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打針 結果共523筆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國光女神」推工作2個月出事了!16歲愛女佈滿瘀青 奔走醫院急翻

    「國光女神」蘇心甯(Lala)時常上各大節目,不過近日卻推掉不少工作,她今(15)日發文,表示這2個月來推掉不少工作待在高雄,不是在家就是在醫院,只希望16歲的女兒「萌妹」趕快好起來,「對不起,最近只要打針打點滴,媽媽只會叫妳不要哭,如果可以,我希望這些痛和瘀青是我來幫妳承受。」
    2024/02/15 11:40
  • 為了孩子!25歲女血糖飆500「放棄治療」 潰堤曝痛心經歷

    鼻酸!高雄一名25歲女子因皮膚問題求診,由於初診病歷上載有糖尿病史,醫師由此推斷可能與糖尿病有關,女子也坦言有一陣子沒有打針吃藥,沒想到一測血糖,竟然飆近500mg/dL,進一步詢問得知停藥放棄治療原因後,令人感到心疼。
    2024/02/02 15:26
  • 公衛危機! 54間衛生所無醫師工作難執行

    要將醫療服務推動至台灣的每個角落,除了大醫院支撐,還仰賴衛生所,尤其公衛工作更是關鍵,像注射預防針、行政相驗、篩檢、校園打針等,但沒有醫師就無法運作,全台目前有54間衛生所都面臨困境,只能到處借醫師支援,而駐診醫師不願意留任的原因之一就是薪水,再來部分地區相對偏鄉卻不到能加給的標準。
    2024/01/28 21:32
  • 好心疼!五月天阿信開唱前「突曬打針照」 認了緊急治療

    五月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6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今(6)晚第5場開唱前,阿信突在IG曬出手背貼著醫療棉球的照片,似乎因身體不適而打針治療。
    2024/01/06 18:02
  • 高雄戒毒診所變販毒中心?男子用藥過量致死 3醫師遭起訴

    掛羊頭賣狗肉!高雄富生診所假借戒毒之名,行販賣毒品之實,對外標榜戒毒診所,私下卻未看診就收錢打針。而去年一名陳姓病患在五小時內注射兩針混用海洛因,導致用藥過量暴斃,雄檢在近日偵查結束,依販毒等罪起訴兩名醫師與一名護理師等三人。
    2023/12/27 18:23
  • 余祥銓8個月沒恩愛!撫摸小12歲妻大開玩笑 柔柔暴氣衝出門

    余祥銓今(18)日和小12歲的老婆柔柔進棚錄JET《命運好好玩》,分享新手爸爸經。余祥銓自認當爸後變了很多,看到女兒「小元寶」打針時大哭,自己忍不住跟著落淚,甚至哭到鼻涕流出,急忙跟旁人要衛生紙,讓柔柔超傻眼。夫妻倆剛回到家2天,已收到余天的6位數紅包,兩人都還在適應定期餵奶的作息,余祥銓已開始想念月子中心的日子,坦言累到還沒機會「開機」。
    2023/12/18 18:44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身體出狀況!本土劇男星「帥臉腫成豬頭」 駭人照片曝光

    男星李家慶自模特兒出道,近來多在本土劇亮相,包括《天之驕女》、《一家團圓》等,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陽光外貌加上高挑身材,深受粉絲喜愛,然而,近日身體出狀況,不僅發高燒還出現蕁麻疹,帥氣臉蛋腫成豬頭,照片曝光了。
    2023/12/04 14:43
  • 米可白玩遊戲輸被笑「愛牽拖」 《追分成功》見面會粉絲塞爆

    台劇《追分成功》演員群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孫綻、何宜珊、茵芙及亮曦,2日下午前往台中與粉絲見面。挑戰遊戲時,由於何宜珊比較不會用筷子,被主持人陳文山虧說,比好像在針灸,米可白則緩頰:「果然是很適合護理師常打針的角色」而米可白和粉絲這組PK輸給蕭景鴻,她尷尬笑稱:「應該是筷子做假,縫隙這麼大!」陳文山則笑說「技術壞牽拖工具差」。
    2023/12/03 15:01
  • 愛女才連燒4天!女星「失聲超過1星期」 著急吐病況求診

    女星夏如芝2020年嫁給同為演員的張捷,婚後育有1女「芝麻」,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點滴,27日才透露愛女中鏢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沒想到自己也出狀況,昨(2)日著急求問可以打針的地方,哀喊已經失聲一個多禮拜。
    2023/12/03 11:19
  • 才剛迎接喜訊!邵雨薇摯愛離世 悲喊:該如何形容有多心痛

    女星邵雨薇才剛歡喜迎接男友吳慷仁得到金馬影帝的好消息,心情卻急轉直下,生病已久的4歲愛貓「哥哥」昨(27)天離世,她心痛發文表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有多心痛,看著家裡幫你灌食的機器,龍子還有打針的藥還在,好像你未曾離開過...」難過提到這次帶回家的是一個小罐子,因為小寶貝已經羽化成一縷煙,「在生死面前,我也只是個無能為力的媽媽。」
    2023/11/28 16:44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太想當護理師!方法要對 18歲男偽造證照還po打針圖

