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用槍 結果共312筆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1年內119警執勤開槍!新北警IDPA奪冠:提升能力守護民眾

    據警政署統計,今(112)年警察機關的用槍案件統計,1月到10月共有九十五件,有119名員警在執勤時用槍,共造成1人死亡、10人受傷。而12月中時,「IDPA Taiwan國際防衛手槍協會台灣俱樂部」在屏東縣體育場舉辦賽事,全國將近有150人參賽,其中有7名選手具有警職身份,而執法人員組冠軍選手警員王冠文表示,透過IDPA的訓練,可以模擬與犯嫌交戰的經驗,讓自己的能力提升,守護社會安全。
    2023/12/30 17:33
  • 危險!員警派出所內誤觸板機連開2槍 記2小過處分

    屏東內埔北勢派出所,驚傳員警誤觸板機,連開2槍的意外!5日下午,1名27歲的陳姓員警領了槍,拿到值班台旁跟同事討論,竟然沒有卸下子彈,當場誤擊1發,所長緊急趕來查看,他又誤觸板機再開1槍,還好沒有傷到人,但沒依照用槍的標準流程,連續出錯,被記2小過處分。
    2023/12/08 20:28
  • 以色列人質家屬:哈瑪斯逼童看屠殺影片 威脅:敢哭就射殺

    以色列與哈瑪斯今(29)日進入停火第5天,雙方也按協議逐批釋放人質與囚犯,以國12歲人質埃坦(Eitan Yahalomi)就在獲釋名單內。他的阿姨透露,姪子被帶至加薩後慘遭當地人毆打,而哈瑪斯會威脅兒童,稱膽敢哭泣就會「用槍讓他們閉嘴」,另外還強迫兒童觀看10月7日的大屠殺影像,狠心行徑讓她直言根本是怪物。
    2023/11/29 15:04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我女友被擄」男控遭槍棍、毆 羅時豐兒涉案

    台北市一名胡姓男子,日前報案自己被搶劫,還被用槍和棍棒毆打,就連女友都被人擄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從北投追到內湖,一共逮捕5人,但女子卻表示自己沒有被擄,而是被報案人侵犯,才跟朋友求救,雙方說法不一,彼此互告。
    2023/11/02 19:06
  • 毒販被高雄警上銬偵訊 法官認「不正當方法」判無罪!竹縣警力挺同仁大膽使用槍械

    一名李姓男子因涉販賣毒品咖啡包遭高雄警方查獲後被起訴,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認定員警於製作警詢筆錄時使用手銬戒護,屬不正方法,故認定取得犯嫌之自白不具任意性,並衡酌證人證詞前後矛盾等因素,判決無罪。對此,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力挺同仁,表示尊重法官個人自由心證,及依法獨立審判權;但為避免造成基層員警顧慮,已通知所屬同仁以自身安全及案件安全為重,大膽、合法的使用相關戒具。
    2023/08/14 17:59
  • 隨機殺人案引全韓恐慌!知名論壇DC Inside湧殺人預告

    南韓京畿道昨天下午發生隨機殺人案件,造成14人輕重傷,引發南韓社會譁然。如今事發不到24小時,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數十起「殺人預告」,讓警方不敢大意,除了大幅度強化警力巡邏外,也宣布放寬警察用槍限制。據悉,從昨天晚上開始出現的一連串威脅貼文主要都是發布在網路論壇「DC Inside」上,範圍涵蓋全國多地,雖然大多數的貼文都已經被刪除,但南韓警方仍不敢大意,部署警力至目標範圍戒備。
    2023/08/04 15:38
  • 港劇一代小生慘遭背叛 遭金馬影帝用槍「插褲頭」威脅

    為尋覓能和劉青雲抗衡的金三角毒梟,讓​​​​​​​《掃毒3:人在天涯》劇組苦惱了許久,電影監製特別邀請90年代的知名港劇小生羅嘉良客串演出,羅嘉良看到劇組為電影籌製了廣大的場景,深感劇組的用心,欣然同意演出。羅嘉良與劉青雲和古天樂都同為香港TVB前後期的當家小生,羅嘉良曾三度獲得視帝肯定,也多次在港劇中和古天樂合作,也曾在電影《三岔口》中與郭富城合作,但這次是他首次和劉青雲演出對手戲。
    2023/08/04 13:38
  • 用槍外還熟讀法律避責!囂張詐集團騙17人吸金6360萬

    詐騙手段層出不窮,高雄市刑事警察大隊今(2日)破獲詐騙集團洗錢水房,包括扣存摺數本、贓款41餘萬、虛擬貨幣USDT等證物,現場還有5把刀械、2把手槍和多發子彈,初步調查,至少有17人受害且金額高達6360萬元。
    2023/08/02 14:30
  • 大膽用槍!4男1女酒醉大吵 金門警對空鳴2槍

    金門金城區,23日晚間發生民眾酒後口角事件,四男一女吵成一團,員警到場制止時,沒想到這群民眾不但不理會,其中還有人拿酒瓶,作勢打人,員警認為場面可能會失控,立刻對空鳴兩槍,讓吵架的酒客全部瞬間安靜下來;只是當地民眾認為,員警大驚小怪,這群酒客酒後經常起口角,說話比較大聲,但沒有動手,沒有必要開槍。
    2023/07/24 19:59
  • 17歲駕駛遇警拒停遭「近距離槍殺」 法巴黎反警示威爆衝突

