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背書 結果共934筆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酸柯文哲沒舞台頻跑國會 綠委:彷彿黃國昌才是老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頻繁進出立法院,被外界質疑「寄生國會」,柯文哲24日反駁稱「是國會寄生我」,27日受訪再提「國會寄生我」一說,還稱中央黨部就是得跟黨團密切合作,他自己一個人到立院比8個委員去黨部還方便。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沒有舞台確實很難受,可以理解,尤其現在國昌老師彷彿才是民眾黨真正的老大,所有版面都是他。阿北如果不跑立法院,大家真的可能忘記有他這個人,但去了就要幫國昌老師的行為背書,真是兩難啊!」
    2024/02/28 10:13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傅崐萁推國會特偵組 柯建銘嗆:毀憲亂政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拋出要成立國會特偵組,出身檢察官的立委吳宗憲幫背書,強調沒有違反權力分立原則,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開嗆,根本是違憲亂政,要賦予國會司法權.檢察權,就是嚴重的憲政衝突,更酸傅崐萁「你是花蓮王,但台北沒有這套」。
    2024/02/06 19:44
  • 盼獲天后泰勒絲公開支持 拜登競選團隊竟提「演唱會同台」

    美國將於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競選團隊無非希望盡最大努力來吸引投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團隊已開始與名人和社群媒體明星接觸、希望對方能在Instagram、TikTok等平台替拜登背書,而最大的目標無非是坐擁2.7億粉絲的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
    2024/01/30 11:25
  • 黃偉晉《紅白》遭疑對韓女團開黃腔 Lulu心疼力挺:不可能騷擾

    韓國超人氣女團「LE SSERAFIM」昨(27)日受邀來台錄製《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之一的黃偉晉,因在介紹台灣小吃時,因發言斷句不慎引起誤會,意外遭粉絲炎上。偉晉深夜發道歉文,也有在現場粉絲PO影片還原現場,今總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也發聲力挺偉晉,更掛保證「他完完全全沒有那個意思,訕笑騷擾更是不可能,這點我百分百替偉晉背書」。
    2024/01/28 16:59
  • 桃園6歲男童賴床挨罵背書包離家出走 寒流迷路嚎啕大哭

    桃園一名6歲男童今(24)日一早在家因為賴床和媽媽發生爭吵,沒想到男童竟然氣得背著書包離家出走,但卻因獨自在外亂晃迷路,再加上被寒流低溫凍到受不了,不知所措的男童只好站在街頭嚎啕大哭。巡邏員警發現後趕緊上前安撫,並帶著男童挨家挨戶地查訪,所幸沒多久就看到男童的媽媽焦急地尋找,她一看到兒子立刻上前緊緊抱住,不斷感謝暖心員警的協助。
    2024/01/24 11:44
  • 總統辯論/柯文哲提這事嗆何時退選 賴清德酸: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今(30)日舉辦,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向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提問,提到過去新潮流的臺糖董事長吳乃仁虧空疑雲被起訴,賴曾背書有罪退政壇,什麼時候要退? 賴則回嗆柯,藍白合六點協議簽了都可以作廢,「三人裡你最沒資格談誠信」。
    2023/12/30 16:17
  • 法院、法務部、學界背書!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依法有據」沒問題

    藍白陣營近來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是違建要求拆除,不少當地居民都是礦工家庭,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外,還有人專程跑來打卡拍照,造成居民不堪其擾,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直球對決,主動表明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藍營仍指該處老屋沒有建照、使用執照,「幽靈房屋」無法信託給他人使用,不過,包括最高法院、法務部及學界從判決實務及學術觀點都認為沒有問題。
    2023/12/24 12:15
  • 台加正式簽署FIPA 4利多 學者:可助台申入CPTPP

    台灣與加拿大22日簽署「投資促進及保障協議」,學者分析,這可視為加國背書台灣能做到CPTPP投資面的要求,在加拿大明年將擔任CPTPP輪值主席國、且對中國態度趨於強硬的背景下,此協議具4大正面影響,可讓台灣申請入會案再往前進一步。
    2023/12/23 22:42
  • 葛來儀發文「別拿我背書」! 侯友宜親自致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天發表外交政見,不過其中一張簡報背景,放入他與美國兩岸關係學者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特別發文要求侯陣營「不要拿她來背書」。對此侯友宜今(12)天特別向葛來儀致歉,競辦也撤下這張政見照。
    2023/12/12 19:36
  • 擅放合照替外交政策背書惹議 侯友宜向葛來儀道歉了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舉行國防外交政策記者會,並在政策簡報中放入他與美國外交政策專家葛來儀的合照,大談未來他將如何啟動「睦鄰外交政策」,未料,卻引發葛來儀不滿,大動作發文澄清,強調自己並沒有表態支持侯友宜,要求國民黨與侯友宜不能未經同意就使用他的照片。昨晚,侯友宜也緊急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並稱感謝葛來儀的「回饋」,今(12)日他更親自道歉,稱已經調整照片。
    2023/12/12 11:07
  • 賴提不分區 正國會不滿「掛0」缺席拒背書

    民進黨拍板不分區名單,其中亮點之一,是曾出演戲劇麻辣鮮師裡頭「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被排在安全名單中,倒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沒入列,而這份名單也引來自家人不滿,正國會推薦的人選未在裏頭,批賴清德主席沒商量,憤而缺席中執會不願背書。
    2023/11/15 19:06
  • 不滿不分區立委名單 綠正國會中常委開轟:根本不尊重

