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二女兒 結果共673筆

  • 恭喜!謝和弦辣妻產下二女兒 網一看驚見「這巧合」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結婚後,育有一女,令人開心的是,今(28)日老婆順利產下二女兒「音芙」,還在IG曬出全家福,跟兩個女兒剛出生的對比照,許多網友都驚呼:「兩個女兒長好像。」
    11小時前
  • 媽媽男友「選妃式性侵」!台中4姊妹遇狼 失身362次淪玩偶

    台中一名男子在結識、交往一名四寶媽後,竟因慾望難以滿足,長年來多次朝女方的4名女兒伸出狼爪,威逼利誘下性侵多達362次,還因為不滿女兒交男友、將其騙回家施暴硬上得逞,直至二女兒將此事全盤托出,才將男子的惡劣行徑攤開在陽光下;而由於男子坦承犯行且家境貧寒,最終法官認為「求刑30年過重」、遂依法判處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25
  • 39歲選美小姐近照曝光!甩勤儉顧家形象 大曬名牌當拜金女

    藝人王祖藍在2015年與李亞男結婚,婚後育有大女兒王天韻(Gabby)及二女兒王海靜(Hayley),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婚後李亞男陪王祖藍到大陸發展,不時被發現幫襯小店、大排檔,非常勤儉務實。近日李亞男曬出新照片,竟罕有形象反轉變拜金女?
    2024/03/20 23:06
  • 楊祐寧女兒成雙 再添家中歡樂氣氛

    藝人楊祐寧,帥氣外表及精湛演技,讓他擁有廣大粉絲。自從二女兒出生之後,家中氣氛更加歡樂,不過隨之而來的也是家事變多,近期出席活動時,楊祐寧大方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
    2024/03/19 22:17
  • 吳宗憲罕見同框「最美小女兒」!自拍照流出 網驚:看起來好像

    綜藝天王吳宗憲有3個寶貝女兒和1個兒子,分別為大女兒Sandy(吳姍儒)、二女兒吳則含、三女兒Olivia和兒子鹿希派。他多公開誇讚小女兒Olivia是最漂亮的,沒想到,鮮少露臉的Olivia無預警在IG上曬出和爸爸的合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9 16:22
  • 爸爸來了!3姊弟挨撞命危 受刑父坐輪椅、母赴醫院探視

    日前晚間,在彰化縣伸港鄉的陳姓國小3姊弟,放學走在斑馬線上,遭73歲「無照」蕭姓老翁駕駛的休旅車高速撞飛,姊、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傷重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而男童則腳扭傷,目前已返家休養,其父親在服刑中,台中監獄以「最速件」上級機關並通過核准,昨(24)日晚上9點多,陳父在戒護下,坐輪椅到兩間醫院探視大女兒和二女兒。
    2024/02/24 13:17
  • 小S曬晚餐照遭嘲笑!釣出愛女Lily神救援 6字讓網秒認錯

    藝人小S(徐熙娣)憑藉著優秀的主持功力和幽默直率的個性,在IG上已累積290萬的粉絲數。在2005年結婚,並育有三名寶貝女兒許曦文(Elly)、許韶恩(Lily)、許曦恩(許老三)。昨(18)日小S在IG透露,開工前夕為家人親自下廚,並曬出美味的晚餐照。結果竟慘遭網友笑虧「依然不太會食物照」。沒想到這時候二女兒Lily跳出來救援,澄清「其實是我拍的」,瞬間留言串一排全改口。
    2024/02/19 16:16
  • 皇族身分發威?歐陽娣娣登選秀「排名出爐」 微博炸鍋:靠姊姊

    歐陽龍與傅娟婚後生下3位千金,大女兒歐陽妮妮和二女兒歐陽娜娜皆為出道藝人,尤其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頗負盛名,經常躍上媒體版面。近日,年僅19歲的老么歐陽娣娣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亞洲》,開賽前就有網友狠酸是「皇族」、靠二姊的光環。現下最新排名更新,歐陽娜娜躋身至第3名,再度激起不少網友反彈,實力飽受爭議。
    2024/02/10 14:56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小S同框女兒們!許老三「容貌直逼姊姊」 網讚:感覺要逆天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近日,小S曬出和寶貝女兒們旅遊的照片,許老三也罕見入鏡,只見她容貌似乎有些變化,不少網友看了更是大讚「老三感覺要逆天了」、「老三越來越美」。
    2024/01/30 15:54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62歲趙傳爆受傷送醫! 首露面揭真實病況「要休養3個月」

