帶回國分送親朋好友。紅茶百百款,到底該怎麼買才能買到最好的不會錯?就讓韓國的紅茶專家們來告訴你吧~
    2024/04/14 22:04
  • 金農米大火延燒隔壁倉儲 逾5小時控制

    老字號金農米,位在雲林西螺的碾米廠,上午發生大火,廠房內稻米,包裝材料,都是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到隔壁冷凍倉儲,5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空拍看到屋頂太陽能板燒熔,相當駭人。
    2024/04/14 17:37
  • 見金額嚇壞!超市「結帳烏龍」一票苦主虧大了 店員也中招

    台灣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以便宜著稱,以鄉村包圍城市策略快速展店,販售生活用品、零食餅乾、生鮮食品等,壯大運營規模,成為許多民眾採買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到全聯買了2個茶碗蒸,原價1個35元,2個則是70元,沒想到竟被刷成338元,弄清楚原因,才知道原來是包裝條碼惹的禍,就連店員也落入陷阱中。
    2024/04/13 18:23
  • 韋恩咖啡不一樣了!30週年推全新包裝 新品「特濃摩卡」同步開賣

    韋恩咖啡不一樣了!30週年推全新包裝 新品「特濃摩卡」同步開賣
    2024/04/12 17:00
  • 有發現嗎?全家飯糰藏「1巧思」 網驚呼:白活20年!

    超商飯糰一直都是許多人的便利首選,不過,由於包裝設計的關係,導致部分人在食用時經常將包裝拆得四分五裂。然而近期,就有網友意外發現,全家的飯糰上竟藏有「1巧思」,讓他不禁讚嘆:「實在是方便多了!」
    2024/04/10 19:43
  • 全聯1稀有熟食上架!她「連買兩天」大讚:完全停不下來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一款切好的脆皮油雞,回家一吃超驚豔,隔天又忍不住回購。貼文PO出後,不少婆媽紛紛留言討論,「沒看過這種包裝耶」、「北部似乎沒有耶」。
    2024/04/10 18:35
  • 買好市多廚房紙巾「外袋破大洞還用膠帶補」 女傻眼:誰敢用

    有民眾在連鎖美式賣場,購買一包廚房紙巾,回家卻發現,包裝袋底部,破了一個大洞,還用膠帶黏起來。但最近頻傳食安問題,廚房紙巾也算衛生用品,讓他不敢使用。網友推測,可能是賣場人員上架,不小心劃破。美式賣場回應,暫時無法確認破損原因,請消費者將產品帶回,將協處釐清。
    2024/04/10 18:20
  • 台酒花蓮廠1.6萬瓶酒全碎!損失1400萬生產線暫停

    台酒花蓮酒廠以包裝米酒系列的產品為主,也存放紹興酒30年以上,但遭到地震影響,大量酒瓶傾倒破碎,損失達千萬,生產線也只好暫停,預計花一周時間清理。
    2024/04/08 19:48
  • 減塑包裝!塑膠瓶罐回收再製成 循環經濟重要原料

    塑膠,被歸為環境汙染的元兇之一,如何減塑已經是一大趨勢,像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使用的沐浴乳、洗髮乳的塑膠瓶,已經有業者改用再生塑料製成,也有日系品牌,把再生塑料用在標籤貼膜上,從我們的生活、日常用品中,盡可能不再產生新的塑料,讓塑膠也能重複利用,成為循環經濟中的再生原料。
    2024/04/07 21:11
  • 包裝缺陷恐讓幼童誤食 寶潔召回Tide等百萬顆洗衣膠囊

    知名消費用品大廠寶潔(Procter & Gamble),日前傳出在美國消費者產品安全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要求下,大舉召回旗下的洗衣膠囊(laundry pods)產品,一共涵蓋4個知名品牌:汰漬(Tide)、碧浪(Ariel)、Gain Flings與Ace,都因為疑似包裝設計不良,擔心讓家中幼童誤食或吞嚥發生危險,全美有超過820萬組相關產品被召回。
    2024/04/07 10:50
  • 全聯1高顏值飲料上架!他讚「香氣足不死甜」 網嗨:衝著包裝買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在逛全聯時,發現的一款湖水綠包裝的重乳茉莉綠奶綠,一喝大讚「好看又好喝,不會很甜還有茉莉香」。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4/01 09:09
  • 傻眼!澳孕婦點麥當勞外送 打開「只有1張包裝紙」真相曝

    澳洲珀斯(Perth)有名孕婦日前用外送平台訂購了麥當勞的餐點,因為身替情況較為特殊,她便在訂單的註明中表示「不要雞蛋」,沒想到收到餐點後,袋子裡竟然只裝著1張本來應該用來包裹漢堡的包裝紙,是系統出錯或孕婦自己按錯,目前還不得而知。
    2024/03/30 18:02
  • 國籍航空端台菜! 機上吃「烏魚子炒飯、三杯雞」

    飛機餐大進化,除了有國籍航空聯名史努比,讓餐點包裝更Q萌;還有航空公司推出新菜單,牛三寶麵高空飄香;更有業者攜手米其林餐廳,將經典台菜帶上高空,包括烏魚子炒飯、三杯雞飯通通沒缺席。
    2024/03/27 13:29
  • 說好的哥吉拉呢?前地勤丘曄買公仔開箱「是空的」怒了

    人氣網紅丘曄,周六購買哥吉拉快閃店公仔組合,打開包裝竟半數以上都不見,她在IG怒控找店家處理後續,但對方遲遲未回覆,而裡頭的公仔原來是被拿去當展示品,對此求證店家表示是消費糾紛。
    2024/03/26 18:43
  • 蘋果新功能「隔空更新」盒內iPhone 4月起美直營店啟用

    蘋果公司(Apple)4月將在美國零售店推出重大改革「Presto within Apple」(Apple內的Presto),讓零售店員工使用類似平板的裝置「隔空更新」包裝盒內的手機,如此一來手機在未拆封下,也能具備最新的作業系統。
    2024/03/26 14:30
  • 小林製藥紅麴未公開供應商!日清「這款泡麵」被質疑火速發聲

    日本小林製藥的紅麴風暴愈演愈烈,最新傳出小林製藥把紅麴賣給日本、台灣各地公司,但名單未公開。日本網友扮起柯南細看食品成分,日清「咚兵衛」紅色包裝的天婦羅蕎麥麵因成分有「紅麴色素」而被懷疑,廠商趕緊澄清未使用。
    2024/03/26 11:34
  • 台男攜20公斤冰毒藏酒瓶闖澳洲被抓 恐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澳洲海關與澳洲媒體報導,一名年約27歲的台灣男子,日前試圖走私20公斤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俗稱冰毒)進入澳洲時,被澳洲海關發現其隨身行李中,藏有以各種奇特包裝分裝的毒品。報導中提到,這名27歲的台灣人,3月19日從泰國搭機抵達澳洲雪梨機場(Sydney International Airport)後被逮捕。澳洲邊境警察指出,從這名男子的行李中,搜出重達21.2公斤的安非他命,而這些毒品分別被藏在紅酒、草藥和浴鹽的瓶子內,試圖藉此掩人耳目闖關。該男子20日在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法官拒絕保釋還押,他預計將在5月15日再次出庭,如果最終判定有罪,依照澳洲聯邦法規,他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刑罰。
    2024/03/25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