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劉佾樺 結果共1,432筆

  • 空姐滯維也納! 工會「府前抗議」長榮不給回

    長榮空服員罷工邁入第五天,勞資雙方明顯都要打持久戰,不過工會似乎急了,頻頻出招,也惹來不少爭議,像是昨天有空姐不畏安危,升上3層樓的高台抗議,甚至扣住空姐三寶不讓公司領取,今早更前進總統府向總統蔡英文陳情。
    2019/06/24 12:54
  • 國慶首動態雙十Logo 僑胞:遺憾沒國旗

    國慶大會登場,今年的遮陽帽多了國旗,舞台上也放上了中華民國4個字,不過今年首創動態版Logo,強調攜手向前,僑胞們看到Logo沒國旗,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2018/10/10 12:57
  • IMD世界競爭力評比 台退步3名下滑輸陸

    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公布2018世界競爭力排名,台灣第17名,跟去年相比下滑3個名次,在經濟表現、政府效能等4大類排名也全都下滑,至於對岸大陸則是超越台灣來到第13名,上升5個名次,而且就連亞洲鄰近國家,日本、南韓、以及馬來西亞排名也都往上走,面對警訊政府說已經有在加強。
    2018/05/24 19:17
  • 獨厚林全?陳時中急改口 四價疫苗恐掰

    衛福部去年猜錯流感疫苗導致流感病毒大爆發!衛福部長陳時中當時還說,要全面採買更貴但卻更有效的四價疫苗,但現在政策急喊卡,國民黨立委就痛批,衛福部有政治考量,就因董座是前行政院長林全的東洋公司,會因此提前退場。
    2018/03/22 13:05
  • 藍北市議員提名「縮水」 新人跳腳嚷不公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宣布年底市議員選戰提名31席,不只不到應選席次數(63席)一半,還比上一屆少提3席!除了新人錯愕,副主席郝龍斌也變臉,質疑「保守提名不過半,等於是讓民進黨輕鬆贏!」郝龍斌說要向黨主席吳敦義告狀,但外傳其實這盤局正是吳敦義默許,讓議長吳碧珠操盤「保守提名」換取現任市議員2020年的支持。
    2018/03/21 18:32
  • 說誰? 陳金德:縣長選不好宜蘭會黑暗4年

    年底就要大選,不少縣市光是初選就打得如火如荼,當中宜蘭本來民進黨將派陳歐珀出戰,這結果不知道代理縣長陳金德能不能夠接受,陳金德17日一回國就立刻表示,要全力阻止宜蘭進入黑暗期,這番話到底是指誰也留給外界許多想像。
    2018/03/18 11:55
  • 核二下週再轉! 黃國昌怒批台電造假

    原能會預計下週通過核二2號機重新運轉案,今天原能會主委到立法院報告,國民黨立委嘲諷挖苦,說怎麼反核的民進黨立委不見了?還在委員會點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反彈也不小,質疑官員捏造居民意見,問到官員啞口無言。
    2018/03/15 19:08
  • 吳音寧第二? 「小花媽」遭綠委考倒

    勞動部長許銘春有小花媽的封號,但她今天在立法院被執政黨立委考倒!立委問她基本工資法跟現行的資本工資審議辦法有何差別,她完全答不出來,只會把立委的問題重複講一次,立委當面批評說實在沒做功課,還被質疑是吳音寧第二。
    2018/03/13 21:05
  • 選舉綁樁? 鄉鎮市公所獲賴揆「千萬」紅包

    因為去年稅收超徵近105億元讓中央統籌分配款增加,所以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發給地方政府大紅包,不只縣市政府各有五億元,鄉鎮市公所也有一千萬,這讓許多鄉鎮市長相當開心,直言近年來很少有撥款方式是直接跳過地方政府,而且撥款後,院長辦公室還親自確認,不過賴清德這動作也被質疑是選舉綁樁,但賴清德否認!
    2018/03/13 14:30
  • 綠2018縣市派系重整! 新系不願放急結盟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由英系陳其邁拿下,而原本市長陳菊是屬於新潮流,加上台南賴清德以及宜蘭林聰賢入閣,新潮流在2018年選戰將一下少了3席,因此也積極和其他派系結盟,像是新北就和蘇系合作,台南也支持黃偉哲對抗正國會的陳亭妃,宜蘭也可能呈現新潮流和正國會互打情況。
    2018/03/07 20:18
  • 又爆氣!扁怨在「鬼地方」4年 英只看過一次

    退役上校繆德生反軍改不幸逝世,這讓原本在年改上就跟蔡總統持不同意見的陳前總統又想起和蔡總統的往事,陳水扁自爆蔡英文一路上都是他有意栽培,並不像外界認為是李登輝推薦,而且蔡英文從來都不聽諍言,過去他坐牢4年,蔡英文也只看過他一次,內心相當不滿。
    2018/03/07 13:39
  • 偷偷找柯衝人氣? 綠議員邀柯出席活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天(3月4日)出席街舞比賽活動,受到年輕人熱烈歡迎,後來外界得知,柯文哲是因為「受民進黨議員劉耀仁邀約」,想說「賣議員面子」所以出席。只是劉耀仁才挖苦同選區的議員顏聖冠找柯文哲錄音,現在自己卻找柯文哲參加街舞活動,被質疑「說一套做一套」。
    2018/03/06 20:14
  • 「核二沒封存」 賴揆駁重啟:大修後再運轉

