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胖虎 結果共94筆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來快閃試手氣!「我不是胖虎加肥龍」超萌 松平健迷因周邊來了

    迎接農曆新年,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以龍年主題啟動快閃店,還有應景的紅包及春聯周邊,同樣年味十足,日本藝人松平健歌曲延伸的快閃店來台,開賣開運小物。
    2024/02/04 19:05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影音/奴才回家竟吃「罐頭」 胖胖虎斑貓炸毛狂該!

    2023/11/13 15:26
  • 才因整形被酸!志祺七七發新照...竟撞臉「胖虎」

    百萬YouTuber志祺七七,在頻道上經常以探討時事議題走紅,日前在走鐘獎更以一身帥氣打扮亮相,瘦身有成的他,近期志祺七七再曬近況照,沒料竟和日本動畫《哆啦A夢》角色胖虎相似度極高,笑翻不少網友。
    2023/10/26 18:31
  • 胖虎吧?這隻「肥嘟嘟壁虎」照瘋傳 全場笑翻:阿嬤養的

    家中常見的壁虎,因為吃蟑螂、蚊子等,被視為是益蟲。大家對壁虎的印象普遍是小小的、細細長長,不過有網友就PO出一隻超肥壁虎照,被戲稱為「胖虎」、「阿嬤養的」,吸引萬人按讚、上千人討論。
    2023/10/06 10:24
  • 新北河海音樂季首週熱血登場 國內外樂團接力嗨翻漁人舞台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淡水漁人舞台今(12)日於淡水漁人碼頭觀海廣場熱血開唱,由日本新生代偶像歌手、團體ムンヒジュ、ゆらぴこ及エウロパデリック為活動揭開序幕,隨性Random、胖虎、怕胖團及芒果醬Mango Jump等樂團則接續嗨翻現場,吸引眾多樂迷們前來感受青春狂熱的氣氛!
    2023/08/14 11:45
  • NBA/威廉森耐戰度差!遭勸學新招「減少負擔」 名記:他沒興趣

    僅管有著過人天賦與身體素質,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卻始終受到傷病影響,生涯四個賽季未能全勤出戰不說,其中甚至有兩個賽季出席率甚至不足5成,似乎也讓球團漸漸失去耐心;而為了降低對抗打法帶來的身體負荷,不少言論也指出,威廉森應該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以減少在進攻時對可能帶來的傷害,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威廉森無意新增技能包。
    2023/07/11 09:45
  • NBA/鵜鶘恐交易胖虎?他談「潛在可能性」驚吐:球團快沒耐心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仍在進行中,場外焦點同樣引人注目,先是有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持槍事件,後有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劈腿風波,讓球迷議論不已;如今更有消息人士指出,鵜鶘球團已經對遲遲未能「保持健康重返球場」的威廉森感到心累,並談到了鵜鶘短期尋求交易威廉森的可能性。
    2023/06/09 16:51
  • TVBS小小配音員 讓聲音的小缺點變大技能

    漫長假期即將來臨,與其讓孩子在家看電視、滑手機、和兄弟姊妹吵嘴,不如報名【TVBS小小配音員】營隊,讓孩子學會一口好聲音,淨化爸爸媽媽的耳朵,還可以增加親子話題與感情。不管您的孩子是班上公認的「說話王」、「表演王」、「吵架王」,還是像胖虎般的「主唱擔當」,TVBS小小配音員,都能讓家中寶貝的愛說話與表演慾變成孩子的優勢及技能!但我的孩子個性較害羞內向怎麼辦?那更要報名營隊,讓熟悉的卡通角色化解孩子的心防,大方運用自己的聲音特色,展現獨特魅力!
    2023/05/05 09:00
  • 明年對決麥克朗?胖虎認想打灌籃大賽 球迷無奈:你先養傷

    2023明星賽正式落幕,其中相比過往最引人關注的戰隊對決,今年反倒是灌籃大賽重燃球迷熱情,其中來自發展聯盟、與76人簽下一紙雙向合約的白人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不僅成功4灌封神,更豪言倘若明年聯盟邀請,自己會再來參加灌籃大賽,尋求衛冕的意向明確;倘若再順利封冠,麥克朗將成為史上第6位的「兩屆灌籃王」。
    2023/02/21 15:09
  • 拷問ChatGPT「歌聲如何?」 高嘉瑜見答案嘆:缺了人性

    「AI機器人」近期引發外界熱議,尤其是美國加州的OpenAI實驗室在2022年11月發表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更是號稱「最強AI」。近日,被網友戲稱「港湖胖虎」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搭上這波熱潮,詢問「高嘉瑜唱歌好聽嗎?」不料,ChatGPT卻給出一個長達88字的「官腔回答」,高嘉瑜今(14)日也無奈表示「我只是想聽到兩個字」。
    2023/02/14 18:34
  • 唱歌搏感情!十大被政治耽誤歌手 陳時中「脫罩嗨唱」引熱議

    你對誰的歌聲最有印象?近幾年政治人物和民意代表,除了專業表現之外,與民眾拉近距離同樣也很重要,因此,出席活動上台高歌,不僅能炒熱氣氛,更是搏感情最佳方法之一。政治大學新聞學系教授馮建三表示,2022年選舉年,陳時中「脫罩唱歌」引發風波,討論度暴增,許多民眾對於他愛唱歌的印象相當深刻,上榜非意外之事。另外,很多政治人物也樂於以歌會友,歌聲好壞不是重點,而是透過唱歌拉近距離,被封為「港湖胖虎」的高嘉瑜為最佳代表人物之一。
    2023/02/02 13:09
  • 被同伴排擠!「胖虎」吃太多沒人陪玩 躲角落低頭超委屈

