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世界末日 結果共312筆

  • 牛隻狂逃如末日場景!德州野火燒掉北北基桃面積

    美國德州遭到大規模野火肆虐,道路、房屋遭到嚴重破壞,大批牲四處逃命,宛如世界末日。火場附近有一座核電廠,都受到威脅。目前已經燒掉,大約是北北基桃加總的面積。
    2024/02/29 18:21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世界末日?科技廠疑爆炸竄煙 警報大作

    新竹高翠路附近向弄,27號晚上7點多,飄散大量白煙,伴隨爆炸聲響,連警報也大作,居民嚇得打給里長,發現是住家後的科技大廠疑似管線爆炸,科技廠當下澄清是在歲修,不過環保局介入調查,他們供稱是消防或空調系統管線洩壓過程,產生的水霧。
    2024/01/28 12:20
  • 說好金剛不壞?特斯拉警告:「鳥糞」恐損Cybertruck車身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極具科幻感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外殼採用超強硬度的不銹鋼合金,號稱具有「抵禦世界末日能力。」然而近來特斯拉在最新的Cyber​​truck車主手冊上建議車主,立即清除車上的鳥糞、樹液、死昆蟲等腐蝕性物質,以免車身受損。
    2024/01/23 17:20
  • 女星懷胎遇強震!揭大出血危急內幕 哭喊:以為世界末日來了

    有「甜心女王」封號的歌手陳秀美,以〈檸檬花〉一曲進軍歌壇,更獲三立相中,成了八點檔《天道》片尾金曲。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癡心痛〉,由於近來日本能登半島強震,她心疼當地民眾遭遇生離死別、在寒冬中流離失所,也難忘當年嫁到南投集集,竟遭遇921大地震,讓當時懷有身孕的她嚇壞了。
    2024/01/14 06:45
  • 加薩南部猶如世界末日 聯合國官員:60萬難民無處可去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的衝突在停火協議破裂後持續,以色列國防軍(IDF)更加大針對加薩(Gaza)的攻擊力道,聯合國(UN)設立於巴勒斯坦的難民單位表示「加薩南部有超過60萬人接獲撤離令但『無處可去』」,更有官員透露救援人員已無力進行人道主義救援、慘況猶如「世界末日」。
    2023/12/06 17:56
  • 《神鬼奇航》製片傳離世! 騎單車上班「被彈飛撞死」享年51歲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鮑伯喬治(Bob George)曾擔任《世界末日》、《珍珠港》、《神鬼奇航》知名電影製片人,日前傳出他騎單車出門,被路邊突然開門的一輛轎車彈飛,彈飛後又遭另一車正面撞擊,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不治身亡,享年51歲。
    2023/10/23 11:40
  • 新作!茱莉亞羅勃茲「度假遇災難」 麥可法斯賓《殺手》耍狠

    來看影帝、影后飆戲!茱莉亞·羅勃茲和伊森·霍克的新電影《斷訊》,描述地球因大規模網路攻擊,陷入如世界末日般的毀滅危機,同樣頗有懸疑氛圍的另一部電影《殺手》,則找「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擔任片中劊子手。
    2023/10/10 19:26
  • 處女懷孕?夢神秘男託孤「4小時後生娃」 宗教師驚喊:不祥預兆

    離奇!馬來西亞一名女子某天在睡夢中,夢見一名男子請她幫忙照顧小男孩,怎料,還是處女的她,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懷孕了,如此詭異經歷在當地引起討論,更有宗教師示警,此為不祥預兆。
    2023/10/07 14:54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末日野火」毀鎮奪55命!夏威夷千人失蹤 一家7口跳海抓浮板生還

    夏威夷茂宜島野火至少奪走55條人命,還有約一千人下落不明,死傷人數恐怕還會攀升。濱海小鎮「拉海納」八成的建築物被燒毀,到處斷垣殘壁宛如被炸彈轟炸,逃出來的人直呼,簡直就是「世界末日」還有一家七口被火逼到跳海,幸好抓住一塊浮板,最後幸運獲救。
    2023/08/11 18:58
  • 夏威夷野火變煉獄 蔡英文:願提供必要援助

    美國夏威夷野火造成至少53人喪命,知名旅遊小鎮拉海納鎮遭大火吞噬,燒成灰白色廢墟的一幕幕景象宛如世界末日,初估有至少1000人下落不明。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1日轉達蔡英文總統誠摯地慰問與關切,並盼當地人民平安,儘速回復正常生活。
    2023/08/11 13:13
  • 最黑暗的一天!PTT「停機14小時」 鄉民崩潰:戒斷症了

    鄉民愛用論壇「批踢踢實業坊(PTT)」,今(5)晨至晚間為配合高壓電設備年度檢驗,暫停服務14小時,雖早已公告,但到了這一天,大批網友們還是湧入臉書專頁崩潰喊,「手開始抖,頭開始痛了」、「世界末日」、「戒斷症候群了」。
    2023/08/05 18:21
  • 卡努颱風假才放1天! 網見超市1幕驚呆:還以為世界末日