    原能會批准台電申請的核二廠二號機重啟,預計3月底到立院報告後,可望在4月1日就併聯發電,不過行政院長賴清德說,這不是重啟,是大修過後的再運轉,遭國民黨立委批評是玩文字遊戲,甚至痛批民進黨立委對核電的態度,根本髮夾彎。
    2018/03/06 14:00
  • 明星犬「Q將」不失業 繼續當治療犬陪病患

    綜藝大姐大張小燕這幾年主持的節目,身旁都有個可愛的柴犬「Q將」當她的助理主持狗。不過最近傳出節目停播粉絲都擔心Q將會失業,但其實牠除了會上節目之外平時也是一隻治療犬,因為穩定的個性不會怕生,會到各大醫院或學校幫助需要的人協助治療,提升復健效果。
    2018/03/04 18:03
  • 電價4月喊漲? 賴清德:不用提前緊張

    經濟部次長昨日透漏,4月電價審議會員會開會後電費可能調漲,儘管經濟部宣稱「最多漲3%」,但外界擔憂電價一漲物價也會跟著波動。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只說電價調漲有一定計算公式,要民眾「不用緊張」,只是衛生紙才傳出漲價造成搶購缺貨,現在連雞肉、飲料也跟著要漲,讓很多人憂心難道開始「通貨膨脹」了?  
    2018/03/02 14:24
  • 網購平台遭控欠薪3個月 業者:會盡快償還

    一名投訴人在網購平台上班,她投訴老闆從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給薪,中間只給了40%,更別說是年終獎金,整家公司就有70名員工生計都受到影響,不過實際找到業者,他坦承的確是資金出了問題,一定會想辦法償還全部薪資。
    2018/03/01 18:49
  • 駐華使節前亮相 吳釗燮主持外交部晚會

    總統蔡英文27日晚間出席外交部晚會時表示,台灣對於兩岸維持現狀的立場不會改變。但她也提醒,現狀的維繫,需要整個區域所有國家共同來努力。而這場晚會,也是吳釗燮接任外交部長後,主持的第一場活動,他也正式在各國駐華使節面前亮相。
    2018/02/27 23:59
  • 民調最後衝刺 高市綠將互攻兩岸話題

    民進黨初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27日舉辦高雄選將的電視政見會,沒想到一上擂台,選將們就激烈交戰,由趙天麟提出的兩岸交流議題也引發攻防焦點,陳其邁堅持高雄要走自己的路,管碧玲則說眼光放遠,要發展航太,林岱樺也強調,雙城、雙港的兩岸交流都是過去式。
    2018/02/27 20:02
  • 沒帶錢照樣吃喝玩樂 行動支付「嗶」進燈會

    觀眾朋友到嘉義逛台灣燈會的時候除了看花燈,不妨也注意一下今年燈會首度打造了一處無現金市集和無人商店街,另外還有上百家美食小吃攤商支援各種電子票證及行動支付模式,讓遊客完全不用帶現金也能在燈會裡吃喝玩樂,甚至用物聯網販賣機採買農產品和伴手禮。
    2018/02/26 23:32
  • 賴內閣局部改組! 行政院下午3點宣布

    賴清德內閣確定局部改組,今天下午3點就會對外宣布,包含國防部長馮世寬下週一請辭,由國安會秘書長嚴德發接任,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身體因素休息,由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接任,日前蔡總統也為了內閣與賴揆3天見2次面,甚至蔡總統還問了賴揆有沒有選雙北意願。
    2018/02/23 13:49
  • 中籤率6% 緊張!健康宅抽籤湧入逾300人

    台北市松山區的健康公宅22日開抽,時間還沒到就湧入300多民眾坐在現場等看結果出爐!不過這次中籤率只有6%,因為507戶就有8千多件申請。尤其是北市就學就業的身分別提供戶數少,一人房型卻有2千多人申請,中籤率還不到1%。
    2018/02/22 17:41
  • 外交人事大風吹? 吳釗燮被點名轉駐美

    立法院下週開議,現在傳出內閣改組也會同時就位,總統府祕書長吳釗燮被點名轉任駐美代表,讓高碩泰可以回台接任外交部長,李大維就改以接任國安會秘書長。而對於外交人事大風吹的傳聞,李大維在出席接見美國議員的場合時沒有正面回應,僅說總統府秘書長也在會場裡面!
    2018/02/21 17:28
  • 藍營團結屠「龍」! 江啟臣挺盧秀燕願輔選

    先前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以0.6%之差敗給盧秀燕的立委江啟臣,初五特地在臉書發文,呼籲支持者團結一致,一起挺盧秀燕,派系融合對於林佳龍的連任之路更添威脅。今天(21號)盧秀燕參加國民黨新春團拜,也公開邀請江啟臣出任總幹事。不過國民黨至今還有七個縣市,還沒推出縣市長提名人選,也讓基層很緊張。
    2018/02/21 12:14
  • 天空的奇蹟! 北海道「雲海」面臨消失危機

    北海道有著豐富的自然資源,尤其在TOMAMU山上的雲海更是知名景點,但美麗雲海的形成,完全左右於天候狀況,像去年夏天,颱風不斷侵襲北海道,許多遊客就因此撲空,而當地業者透過解說員剖析雲海生成原因,讓遊客了解氣候與觀光資源的關連性,希望能喚起人們愛護環境。
    2018/02/20 12:03
  • 力拚生態永續 宮島沼濕地推廣環境保育

    氣候變遷對生態造成衝擊,仰賴大自然的觀光地憂心忡忡,像北海道美唄市著名的宮島沼濕地,面臨消失的隱憂,以及候鳥生活步調改變,以致數量銳減的問題。當地水鳥中心便致力推廣候鳥生態及環境保育,與自然生態景觀永續生存。
    2018/02/1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