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新聞莎莉夫人性侵闌尾炎外交部淡水大雨特報寶林案台北手術截肢
  • 搜尋:

    朱智勛 結果共54筆

  • 韓孝周「配對朱智勛」CP感拉滿 高顏值震憾網:強過趙寅成

    韓星韓孝周、朱智勛主演Disney+ 年度科幻懸疑韓劇《支配物種》,於今(10)日重磅首播,日前參與見面會的粉絲們也紛紛喊話,期待男神、女神首度合作擦出的火花,「原本在我心中和韓孝周CP感最強的是《MOVING異能》的趙寅成,不過看完昨天連線見面會,過去無法撼動的地位好像要被取代了」、「韓孝周跟朱智勛這對也太好嗑了吧!」其實韓孝周與朱智勛2006年就曾一起拍攝過廣告,《支配物種》則是兩人首次攜手主演的戲劇作品,如今一位是地表最強保鑣、另一位則是高冷亡命霸總,兩人戲外高甜CP感滿滿。
    2024/04/10 17:48
  • 朱智勛、韓孝周超暖! 為台灣災民祈禱「繼續為大家應援」

    韓國演員朱智勛、韓孝周主演昨天(8日)現身台灣粉絲線上見面會,兩人紛紛談到0403大地震,朱智勛難過表示這是令人遺憾的消息,也會為人民祈禱及應援。
    2024/04/09 12:44
  • 跨海連線/朱智勛忍痛風挑戰「1打17」高難度打戲 羞認:像被扒光

    Disney+ 科幻驚悚韓劇《支配物種》即將播出,日前(8)舉辦舉辦線上記者會,導演朴哲煥與主演群朱智勛、韓孝周、李茂生、李熙俊出席,該劇背景設定於「鄰近的未來」,為了讓整體更貼近現實,導演在場景佈置上下足功夫,而朱智勛比起過去《與神同行》的打鬥戲,這次還有VR動作戲,難度變更高,他也分享爆笑幕後故事,「當時我穿著整套西裝,但卻感覺像是全身脫光光,因為那是戴上VR眼鏡後,可以感受到痛覺的設定,真的是非常害羞!」
    2024/04/09 09:42
  • 4月必追韓劇上線!EXO隊長化身王世子 韓孝周首搭朱智勛

    3月即將步入尾聲,是不是開始期待4月全新上架的韓劇呢?這次為大家介紹5部即將開播的韓劇,有韓孝周睽違18年再度搭檔朱智勛推出新劇《支配物種》、國民電視劇《搜查班長》前傳《搜查班長1958》等,每一部都看起來超級精彩,兒童清明連假在家準備追劇追起來!
    2024/04/01 09:40
  • 《異能》編劇姜草再造顛峰! 朱智勛開《照明商店》撫慰朴寶英

    Disney+2023年推出超能力韓劇《MOVING異能》,引發全球現象級的追劇熱潮,不只讓趙寅成、韓孝周再造顛峰,堅持親自監製的原作者姜草也成焦點。現在姜草再以編劇身分打造最新韓劇《照明商店》(暫譯)回歸,本作中將以生命、死亡、和人性等驚悚元素打造懸疑劇情。
    2024/01/20 18:17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解祕韓星來台幕後/全場喊別人「朱智勛妙解尷尬」 這團嘴甜誇記者

    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國外藝人在台演出連帶受到影響,不過去(2022)年下半年以後疫情趨緩,邊境也逐漸解封,不論是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或其他活動都逐漸恢復,來到2023年,可說是每週都有「外星人」來襲,尤其韓星來得最為頻繁,而到底他們是否真如傳聞一般愛耍大牌,面對緊張場面又會如何化解,就讓《TVBS新聞網》帶您直擊。
    2023/02/26 10:59
  • 相隔18年《宮-野蠻王妃》要重拍! 韓國網友點名最佳申采靜與信君

    韓劇《宮-野蠻王妃》是不少韓劇迷的初心,當年也捧紅了尹恩惠、朱智勛、金楨勳與宋智孝等4名主演,時隔18年,現在傳出即將重新翻拍,現在韓國網友也提出演出新一代申采靜、「信君」的最佳人選。
    2023/02/14 19:08
  • 韓泰比帥! 朱智勛「握手」寵粉、Apo嘴甜「想粉絲」

    精品活動今晚(13日)舉行開幕活動,邀請兩大男神,韓星「朱智勛」以及泰星「陳立波」站台,朱智勛這次周三就抵台,他說來台北好幾次,這次終於到101逛逛,陳立波則是說,在去年10月來台灣開演唱會後,再次抵台最想念的,是台灣的粉絲。
    2023/01/13 23:59
  • 徐若瑄曝年後有「親密大驚喜」 被黑色餅乾糾纏:想在小巨蛋合體

    Dior台北101旗艦店今(13)日重新開幕,不僅請來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韓國演員朱智勛,也有多位台灣藝人共襄盛舉,徐若瑄穿著一身紅色的公主風洋裝現身,相當搶眼,還蘊藏「超熱血祕密」。2022年底徐若瑄才跟日本諧星南南見(南原清隆)、天山(天野博之)重組「黑色餅乾」,沒想到立刻被團員糾纏,吵著也要上台北小巨蛋。
    2023/01/13 21:35
  • 韓泰男神較勁!朱智勛合照簽名超大方 Apo嘴甜:台北是第二個家

