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全日空 結果共229筆

  • 空姐借住阿姨家詭失蹤!睡夢中遭狂砍「遺體變形」 狠姨埋屍後院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14日在她阿姨家後院,尋獲兩人受到嚴重損傷的遺體。她的阿姨在接受警方調查時坦承犯行,稱她夥同丈夫與2名友人,趁妹妹與外甥女入睡後,持刀與鈍器襲擊兩人。
    2024/03/17 19:18
  • 日空姐與母赴菲律賓離奇失蹤 被親阿姨「埋屍住宅區」

    日本全日空一名空姐上個月與菲籍母親返回菲律賓後,離奇失蹤。當地警方搜尋多日後,14日發現兩人已經死亡,被埋在一處住宅的後院內,並於附近尋獲兩人的行李箱與沾滿大量鮮血的毛毯和枕頭。警方調查後,研判該空姐的阿姨與姨丈涉嫌重大,正在進行相關調查。
    2024/03/16 15:26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2024/02/13 18:03
  • 東京2/5恐下警報級大雪 全日空取消30個羽田航班

    日本氣象廳預測關東地方2月5日下午起到6日將下大雪,甚至連東京市區的平地在內也不排除出現「警報級大雪」,全日空(ANA)已決定取消5日東京羽田機場起降的30個航班。
    2024/02/04 17:27
  • 快訊/日本大阪伊丹機場2架全日空班機碰撞! 10航班停飛

    日本讀賣電視台報導,日本大阪伊丹機場的國內線班機停機坪上,全日本航空(ANA)的兩架班機今(1日)上午10點左右發生碰撞,截至目前尚未傳出有乘客或機組人員受傷。根據報導,兩架班機分別是由伊丹機場飛往松山機場(位於日本愛媛縣)的ANA1637航班,以及一架從福岡機場飛往伊丹機場的ANA422航班,兩架飛機的右翼在停機坪發生碰撞。事發當時兩台飛機上都有乘客及機組人員,但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受傷。目前全日空仍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受此事故影響,有10個往返伊丹機場的航班被取消。
    2024/02/01 13:42
  • 全日空班機疑有美男乘客喝醉咬傷空服員 飛機半途急折返羽田

    日本《共同社》報導,全日空(ANA)一架從東京羽田機場飛往美國西雅圖的班機,在昨(16日)深夜發生機上傷害事件,一名疑似是美國籍的55歲男性乘客涉嫌咬傷女性空服員的手臂,已經出發、正在飛行中的全日空班機因此折返,該名乘客被依傷害罪嫌遭到警視廳東京機場署以現行犯逮捕。
    2024/01/17 10:57
  • 又是波音出事!全日皮卡丘航班滑行半途 竟撞上達美航空機尾

    2024年開頭顯得特別不平靜、尤其是飛安問題頻傳,繼日本羽田機場事故、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艙門掉落後,14日晚間又傳出有全日空(ANA)班機與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班機在機場相撞的意外,據稱2架飛機都為波音公司(Boeing)產製,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2024/01/16 11:00
  • 又波音!全日空客機飛一半「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

    全日空航空一架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飛往富山縣的波音客機,在飛行途中發現駕駛艙玻璃龜裂,緊急折返。日媒指出,機上當時有65人,全員平安。
    2024/01/13 16:55
  • 羽田2機擦撞「全日空遭波及延遲」!乘客突收1補償哭了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一架客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在跑道上擦撞,導致驚險的起火意外,最後導致海保人員5死1重傷,而客機上的379名乘客則因機組人員的冷靜指揮,才全數成功逃生,相關單位仍對此案進行調查中。當天因意外事故的發生,許多班機也因此延遲起飛,日前一名女乘客的班機受到影響,日本航空公司全日空ANA卻給予補償,讓女乘客感動直呼「我哭了」。
    2024/01/06 22:17
  • 人性光輝!日航撞機 全日空機師火速救援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航班機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的事故,前者機上多達379人最終全數順利逃生、被譽為「教科書式」的疏散措施,不過仍有需多不被外界所知的「無名英雄」,有名日本網友就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聽到的故事:身為日航競爭對手的全日空(ANA)的維修工程師在事發當下,立刻衝上前協助正在逃生的乘客,在人命當前不分家的英勇行為也讓網友高呼「人性的光輝」。
    2024/01/06 10:04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ANA將檢查發動機 明年起取消2412航班、影響4萬人

    全日本空輸控股株式會社今天(31日)宣布,部分航班將進行發動機檢查,自2024年1月至3月底,每天平均將取消30航班,預計將影響逾4萬名旅客。全日空指出,將會陸續通知受到影響的旅客,協助更換航班。
    2023/10/31 18:17
  • 日排核廢水陸客不來? ANA社長很樂觀:會持續增長

    日本8月24日正式開始將福島核電廠首批核廢水排放至大海,引發中方強烈不滿,不僅宣布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民眾也掀起一波抵制日貨行動,更傳出原本要赴日觀光的旅遊團湧現「退團潮」。儘管中日關係緊張、惡化,但全日空(ANA)控股執行長芝田浩二接受《彭博社》採訪表示,他仍樂觀看待中國旅客赴日觀光,認為旅客數會持續增長,「福島核處理水目前尚未影響中國民眾赴日旅遊的需求。」
    2023/09/07 09:53
  • 卡努二襲沖繩風雨增強 北轉後恐登陸日本九州

