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洗手乳 結果共50筆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超多婆媽這樣做!洗碗順手「多1動作」慘了 貪圖方便=皮爛掉

    別貪圖方便!不少人洗碗時認為雙手已經沾滿泡沫,就習慣用洗碗精洗手,而非使用專門的清潔用品,小心可能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食藥署提醒,長期下來恐怕會引起接觸性皮膚炎,不只紅腫發癢,甚至出現水泡、脫皮等症狀,需盡快就醫治療。
    2024/01/20 13:14
  • 不是漢堡!他揭麥當勞「隱藏1神品」 網秒點頭:真的超香

    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因為有著種類豐富的餐點,一直深受民眾們喜愛。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指出,他每次光顧麥當勞時,都不是為了享用漢堡、炸雞或薯條,而是擺放在洗手台旁的「洗手乳」,更讓他忍不住發問「麥當勞為什麼不賣洗手乳」?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7/03 14:54
  • 防疫勤洗手才安心!洗手乳選購有「眉角」:不傷手又抗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部清潔用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種手部清潔用品,與最熱門手部清潔商品的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0 23:31
  • 公廁危機四伏「這些地方」藏病菌 醫:洗完手要再消毒

    醫院檢測公廁環境發現,水龍頭、擦手紙架旋鈕、公廁門把、坐式馬桶坐墊及洗手乳壓把等地方容易累積病菌。醫師提醒,應避免直接碰觸,洗完手也最好再用自備酒精消毒過。
    2022/05/20 22:28
  • 顏值天花板!好市多洗手乳爆紅 「3款必買」洗完心花開

    愛逛COSTCO好市多的姊妹注意了!最近在《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版上,又有一款爆紅商品讓網友瘋狂了~就是這瓶被譽為「顏值天花板」的LA TASSE花漾洗手液,超美瓶身放在洗手台上無敵賞心悅目~忍不住想一直洗手!
    2022/04/20 23:35
  • 別再加水稀釋!洗手乳多這步細菌秒入侵 醫曝最佳解方

    疫情持續升溫,許多人為了確保防疫,經常會使用洗手乳等用品來消毒、清潔。然而在用量加劇的情況下,不少人則會將洗手乳稀釋加水,以延長使用時間。對此皮膚科醫師蔡逸姍表示,此舉不僅會使細菌更易入侵,也會加快變質速度。
    2022/02/05 15:05
  • 莫德納施打最後一天湧搶打潮 嘉義縣府:改打AZ疫苗送洗手乳

    嘉義縣從10日起一連6天,開放65歲以上的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15日是最後一天,大型接種站紛紛湧入搶打人潮,有人就怕太晚來沒莫德納疫苗可施打,提早1個多小時就來了,還有民眾說,打不到莫德納疫苗就不打了!就怕疫苗不夠用,衛生局準備了AZ疫苗因應,還推出改打AZ疫苗就送洗手乳!
    2021/07/15 19:18
  • 「綠的」洗手乳生菌數超標 遭罰4萬商品全下架

    去年初生產製造的三批「綠的抗菌洗手乳」遭查出生菌數過高,不過引發消費者不滿的是,「綠的」業者完全沒有在官方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專頁公告,主動回收在外的產品。
    2021/04/23 18:22
  • 「綠的」洗手乳生菌數超標 民控使用後手紅腫

    台中市一名賴先生爆料一款「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1200倍,經台中市衛生局證實品牌有三個批號的商品不合格,相關單位除了要求業者下架外,也裁罰4萬元,但賴先生質疑有問題,卻沒見到政府公告,只是默默請業者下架,可能有損消費者權益。
    2021/04/23 13:55
  • 遭疑未主動公告!綠的抗菌洗手乳生菌超標千倍 業者回應

    疫情期間各地都要求「勤洗手」,洗手台也會擺放洗手乳,知名品牌「綠的GREEN抗菌洗手乳」更是拿防疫作為宣傳廣告,但卻被民眾爆料生菌數超標1200倍,被各地衛生局勒令下架,不過引發消費者不滿的是,「綠的」完全沒有在官方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專頁公告,主動回收在外的產品。
    2021/04/23 12:06
  • 快訊/「抗菌洗手乳」生菌數超標1200倍 3批下架銷毀

    中化生醫科技公司生產的抗菌洗手乳,遭踢爆生菌數超標1200倍,台中市衛生局證實確有此事,除已要求業者下架,也將此案移請源頭廠商轄管桃園市衛生局查處,對此業者表示產品品質符合規定,可能是包材瓶身遭到污染或是保存不當,產品已於3月2日全數回收完畢並銷毀。
    2021/04/23 09:54
  • 洗碗精加水稀釋省很大? 醫師曝嚴重後果:千萬別

    許多小資族、家庭主婦為省錢,往往會把家中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使用,不過,這個看似平凡無奇的行為恐使得細菌滋生,除了造成東西越洗越髒,更會導致清潔用品容易變質。
    2020/11/17 17:59
  • 「洗手乳」用1年慘乾裂爆血! 她一見瓶身…臉秒綠

