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楊宗緯 結果共290筆

  • 「不想做別做」!周冬雨代言全程臭臉 貴婦火大:活該被討厭

    董至成螢幕前形象總是親民,近期卻傳出他在電話中對銀行行員大小聲,事後更投訴行員,讓對方日子難過。其實演藝圈有類似行徑的明星不少,更是常有明星被投訴事件發生,近期參加時裝週的周冬雨,就被貴婦投訴全程臭臉。
    2024/03/18 09:22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昔戰友蕭敬騰曝喜訊 楊宗緯鄉下租房1萬3:人生無所求

    現年45歲的歌手楊宗緯《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節目走紅,當中結識的戰友蕭敬騰也在昨(28)日爆出求婚成功的喜訊。楊宗緯的歌聲令人回味無窮,主持人陶晶瑩曾封他爲「催淚歌神」,他最近參加綜藝節目《追光吧哥哥》擔任嘉賓,在錄影空檔和來賓聊天時,意外曝光了近況。
    2023/06/28 21:33
  • 出道33年遇過綠茶婊?陶晶瑩鬆口「選秀節目有」 雙面人行徑她驚呆

    台灣首檔MBTI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今(13)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陶晶瑩擔任節目的明星觀察員,將在錄影過程中觀察16位KOL嘉賓面臨危機的人格反應,會有心機、腦力的對決,人人都在為了冠軍的300萬NFT拼搏。陶晶瑩自1990年出道,33年的演藝生涯遇過無數工作夥伴,被問「是否有遇過心機綠茶婊」?她也大方分享案例。
    2023/04/13 15:41
  • 不藏了!楊宗緯無預警認喜訊 最感謝李宗盛「是我的信仰」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楊宗緯,近年來演藝重心多在大陸,許久沒曝光的他,前陣子才接替席琳狄翁在賭城演出,最近接下大陸歌唱節目《聲聲不息》,將和張韶涵、壞特?te、金曲歌后魏如萱、艾怡良等人同台飆歌。
    2023/03/16 14:38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楊宗緯消失4年露面長這樣 近況曝:接替席琳狄翁開唱

    楊宗緯睽違四年受Las Vegas雲頂集團邀請,將在12月24日於美國Las Vegas Resort World世界級豪華劇院舉辦「唯愛宗緯」聖誕音樂會。這次的聖誕音樂會在Las Vegas最大的Resort World舉辦,楊宗緯成為第一位登上該舞台的亞洲歌手,在耶誕夜開唱別具意義,該檔期原先邀請西洋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後因她生病無法如期開唱,因而有了這次接替天后在Las Vegas開唱的難得機會,楊宗緯表示:「覺得特別榮幸!」在疫情期間,楊宗緯陸續發行多首電視劇主題曲,因為疫情一直沒有機會公開演唱,這次的音樂會可說是他後疫情時代的個人音樂旅程起點,終於有機會讓歌迷一飽耳福,也令他十分期待。
    2022/12/22 17:41
  • 遇瘋狂粉絲跟車!女星載「林宥嘉、楊宗緯」一路飛奔

    33歲女星徐凱希(舊藝名:鴨子)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後來成為女團Twinko一員,在主持、歌唱領域都有不錯表現,近日她登上TVBS《地球黃金線》,分享當年為了脫離瘋狂粉絲追車,竟然載著林宥嘉、楊宗緯一路狂奔。
    2022/02/14 13:45
  • 央視春晚大咖雲集!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等人全出席

    大陸春晚31日盛大亮相,不少台灣藝人都獲邀出席表演,像是蕭敬騰就與王嘉爾等人帶來歌曲《黃河長江》,至於張韶涵則是和楊丞琳老公李榮浩同台唱情歌;另外包含陳妍希、楊宗緯、李立群等人也亮麗登場。
    2022/02/01 13:32
  • 張韶涵登春晚 難忘參加陸國慶讚:深刻感覺祖國強大

    大陸央視春晚今(31)日晚間登場,今年邀請登台演出的都是大咖藝人,其中台灣這邊有5位藝人出席,名單上有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楊宗緯以及資深藝人李立群。張韶涵在錄製節目宣傳時提到,回憶她2021年最難忘的瞬間,就是登上大陸國慶晚會節目,還稱說,「深刻地感覺到祖國的強大」。此番言論一出,大陸網友紛紛大讚,但台灣網友卻是一陣嘩然。
    2022/01/31 21:14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楊宗緯定居廈門!「住60坪大房」月租驚人:生活沒壓力

    43歲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獨特催淚唱腔爆紅,後來他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近日參與陸綜《追光吧》,在節目中自爆現在定居廈門,且住處坪數有60.5坪,租金一個月才3千人民幣(約1.3萬元新台幣),並直呼自己「生活沒有壓力!」引起粉絲關注。
    2022/01/10 22:34
  • 竊賊摸走「2張信用卡盜刷12萬」警調查驚:前科累累

    新竹一名寸姓男子,到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打球時,竟然趁球友打得正嗨時,伸出第三隻手摸走信用卡;偷一次後,還出去換裝戴假髮,回來再下手一次,一共偷了2張信用卡,總計盜刷12萬!警方調查後發現,寸姓男子前科累累,曾在多年前打出自己長得像歌手楊宗緯的名號,揪團唱歌,趁機偷信用卡盜刷,去年也揪人玩狼人殺,然後偷信用卡。
    2021/05/09 20:50
  • 楊宗緯出道4個月就「攻蛋」 消失台演藝圈現況曝