    卡努颱風回馬槍,二度侵襲日本沖繩,當地晚間開始風雨會逐漸增強,全日空宣布取消明、後天,共102個航班,那霸機場擠滿想候補機位的旅客。不過CNN氣象提醒,接下來卡努將威脅日本西部,甚至不排除登陸九州。
    2023/08/04 18:09
  • 《2023全球最佳航空》新航奪冠 長榮第九、星宇大跳躍

    由知名航空顧問公司Skytrax、就眾多客戶進行調查,21日公布《2023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打敗勁敵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成為新科排行榜第一的航空公司。榜單前十名都是讀者耳熟能詳的知名航空,來自台灣的長榮航空(EVA Air)位居第九名、星宇第39、華航則是41名。
    2023/06/21 11:19
  • 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6/4起飛 專屬商品搶先看、預計航班曝光

    在疫情過後 The Pokémon Company 和全球許多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台灣有中華航空,日本除了有天馬航空以外,傳統航空ANA全日空也宣布於2023年6月4日推出特別塗裝的「皮卡丘彩繪機NH」。
    2023/05/14 13:33
  • 沒錢還是想搭飛機! 日男竟「開車衝破閘門」闖入停機坪

    星宇航空6日發生航班大延誤事件,飛行安全和星宇的危機處理方式引發民眾議論,而日本沖繩縣那霸機場最近也發生一起航空糾紛,一位38歲男子稱自己想搭飛機卻沒有錢,竟然直接開車闖入機場管制區內,結果全日空(ANA)有4個航班因此延誤,該男子也遭到警方逮捕。
    2023/05/08 15:11
  • 就是討厭飛機餐? 全日空讓你提前選擇「吃還不吃」

    長途航程中提供的飛機餐點,經常讓不少旅客又愛又恨,受到成本與烹飪條件限制,這些餐點很難如地面餐館一樣美味。《今日日本》(Japan Today)報導,全日空航空(ANA)為了照顧更多乘客,3月底推出一項隱藏功能,允許國際航線旅客在登機前24小時內,上網預先選擇要不要吃飛機餐,航空公司官網也會提前公布各航班的餐點菜單,給乘客自行參考決定。
    2023/04/26 15:18
  • ANA全日空不認BUG票 取消訂票全額退款

    日本ANA全日空,先前因為官網出現Bug,導致從雅加達飛往北美、南美等地商務艙機票,只要新台幣1.5萬左右,吸引民眾瘋搶,原先說認賠出售,但經過一個禮拜大逆轉,ANA在官網公告和旅客致歉「針對錯誤處理航班,將取消所有行程並全額退款。」
    2023/04/26 00:17
  • 3萬頭等艙沒了!ANA改口不認賠 BUG機票將全額退款

    全日空(ANA)改口不認賠了!越南官網17日晚間因系統出包,無預警釋出大量BUG機票,從雅加達飛往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只要1萬多台幣,頭等艙也僅需3萬多元,引發許多網友搶購。雖然全日空隔(18)日表示會全數認賠,讓搶到機票的民眾讚賞官方很有誠意,但沒想到今(25日)發布公告稱,這些機票將會通通取消、全額退款,顧客手中的超便宜頭等艙機票也沒了。
    2023/04/25 17:17
  • 昨喊認賠今改口!全日空BUG票變廢紙?官方:考慮中

    ANA全日空越南官網17日晚間因系統出包,無預警釋出大量BUG票,從雅加達飛往紐約的來回商務艙機票竟然只要不到2萬元台幣,飛往洛杉磯的來回商務艙也只要1萬5000多元,掀起網友搶購。雖然全日空昨(18)日喊出全數認賠,讓網友直呼「有誠意」,但沒想到隨後就改口翻盤,表示會等到本月底才會對這些BUG票的處理方式做出決定。
    2023/04/20 11:22
  • 搶ANA「BUG票」 雅加達到北美商務艙1萬、頭等3萬

    ANA全日空航空越南官網4月17日晚間,飛往北美的商務艙及頭等艙有BUG票價,從印尼雅加達出發,到紐約來回商務艙只需要1萬多塊,甚至是價值20多萬的洛杉磯頭等艙,也只需要3萬3,不少台灣民眾順利搶到機票,甚至一次搶了13張票,ANA總部也說明,只要當下有購票成功的旅客,都能開票出發,不過達人也提醒,要注意從台灣到雅加達需要落地簽證。
    2023/04/18 20:17
  • ANA認賠!越南官網BUG票 北美商務艙1萬、頭等艙3萬 

    從雅加達出發飛北美大城市(洛杉磯、紐約......)商務艙來回居然只要1萬、頭等艙也只要3萬,這樣的好康讓許多民眾爭相搶購!原來這是ANA全日本空輸公司(簡稱全日空)昨晚釋出的大量BUG票,從雅加達出發飛紐約來回的商務艙只要新台幣1萬980元,洛杉磯來回商務艙也只要1萬5355元,全日空也回應認帳BUG票,但是不能更改退費,也不能加購任何服務。
    2023/04/18 13:37
  • 北美商務艙萬元.頭等艙3.3萬! 網瘋搶ANA越南官網"BUG票價"

    邊境解封國際旅遊,旅客也在網路上希望能找到更低價位的機票撿便宜,17號晚上ANA全日空航空越南官網,突然出現北美商務艙及頭等艙BUG票,雅加達到紐約來回商務艙只要一萬多元,不少民眾急著搶買。
    2023/04/18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