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Messenger 結果共53筆

  • 快訊/Meta又當機!FB、IG、Messenger都故障

    今(20)日晚間9時起,Meta公司旗下社群網站臉書、IG等服務,出現許多使用者回報故障、無法登入問題。自5日Meta全球大當機後,這是本(3)月第二次發生這樣的情況。尚不清楚「災情」規模及詳細原因。
    2024/03/20 23:16
  • Technical glitch takes down Meta platforms for hours

    Meta, the company behind Facebook and Instagram, experienced a global outage impacting users worldwide. The interruption, lasting over two hours, affected services such as Threads and Messenger. Taiwan, Japan, Vietnam, the UK, the Philippines, the US, and Hungary were among the countries affected. Meta’s spokesperson apologized for the inconvenience caused by the technical issue. The blackout sparked discussions on Taiwan’s PTT bulletin board, with users sharing their frustrations and surprise.
    2024/03/06 14:43
  • Meta新增6大功能!可「隱藏已讀」快轉語音 專家提1疑慮

    Meta近期頻繁針對旗下的社群軟體Instagram及Messenger進行改版,本(12)月6日Meta宣布,將推出預設的「端對端加密」服務,換言之,就是用戶們的聊天訊息,未來都會自動加密,同時還公布了6個改版的新功能,像是編輯訊息、關閉已讀功能等。
    2023/12/10 14:14
  • 年輕人不用LINE了?轉戰「2款APP」 兩派狂戰:不可能消失

    通訊軟體LINE在台市佔率高,不管作為公事上,還是私下聊天,幾乎每個人都會使用。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好奇,聽說現在很多年輕人不使用LINE了,之後會不會被淘汰掉?掀起兩派討論。
    2023/09/25 14:05
  • 臉書Messenger Lite將走入歷史!9月18日全面停用

    Meta在2014年將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從Facebook中獨立出來,並加入許多新功能,卻也讓手機更耗費效能,因此在2016年底推出Messenger Lite輕量版本,不過這項服務將走入歷史,官方表示Messenger Lite將於9月18日之後全面停用。
    2023/08/25 09:07
  • 憂台海危機撤僑? 柯比否認:暫不考慮該選項

    一個今年五月成立的美國網路媒體「信使報」(The Messenger)報導,因為台海緊張程度升高,美國政府規劃台灣撤僑計劃,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會確保針對任何緊急狀況做好準備,但沒有跡象顯示,目前台海情勢需要重新考慮相關政策。駐美代表處表示,外交部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持續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2023/06/13 13:09
  • 1人分飾2角!噁男騙少女拍猥褻片「舒緩情緒」下場超慘

    宜蘭縣一名黃姓男子利用通訊軟體和一名少女聊天,結果一人分飾兩角,以輕生為藉口騙少女要求傳猥褻影片「舒緩情緒」。對此宜蘭地院審結,黃男犯以詐術使少年製造猥褻行為之電子訊號罪,處有期徒刑3年8個月。
    2023/05/01 17:26
  • 曾格爾「嗲聲語音訊息」全曝光!元配崩潰陷憂鬱…賈永婕發聲

    29歲台灣「登山女神」曾格爾近日遭控不倫大她26歲的已婚富商,元配昨(5)日晚字句血淚還原發現丈夫和曾格爾不倫的那一夜,自己邊哭邊截了175張圖,並稱Messenger上密密麻麻的聊天記錄,再穿插一些曾格爾「嗲聲嗲氣的語音訊息」,歷經極度震驚、崩潰和心痛,讓先生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元配一發聲,親友、網友紛紛為她打氣,有「防疫女神」封號的賈永婕也親自在底下留言。
    2022/10/06 11:14
  • 社運醫柳林瑋「壓力大」討抱抱強吻女 判8月定讞需入獄

    有「社運醫師」柳林瑋,2017年透過臉書通訊軟體MESSENGER聯繫兩年前在某場演講會上認識的一名女子,以委託工作為由邀約見面,卻在車上強行親吻該女子,直到被害人強力反抗他才停止,挨告妨害性自主。柳林瑋一、二審均依強制猥褻罪判刑8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2/09/08 13:50
  • FB、IG新功能!Meta推虛擬服飾店 2夯牌進駐

    社群軟體龍頭Meta宣布將在旗下Facebook、Instagram及Messenger推出名為Avatars Store的虛擬服裝店,讓用戶出錢買虛擬衣服為自己的頭像(Avatar,即網絡分身)打扮一番,這間「服裝店」更找來名牌如Prada、巴黎世家(Balenciaga)等駐場。
    2022/06/19 11:49
  • 史上最慘!臉書當機逾6小時 全球上千萬用戶受災

    臉書刷新當機的最慘紀錄!從美國周一中午11點50分左右,也就是臺灣周一深夜,持續當機長達六個小時。因為這次當機影響上千萬用戶,而且連Messenger、Instagram都受災,導致美國科技大廠,包含臉書、推特等的股價都暴跌超過4.5%。臉書執行長祖克博,等於在一夕間蒸發70億美元
    2021/10/05 14:00
  • 臉書、IG全球大當機!網友不甩道歉聲明 連發哏圖狂酸

    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及旗下的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昨(4)日深夜大當機,將近6小時才修復,事後臉書官方在Twitter發布的道歉聲明,也引來網友製作哏圖開酸,甚至還搭上最近的夯劇《魷魚遊戲》引發關注。
    2021/10/05 09:33
  • 臉書全球大當機!驚傳員工「連識別證都失靈」遭拒於門外

