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韓黑 結果共48筆

  • 共機趁韓黑鷹過境擾台?專家:兩者不相關 飛行高度差5千呎

    南韓黑鷹特技表演隊12日過境高雄加油,有軍事粉專發現他們通過苗栗上空時,就有中共軍機出沒我北部空域,質疑時間點「未免太巧合」,對此軍事專家分析認為兩者不相關,因為飛行高度差了5千英呎,但農曆年期間,空飄氣球和共艦仍持續侵擾台灣!
    2024/02/13 19:32
  • 不是韓國瑜就噤聲?陳其邁來遲3hr「無人罵」網轟雙標

    高雄前鎮翠亨北路昨(11)日發生乙烯外洩事件,市府疏散百餘名無障礙之家機構居民並封街,市長陳其邁當天晚間約6時到場視察,臉書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直言,下午3時市府已接獲通報,市長卻姍姍來遲,質疑今日若仍是前市長韓國瑜在任,「你們還會如此一片祥和嗎?」
    2020/09/12 11:05
  • 陳其邁剛上任就淹水!挺韓粉專曬1圖狠酸 高市府說話了

    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今(26)日豪雨狂炸南台灣,高雄市更是下起了傾盆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一早就發文狂酸高雄市長陳其邁,「已經是高雄市長的你,準備視察一下積水區了嗎?」對此,高雄市政府表示,高市府已在昨日晚間8時開設豪雨應變中心三級,要求各單位加強戒備。
    2020/08/26 12:57
  • 罷韓黑函派報廣發 退休師:「我不是韓粉」

    高雄市不少民眾,這一兩天應該都有收到一張黃色廣告文宣,標題寫我不是韓粉,是為高雄人挺身而出,提出七點反罷免韓國瑜的理由,批前朝弊案多債台高築,住家信箱或機車上都被塞了這張文宣,韓市長面對議員質問,他說沒看過此文宣,倒是罷韓團體質疑,派報總花費超過百萬,不相信這單純是退休老師自己印的。
    2020/05/19 19:08
  • 謝主委選前爆韓黑歷史? 總統湧蓮寺走春

    總統蔡英文今天開始啟動全台發福袋行程,下午到新北市蘆洲的湧蓮寺,這也是新北市唯一總統親自發福袋的廟宇,而總統特別選這邊,也被認為是不是要來謝謝主委陳宏昌,因為選前總統來參拜時,陳宏昌可是大爆韓國瑜的黑歷史,指韓國瑜過去整天只會打麻將,喝酒和抱女人,而且這番爆料還讓陳宏昌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2020/01/25 20:03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回防高雄!韓打靶轟1450 宣示打擊韓黑

    就在前一天蔡總統跑到高雄造勢,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是落跑市長後,韓國瑜15日回防高雄,除了鞏固眷村票之外,更跑到靶場打靶,把象徵1450的氣球打爆,宣示打擊黑韓的決心。
    2019/12/15 19:52
  • 魚群跳出愛河現徵兆? 舊影片變藍綠論戰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魚群跳出愛河畔的影片,雖然高雄市環保局趕緊澄清是以前拍的,不過卻意外引發藍綠論戰,因為有韓粉認為連魚群都想看回到高雄的韓國瑜,但韓黑卻笑說連魚群都想要自殺,各有各的看法,另外台南也有連鎖遊藝場,舉辦抽獎活動,而投票箱就是目前三位的總統候選人。
    2019/12/04 13:28
  • 司馬中原挺韓 批黑韓黑到無所不用其極

    搶攻藝文界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成立藝文後援會,還小露一手毛筆字,作家司馬中原也公開力挺,痛批黑韓真的是黑到無所不用其極,韓國瑜也拋出他的政見,說要當藝術小尖兵,把美學發言光大。
    2019/11/17 13:21
  • 國中考題國「榆」出身卑鄙 遭批黑韓入校園

    台中大里某國中段考試題,其中一題考題內容,出現韓總管是個奸詐「卑鄙」的小人,大家都對他嗤之以鼻還有「國榆」出身「卑鄙」,世家大族多瞧不起他,雖然和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同音不同字,還是遭家長質疑考題不妥,國民黨議員更是痛批黑韓黑進校園,校方坦承疏忽,但也澄清老師專注在命題,絕對沒有政治色彩。
    2019/10/17 20:24
  • 【觀點】韓國瑜造勢金句應該攻敵首腦

    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9月8日在新北市造勢非常成功,人潮擠爆,對於提升士氣有很大的幫助。除了潮湧的人數引起關注與討論之外,造勢當晚韓國瑜「金句」連連,也吸引了許多討論。
    2019/09/09 18:00
  • 網傳死訊! 韓競辦喊告:黑韓黑到沒人性

    批踢踢實業坊(PTT)今(31日)流傳「韓國瑜跳樓身亡 妻淚訴:他壓力太大」的消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說,黑韓不應該黑到沒有人性、沒有是非,競辦會委請律師蒐證並提告。
    2019/08/31 17:47
  • 快訊/遭批課餘打工是說謊 韓貼畢業證書反擊