    勤洗手有益身體健康,但用錯「洗手乳」恐越洗越糟。網友抱怨,自己買了一罐俗又大碗的洗手乳,用了一年都還沒見底,但不知為何雙手總是越洗越乾,甚至乾裂爆血,因此她拿起瓶身要確認剩下多少時,卻驚見瓶底「5字」,讓她當場臉都綠了。
    2020/09/28 23:14
  • 8車廂洗手乳疑摻「嘉明」!莒光號也中鏢 台鐵證實

    台鐵為對抗新冠肺炎,在970輛區間車、復興號和莒光號加裝洗手乳供民眾使用,豈料有工作人員發現8節車廂女廁洗手乳遭竊,裡面還疑似摻有「嘉明」,一擠壓全是不明的黏稠液體。對此,台鐵局證實此事並回應,目前正查明中。
    2020/09/26 11:42
  • 口罩.額溫槍裝進禮盒!南韓中秋「防疫禮」大賣

    南韓疫情稍有趨緩,不過首爾江南區卻不斷出現群聚感染,三個月以來,已經有7個社區接連爆出疫情,累積超過220人確診,而這些疫情點都集中在商辦最密集的德黑蘭路;追源頭發現,都和「傳銷業」有關。今年中秋節強碰疫情,南韓的中秋禮盒,也反映時代的變化,裝有口罩、洗手乳、額溫槍的「防疫衛生禮盒組」賣到缺貨;線上訂單更是接不完,往年中秋送禮,南韓人都偏好高貴韓牛或是秋季水果,今年全以保健、清潔為主,受疫情影響,實用性高的防疫用品成為搶手貨。
    2020/09/22 20:00
  • 防疫防瘋了!喝洗手乳「幫體內消毒」 甲醇中毒4人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確診病例逾2100萬例,因疫死亡人數高達76萬人,「沒事多洗手」也成為民眾口耳相傳的口號。不過近來卻傳出有人將洗手乳喝下肚,認為能替體內消毒,達到防疫的功效,結果造成4人死亡、3人失明的慘劇。
    2020/08/15 21:49
  • 台鐵推安心旅遊 「郵輪式列車」7月上路!行程全曝光

    台鐵郵輪式列車7月至9月行程出爐,配合防疫新生活這次遊程多以戶外自然居多,行程中列車也提供測量體溫、酒精消毒、洗手乳等。
    2020/06/14 14:03
  • 立委爆役男遊歐返台未隔離 徐國勇駁

    有成功嶺的役男向立委陳情,營內防疫措施鬆散,同袍間竟然還有5個剛從歐洲返台的人,上車沒量體溫,連洗手乳、酒精都不夠,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回應,成功嶺也是按照國軍的SOP。
    2020/03/25 21:00
  • 衛生紙區全空! 赴紐約台人:在家工作、上課

    台灣人直擊,全美國疫情最嚴重的紐約,超市裡的衛生紙和洗手乳被搶光,蛋和牛奶更限制一人只能買兩盒,目前大家都是在家工作、學生也改採線上授課,而疫情僅次於紐約的加州宣布封州,住在洛杉磯的台灣導演David,把冰箱塞滿,一家五口,不時拍片自娛娛人。
    2020/03/21 21:22
  • 武漢肺炎、流感威脅 勿觸口罩外層勤洗手

    面對武漢肺炎和流感威脅,民眾提高警覺,醫師提醒,摘脫口罩時避免碰觸外層、勤洗手,購買制菌劑、洗手乳,注意是否有「抗病毒」作用,低敏感成分也能降低對肌膚的刺激。
    2020/02/07 21:22
  • 自我防護! 遊客進樂園「戴口罩加隨時消毒」

    武漢肺炎疫情,不少台灣民眾也有自我防護意識,春節出遊,許多家庭進遊樂園乾脆全家戴口罩,因為不只保暖,也要防止被傳染感冒,不少爸媽更自備洗手乳和酒精、乾洗手等,讓孩子在玩遊樂設施後,雙手能隨時消毒!
    2020/01/27 13:40
  • 洗碗精太濃加水稀釋? 醫師揭2點千萬母湯

    許多人為了省錢都會把洗碗精或洗手乳加水稀釋,這樣子不但不會太濃,也可以用比較久。不過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就表示,這樣是不對的,原來加自來水可能導致細菌滋生,讓產品容易腐壞變質。她也提醒大家,「買多少,用多少」才是正確的。
    2019/12/12 12:58
  • 餐廳洗手乳、芳香劑偷光光 網笑:還被偷過更扯的!

    「有沒有這麼缺?」許多餐廳業者都很注重廁所衛生,在洗手檯上會特別準備洗手乳、擦手紙等,讓客人能乾乾淨淨的走出廁所。不過,1名網友表示店內廁所過期的洗手乳、芳香劑,竟被客人全部偷走,讓她忍不住抱怨「偷洗手乳跟芳香劑到底要衝三小啦!」
    2019/09/30 14:11
  • 用公廁洗手乳洗手!她染食肉細菌 半張臉遭啃成喪屍

    有夠恐怖!美國1名33歲女子使用公廁所附的洗手乳洗手,沒想到竟感染了食肉細菌導致臉上出現血瘡,最後半張臉都遭啃食,使臉頰呈現如月球表面般的坑洞,看起來相當驚悚,宛如電影中喪屍的模樣。
    2019/02/21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