    出身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42歲歌手楊宗緯,出道4個月就以新人之姿「攻蛋」開演唱會,然而當紅之際竟爆出二次合約糾紛,演藝事業幾乎停滯,之後轉往大陸發展,近況也隨之曝光。
    2021/03/24 12:27
  • 久未出專輯!楊宗緯、徐佳瑩、鄧福如配唱電影

    最近國片市場爆發,主題曲的配唱,更是請來大咖,像是大陸歌手薛之謙,就替即將上映的「緝魂」量身打造主題曲,還有很久沒發專輯的徐佳瑩、楊宗緯,則是幫奇幻愛情電影「我在時間盡頭等你」暖心獻唱,讓等不到新歌的歌迷們,也能過過癮。
    2021/01/15 17:12
  • 玩狼人殺!趁閉眼男竊信用卡 逾10人受害

    有人揪團玩狼人殺遊戲,竟趁著閉眼睛時,偷走朋友信用卡!台北市刑大逮捕一名寸姓男子,發現他經常參加網路揪團活動,包含桌遊和流行的狼人殺都報名,多次趁著被害人不注意時,偷走信用卡盜刷,再變賣贓物換現金,得手至少50萬元,原來五年前,他就打著自己長得跟藝人楊宗緯很像,找人唱歌,多次行竊。
    2020/09/10 13:55
  • 楊宗緯唱功更勝蕭敬騰 為何星途差很大?網驚曝反轉真相

    2007年,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紅透半邊天,也捧紅了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等人。但一轉眼13年過去,林宥嘉成了人夫、人父,蕭敬騰也成了金曲歌王,反觀當年冠軍呼聲最高的「人氣王」楊宗緯,如今卻幾乎消失在台灣的演藝圈,讓一名網友相當納悶,「論歌唱實力,楊宗緯應該是很厲害,到底是為什麼沒有蕭敬騰紅?」此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0/01/30 17:18
  • 力邀楊宗緯卻被「已讀不回」?星光幫三強合體又破局!

    知名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捧紅不少懷抱歌唱夢想的新秀。而歌手楊宗緯20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細膩獨特的唱腔,立刻抓住觀眾的目光,一夕爆紅!沒想到當時被看好能奪下冠軍的他, 卻因「謊報年齡」參賽而宣布退賽。而多年來許多粉絲都希望能看到,同是《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出身楊宗緯、林宥嘉和蕭敬騰大合體,但傳出《聲林之王》製作單位2度力邀請楊宗緯加入導師陣容,卻被「已讀不回」,也讓3強合體的美夢又碎了。
    2019/07/03 12:28
  • 跟拍陳冠希被譙!直播主說想死 楊宗緯補一刀:我去上香

    香港男星陳冠希日前攜愛女Alaia在日本遊玩時,遇上一名直播主想要合照,不過陳冠希為了保護家人,因此婉拒對方的要求,沒想到該名直播主竟不死心,持續跟拍陳冠希,讓陳冠希相當不滿,雙方陷入火爆衝突,影片曝光後,不少人都力挺陳冠希,而該名直播主疑似不堪網路批評,事後宣布退出直播平台,甚至揚言要去自殺。
    2019/04/03 21:06
  • 飛鳥涼6月寶島開唱 楊宗緯當粉絲來追星

    日本樂團「恰克與飛鳥」的ASKA飛鳥涼,來台灣錄紅白,同時宣布六月將在台灣開唱,記者會神秘嘉賓,找來英文名字同樣是ASKA的楊宗緯,他也是飛鳥涼的粉絲,還在現場哼唱幾句偶像的歌。
    2019/01/04 18:57
  • 吃泡麵撕開封膜發現驚喜包?網笑:想吃我先過3關

    懶得煮飯的時候,不少人除了買便當解決,另一種就是煮泡麵。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準備吃泡麵時,沒想到撕開碗蓋卻不見泡麵和料理包,而是一層層的包裝紙。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更笑稱「這是俄羅斯泡麵嗎?」
    2018/10/14 10:31
  • 《星光》幫戰友破天荒合體  蕭敬騰:唯楊宗緯不敢邀

    「老蕭」蕭敬騰今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破天荒邀請先前在《超級星光大道》中同為戰友的林宥嘉!2人首度合唱,還驚喜公布2人共同創作的新歌《我有多麼喜歡你》。
    2018/05/27 23:40
  • 遲到、忘詞、沒換裝! 楊宗緯紐約開唱挨轟

    歌手楊宗緯24日在紐約舉行演唱會,卻有許多在場觀眾難忍怒火投訴他6大罪狀,包括「晚2小時登台」、「遲到沒道歉」、「忘詞」、「只換1套服裝」、「只好好唱了7首歌」和「快閃離開」,觀眾更成立微博社團要求退票。
    2018/03/29 13:21
  • 楊宗緯紐約演唱會出包 挨轟爛遭製圖臉被打X

    歌手楊宗緯24日於紐約舉行演唱會,表演結束卻在微博上被罵翻了!觀眾向媒體爆料,原訂7點開唱卻延遲了2小時到8點50分才現身,中間離場21分鐘只換了上衣、總共僅唱7首歌,從頭到尾更沒有一聲抱歉,被罵「史上最爛演唱會」,微博上還有人自製圖「楊宗緯,紐約不歡你」,在他臉上打X!
    2018/03/28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