    精品品牌Dior今(13)日的台北101旗艦店重新開幕,這次不僅邀來徐若瑄、柯佳嬿、王淨、林柏宏、曾敬驊、林哲熹等藝人,更重磅請到泰國BL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男星Apo(Nattawin Wattanagitiphat),以及《與神同行》、《屍戰朝鮮》韓國演員朱智勛。兩位男神同時降臨101,似乎也在較勁誰給的粉絲福利更好,Apo在現場不斷跟粉絲打招呼,惹得粉絲尖叫連連,朱智勛則直接跟大家合照、簽名,炒熱整場氣氛。
    2023/01/13 21:06
  • 空氣變甜了!泰國男神陳立波抵台 200位粉絲接機

    粉絲們尖叫!《Kinn Porsche黑幫少爺愛上我》中的男主角Nattawin Wattanagitiphat陳立波12日中午抵達台灣,準備出席13日傍晚登場的DIOR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活動。一走出機場大廳露出陽光笑容,親民魅力引起接機粉絲尖叫聲連連。
    2023/01/12 16:54
  • 再有韓國男神來台 朱智勛週五為時尚活動來台

    韓國大咖又要來台了!《與神同行》朱智勛在1月13日(五)將為「DIOR 台北101旗艦店開幕酒會」前來,粉絲們準備好迎接了嗎?
    2023/01/09 12:16
  • 跨年首周末看朱智勛、小年夜看延尚昊新片! 動作vs.科幻任君挑選

    執導過《屍速列車》的導演延尚昊又有了最新作品。這次他推出科幻電影,將在小年夜上架OTT平台,不過跨完年後的第一個周末也可以進電影院看看男神朱智勛新作品,化身冒牌檢察官上你追我跑的動作戲。
    2022/12/22 12:25
  • 《紙房子:韓國篇》第二部新增「獨家角色」 四兆韓元該如何運出?

    紅遍全球的影集《紙房子》翻拍成韓國篇,續集即將在12月登場。這次加入原版也沒有的新角色「首爾」,由女星林知衍扮演,而她曾經和宋承憲、朱智勛合作過,甚至擁有「韓版湯唯」的封號。
    2022/11/12 11:38
  • 全智賢睽違5年回歸電視圈 朱智勛喊「從小就是粉絲」她秒變臉

    40歲韓星全智賢每次推出新作都引起廣大迴響,2001年與車太鉉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登上韓國一線女星的位置,2013年以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自毀形象搞笑演出再度翻紅,2016年與李敏鎬拍完《藍色海洋的傳說》後便將重心轉至家庭上,近期與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展現不同以往的強悍面貌。
    2022/07/25 19:15
  •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2021/11/06 12:03
  • 「野蠻女友」搞笑不減 全智賢合作朱智勳

    南韓女神全智賢回歸大戲《智異山》將開播,找來朱智勛擔任男主角,電視台今(13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全智賢再展「搞笑本色」,劇組一致認為,全智賢當年《我的野蠻女友》的稚氣、搞笑功力,至今不減。
    2021/10/13 20:47
  • 全智賢體力好過朱智勛 怨編劇寫「和48歲大叔同齡」喊:好無辜

    愛奇藝原創韓劇《智異山》將於本(10)月23日晚間8點獨家同步韓國首播,今(13)日舉辨全球國際記者會,主要演員全智賢、朱智勛、吳正世、趙漢哲,以及編劇金銀姬、攝影導演崔相木都一同盛裝出席。聊到這次在劇中飾演守山員,全智賢透露自己體力好,每天爬山都不辛苦,但一提到敏感的年紀話題,她則是抱怨編劇讓她跟大叔們演同齡朋友。
    2021/10/13 16:47
  • 心癢癢!朱智勛「曖昧牽手」全智賢:我們要一起走嗎

    即將播出的韓劇《智異山》由南韓演員全智賢、朱智勛主演,近日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飾演新進人員的朱智勛突然開撩前輩全智賢,曖昧地問:「我們要一起走嗎?還是妳怕我太累想幫我」,嚇得全智賢只能瞪大眼盯著他並說不出話。
    2021/09/29 05:11
  • 尹恩惠撇朱智勛熱吻緋聞 提「金鍾國」認:有心動過

    南韓超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近期邀請到曾演出《宮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女星尹恩惠,節目中她提到2005年在《X-Man》與歌手金鍾國「Love Line」的甜蜜互動,坦言當時22歲的她確實有了心動的感覺,就連父母親也相當樂見兩人的進一步發展,至於是否曾經交往,尹恩惠則是機智的回應,讓兩人的緋聞更添了一層曖昧。
    2021/07/20 15:14
  • 南韓疫情蔓延演藝圈!YG歌手確診、李政宰電影緊急喊卡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日趨嚴重,自7日開始每日確診數都突破千位,今(14)日更是創下新高,來到1615例確診,而這波疫情也燒到南韓演藝圈,不管是在戲劇、歌手,還是電影方面都傳出相關確診者。
    2021/07/14 14:29
  • 拯救落難者! 全智賢隔4年回歸演護林員

    韓國女神全智賢繼2016年《藍色海洋的傳說》之後,睽違4年終於再推新作品,和朱智勛合作韓劇《智異山》,演出護林員,拯救山上的落難者,她也正在如火如荼拍攝《屍戰朝鮮:雅信傳》,身為廣告女王的她,最近代言的精品海報更曝光,穿著胸口中空的上衣,展露性感好身材。
    2021/02/23 12:23
  • 朱智勛「由黑轉紅」 新戲合作全智賢登山

    韓星朱智勛和全智賢,正在合拍新戲《智異山》,登山題材話題相當新穎,不過朱智勛最近卻曝光,出道前期其實演技很差,拍攝《我的野蠻王妃》時,天天被導演罵,讓他很失落,如今大放異彩才敢說出這秘密。
    2020/12/11 12:12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