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行人 結果共5,891筆

  • 全聯豆漿哪款好喝?內行人狂推「這2牌」:成分單純

    提到全聯,想必是不少家庭主婦的最愛,不僅商品便宜,選擇也多樣。一名網友透露,自己以往都習慣喝全聯的義美豆漿,但近期突然想換新口味,不知道有推薦的其他品牌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紛紛大讚「這2牌」。
    1天前
  • 新店公車闖燈!撞飛9歲童險輾 司機扣照

    新北市新店一輛公車,日前通過路口時闖紅燈,當時有三名行人正要過馬路,其中兩人驚險躲過,卻有一名9歲男童來不及閃躲,當場被車撞飛,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違規司機,除了吃下兩張罰單,也會被吊扣駕照一年。
    1天前
  • 茶の魔手哪裡好喝?老饕激推「2必點夯品」:茶魔最強

    手搖飲店琳瑯滿目,而「茶の魔手」為知名的南部手搖飲料品牌,近期更在台北首開「茶の魔手 台北慶城店」引起討論,開幕甚至出現大排長龍的盛況,讓不少南部民眾相當訝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茶の魔手到底好喝在哪裡,吸引不少內行人爭相推薦「2必點品項」。
    2024/03/26 15:17
  • 超衰! 禮讓行人、騎士煞停反遭後車追撞

    台南一名騎士在立賢路一段,遇到一名婦人要過馬路,他好意停車讓路,結果卻遭後方機車追撞,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亡,但仍覺得很無奈,不過影片曝光,也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行人沒走斑馬線,恐怕也有車禍因果關係,得負起責任。
    2024/03/26 12:30
  • 北捷隨機攻擊!怪男亂噴辣椒水 女學生狂咳打噴嚏驚喊:好恐怖

    台北捷運驚傳辣椒水隨機攻擊事件!昨(25)日傍晚5時許,1群女學生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時,突然聞到一股嗆鼻辣味,一行人開始瘋狂打噴涕、咳嗽,持續10分鐘之久,事後將該段恐怖經驗PO上網路社群平台,引發網友熱議。捷運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有名男子涉嫌在站內隨機噴灑辣椒水,目前正全力追查其到案,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26 12:18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人妻新屋入厝!公公突往衣櫃「塞紅包」 內行曝1超狂用途

    買新房時,有些親朋好友會熱情送入厝禮,最近就有名人妻指出,公公在他們新屋入厝當天,拿了幾個紅包,塞在每個房間的衣櫃裡,讓她相當驚恐:「這是在進行什麼奇怪的儀式嗎?」貼文曝光後,有內行人解釋用途了。
    2024/03/25 13:15
  • 闖燈害騎士撞上慘摔 肇事駕駛辯:逆光釀禍

    彰化溪湖鎮一處路口發生碰撞車禍,肇事駕駛開車闖紅燈辯稱逆光視線被影響,導致直行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幸好車速不快,沒有釀成嚴重傷亡,另外在台中則是有行人闖燈過路,被轉彎公車撞上,幸好沒有被捲進車底。
    2024/03/25 13:11
  • 以色列堅持攻佔拉法! 馬克宏:強迫遷移將構成「戰爭罪」

    法國總統馬克宏今天告訴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加薩走廊南部拉法巿進行人員強迫遷移的作法將構成「戰爭罪」。
    2024/03/25 08:56
  • 為「禮讓行人」煞車 竟遭外送員撞 釀3傷

    為了禮讓行人,兩輛機車在路口撞成一團!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雙載的機車騎士,為了讓行人先過,有煞車,結果遭後方外送員撞上,一共三人受傷,警方初步判定,外送員未注意車前狀況,導致事故,要負全部肇事責任。
    2024/03/24 17:55
  • 爭鮮必點的品項是啥?一票人點名「這2種」:不吃會後悔

    連鎖迴轉壽司店「爭鮮」售賣各類壽司和多種日式小吃,是不少人的最愛。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每次必點蘆筍手卷、茶碗蒸、玉子燒、味噌湯,好奇詢問「大家都會點什麼呢?歡迎大家分享自己都吃什麼,或是有什麼內行人才知道的吃法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4:22
  • 當兵投飲料出事!他拿「無拉環空包罐」傻眼 內行人親曝真相

    對於所有當過兵的男性來說,前往營站或透過自動販賣機投飲料,無疑是在軍中最棒的福利。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在過去服兵役時,曾投到一罐「沒有拉環」、「沒有飲料」的空罐,讓他超級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也有不少人點出可能原因。
    2024/03/24 08:19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熱炒店「三杯嚇老外」是什麼菜? 內行人:這3種料理加一起

    台灣的熱炒店種類相當豐富,常見的菜色有蔥爆牛肉、鳳梨蝦球等等,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了新菜色,名為「三杯嚇老外」,讓他相當驚訝,好奇這道菜是什麼?貼文曝光後,馬上有內行人解釋,是由老外最害怕的三種料理結合而成。
    2024/03/23 11:56
  • 影音/男遛狗當「行人帝王」 占路1min跩擋駕駛

    2024/03/23 10:03
  • 行人莫名「出腳」亂踹騎士 自己卻慘摔送醫

    台北市有男子在過斑馬線時,莫名朝等紅燈的騎士踹了一腳,這名被踹的騎士穩如泰山,完全不受影響,反而是踹人的男子,因為重心不穩往後摔倒,還因此送醫。而他這樣隨機出腳攻擊行車,可能挨告傷害或毀損罪。
    2024/03/22 17:53
  • 牛舌餅薄如紙!他看傻嘆「不懂物價」 老饕反推爆:這種最好吃

    不少人外出旅遊,通常會買當地名產,當伴手禮送給親朋好友,對此有網友表示,爸媽去宜蘭玩帶回來牛舌餅,結果拆開來看超傻眼,一包只有4片,且每片「薄如紙」,讓他忍不住開酸,是自己井底之蛙不懂物價。貼文曝光引起熱議,一票内行人反讚「牛舌餅就是薄的才好吃」。
    2024/03/22 16:49
  • 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現今社會房物價持續飆漲,大部分年輕族群面臨買不起車房情況,為了更加分而去拚搏學歷,希望能夠加入高薪行業。然而,一名網友無奈表示,大學苦讀7年後,目前正職月薪只有3萬元,引來內行人分享,只要跳到另一個行業,年薪即可翻倍。
    2024/03/22 15:54
  • 影音/天兵騎士切2行人中路 警「近距離」目擊秒追

    2024/03/22 12:40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行人地獄再現!桃園女子遭Uber輾過卡輪下 驚悚畫面曝

    桃園八德區一輛Uber計程車昨(20)日晚間8時許,行經國路162巷從巷內右轉時,因沒有察覺右側有一名女子,竟直接將她撞倒輾過,意外發生當下恰巧被一旁的民眾驚見,立即上前阻止車輛繼續行駛,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子還卡在車輪下,所幸送醫後僅有腿部受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3/21 16:24
  • 忘了2米限高?駕駛疑為節省時間提早切慢車道

    56歲的鄧姓遊覽車駕駛,自稱為了省時間,不想讓車上老人家過馬路,才切進機慢車道,沒注意限高2米而撞上,初步了解,一行人清晨五點出發,事發在晚間八點,駕駛有超時15小時疑慮,另外,調出這六年期間,他有三項違規紀錄,而車上乘客表示,當下已經抵達終點,不懂駕駛為何不放人,還要繞路導致撞車。
    2024/03/2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