    中度颱風「卡努」逐漸靠近台灣,昨(2)晚間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市宣布今(3)日放颱風假。沒想到,消息一出,民眾紛紛到超市囤貨,連外送平台超市訂單也爆滿。一名網友分享昨晚直擊超市的震撼一幕,引發熱議。
    2023/08/03 12:33
  • 奧斯卡影帝成神秘男子 法國女子「暈船」跨海追愛

    出生德國的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今年執導的新片《完美的日子》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主演的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更奪下坎城影帝,而文溫德斯的作品向來充滿詩意,他曾在1991年執導的作品《直到世界末日》在當時引起各界轟動,片中劇情更呼應當時隱隱作祟的千禧年Y2K危機恐慌,而近期《直到世界末日》4K修復導演完整版將於台灣上映。
    2023/07/11 14:51
  • 開創公路電影新境界 公路詩人經典作神預言現代科技進化史

    被譽為「公路詩人」的德國導演文溫德斯(Wim Wenders),巔峰鉅作《直到世界末日》近期迎來4K修復導演完整版,文溫德斯擅長運用光與影紀錄故事,運鏡優美、充滿流浪與疏離的影像氛圍,而拍攝規模浩大的《直到世界末日》,更是橫跨4大洲、8個國家、20個城市,完美結合動作、劇情和科幻元素,開創出公路電影新格局。
    2023/06/30 16:00
  • 駁劍指中俄 蘇納克:英今年將主辦全球首場AI峰會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指出,英國今年稍後將主辦全球首次針對人工智慧的高峰會,目的在促成各國採取共同方法,在開發應用其潛力之際,限制這種科技可能帶來世界末日的風險。
    2023/06/08 12:10
  • 新幹線停駛16hr!關西各大車站塞爆 旅客怨:像世界末日

    日本受到梅雨鋒面及瑪娃颱風雙重影響,各地降下災難級暴雨,新幹線、電車被迫停駛,往來東京至名古屋、載客量相當大的「東海道新幹線」從日本時間昨(2日)晚間7時35開始中斷16個小時,許多旅客回不了家,只能在車站內苦苦等待,附近的飯店更是全部客滿,站員廣播表示3日電車能否正常行駛還無法確定,讓乘客怒火爆發,大罵「是要我們露宿街頭嗎?!」月台、車站內擠滿人潮的畫面也在網上流傳,網友哀怨表示:「宛如世界末日的景象」、「氧氣濃度像是待在海拔1500公尺的地方」。
    2023/06/03 13:49
  • 淹水速度超快!新竹民眾驚「家變池塘」 她開車嚇壞:世界末日

    中央氣象局19日清晨發佈豪雨特報,鋒面會帶來短延時強降雨,大豪雨地區包括新竹市以及新竹縣。對此,不少當地民眾紛紛透過臉書發文,更新目前新竹的災情,其中有家裡淹水的民眾表示,「速度超快的」;另有正在開車的民眾驚慌指出,「這世界末日嗎?」
    2023/05/19 08:49
  • 義大利洪水奪9命!連日暴雨F1賽事取消 市長嘆:世界末日

    義大利地方當局今天表示,大洪水侵襲義大利北部艾米利-羅馬那大區,淹沒社區和農田,造成至少9人死亡,一級方程式賽車伊摩拉大獎賽(Imola Grand Prix)被迫取消。
    2023/05/18 17:13
  • 勇士遭血虐30分!柯瑞誓反彈「還沒世界末日」:這就是季後賽

    順利扳平系列賽後移師湖人主場,衛冕軍勇士延續前一場的戰術佈置、試圖複製勝利方程式,不過卻在第二節開始遭遇亂流,不僅進攻頻頻當機、防守端也顯得相當掙扎,最終不僅在次節被湖人打出一波30比8的懸殊攻勢,更在下半場持續被壓著打,最終讓湖人以127比97輕鬆帶走勝利;對此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也在賽後表示,有信心在下一場觸底反彈。
    2023/05/07 16:03
  • 強震將至?日海灘驚見大量烏賊「集體自盡」 末日景象網嚇瘋

    春天是許多海洋生物產卵的季節,日本新潟縣一處海岸卻有大量螢烏賊(又稱螢火魷)集體擱淺在沙灘上,目前仍無法確定是烏賊「自盡」還是因故迷失了方向,但整片海灘上布滿密密麻麻的烏賊,讓人看得有些毛骨悚然,也有日本網友評論:「這景象讓我想到世界末日」、「希望這不是地震的前兆,我好怕」。
    2023/03/27 15:01
  • 夏宇童昔慘被分手淚崩2個月! 失戀哭倒信義區街頭:我好想他

    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失戀經歷。夏宇童說大學時曾被分手,當時有如世界末日到來,只要一去兩人曾充滿甜蜜的便利商店,淚水就止不住,她曾蹲在便利商店角落一直哭到凌晨3、4點,整整哭了2個月,甚至哭到眼睛發炎。
    2023/03/0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