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瀕死 結果共130筆

  • 墜機、溺斃奇蹟生還! 紀錄片揭「死後世界」神秘面紗創票房紀錄

    票房奇蹟《自由之聲》北美發行團隊最新力作《彼岸的真相》即將在台上映,該片取材自真實事件,集結多名瀕死經驗者與各類領域專家,透過分享自身的瀕死體驗,以科學驗證帶給觀眾鼓舞人心又充滿希望的故事,創下北美紀實電影票房紀錄,獲近4年紀錄片最高票房,讓觀眾重新認識死亡、了解死後的世界,並看見生命的意義。
    2024/02/26 18:09
  • 命大!移工打籃球突倒地昏厥 一旁自主訓練中的消防員直接搶救

    新竹縣一名35歲男性移工昨(17)日到公園參加籃球比賽,沒想到過程中竟突然倒在地上,嚇得友人趕緊向一旁剛好在自主訓練的消防員求救,大喊「Ambulance!Ambulance!」。消防員查看後發現男子呈現瀕死性呼吸,立即給予CPR急救和AED電擊,所幸男子當場恢復意識。對此,家屬表示男子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情況,推測是運動引起的致命性心律不整。
    2024/02/18 10:09
  • 翁「腹主動脈瘤破裂」肚腫如懷胎9月 全身血流一半、瀕死3次

    78歲的徐先生去年9月從外院送至林口長庚急診,呈現休克狀態、沒有意識,經診斷是腹主動脈瘤破裂,必須緊急開刀處置,手術過程中因出血量非常大,情況數度危急,瀕死3次,經醫療團隊與死神拔河,最終患者成功存活下來,去年11月底安然順利出院;醫師指出,腹主動脈瘤就像身體內的隱形殺手,幾乎毫無症狀,發生率約2至7%,一旦破裂死亡率大增,往往預後非常差,包含老煙槍、高血壓、高血脂、男性、年紀大於65歲、心血管疾病等都屬於高風險族群。
    2024/02/01 10:54
  • 救瀕死浪貓募款逾11萬 女遭控私吞款項 本人怒駁

    屏東一名朱小姐被指控,靠著受傷的流浪貓,到網路假募款真騙錢,募到超過11萬,實際上只花3萬多,朱小姐本人出面澄清,當初醫師建議手術,確實開價10多萬,而剩餘的7萬多塊,會作為回診費用,如果沒花完,將會上網詢問捐款人,後續款項該如何處置。
    2024/01/27 18:32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影音/許鈞鈞闌尾炎險命喪埃及 鬼門關驚見「蒙面豔后」

    2023/12/08 10:51
  • 瞳孔放大3天、多重器官衰竭瀕死肝炎病患 國內連救2例

    國內的肝臟移植又有新的紀錄,高雄長庚的移植團隊,連續兩個月,分別將一名48歲的設計師以及51歲的餐廳業者成功救回,當時他們都已經瞳孔放大三天,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陷入昏迷,還好手術後兩名已經成功回到職場。
    2023/11/30 13:56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美人妻遛狗被雷劈!倒地失憶「瀕死2分鐘」 甦醒驚問:我怎在醫院

    美國有一名人妻在今年8月份某天遛狗散步的時候,天空當中突然劈下一道閃電,並恰巧打在她身上,導致她當場昏迷、面部朝下地倒在人行道上。人妻在被送到醫院時,一度有2分鐘的時間陷入瀕死狀態,雖然最終幸運撿回一條命且恢復情況良好,卻出現喪失記憶的症狀,夫妻倆甚至還得支付鉅額醫藥費。
    2023/09/25 14:41
  • 遭老鼠暴咬「啃光手指」!染血慘倒搖籃 美童全身破碎瀕死

    「鼠患」對不少人來說絕對是最困擾的問題之一,除了其身上攜帶的細菌之外,「見物就咬」的習性也讓其被貼上惹人厭的標籤,然而美國印第安那州在日前,卻發生一起恐怖的「老鼠咬人」事件,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男嬰被發現「染血倒在搖籃內」,仔細一看才發現身上有多達50處創口,右手手指甚至被啃到見骨、險血失血身亡;最終其家長也被相關單位逮捕。
    2023/09/25 05:00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女星演員尪「大動脈爆裂」瀕死!血流一地手術耗4天 砸千萬救命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18歲就以歌手身分出道,之後跨足電影圈,2003年憑藉《豪情》中風情萬種的口技女王「趙啷啷」一角,奪得第2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何超儀2003年與演員陳子聰在澳洲註冊結婚,然而,陳子聰先前卻傳出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險些喪命,何超儀罕曝光老公病況。
    2023/08/16 21:49
  • Melody爆曾「休克瀕死」!急輸7袋血救命 前夫真實反應曝

    44歲美國華埠小姐出身的女星Melody(殷悅),2003年以歌手身分出道,2006年與富商吳育奇結婚,婚後淡出演藝圈,後來復出轉為通告藝人,活躍於談話性節目,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婚姻看似幸福美滿。豈料,今(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17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她過去在節目中的片段也被翻出,她曾自曝內出血暈倒,緊急輸了7袋血才沒事。
    2023/07/07 23:38
  • 音樂節恐怖意外!正妹被勸「來口電子煙」 下秒癱倒痙攣送醫

    來路不明的飲料別亂喝、電子煙更是別亂吸!英國舉辦的「懷特島音樂節(Isle of Wight Festival)」發生一起恐怖意外,26歲的克洛伊(Chloe)在活動期間被陌生男子「邀約」嘗試吸一口電子煙,沒想到就在抽完1分鐘後出現無力癱倒、痙攣,甚至是瞳孔收縮的瀕死症狀,嚇壞身邊親友;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已經順利恢復,據悉警方仍在追查該名男子的蹤跡。
    2023/06/22 20:43
  • 瀕死男被消防員電擊救回 送上致謝禮「鳳梨酥」隊員大驚

