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奧運 法國人東京大阪7日遊新北市恰索夫亞爾吸珍奶家鄉美國服裝設計歐陽娜娜
  • 搜尋:

    水管 結果共1,784筆

  • 迎戰巴黎盛夏!選手村沒冷氣 馬克洪要游塞納河

    巴黎奧運將在今年7月26日開幕,預計有30萬名觀眾沿塞納河觀賞開幕式,各界擔心塞納河水質,巴黎市府這次誇下海口,要完成30年來歷任市長都做不到的事,就是讓塞納河水乾淨到可以游泳,法國總統馬克洪已經答應要下水一游。另一個關注焦點是號稱綠建築的選手村,用地下水管冷卻系統替代冷氣,巴黎盛夏動輒熱破攝氏40度,選手們能否挺過?
    1天前
  • 又遇「大坍方」!砂卡礑搜救暫緩 人員急撤

    今天(13)的搜救行動,在中和礦區有了新進展,在熱區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查驗身分!但砂卡礑搜索星國夫妻的行動,又被迫暫停,原本預計要前往2.4K瀑布區,溯溪尋找,但因前進到1.8K大水管時,再度發生土石崩落,差點砸中隊員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分隊接獲消息,也馬上派出另一組協助救援。
    2024/04/13 14:31
  • 花蓮地震/星國夫妻仍失聯 砂卡礑大崩塌、8救難人員暫停搜索就地避難

    發生於本月3日的花蓮強震,至今過了11天,搜救人員不斷挺進,斷垣殘壁中協尋一線生機,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妻至今仍失聯,救難人員目前鎖定2.2、2.4公里處處進行搜索,不過今(13)日上午約10點45分,砂卡礑步道1.8公里,傳出大水管處再度發生大崩塌,名搜救人員道路中斷,暫停搜索、原地緊急避難,所幸8名搜救人員平安,待崩塌區穩定後再行撤出。
    2024/04/13 13:26
  • 17樓超晃! 電梯門被「震開」 住戶:像海盜船

    花蓮最高的華廈「蓮花大樓」,總共有17層樓,但因為地震影響,也被貼上黃單成了危樓,128戶將近400多人,有家歸不得,只能先暫住親友家,還有人去住附近的香客大樓,居民也希望縣府可以多多協助家園重建。
    2024/04/11 12:49
  • 湳雅夜市旁!爆管湧「噴泉」柏油路成瀑布

    新北市湳雅夜市附近,有柏油路炸裂,湧出噴泉,相關單位初步調查,疑似自來水管爆裂!警方到場後,封路交管,相關單位也在(10日)晚間七點多開挖,目前有七個里停水,影響大約一千三百多戶的居民,預計明天(11日)上午搶修完畢。
    2024/04/10 23:21
  • 星國夫妻仍失聯 五間屋住戶:大水管附近

    花蓮強震搜救進入第八天,仍尚未尋獲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工人,以及新加坡夫妻。10號,一名住在五間屋的住戶向搜救隊表示,有外籍遊客說當天有跟星國夫妻聊天,道別後不久遇到強震,沒想到一回頭,已經不見他們的蹤影,而他認為他們應該是在1.8K大水管處附近,搜救人員也加強搜索,而中和礦場部分,現場環境很差,不排除爆破開路。
    2024/04/10 19:51
  • 地震前還在聊天!他躲完落石回頭「新加坡夫妻消失」:百分百在大水管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至今仍有失聯者,五間屋王姓農友今(10)日前往花蓮縣消防局一大隊新秀分隊協助通報,他表示有生還者轉述,地震前他和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正在聊天,強震後往前跑沒幾步,回頭已不見夫妻蹤影,研判兩人可能在1.8K的「大水管」處。
    2024/04/10 14:34
  • 山區地震怎求生? 童軍教「就地取材」保命

    花蓮地震中,被譽為救人英雄的希臘人貝迪瑞,運用學過的童子軍求生技能,救出多位受困民眾。童軍總會表示,山區遇到地震時,可以就地取材,繩子、電線、水管,都能當作攀爬工具,若受傷了樹枝也能固定傷勢,最重要的是,登山要隨身攜帶求生裝備,像是繩子、手套等,以備不時之需。
    2024/04/08 19:17
  • 花蓮地震/實驗室燒光光、宿舍水管爆裂 東華大學再延「停課日」

    4月3日大地震重創花蓮,就連校園內也無法倖免,國立東華大學除了學生宿舍有部分損毀,更引起實驗室火災,火勢燒到隔日凌晨才結束,原先校方預計10日能讓學生返校上課,不過由於災情過於嚴重,校長徐輝明宣布,10日至26日採線上上課,26日後的上課方式待開會決議後再另行通知。
    2024/04/07 13:38
  • 強震後中和「屋損多」 民宅牆裂、門前水管爆

    強震導致許多房屋出現損壞,新北市中和區,就有一棟公寓牆壁破裂,巷口緊急拉起了封鎖線擋住,避免民眾靠近發生危險,還有大樓的柱子出現交叉裂縫,甚至有民宅門前的水管被震到破裂,水還漫延到路上,流了30多小時,才有工作人員來處理。
    2024/04/06 19:54
  • 直擊/為IU夜排4天!她目擊「水管被震爆」 最後1號驚呼:中頭獎