    中國大陸哈爾濱市一處動物園日前引起關注,園內有隻小老虎因體型偏胖、每天吃太多,不幸遭到其他小老虎聯手排擠,不僅不跟牠玩,還刻意從牠面前走過不理牠。小老虎為此低頭悶悶不樂的表情於微博瘋傳,網友對此感到十分心疼。
    2023/01/16 14:25
  • 胖虎又傷!怪物狀元再掛免戰牌 至少缺3周鵜鶘戰力告急

    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逐漸老去,儘管全能身手仍具有一定統治力,但在某些時候明顯感覺出力不從心,加上近年聯盟人才輩出,球迷也漸漸意識到整個聯盟生態即將改朝換代,而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人選中,鵜鶘球星威廉森卻始終未能徹底兌現天賦、令人憂心。
    2023/01/04 12:02
  • 聯名人氣動畫、貼圖! 飲品搭禁塑令「換新衣」吸睛

    台北市從12月起將停止使用塑膠飲料杯,必須要用紙杯,也讓不少消費者擔心,若杯子成本變高,會不會影響到最後售價;但業者們表示暫無調漲打算,找來人氣貼圖「我不是胖虎」、動畫航海王合作推聯名杯款,希望特色外包裝,能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2022/11/29 18:15
  • 高嘉瑜有對手了!周玉蔻發祭品文 「32人全凍蒜」就開金嗓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各陣營卯足全力催票,為了吸引選民的目光,花招盡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巧芯穿上制服,熱舞唱跳王心凌的〈愛你〉,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則獻唱王菲的〈紅豆〉,同黨立委高嘉瑜更因喜愛唱歌,擁有「港湖胖虎」的封號。現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加入「歌喉戰」,宣布若自己點名的32位候選人全數當選,就要開金嗓高歌一曲。
    2022/11/24 13:47
  • 《灌籃高手》劇場版櫻木花道改胖虎配音員 網驚:還回原班人馬

    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全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12月3日將在日本上映,4日搶先曝光新預告,5名湘北隊成員,聲優卡司全換人,其中櫻木花道的配音員木村昴,是替《哆啦A夢》胖虎的聲優,原本是綠川光替流川楓配音,也改成神尾晉一郎,讓不少人哀號,難以習慣整個走味了。
    2022/11/05 12:37
  • 《灌籃高手》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 全新聲優陣容曝光 

    日本經典漫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12月3日在日本上映,明(201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東映動畫官方YouTube頻道,昨(4)日除了公布最新預告,也宣布動畫電影的「湘北五虎」全新聲優陣容,其中櫻木花道的聲優,曾為《哆啦A夢》的胖虎配音,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05 11:19
  • 7張七龍珠卡換「限量寶可夢卡」小一兒超沮喪 網:遇到胖虎?

    同學間總是喜歡交換一些卡牌或小公仔,相互交流同時也算是「武力展示」,特別是在小學生的年紀,不過也不是每次交換都能盡如人意。有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小一的兒子用了六、七張七龍珠卡片,跟同學交換到一張「限量版寶可夢卡」,結果一看只是一張便當袋吊牌,讓爸爸相當傻眼,就思考應該要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大笑直喊「遇到胖虎?」
    2022/10/26 23:24
  • 【今日熱搜】李杏/地震/王定宇/村上宗隆/春上布丁蛋糕

    今(14)日熱搜關鍵字為「李杏」。男星温昇豪2013年結婚至今9年,婚姻幸福美滿,如今卻爆出他和女演員李杏關係不單純,傳聞2人因合演《茶金》擦出曖昧,氛圍從戲內延伸到戲外,有時還會一起出席社交場合,甚至被在場的人誤以為,李杏就是「温太太」。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4 12:31
  • 我不是胖虎x春上布丁蛋糕 超Q「虎紋蛋糕」限量開賣送提袋

    超夯胖虎變身蜂蜜蛋糕了!高人氣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這回與呆萌人氣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合作,並採用「蜜蜂工坊」嚴選蜂蜜,推出期間限定「香醇蜂蜜蛋糕」,超可愛虎紋外型搭配胖虎環保提袋,萌度破表,9/15起限量開賣,小七也能同步預購喔!
    2022/09/14 12:07
  • 胖虎、咖波、馬來貘插畫聯名! 炸雞、運動用品業績增2到3成

    插圖聯名商品越來越多樣,鎖定年輕族群,帶動業績,燒肉品牌跟厭世插畫「我不是胖虎」聯名,點專屬套餐可以獲得造型大抱枕、餐具組等,另外炸雞店準備文具用品及口罩,攜手「貓貓蟲咖波」推出聯名商品。馬來貘也首度跨界運動品牌,推出獨家鞋款。
    2022/09/04 20:16
  • 「颱風&中秋」搶著補貨!超商賣場集點 可愛「白爛貓 不二虎」 趁機帶回家

    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北台灣民眾做防颱準備,買物資紀得比較一下,各賣場或超商都剛好有滿額購或集點小物。
    2022/09/02 17:18
  • 夏立言見張志軍 林佳龍酸: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日前率團訪陸,昨與海協會會長張志軍碰面,席中表達反對中共對台軍演,但中共今(25)日仍宣布,將在明後兩天在福建海域進行實彈射擊。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舉卡通《多啦A夢》的人物,表示就像胖虎欺負大雄,大雄跑去胖虎家求饒,但胖虎說要軍演,「這是當面打夏立言的耳光」。
    2022/08/25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