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何時動手報復伊朗?美情資:以軍將「克制性」還手

    在伊朗發動襲擊後,以色列很安分,到現在還沒有採取報復行動。美國的情資顯示,以色列應該會採取「相對克制」的報復手段,包括狙殺攻擊指揮官,或是網路攻擊等方式。而歐美也決定對伊朗祭出新的制裁,像是限制伊朗出售石油的管道。
    10小時前
  • 男女遭套頭「膠帶纏臉焚屍」!驚悚2死命案 20多歲日男自首

    日本近期一起雙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對男女被發現慘遭綁縛、全身焦黑被棄屍在山林中,疑似生前被淋上汽油後點火,其中男性死者的身分已被確認、女性遺體則因為毀損嚴重,目前仍不清楚其身分訊息,而最新消息指出、已有一名年輕男子出面自首。
    10小時前
  • 鬧區險釀災 台中勤美誠品3F驚傳潑油遭制止

    台中又發生潑油案,這次案發地點,在勤美誠品百貨公司,嫌犯在館內3樓誠品書店,打算潑汽油縱火,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嫌犯點火前有被保全阻止,所幸沒有人傷亡。
    12小時前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12小時前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13小時前
  • 開車遭「持刀搶劫」釀1死1傷 女駕駛判免賠

    四年前,新北市蘆洲一起搶案,搶匪持刀脅迫轎車上女駕駛,導致車輛衝出去,還釀成一死一傷。死者家屬提告,認為被搶的女駕駛也得負連帶賠償責任,但調查發現,當時搶匪一度把腳伸到駕駛座,加上女駕駛大喊「救命、煞車」,認定踩下油門的是搶匪,判女駕駛免賠,還可上訴。
    13小時前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15小時前
  • 快訊/台中勤美誠品商圈不平靜 男疑潑汽油遭警衛制伏

    今(17)日下午2點50分,在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上、勤美誠品商圈,驚傳疑似潑汽油案,消防局派遣4車8人到場,據了解,年約30歲的男子意圖潑汽油,嚇壞附近的民眾,現場警衛趕緊上前制伏,警方也火速趕抵現場處理,所幸現場無人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交由第一分局警方進一步釐清。
    16小時前
  • 「上月才驗車」貨車遭環保局開罰 駕駛不滿

    台北市環保局日前取締車輛排氣污染,開罰一輛超標的貨車,但駕駛不滿表示,他前一個月才剛驗完車,換環保局驗卻超標,也指控他們檢測時猛踩油門,難道不怕踩到「引擎爆炸」嗎?對此,環保局解釋,監理站和環保局檢驗項目並不同,檢測方式也是依照SOP沒有問題。
    18小時前
  • 電動車帶動輪胎新革命 產業掀起轉型潮

    因為電動車銷售量大幅增加,除了電池之外,也準備帶動輪胎的商機。由於電動車的重量以及動力傳導,都跟傳統燃油車大不相同,耗損速度也比較快,業者陸續推出電動車專用輪胎,平靜的輪胎產業也準備掀起一波革命。
    18小時前
  • 天王星拆完 怪手列隊向罹難者致意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終於告一段落,9層建築只剩下一些鋼筋水泥還沒運走,大型機具以及工程人員,最後列隊向罹難者致敬,接下來就由水電單位進駐,後續再鋪柏油恢復交通,而愛貓人士,還在努力幫5樓住戶抓愛貓「歐膩」,不過飼主並不強求,因為貓咪怕生,希望牠平安就好。
    19小時前
  • 惱怒?轎車違規右轉還撞義交 警開罰最高3600

    桃園一名轎車駕駛,沒有依照規定,切到外車道右轉,被義交攔下,結果他竟然惱羞成怒,踩油門直直衝,朝著義交撞過去,差點把人撞倒,目擊民眾看不過去,把影片PO上網,要揪出這名惡意衝撞義交的駕駛,警方表示,依照道交條例,不服指揮最高可開罰1千8百元。
    1天前
  • 永續燃料減碳難達標 沼氣、生質燃油皆昂貴