    台南一名18歲男子,對消防救護非常有熱忱,就讀護校期間,多次穿義消服裝出入事故場合,影響救護工作,被制止也告誡過,他最近到醫院應聘病房助理員,社群分享打針照片,甚至偽造假護理師證書,院方澄清,男子應聘助理員,是打雜的不須護理師資格,國中畢業即可,任職期間無侵入性治療行為,目前他已離職!
    2023/11/18 14:21
  • 出事了!男團成員深夜遭砸傷「痛到送急診」 最新病況曝光

    由子輇、YY、威任及治廷組成的勵志本格派男團「OPENsi」,推出抒情主打新歌〈我為什麼難過〉,4位大男孩深夜時在西門町巷內拍MV,卻因一陣怪風吹倒2層樓高的燈架,工作人員來不及去接,威任不慎被擊中砸傷,雖然頭部沒有受傷,但整隻手立刻腫脹,忍痛掛急診,照完X光、吃藥打針治療後,再趕回片場繼續拍攝。
    2023/11/18 12:04
  • 剛卸貨5個月!許維恩證實「再度打針取卵」拚了 盼明年懷第二胎

    東森超視談話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由沈玉琳搭檔許維恩主持,這是許維恩第一次擁有自己的主持節目,節目今(15)日舉辦開棚記者會,許維恩老公王家梁剛好是當日嘉賓,特地獻花為老婆加油。許維恩在今(2023)年生下女兒忒忒,今也證實自己又開始做新的療程、打排卵針,希望可以再拚一胎。
    2023/11/15 15:43
  • 才離婚一年多!女星突自爆必須不斷「打針」 驚人近況曝

    雙棲歌手PiA吳蓓雅離婚一年多,在社群上發文和粉絲分享自己內心深處從未對外透露過的情緒心事。「疫情以來,那種隨時都得應變危機的焦慮意識,讓我常常得為自己的精神力注射很多劑腎上腺素!在熟悉習慣的舞台上,我必須不停地向自己打針,告訴自己『我是快樂的』。」她親口訴說著。今年,PiA吳蓓雅推出和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特務四部曲」系列音樂作品,「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像特務一樣,需要承擔、切換為各種不同身份的面向,去完成各個角色被期待的任務。」
    2023/11/13 16:00
  • 還不出來!藏毒偷車上路 嫌心虛撞警車逃

    桃園中壢巡邏員警,28日下午4點多,發現失竊通報的小貨車開在路上,上前盤查駕駛,他卻加速逃跑,沿路擦撞2輛追捕警車,直到進三民路自撞圍牆才停下,員警破窗拖出嫌犯,還因此刮傷手,原來他身上藏有海洛因及施打針筒,才心虛逃跑。
    2023/10/29 14:59
  • 醫院面試官狂羞辱!他認無望 下秒悚遭「注針」錄取

    面試關卡總是取得入職門票的關鍵,也為勞資雙方談判的好時機。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可怕的面試經歷,坦言一開始被面試官羞辱先前的工作薪水低,而後直認自己無望錄取,卻被帶進一間病房「打針」,隨後錄取,讓他相當傻眼。
    2023/10/26 13:28
  • 北榮首創「最新療法」解決洗腎病友「這棘手」問題 提高血管通暢率!

    廔管是洗腎病人為了進行血液透析,而建立連接靜脈與動脈的血管,關鍵在於每次洗腎病友都要打針,廔管的血管壁受損,比較容易引起內皮細胞增生,導致廔管阻塞,台北榮總腎臟科主任林志慶團隊研究,發現在遠紅外線儀照射40分鐘後,會有非熱效應產生,活化HO-1酵素,抑制血管壁的內皮細胞異常增生,具有抗發炎、抗氧化等功效,成功讓北榮洗腎室病人血管通暢率提升近兩成!
    2023/10/23 23:00
  • 妹子經痛打針!男友「1句」她心碎了 全場搖頭:不能要

    女性生理期來,經痛是常見的事。近日有女網友月經來,本來要和遠距離男友一起慶生,但因異常疼痛只好作罷,沒想到,對方一句「生理期來就不用去找他了」,把她打回現實。事情經過曝光後,一票女生更怒批,「這個男友不能要了」、「分手!不要那麼廉價」!
    2023/10/19 19:14
  • 8歲男童白血球偏高!注2劑抗生素 「手腫脹發紫」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八歲孩童因白血球數量偏高須住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他需要注射兩支抗生素。當孩童注射第一支時手臂有腫脹反映,不過醫師只說一切都好;第二次注射時,孩童突呼吸急促、不到幾秒鐘就沒了呼吸心跳。孩童母親悲痛表示,當時還滿心期待兒子出院,沒想到竟是他人生最後一天。
    2023/10/13 08:00
  • 吃宵夜腹突暴痛!一查膽囊「肥大如香腸」 壞死翻黑險致命

    一名40歲男性本身患有膽結石,先前腹部有疼痛時也可吃藥打針緩解。有天他吃了宵夜卻突然肚子暴痛且持續冒冷汗,而後就醫時照超音波驚覺膽「腫得和香腸一樣肥厚」。醫師診斷應是膽囊炎的急症「壞死性膽囊炎」,若不盡快就醫恐引發敗血症、死亡率也將提高。
    2023/10/12 08:01
  • 「每天只能與傷共處」陳思羽無緣獎牌 沮喪吐心聲:退役吧

    亞運桌球女將陳思羽今天在女單、與黃怡樺搭擋女雙,都不敵韓國隊止步8強。陳思羽透露,其實從去年肩膀就有肌腱撕裂的問題,每天只能與傷共處,賽前不打針根本無法比。
    2023/09/30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