    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6日、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秒殺,這也讓許多沒買到票的粉絲,選擇這幾天到會場附近徹夜排隊,只求能夠買到票入場。今天現場購票隊伍中,拿到第1號的張小姐就說自己4月2日就來排隊,期間還遇到7.2花蓮大地震,還目擊「公車站水管爆掉」,但她不害怕,還跟家人說:「IU的票比較重要!」
    2024/04/06 16:57
  •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2024/04/05 20:28
  • 慘!板橋大遠百「水管爆」現瀑布 宏匯影城漏水

    受到強震影響,全台都有感,其中板橋大遠百的主題餐廳,以及新莊宏匯廣場的影廳,因為地震把管線震破,一早室內出現大瀑布,還好業者緊急修復,也陸續檢修,部分百貨公司也調整營業時間,而我們也獨家取得,在台北知名佳德糕餅舖外,當時排隊民眾驚慌逃離狀況,甚至有人緊張到腿軟。
    2024/04/03 19:12
  • 頻頻餘震! 大清水隧20m路斷鋼筋外露坍塌

    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台9線蘇花公路,接連發生隧道毀損,大清水隧道前方,大約20公尺的路面斷裂,還有崇德隧道及仁清隧道,都發生落石崩塌阻斷道路,現場煙霧迷漫令人怵目驚心,連花蓮市區也受影響,國福大橋柏油路面凸起,水管破裂,災情相當嚴重
    2024/04/03 13:50
  • 地震瞬間曝! 店家物品、香爐、舊宅磁磚全倒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宜蘭震度5級,監視器拍下瞬間畫面,店家物品全部掉落地面,連廟裡面的香爐也倒下,不斷有房屋圍牆倒下,地下水管也因為地面擠壓凸起,造成爆裂,不只如此外海的龜山島,也部分崩落,縣府緊急成立應變小組,消防投入救災行動。
    2024/04/03 13:36
  • 快訊/7.2地震!台南關廟自來水管破裂淹一片 這些區恐停水

    今(3)日花蓮7.2強震全台有感,台南關廟區南雄路二段跟中正路交叉路口,疑似地震造成自來水管線破裂,地面積水嚴重。目前台水急相關單位已派員搶修,警方也在此維持交通。對此,當地議員指出,可能造成歸仁、關廟、龍崎都會影響停水。
    2024/04/03 09:10
  • 快躲開!大樓外牆降髒水 居民怨:機車全淋濕

    有民眾發現,北市錦州街一棟大樓的外牆,常常排出髒水,淋濕整排機車,環保局獲報派人到場查看,雖然稽查當下沒有發現汙水排出,但後續將會跟大樓主委及住戶釐清,如果是建築結構問題,會請建管處協助處理,但如果確認是排放汙水,經過勸導未改善,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3/25 19:32
  •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爽洗澡」 路人看傻:不痛嗎?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昨(22)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洗得相當暢快,完全不顧他人眼光,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並且PO上網。
    2024/03/23 13:30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非路況不熟!高雄遊覽車撞涵洞原因曝 司機過失致死送辦

    高雄一輛遊遊覽車(20)日晚間20時27分在仁武區水管路撞上涵洞,釀1死14傷。經調查,司機鄧男疑似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不料車高超過該涵洞限高2米,結果車頭自撞。現在全案訊後將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3/21 09:45
  • 父遊覽車旅遊喪命!女兒認屍淚曝「最後通話」 籌備慶80歲大壽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前往阿里山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因駕駛不熟路段,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釀成79歲老翁當場死亡,14人受傷送醫。死者女兒接獲噩耗趕抵現場痛哭,曝光與父親最後通話內容,崩潰表示,才準備過80歲大壽。
    2024/03/21 09:00
  • 高雄遊覽車撞涵洞瞬間曝!老翁遭削頭亡 駕駛揭經過:來不及

    台塑南亞退休員工搭乘遊覽車一日遊,返家途中,昨(20)晚行經高雄仁武區水管路時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事發當時遊覽車撞擊涵洞影片曝光,警方將持續調查事故原因。
    2024/03/21 08:29
  • 高雄仁武遊覽車車禍 陳其邁:駕駛不該犯此錯誤

    仁武區水管路發生重大車禍,一輛遊覽車撞擊高速公路下緣涵洞,造成1死14人受傷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事件起因是駕駛誤闖機車道,該名遊覽車駕駛的公司在高雄,對路況應很熟悉,不該犯此錯誤。
    2024/03/21 06:39
  • 遊覽車撞涵洞限高 車上1人命危14人受傷

    高雄一輛遊覽車20日晚間8點多行經仁武區水管路時,疑似路況不熟,撞上涵洞的限高,導致車頭上方遭削去,坐在上層位置的周姓男乘客當場死亡,還有14人受傷。初步了解,這個旅行團都是高雄市民,搭車參與阿里山一日遊,不料卻因司機不熟路況,讓整團因此遇上劫難。
    2024/03/20 2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