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動作 結果共10,000筆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小時前
  • 李千娜時隔20年再懷孕 不知有喜「連跳5天陣頭」吐震驚心聲

    39歲女星李千娜登上《媽媽寶寶》4月號封面,拍攝當日,給人柔美形象的李千娜,以一身酷帥的打扮,邁著輕快、率性的步伐進入我們的視野中。即使當時已懷著6個月的身孕,依然工作滿檔、同時緊鑼密鼓的宣傳新專輯,在採訪的過程中,未見一絲疲憊,而是游刃有餘的配合著攝影師的指令,不斷變換動作,也讓在場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見識到了強大的Mom power。
    3小時前
  • 寶林奪2命 檢警動作頻頻扣主機、監視器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件,台北地檢署指揮信義分局等單位偵辦,連續兩天選在深夜、凌晨時間動作,似乎怕引起騷動,專案小組除了查扣店內監視器、進出貨單,也以證人身分約談負責人以及店長等4人,不過因為監視器檔案大,目前警方已將主機帶回,要回調19日到23日之間,有沒有人為下毒可能。
    6小時前
  • 張蘭爆大S懷「具俊曄的種」!律師大動作反擊 怒揭關鍵證據

    大S(徐熙媛)跟汪小菲離婚後,命運還是把兩人糾纏在一起,汪小菲不斷攻擊大S,還從北京來台灣大鬧,甚至上警局控訴,好不容易回大陸之後暫時休戰,沒想到前婆婆張蘭昨(27)日曬出投訴信,要告大S在北京聘請的律師鄧高靜,認為對方對她誣陷、誹謗,並要求上海市司法局、上海市律師公會作出處罰,還有網友爆料張蘭曾在直播時暗示大S有具俊曄的種,對此鄧高靜回擊了。
    10小時前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1小時前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1天前
  • 掌摑事件後首推新片!威爾史密斯「扮警出任務」 蜜拉喬娃維琪回歸

    影星威爾史密斯自從前年奧斯卡掌摑事件後,沉寂好一段時間,如今帶著《絕地戰警》最新續集宣告回歸,就看人氣能否奏效;此外影星蜜拉喬娃維琪生完第三胎後,也在近期帶著《窒命危機》宣告復出。
    1天前
  • 影音/這些飲食習慣超NG 1動作小心破壞血管壁

     
    1天前
  • 不斷更新/小林製藥紅麴風波再+2例已4死!日本全家也遭殃 自主下架3產品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28日為止,已有4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06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1天前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1天前
  •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有望宣布 AI應用程式商店

    蘋果雖然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發表自家研發的生程式AI,但傳出今年六月份會有AI相關大動作,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可能推出AI應用程式商店。
    2024/03/26 15:00
  • 《周處除三害》遭錢人豪控抄襲 製作方強硬發聲明反擊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賣破20億,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自從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導演錢人豪就屢屢開砲,指稱該片抄襲他的劇本《無法無天》,日前向台北地院聲請民視假扣押獲裁定,而片方今(25)日委任律師發表聲明。
    2024/03/25 20:42
  • 李多慧當「小龍女」大動作整頓IG 爸媽、樂天女孩帳號全退光

    李多慧上週官宣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
    2024/03/25 13:11
  • 黑社會?陸收費站員逼司機「吃垃圾桶食物」 囂張惡行全錄

    中國大陸社群近期瘋傳一則影片,陝西一名身穿制服收費站工作人員,在餐廳用膳時與一名司機發生口角,收費站人員嗆說:「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接著將自己的食物倒進垃圾桶,逼司機撿起來吃,見對方沒動作還動手掐頸,直到餐廳人員制止,囂張行徑才告一段落。據悉,該收費站上屬公司為省政府出資企業;分公司昨(23)日回應,已針對該員做出停職處分,將進一步調查並加強內部管理。
    2024/03/24 16:17
  • 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大動作刪IG 驚拋日震撼彈

    驚!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將在3月底引退,並同時關閉IG等社群帳號,永遠離開日本影壇。
    2024/03/24 08:13
  • 別惹影帝!羅素克洛「揪懸案真兇」 亨利卡維爾竟要救英國

    59歲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再次接演動作片,這回他飾演退休警探,要揪出多年前懸案的真兇;同樣在片中大展身手的,還有亨利卡維爾的新作品,他在片中是英國地下組織的成員,片中形象相當反差。
    2024/03/23 18:35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感冒好不了?醫師曝「3狀況」讓時間拉長 1動作預防重症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劇烈變化的氣溫讓病毒特別活躍,因感冒至醫院看診人數也明顯增加,感冒好不了怎麼辦?感冒病程通常會多久?醫師表示,有3種狀況會讓感冒時間拉長,若症狀惡化,建議立即就醫。另外,醫師也提醒,建議高風險族群接種疫苗,來降低併發重症及死亡的風險。
    2024/03/22 12:47
  • 海底撈驚見「舌戰活春宮」!陸情侶跨坐交疊濕吻 手部動作更狂

    抖音洗腦神曲〈科目三〉在兩岸三地掀起熱潮,大陸連鎖火鍋品牌「海底撈」憑藉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備受老饕喜愛,近期不時可看到服務生在店裡大跳〈科目三〉來滿足顧客的要求,不過現在似乎有比舞蹈更吸睛的畫面。一位女店員賣力地跳著絲滑舞步,她身後卻有一對男女,不顧旁人眼光忘情激吻,女方的手還疑似另有18禁動作,誇張行徑全被拍攝下來在網路瘋傳。
    2024/03/22 10:31
  • 美FED暗示今年降息三次 美股揚!通膨預估同曝光

    全球超級央行周登場,目前市場的最大疑問,是各國決策者何時開始啟動降息?首先是英國,最新公布的二月通膨率持續降溫,讓市場預測,英國央行未來幾個月降息機率大增;至於美國聯準會,週三公布各界緊盯的利率決策,在宣布按兵不動之餘,更暗示今年會有三次的降息動作!
    2024/03/21 20:00
  • 汪小菲用10公斤「哈利波特精裝版」砸懷孕大S 自家人看不下去:瘋了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還沒落幕,汪小菲先前動作不斷、張蘭也數度抹黑前媳婦,向來不多做回應的大S,今(20)日終於爆氣反擊,洋洋灑灑列下3點,揭露汪小菲對她的各種暴力對待,引起外界譁然,而她文中提到自己懷孕時,曾跟汪小菲發生爭執,汪小菲情緒上來竟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她,連本來風向有利汪小菲的大陸網友都看不下去。
    2024/03/20 16:17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有片/日9歲童「瑜珈球當馬騎」爆紅 夢想當職業賽馬選手

    日本有名9歲男孩近日爆紅,原因出自1段他在電視機前隨著賽馬畫面模擬的影片曝光,只見他騎著瑜珈球、按照電視中轉播的日本賽馬「阪神大賞典」做動作,且架式一點也不含糊、宛若職業選手,這段影片目前已吸引超過3300萬人觀看。
    2024/03/20 10:13
  • 《周處除三害》揭秘/「陳桂林原型」劉煥榮故事更狂 槍殺角頭前悠閒吃飯是真的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上映後大賣21億台幣,刷新台灣電影在大陸的票房紀錄,成為現象級電影;除了男主角阮經天人氣翻漲,片中道具成為熱賣商品,角色幕後故事也是大眾熱烈討論的話題,主角「陳桂林」的原形人物「劉煥榮」,過去的轟動事蹟也全被挖出來。
    2024/03/19 1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