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陡峭 結果共228筆

  • 衝義大利「鬼鎮」探險丟命!網紅陽台邊詭失足 下秒直墜山谷慘亡

    義大利一名年僅23歲的健身網紅在日前與友人結伴前往當地一處「鬼鎮」探險,然而正當他走至其中一間廢棄房屋時,竟突然於陽台邊失足滑倒,下秒瞬間跌入山谷、當場身亡。且由於該山谷地勢極為陡峭,故救難隊甚至得透過直升機協助吊掛,才得以將其遺體帶走。
    2024/03/17 08:24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夜衝武嶺精神不濟摔飛山谷 男騎士「滿臉全血」被拉起

    今(3)日上午7點多,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3歲的許姓男騎士和朋友從桃園「夜衝合歡山」,欣賞到美麗的日出後下山,卻在過程中不慎自撞護欄,許男跌落山谷、滿臉全是血,後續搜救人員趕抵現場,下切陡峭的山谷,用軟式擔架及擔架將其拉上道路,立即將其送醫急救。
    2024/02/03 17:47
  • 首部中央山脈紀錄片! 耗時3年、花費千萬完成

    跑山紀錄片在今天(13日)舉行首映會,這是首部完整記錄中央山脈的紀錄片,透過鏡頭跟著兩位越野跑者,一起完成大縱走,現場也邀請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共襄盛舉。
    2023/12/13 23:52
  • 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27歲蕭姓女子於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網友都跳出來接連爆料,更有在地人直言「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傘」
    2023/11/20 16:53
  • 「無裝備」獨攀花蓮象鼻隧道 六旬翁遇漲潮體力不支受困峭壁3小時

    來自新北市的一名6旬李姓老翁未攜帶任何裝備,於昨(19)日獨自一人攀爬花蓮縣的象鼻隧道,過程中由於當時的漲潮大浪嚇得老翁往上攀爬到一處峭壁上,沒想到爬到一半發現路途太陡峭,但又不敢往下攀爬,導致不慎受困於峭壁。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擴大搜索,發現老翁已經體力透支,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1:52
  • 夫妻登虎山 抵達三角點返程夫墜崖妻求救

    苗栗虎山,昨天登山客墜落山谷,同行的太太趕緊報案求救,登山客墜落2-30米山谷,架設繩索系統把人救上來,再抬下山。虎山地勢陡峭,尤其最後一哩路,碎石坡崎嶇難走,他們夫妻已經抵達三角點,返程下山失足。同一天花蓮也有登山客墜谷,滑落150米邊坡,還好卡住,沒有持續下墜,登山客骨折送醫。
    2023/11/12 19:37
  • 有片/奧地利網紅景點釀悲劇 遊客跌落30層樓山谷喪命

    海拔高度2054公尺的奧地利大唐納科格爾山(Großen Donnerkogel),區域內有一條險峻繩梯,被網友稱之為「天空之梯」(Intersport Klettersteig),因為極限運動員挑戰無安全裝備攀爬成功後爆紅,吸引大批遊客到此朝聖打卡。但由於繩梯地勢非常陡峭,又是連結兩個懸崖唯一通道,綜合奧地利媒體報導,日前有一名英國遊客也嘗試攀爬,但途中不慎從繩梯上跌落,落在約90多公尺、將近30層樓高度的山谷內,當救援人員抵達時已經死亡。
    2023/09/20 11:47
  • 台電承包商翻車墜谷150米深 4人不治2人傷

    桃園復興山區發生車輛墜谷事件,一輛台電承包商開的休旅車,疑似因為山區路面濕滑,在過彎時翻落山谷,車上六人被甩出車外,四人被發現時沒有呼吸心跳,另外兩人受傷,由於墜落150公尺深的山谷,地形陡峭加上連續大雨,救援過程相當驚險。
    2023/08/03 19:26
  • 巨石狂砸瞬間曝 新中橫大坍方雙向中斷

    台21線塔塔加路段,(29日)發生落石坍方意外,陡峭山壁掉落好幾塊巨石,造成雙向道路中斷,因為現場雨勢很大,工務段已經請機具進駐,將會視現場天候狀況進行搶災,坍方驚悚瞬間畫面曝光。
    2023/06/29 20:58
  • 網友說這是波波路...陸橋有2個高點 為高捷箱涵抬升

    高雄岡山的介壽陸橋,近期有路過得網友,形容是波波路,橋面有連續上下坡度,甚至有人說會不會像越野賽,實際回到現場觀察,大坡度不算陡峭,因為上下坡度之間距離算長,原本橋墩只有一個高點,現在變成兩個,主要是捷運岡山延伸至路竹,軌道和箱涵所需,而進行路面抬升作業,拉高將近兩米,但符合橋梁相關法規。
    2023/04/18 12:51
  • 女山友爬都蘭山腳扭傷 17名消防人員輪流揹下山

    一名來自高雄年約35歲的洪姓女山友與朋友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結果在接近山頂處滑倒,原本由友人攙扶下山,但驚覺天快黑了而且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趕緊打電話求助。由於山勢陡峭又多是原始林地,最後17名消防人員以「背負式搬運法」才順利將女山友救護下山。
    2023/04/11 17:05
  • 同日登阿里山、水漾森林2女摔傷 直升機救援