    法國巴黎近日發生一起疑似警方執法過當案件,一名17歲青少年日前被警方攔查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加速逃逸,結果遭到警察從駕駛座的窗戶近距離開槍擊斃,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雖然巴黎警方證實涉案警察已經因「殺人罪」被拘留,但這起案件也引發輿論撻伐,大票民眾走上街頭抗議警察執法暴力,還一度出現警民衝突。
    2023/06/28 11:09
  • 納粹冷血計畫!《淨化論》還原萬湖會議始末

    二戰時期的納粹德國,如何制定縝密計畫,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清洗?電影《淨化論》還原歷史上知名的「萬湖會議」始末,90分鐘的會議過程,15名納粹軍官及學者,在談笑風生中決定了1100萬猶太人將遭到滅絕的命運;因為人數太多,如果用槍決的方式,就算24小時不間斷,也要殺上488天才能殺完,最後做出毒氣室的決議,整個過程顯露出人性的邪惡和冷血,沒有動刀動槍也沒有留一滴血,卻讓人看得不寒而慄。
    2023/06/16 19:58
  • 美婦遭殺人嫌犯劫車 「無聲」求救機警女警秒懂抓人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驚險擄人劫車案,一名涉嫌犯下謀殺罪的男子持槍脅迫女駕駛載他離開現場,途中因闖紅燈遭一名女警攔下。結果女警發現司機神情緊張,還趁一旁的男子不注意時,用唇語向她表示「救我」(Help Me),當下機警反應將兩人分開,最後在車上搜出歹徒犯案用槍,不僅救下無辜女司機,也成功將男子逮捕到案。
    2023/06/10 17:19
  • 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管遺失 監察出手調查

    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今年3月27日實施械彈清點,發現步二營步四連短少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1支,近期軍紀事件頻傳,監察委員林文程、王美玉認有進一步瞭解之必要,已申請自動調查。
    2023/05/29 16:37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讓海巡執法「大膽用槍」 立院三讀《海岸巡防機關器械條例》修正案

    立法院會今(2日)三讀通過《海岸巡防機關器械使用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明定海巡機關人員執行職務時,認為犯罪嫌疑人有致命性武器、意圖奪取海巡機關人員配槍等情形,並且危急海巡機關人員的生命或身體時,得使用槍逕行射擊。
    2023/05/02 09:54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快訊/換誰掉腦袋?海軍陸戰隊驚傳「槍管短少」 指揮部回應了

    先是海軍、現在輪到海軍陸戰隊?今(27)日傍晚傳出海軍陸戰隊「T-75班用機槍備用槍管短少」消息,與上午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重申的「管制的槍枝械彈相符」一說有極大出入,引起熱議;外界也不禁揶揄直呼「又是誰腦袋要掉了?」
    2023/03/27 21:05
  • 歐布萊恩稱應教全民用槍 陳建仁:是希望有自我防衛意識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日前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我們國際友人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希望全國人民都有很好的自我防衛的意識,全民能夠動員,而且能夠來做好全民國防,是相當地重要。
    2023/03/26 12:18
  • 林右昌視察情境模擬靶場 舉槍體驗打靶「自評60分」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前往警專視察情境模擬靶場時說,有別於過往固定訓練模式,情境模擬可幫助第一線執勤員警,建立面對各種狀況時的用槍時機;他也親自體驗空氣槍打靶,初體驗後為自己打60分。
    2023/02/18 21:52
  • 港警2018年後開槍次數增!一菲律賓人涉襲警 中3槍命危

    香港警察勸導噪音投訴案件,遭對方攻擊後,警方連開三槍制伏。中彈的是菲律賓籍人士,目前命危,引發關注。因為,港警過去很少對外國人用槍,整體開槍率也很低,但是2018年以後,開槍次數有增加的趨勢。
    2023/01/26 12:10
  • 剛送走親兄弟!54歲葛萊美得主持槍威脅妻女 慘遭警方射殺

    54歲的資深錄音工程師馬克卡普斯(Mark Cappas),曾在2005年、2006至2008分別與樂隊Brave Combo、Jimmy Sturr and His Orchestra合作,奪下4屆葛萊美最佳波卡專輯,沒想到有著卓越成就的他,昨(5)日竟在家中用槍挾持60歲妻子與23歲繼女,並對她們進行毆打,而在母女倆脫困報案後,警察到場驚見他持槍應門,最終將馬克槍殺倒地,震驚樂壇。
    2023/01/06 14:32
  • 反映住戶太吵竟遭丟土塊 男「亮槍」恐嚇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某社區日前傳出住戶糾紛,42歲陳男因不滿樓上的48歲鍾姓鄰居太吵,多次反映未果,竟還遭對方丟擲石塊,雙方怒槓上之後,陳男憤而拿起平時把玩的生存遊戲用槍恐嚇對方,警方獲報到場關切,由於雙方堅持提告,雙雙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受理偵辦。
    2022/12/3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