    民進黨今(15)日下午舉行中執會,會中預計提請通過2024大選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不過卻傳出黨內派系正國會對名單有所異議。正國會中執委陳茂松今(15日)現身民進黨中央表達不滿,他表示,游錫堃四年前當院長之後,退出黨派運作、黨務系統一概不參加,要把他塞到正國會一點道理都沒有,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正國會一點尊重都沒有,正國會不願背書這份名單。
    2023/11/15 14:47
  • 三強鼎立爭勝恐怖平衡! 賴營為PK非綠陣營曝「勝選奇招」

    「與其藍白合,不如全民合!與其相信藍白合,不如選擇賴清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2日接連成立中台灣3縣市南投、彰化、台中競選總部,他在台中為民進黨提名的8名立委參選人大力背書,呼籲民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用3張選票守護台灣。
    2023/11/14 09:04
  • 藍陷分歧?馬英九挺「全民調」 羅智強解讀:他對侯有信心

    藍白合不攏,演成藍營大老談不攏?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以此選出在野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不過這一說法被解讀,是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德國模式」背書?馬辦昨(12)日駁斥,馬英九不懂何謂「德國模式」,就是主張全民調。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則對此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拋出全民調主張,除了擔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另一點就是,他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有信心的。
    2023/11/13 17:42
  • 賴清德現身內湖挺高嘉瑜 周玉蔻:別為不值得的叛徒毀大局

    2024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但綠營港湖選區卻面臨分裂危機。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3)日上午至內湖碧山巖參拜時,便替自家候選人高嘉瑜背書,同時喊話選民「百分之百支持高嘉瑜」。只是此行為卻讓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頗有微詞,嚴肅提醒賴清德身邊的親信,別讓賴因為一個不值得的叛徒毀了大局。
    2023/11/13 16:20
  • 改口背書德國模式民調? 馬辦駁:是全民調

    藍白合從藍白談不攏,演變成國民黨自家人也談不攏了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全民調,後續被解讀是替黨中央提的德國模式背書,對此馬辦出面駁斥,一直堅持的都是全民調,至於是否因此和金溥聰連繫不上,馬辦冷回,朱立倫和侯友宜就可以代表了。
    2023/11/13 15:56
  • 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針對媒體報導,馬前總統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白合人選的說法「改口」、替「德國模式」背書、認為全民調包括「團隊」或「政黨」占比等說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晚重申,馬前總統主張的全民調方式,就是過去國民黨多年來的初選民調方式,歷任黨主席也都採用。包括2019年和今年的總統提名人黨內初選,都是用這個方式選出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也因此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馬前總統的立場始終如一,沒有改口的問題。
    2023/11/12 20:57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爆柯文哲政見會座上賓「前科累累」 洪申翰:要為不法背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氣候政策,提到台電用一度新台幣9元的價格購買綠電。對此,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洪申翰批評,一度電9元是前總統馬英九政府的價格,目前一度綠電的收購價約4元左右;他再披露,柯文哲記者會邀呂學海擔任座上賓,但呂曾有侵占政府補助、積欠薪資經歷,甚至被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
    2023/11/01 20:50
  • 有官方背書!15部「央視」讚譽大陸劇 她好眼光連2齣入圍

    在繁多的電視劇作品中,被央視點名表揚的劇集無疑是品質的保證。從掃黑劇《狂飆》到科幻巨作《三體》,再到古裝經典《慶餘年》,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央媒的認可不僅代表了高品質,更是對製作團隊和演員的肯定。以下將為大家盤點15部被央視讚譽的陸劇,每一部都是精心打磨的傑作,值得一看再看。
    2023/11/01 15:02
  • 火箭彈從加薩西南發射!以色列端證據駁「炸醫院」

    北加薩醫院遭轟炸,以色列言之鑿鑿,說是伊斯蘭聖戰組織火箭彈誤襲造成,以色列提出的證據是,砲彈是擊中醫院附近的停車場,而且沒有出現明顯坑洞,顯然不是飛彈空襲造成。不過拜登已經為以色列背書,說從美國掌握的情資研判,他認同以色列的說法。
    2023/10/19 21:57
  • 觀點/以哈衝突影響全球權力平衡 兩大陣營對峙白熱化

    以哈衝突在加薩醫院被炸造成五百人死亡後,進入新的「交戰正義」階段。儘管以色列軍方撇清,質疑轟炸影片造假,到訪的美國總統拜登也為以國背書,卻壓不住阿拉伯國家的洶湧憤慨;拜登原定與約旦、埃及和巴勒斯坦等國領袖舉行的四方峰會已被迫取消。
    2023/10/19 17:51
  • 消防演練遭抗議!居民包圍王惠美 批瓦斯存放場

    彰化縣政府舉行液化石油氣外洩防災演練,但縣長王惠美一到場,就被居民包圍大聲抗議,因為當地要蓋瓦斯桶存放場,居民認為離住宅區太近,根本就是不定時炸彈,縣府沒有要求業者遷移,卻辦防災演練,根本是在幫業者背書;對此王惠美無奈解釋,縣府原本就要求停工,但業者提訴訟,行政法院判縣府敗訴,因此縣府只能做好監督角色,無法強制業者遷離。
    2023/10/13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