    環保減碳與固碳的全球化要求,越來越多,達標年限也更緊迫。德國部分規模較小的城鎮,用農業廢棄物製成沼氣發電,已證明可以達成淨零碳排目標。奧地利與比利時也有加強運用有機廢棄物,製成永續能源的努力,因為歐盟有不少在2050年需要達到的減碳目標。新加坡則是自動跟上歐盟目標值,規定2026年時所有離境航班需要採用「永續航空燃料」SAF;但SAF製造成本高昂,不久的將來往返新加坡機票勢必明顯漲價。
    1天前
  • 憂中東危機害全球金融崩潰!專家曝金價「每盎司恐飆3000美元」

    隨著中東局勢持續緊張,尤其是以色列與伊朗兩國的對峙困境,使得專家們對於全球市場將如何演變感到緊張不安。美國知名趨勢預測家暨地緣政治分析師賽倫特(Gerald Celente)便示警,認為若中東衝突進一步升級為軍事對抗,油價恐怕將一飛衝天,金價恐怕也將上看每盎司3,000美元(約新台幣84,750元),甚至可能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世界正處在一觸即發的災難邊緣。」賽倫特表示。
    1天前
  • 快訊/高雄必比登名店「昭明腳庫飯」火燒 老闆困3樓嗆傷送醫

    2023年被必比登美食推薦的店家「昭明腳庫飯」今(16日)下午4點23分許多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出動20車56人灌救,不過濃煙密佈,同時發現老闆受困在3樓陽台呼救,趕緊出動雲梯車搶救,所幸老闆順利救下,因有些微嗆傷預防性送醫。
    1天前
  • 7-11x史努比最新集點!「奶油色史奴比」50款周邊快收

    這次的史努比真的太生火了!7-11攜手最萌史努比,於4/17起推出2大主題系列精品快閃購、集點送,不只有頂尖藝術大師與烘焙系列,有居家、辦公、外出3大生活場景,開發將近50款限量周邊,這次還有許多史努比哥哥-歐拉夫Olaf的商品,可愛度破表,趕緊一起來收編!
    1天前
  • 中東危機!油價、物價雙漲 美國人用「SNICKERS」體感通膨

    中東局勢衝擊,不僅讓美國股市開高走低、全數收黑,而且也波及美國油價。因為通膨影響,美國駕駛現在還面臨修車費用大幅增加的窘境。至於美國的通膨數據是否趨緩?美國人竟然是用巧克力棒的價格來判斷。一起來看。
    1天前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1天前
  • 伊朗襲擊以色列影響低於預期 國際油價下跌、金價漲逾1%

    中東緊張局勢升溫,使國際原油價格受到矚目。雖然布蘭特原油(BRENT)價格12日飆升至5個月以來高點,每桶達92美元,但伊朗襲擊的破壞性低於預期,15日小跌至每桶90美元。另一方面,金價在中東局勢緊張後上漲1.2%。《彭博社》指出,由於中東紛爭擴大,導致投資人搶買黃金當作安全資產。
    1天前
  • 鴻海跌到146元!他「160進場」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怕啥

    由於以色列與伊朗近期火藥味十足,導致台股今(15)日從開盤就一片綠油油,除了台積電(2330)下跌1.47%外,鴻海(2317)也重挫2.99%。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焦慮發文,稱他在鴻海160元時進場,結果股價竟一路下跌,讓他忍不住發問「還有機會解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15 22:1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天使輪污染? 旗津海灘又見「油泥塊」禁下水

    去年七月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沉船,燃油外洩,導致油污污染海洋,去年旗津海水浴場,有遊客就曾踩到油污,沒想到近期又在沙灘上,發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油泥塊,海洋局初步判定是重油污染,但還沒找到油污來源,目前還在釐清當中。
    2024/04/15 18:42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中東情勢動盪 國際油價、加密貨幣受波動

    伊朗首次對以色列本土展開攻擊,中東情勢震盪,國際石油以及比特幣價格也跟著出現波動。
    2024/04/15 15:27
  • 以伊衝突惡化! 台股跳水「跌279點」、台積挫15元

    中東地緣政治惡化,美股4大指數上周五都下挫,今天(15日)台股表現也受影響,開盤跳水以20586點開出,下跌150點,隨後跌幅再擴大,截至上午11:30,最多跌破279點,台積電開盤以804元開出,下跌14元,其餘電子股也是一片綠,分析師說明,依照過往軍事衝突經驗來看,對台股是短線影響,而投資人資金避險轉往美元、黃金等,但依目前油價還沒走高,金價周一清晨漲勢也有收斂。
    2024/04/15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