    62歲歌手趙傳日前驚傳打球扭傷左腳,就醫後發現左腳膝蓋半月板撕裂,必須休養3個月,今(5)他戴傷出席姚可傑的發片記者會,問及傷勢,趙傳笑說平日得戴上固定支架保護,也因年歲漸長,需要休養的時間比較久,「傷筋動骨100天,醫生要我好好休息,暫時不能打球了。」
    2024/01/05 16:34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歐陽娜娜被爆一人養全家 三姊妹合體親揭「幕後金主」是她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婚後育有3個女兒,大女兒歐陽妮妮除是演員身分,還創立自己的隱形眼鏡品牌;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人氣爆棚、代言不斷,最近決定赴美繼續完成學業;小女兒歐陽娣娣熱愛舞蹈,同時也進軍戲劇圈。不過歐陽娜娜工作滿檔,網友曾戲稱她一人賺錢養全家,對此三姊妹也回應了。
    2023/12/28 15:40
  • 小S耶誕節不藏了!無預警「宣布息影」 背後主因全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養育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和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小S與她們形同好友,經常玩在一塊。大女兒Elly和二女兒Lily在24日平安夜隔空比辣,躍上媒體版面,向來愛開玩笑的小S也賭氣加入戰局,在昨(25)日耶誕節另闢蹊徑,PO出2張獵奇照,放話:「新聞沒登,我就息影。」
    2023/12/26 11:20
  • 小S愛女平安夜比辣!美背香肩全看光 Lily竟突然蹲地淚崩了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幸福美滿,3個寶貝女兒都遺傳到母親的美貌,而且母女感情好到像朋友一樣,時常曬出私下的搞笑互動。昨(25)晚是平安夜,大女兒Elly(許曦文)和二女兒Lily(許韶恩)皆為節慶精心打扮,一人裸背、一人裸肩,分別展露大片瑩白嫩膚,難得展現出小女人的性感模樣。
    2023/12/25 11:41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歐陽娜娜脫衣趴草地! 上空「激裸美背」超辣畫面震撼2萬人

    歐陽家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外型與音樂才女氣質收穫無數粉絲,她近日推出新專輯,並陸續公開多組寫真美照,除了難得以泳裝照入鏡,有一組是在野外草地上脫衣、大方露出美背,與以往清純路線有極大不同,相當突破,性感模樣驚艷網友。
    2023/12/08 13:07
  • 小S「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出席愛女生日趴被問這句氣瘋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而二女兒Lily在24日迎來了16歲生日,小S也特別為她舉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還曬出了母女合照,溫馨喊話「媽媽相信你的未來會充滿了令你熱愛這個世界的事」,怎料沒過多久又發文控訴女兒問她「你什麼時候要走」,讓她傻眼直呼「人生中最羞辱的一刻」。
    2023/11/25 08:12
  • 挨告威脅、做假帳買父3房!二女兒皆不起訴

    持續追蹤這起兄妹爭產,二女兒被指控威脅、偽造文書,用不正當的手法取得三間房產,但不只是二女兒出面反駁,強調一切合法,父親也親自出面,說自己心甘情願,而法院也認定,爸爸不是無行為能力人,轉移房產都是合法狀態,但三兄妹還是決定抗爭到底。
    2023/11/22 19:43
  • 王傳一怒揭月嫂「誇張行徑」反遭告上法院 今出庭無奈回應了

    男星王傳一今年7月迎接二女兒「王小妹」誕生,先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月嫂用100度熱水泡奶,身上塗白花油和寶寶接觸,豈料,王傳一事後被月嫂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今(22)日傳喚雙方開庭,王傳一也無奈回應。
    2023/11/22 14:08
  • 小S瘋超夯滑步舞!拍教學片「抓到感覺」 女兒一看昏了:OMG

    藝人小S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婚後陸續生下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與愛女們的爆笑互動。近期在韓國爆紅的「slickback」魔性滑步舞,隨即在全台掀起挑戰浪潮,小S昨(15)日深夜還拍教學影片,直呼「感覺抓到了」,沒想到沒跳幾秒就遭女兒調侃「你超怪的,OMG。」
    2023/11/16 10:27
  • 木村拓哉最衰壽星! 女兒曬1照「奇蹟逆轉負評」:太親民了吧

    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才剛過完51歲生日,只是這陣子可說是衰事纏身,除了目前公司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因創辦人的性侵醜聞而遭電視台、企業抵制,親弟弟還傳出偷吃,讓他慘遭日本網友狂批。不過木村拓哉地二女兒Koki日前在Instagram分享一張照片,居然意外扭轉父親的負評!
    2023/11/15 18:25
  • 小S別看!二女兒曬校服美照辣秀「嫩白美腿」 網一面倒狂讚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隨著女兒們逐漸長大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一舉一動都被受外界的關注。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二女兒Lily,絕美的樣貌也被網友大讚「裝臉林志玲」,她近日也透過IG曬出美照,只見她穿起校服,露出纖細的大長腿,絕美的模樣再次引起網友的暴動。
    2023/11/1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