    新北市53歲陳姓男子4月30日跟隨旅行團到新竹玩,沒想到才剛抵達北埔老街,卻突然暈倒不省人事,一度還失去生命跡象,隨車領隊當下趕緊對他實施CPR,救護人員獲報抵達,接手急救,對其電擊3次,到院後恢復脈搏,送醫救治11天康復出院,為報答救命之情,陳男和太太18日也送上鳳梨酥表示感謝。
    2023/06/20 10:33
  • 76歲張琪無預警喊告別 爆昏迷瀕死經驗:看到自己躺在病床上

    76歲資深歌手張琪淡出歌壇多年,今(25)日她和演員妹妹張琴、侯麗芳及孫情出席台灣失智症協會舉辦的公益記者會,宣布6月1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忘不了我們的歌」演唱會,透過重現經典好歌,為失智家庭送暖。不過張琪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前陣子生了場大病,在鬼門關前走一遭的她感慨說「先告別,總比措手不及來得好。」  
    2023/05/25 13:00
  • 台中12歲童突倒下「路人分工救援」 母PO文尋恩人

    台中有男童週日到中興大學騎腳踏車,他突然在校園內昏倒,有民眾看到立刻上前查看,也打119報案,不過民眾回報發現他似乎還有呼吸,119人員判斷應該是瀕死性呼吸,請路人幫忙CPR,直到救護車抵達,送醫搶救,雖然目前小男童還在醫院治療中,但媽媽很感謝大家幫忙救兒子,還網路PO文說要找兒子的救命恩人!
    2023/03/15 19:55
  • 才認喘不過氣出現「瀕死感」 黃安再度崩潰喊:受夠了

    藝人黃安定居中國大陸,政治立場鮮明,經常有爭議性發言,自稱「台獨剋星」。2016年因心肌梗塞緊急返台治療,健康問題受外界關注,日前他自曝自從感染新冠後,某次打羽球突然感到喘不過氣,認為是當年心肌梗塞時的「瀕死感」再次出現,今(10)日再度發文表示爬樓梯就會喘,直喊「受夠了!」
    2023/03/10 19:21
  • 資深媒體人爆「瀕死在國道」!「心絞痛無法呼吸」緊急狀況曝

    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登上年代《樂活so much》,談起過去曾因心絞痛,有差點猝死的恐怖經歷。回想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開車去工作,卻在開高速公路時,心臟竟突然痛到喘不過氣:「那是我人生所面臨最嚴重的一次猝死經驗!」
    2023/02/14 15:39
  • 立春險成忌日!60歲黃安「恐怖瀕死」宣布:不再關注台破事

    唱紅〈新鴛鴦蝴蝶夢〉的60歲男星黃安,近年來定居大陸屢因政治性發言引發爭議。先前他確診新冠肺炎後,某天打球突喘不過氣湧現瀕死感,讓他感嘆「立春差點成為我的忌日!」如今他決定不再多管閒事,並稱未來不會再關注,引發好奇。
    2023/02/10 08:50
  • 黃安才傳猝死!再驚爆意外 「心梗瀕死感」喘不過氣

    60歲資深藝人黃安近年赴大陸發展,常自稱「中國人」發表言論;沒想到,網路日前傳出「黃安猝死」的死訊,雖證實烏龍一場,如今又爆出意外,出現心梗瀕死感!
    2023/02/05 08:14
  • 明天要開唱!金曲歌王陳奕迅被潑黑漆 畫面曝光粉絲嚇傻 

    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巡演「FEAR AND DREAMS」明(9日)起將在香港紅館開跑,開唱前一天,他推出新歌〈人啊人〉MV, MV由金像獎新晉導演陳健朗執導,以人面臨瀕死的第三觀視覺,告訴大家什麼是人,人又應何去何從,帶出你我終有一日灰飛煙滅、又何必再有執念的概念。但MV拍攝過程中,陳奕迅可吃了不少苦頭,除吊了3個多小時的鋼絲,還被潑黑漆4、5次。
    2022/12/08 17:01
  • 李嘉欣年初4器官重創!48小時瀕死內幕 「因1符號」險喪命

    有「最美港姐」封號的港星李嘉欣,2008年與富商許晉亨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今(2022)年1月初傳出病危,共有4器官受重創,緊急搶救48小時才撿回一條命,當時她躺在病床上的憔悴模樣曝光後,震驚各界。原來當時因「一個標點符號」差點出大事。
    2022/10/26 16:25
  • 高階救護機動支援!救護人員1個月救回3瀕死民眾

    消防員身為第一線接觸患者的人,要在短時間判斷患者狀況並施予正確的急救措施,且必須把握時間將病患送醫,與醫院無縫接軌地搶救,是決定患者能否存活的重要關鍵,新北市消防局三重分隊自8月初至9間之間,短短1個月內即成功在鬼門關前救活3名瀕死民眾,高效表現讓民眾驚呼「好神」。
    2022/10/09 16:00
  • 88歲歌王曾「血管破裂」瀕死!12袋血續命 驚爆飛離台灣

    88歲「鑽石歌王」林沖罹患攝護腺癌第3期,又有心臟病、糖尿病等疾病,去(2021)年左腿血管阻塞緊急開刀,手術長達8小時,一度休克命危,緊急猛輸12袋血才活了下來。怎料,林沖爆出將飛離台灣,曝光最新近況!
    2022/09/29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