    全球代表性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及旗下的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等,4日深夜無預警發生全球大當機,且超過將近6小時才修復,至今仍無法證實原因。今(5)日早晨更傳出,臉書遲遲無法修復,甚至連工作人員的識別證都無法刷,員工被「拒於門外」,也難以進入辦公室搶修。
    2021/10/05 08:02
  • 賓士推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 畫圖上傳還有機會得到運動背包

    國內疫情趨緩,7/13開始至7/26全國三級警戒微解封,終於可以開車出門透透氣,如果還是有顧慮,也可以來個線上賞車過過癮,若想不到要探索哪台車,台灣賓士官方Facebook粉絲專頁啟用全新的Messenger 對話功能,提供最即時的線上賞車建議,甚至是幫自己的愛車預約回廠保養,可說是24小時的貼心存在。不僅如此,台灣賓士更推出多個為全家人量身打造的暑期微解封生活提案,陪伴你迎接夏日。
    2021/07/13 09:56
  • 臉書、IG掛了「無法連線」 網哀號:以為被斷網

    台灣時間今(19)日早晨10時20分,社交網站臉書(Facebook)及Instagram出現連線不穩或無法連線的狀況,連帶影響即時通訊功能Messenger無法使用。而根據外國連線情報網Downdetector資料顯示,目前這些社交網站確實出現大批連線問題,但目前災情發生原因仍未知。
    2021/02/19 10:42
  • 臉書、IG用戶無法傳訊息 官方:正設法修復

    社群平台臉書(Facebook)今天表示,發現部分用戶目前無法使用Messenger、Instagram及Workplace Chat等平台傳送訊息,臉書正設法盡快修復。
    2020/12/10 20:42
  • 快訊/訊息傳不出去!FB、IG都遭殃 網友一片哀嚎

    不少民眾在今晚發現,FB與IG的訊息發送時出現錯誤,根據監控網站顯示,FB、FB Messenger與IG的錯誤回報不斷攀升,災情在全球各地都有出現,但實際測試發現並不是每位民眾都遇到,對此臉書官方暫時沒有說明。
    2020/12/10 19:56
  • 臉書整合跨平台IG通訊 台灣搶先首波更新

    臉書(Facebook)宣布整合即時通訊軟體Messenger與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的訊息功能,強化跨平台通訊體驗,目前僅推廣至台灣等數個特定國家或地區,未來將於全球正式上線。
    2020/10/05 17:43
  • 打造美食外送新選擇 臉書"講話"訂餐業者免抽成

    疫情之後,用外送平台點餐非常盛行,但店家必須被平台抽三成的佣金,利潤簡直大大降低。現在有網路科技公司,利用臉書聊天機器人(Chatbot)技術,結合電信公司的智慧音箱產品,打造全球第一的「智慧音箱點餐」。民眾只要對著家中智慧音箱,「說」出餐點品項,就能透過臉書訊息功能(Facebook Messenger),直接聯繫餐飲店家,簡單完成點餐!
    2020/08/26 19:06
  • 推特官方帳號又被駭 臉書遭殃

    微網誌服務平台推特(Twitter)今天證實,社群媒體龍頭臉書(Facebook)及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的官方推特帳號被駭客入侵。
    2020/02/08 10:23
  • 臉書公司換新商標 字體色彩象徵家族成員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公布新的公司商標,套用象徵「家族成員」的彩色字體,代表這間設於矽谷的公司,以與旗下核心社群網站有所區別。
    2019/11/05 13:27
  • 黎巴嫩反政府抗議  當局退讓仍難息怒火

    黎巴嫩反政府的示威運動,已經進入第四天,儘管政府答應了民眾所有的訴求,人潮卻沒有散去,反而越聚越多。政府也派出了軍隊戒備,以防抗爭運動擴大,抗爭導火線是上周四,黎巴嫩政府宣布要課徵通訊軟體稅,凡是用通訊軟體像是臉書的Messenger或是WhatsApp通話的人都要繳稅,引爆民怨沸騰上街進行大規模示威。民眾對政府貪汙、基礎建設不足,還有經濟不振的怒氣也一併爆發。黎巴嫩總理一面要平息民怨,一面則對聯合政府的反對黨下通牒,72小時內同意經濟改革,以改善人民的生活。
    2019/10/21 20:08
  • 虛擬幣霸主即將誕生? 臉書2020年發行Libra

    主宰虛擬貨幣的霸主,即將誕生了嗎?臉書宣布將發行自家虛擬貨幣「Libra」,讓全球近20億用戶使用,覆蓋範圍至少包括臉書平台,及旗下三大服務Messenger、WahtsApp和Instagram,並得到VISA、萬事達卡和PayPal等27家國際大企業支持。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訂下目標,要讓「Libra」猶如美金一樣流通全球。
    2019/06/19 19:06
  • 摩羯老公回訊僅「1字」…妻抓狂氣炸 女網友超有共鳴

    現代通訊軟體發達,不少人會透過LINE或是Messenger聯繫,但每個人個性不同,有些人要就「已讀不回」,要不就是簡短只回1、2個字,這讓對方看了傻眼且容易生氣。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她將自己和老公的對話截圖分享上網,竟意外引發許多女性網友的共鳴。
    2019/05/20 09:16
  •  快訊/臉書、IG又傳當機?  一度「完全沒有畫面」

    臉書、IG最近故障消息頻傳, 下午6點41分左右又再度發生全球大當機事件,這次是整個網站都無法連線,其受災範圍包括臉書、臉書App、Messenger、IG,可能是伺服器發生了問題。
    2019/04/14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