    嘉義阿里山鄉一個小時內,連續兩起山難,一名女山友摔傷左腳骨折,另一人在水漾森林扭傷腳踝,由於山區地形崎嶇陡峭,兩起受困,救援人員花了七到八個小時,才接觸到傷者,等天亮由黑鷹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3/03/05 23:35
  • 情侶雙載車禍 女摔陡坡卡樹欉深不見底 "神龍"救援

    南橫公路向陽段25日連假第一天,上午12點左右發生車禍,年輕情侶機車雙載,和對向車輛碰撞,騎士摔在路上,後座女乘客摔出邊坡,卡在峭壁中。 山路邊坡陡峭山不見底,驚險時刻女乘客卡在樹叢中,才沒有墜落深淵。派出所員警先到場,擔心這樣掛在山坡,等119到達還需要時間,想到嘉明湖山莊管理員有救援技術聯繫求助。
    2023/02/25 18:11
  • 粉紅花海綻放!228連假交管 這縣市出動賞櫻接駁車

    每年的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台灣大多數櫻花的最大花期,各地陸續都有櫻花綻放,有許多民眾湧入山上賞櫻,在雲林縣古坑鄉的草嶺碧地區向來是櫻花盛開的觀賞地,從本月1日開始實施上山交管,並且出動「賞櫻接駁車」,因該地區地勢陡峭,停車位有限,希望民眾在上山賞櫻時,也能遵守交通規則,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
    2023/02/25 09:59
  • 驚險! 62歲登山客滑落斷崖腳「變形」緊急上山救援

    高雄柴山一名62歲的登山客,意外在斷崖滑落,右腳骨折,完全沒辦法行走,趕緊打119,救難人員獲報上山搶救,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右腳已經變形,趕緊幫他固定傷口,並放上擔架,陡峭的山壁實在難以救援,救難人員綁上好幾條繩索固定,接力把人抬下山,趕快送到醫院治療。
    2023/02/17 23:37
  • 碟煞也停不住!他見恐怖無障礙坡道 網震驚:還要甩尾過彎

    為了讓以輪椅代步的殘障人士或傷者方便通行,大部分地區皆設立無障礙坡道,值得關注的是,有些地區的道路設計似乎未符合政府規範,不僅過於陡峭,連出入口都非常詭異。1名網友分享,他看見國外一處無障礙坡道後,開玩笑表示,或許該處只適合有安裝煞車的輪椅使用。
    2023/02/11 20:51
  • 比考駕照還難!網友點名「北部最難開停車場」

    網友點名北部幾間商場和飯店的停車場堪稱「駕照檢驗場」,下坡坡度陡峭不說,兩側車道更是狹窄,也有車主形容就像溜滑梯一樣實在好難開,這些停車場宛如「魔王等級」,車主也需要減速慢行、注意兩側距離才能防止愛車擦撞。
    2023/01/25 18:49
  •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 墜機前畫面首曝光

    尼泊爾雪人航空空難,當地時間周日墜毀,目前已知有68死,還有4人失蹤。現場搜救作業還在進行,不過一段最新墜機前畫面曝光,當時有民眾直擊,飛機墜毀前,機身突然嚴重傾斜,接著失速墜毀。目前已知,機上72人中,還載有15名外籍人士,以及3名兒童和3名嬰兒,由於飛機墜毀在一處河谷,現場地勢陡峭,搶救相當困難。
    2023/01/16 14:02
  • 花蓮飛馬祖滅火 空勤總隊「空投28噸水」

    昨天(9/9)連江縣發生山林火災,現場地形陡峭,加上缺乏水源,燃燒面積持續擴大,由於沒辦法以人力滅火,因此申請空中滅火,後來由空勤總隊派出黑鷹直升機從花蓮飛去救援,從高空投水14次,共計28噸水,這才控制住火勢。
    2022/09/10 12:22
  • 不一定要租機車!馬祖山多路不平 搭台灣好行懶人玩法

    國旅熱度仍高,但多數旅客前往離島遊玩會選擇「租機車」代步,以小琉球或綠島等地方而言路程較為平坦危險部性不高,不過若像是馬祖平地較少多山巒、陡峭的峰壁,因此旅客出車禍意外的事件時有所聞,觀光局推出的台灣好行在馬祖當地多條路線串聯四鄉五島的景點,也成為另一懶人旅遊選擇。
    2022/09/07 16:48
  • 智慧手錶救一命!美國男荒野慘摔癱瘓 呼叫Siri致電

    美國男子萊恩(Ryan McConnaughey)相當熱愛騎登山車,經常前往加州的賈穆爾(Jamul)山區挑戰偏僻山徑;然而今年4月正當他一如往常的進行熱愛的運動時,卻在經過一處陡峭路段翻滾重摔,頭部重擊地面,導致四肢癱瘓;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趕緊呼叫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的Siri撥打求救電話,方才撿回寶貴的性命。
    2022/08/30 11:52
  • 味道+蒼蠅 警找6天發現滷味攤命案兇嫌遺體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遭人開槍殺害,兇嫌林姓男子昨晚在太平山區被找到了,但他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說,遺體卡在陡峭的山坡,是空拍人員先聞到味道,循線往上找,又發現蒼蠅圍繞才看到遺體,警方請救難協會來幫忙吊掛,也在兇嫌身邊找到犯案槍枝和41顆子彈!
    2022/07/30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