    韓國瑜日前演講提到自已大學時,會用晚上課餘時間打工,結果有粉絲頁貼文,表示韓國瑜唸的是夜間部,批評他公然說謊,對此韓國瑜在臉書反擊,秀出大學畢業證書,批評這些韓黑自編自導,讓人忍無可忍。
    2019/08/25 19:58
  • 澄清非「韓黑」 楊秋興:看不起醜陋的政客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今(10日)在臉書PO文,針對自己被韓粉和韓天媒體說是「韓黑」作出澄清,強調自己「句句實言,正氣凜然」,還意有所指表示「看不起醜陋的政客」。
    2019/07/10 19:22
  • 楊駁黑韓:是說真話 韓:仍盼未來攜手合作

    楊秋興10日清晨又在臉書發言,強調自己沒有黑韓也不是韓黑,只是說實話所以自己正氣凜然,並不是受到誰的指使,雖然發文完就沒有再回應,但韓國瑜仍沒有口出惡言,並保留雙方未來的合作機會,甚至對郭台銘日前切割楊秋興他也沒有評論,但返韓臉書仍不斷發動攻擊,包括批評他進到下水道只是為了拍廣告看板,還批評市府的海報造假,讓新聞局代為發言說,這些言論跟登革熱一樣可怕。
    2019/07/10 15:57
  • 韓黑變韓粉!?王浩宇發雞排祭品文:非韓不投

    多次隔空「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但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也因此被韓粉視為韓黑陣營,但近日韓國瑜民調下滑,竟然讓王浩宇轉性,在臉書PO出300份雞排祭品文替韓催票,甚至喊出「非韓不投」,希望幫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2019/06/25 13:31
  • 韓國瑜自稱庶民籲救台灣 藍同志諷:太假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是代表藍營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這個月1日和8日分別在凱道和花蓮造勢,支持群眾更是高喊「選總統」。對於近期有不少民眾質疑他不是「庶民」,對此他於10日晚間臉書發文回應,「重點不是身分而是心態!」發文一出,引發網友正反兩極,就連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接續開砲,「如果有特定人刻意塑造自己就是庶民、或是庶民的代表人,那就太假了。恐怕只是玩弄庶民於股掌之間。」
    2019/06/12 11:25
  • 傳動用軍系黑韓國瑜挺郭台銘? 郝龍斌:不可能

    外傳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成員中有人動用軍系「黑韓挺郭」,遭影射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發出聲明澄清,不可能,他跟韓國瑜都是軍系子弟兵。
    2019/05/27 15:39
  • 信賴度大考驗!館長PK韓國瑜 逾8成網友投給他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九合一選舉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卻開直播向因相信他才投給韓的網友道歉,為此,有社群媒體昨(15日)在臉書發起網路投票,調查網友比較相信館長還是韓國瑜?截至今(16日)中午12時為止館長大勝韓國瑜。
    2019/05/16 13:42
  • 韓粉瞬間變韓黑?網友臉書威脅 蔣提告

    蔣萬安失言風波越演越烈,臉書遭到自稱韓粉的網友要脅對他的家人不利,對此同黨立委江啟臣扮起柯南,揪出這名網友一面嗆韓一面又挺韓,質疑根本就是反串,而當事人蔣萬安也決定不姑息,要向這名網友提告,沒想到卻引來這名網友更不滿,直搗蔣萬安臉書,嗆他既然敢提告會自己的兒子下場更慘。
    2019/05/10 22:02
  • 王浩宇高雄開3店 詹江村:你是韓粉還是韓黑?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來不時上節目或在臉書批評韓國瑜,雖然搏得不少版面,但也被抨擊怎麼跨區到高雄了,尤其同市議員詹江村也開炮,認為王浩宇媒體上說自己在高雄開了三間店,難不成根本是韓粉,而非韓黑嗎?
    2019/05/09 14:03
  • 【觀點】理性的粉絲? 還有理性就不叫粉絲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支持韓國瑜的(人)比較沒理性」的說法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來韓粉蜂擁而至的攻擊;同一時間,曾經批評韓國瑜「假韓粉說」的前立委沈富雄,也自曝「遭到中天談話性節目下架」,意指中天一面倒挺韓黑郭,完全容不下不同意見。
    2019/05/08 16:00
  • 批韓國瑜「裝窮」遭韓粉洗版!她大讚:都是本宮貴人

    知名網紅「廣告小妹」日前自爆老公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期間有捐錢給他,老公甚至對她說「韓國瑜很苦,他很缺錢」,沒想到近期韓國瑜公布選舉捐款總額竟高達1.2億,讓廣告小妹氣得向韓喊話「請你把菜錢還給我!」消息一出,大批韓粉湧入廣告小妹臉書洗版,不過她沒在怕,強調自己並非「韓黑」,更大讚韓粉和媒體「都是本宮貴人!」
    2019/05/02 10:12
  • 4千萬議題讓韓收割 他說蔡正元是「假韓黑」?

    前立委蔡正元臉書提到韓國瑜收了吳敦義募款的4千萬,引發喧然大波,之後韓國瑜公布競選帳目,證實完全沒有這筆款項,蔡正元也公開道歉。前立委沈富雄笑說,蔡正元看來很聰明,「要勉強解釋他為什麼要這麼幹,我覺得他就是假韓黑啦」!
    2019/04/29 23:31
  • 真假韓粉難辨! 韓國瑜嗆:不要躲鍵盤後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PO文,重話批評冒牌韓粉,以韓粉之名行韓黑之實,甚至嗆假韓粉不要躲在鍵盤後面,因為已經有不少民意代表受到惡意攻擊,就有挺韓議員擔心這股力量,會分化支持者,對韓國瑜帶來負面影響。
    2019/04/25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