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安室奈美惠 結果共139筆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日本樂壇女王安室奈美惠14歲就出道,堅強的歌唱實力讓她迅速竄紅,獲得大批粉絲追隨,堪稱「殿堂級歌手」,卻在2018年宣布退休,告別25年的演藝輝煌歲月,歌迷們只能藉由她留下的經典高曲來來想念她,未料,昨(16)日她的音樂作品無預警從各個音樂串流平台消失,就連YouTube頻道也無法觀看,讓粉絲錯愕至極。
    2023/11/17 08:54
  • 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發行第3張單曲〈11th hour〉,靈感取自昔日心儀對象所使用的香水,MV突破以往尺度,她首度以Y2K辣妹風現身,染金髮、穿辣靴還大露小蠻腰,趕上今年全球的芭比熱。MV曝光後,不少粉絲直呼新造型很像引退的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讓她受寵若驚直呼:「真的不敢當,但我會努力向我的神看齊!」
    2023/11/16 17:10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日速食品牌復古風廣告!網看完驚:安室奈美惠復出?...Y2K正夯

    日本速食店推出「平成漢堡大復活」計畫,找來女星拍攝廣告,滿滿懷舊風,造型還致敬2000年代多位女神,有網友一看就以為是安室奈美惠復出了!其實這類復古「Y2K」風格在日韓掀起旋風,女團NewJeans、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是Y2K愛好者。
    2023/06/02 12:57
  • 回歸?安室奈美惠「驚喜現身」拍新廣告 催淚真相曝:好懷念

    45歲「日本傳奇歌姬」安室奈美惠14歲出道,2018年9月宣布退休,告別25年輝煌歲月,自此消失螢光幕前,令全球歌迷相當惋惜。然而,近期日本麥當勞推出全新企劃「平成漢堡大復活」,引起熱議。廣告中驚見平成時代最具代表性的巨星安室奈美惠,重現女神當年結婚穿搭,掀起粉絲們回憶,淚喊「好懷念」。
    2023/06/02 05:50
  • 日本為何流行「109辣妹」? 過來人掀回憶殺:始祖是她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更紅遍全世界!但有網友近日就提出疑問,好奇在保守的日本,為何曾經流行過把皮膚曬成小麥色?這些女生是否比較叛逆?對此,網友們也開始憶當年,更點出始祖是她。
    2023/05/28 05:42
  • 日本超狂「金髮辣妹小學生」 背豹紋書包、穿網襪上學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年輕女孩效仿安室奈美惠的時尚,流行將頭髮漂金、皮膚塗成古銅色、穿泡泡襪配迷你裙等。時隔20多年,辣妹潮流已經不如當年;但日本有一位9歲的小學女生,深深迷戀著這種辣妹時尚,不僅染了一頭標誌性的褐金色頭髮、化上浮誇妝容,還把上學的書包改成豹紋款式,儼然是迷你版的辣妹。
    2023/02/18 14:55
  • 安室奈美惠退休4年後傳復出! 南韓演藝圈竟成回歸推手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2018年退出演藝圈,自此就再也沒有現身螢光幕前,讓許多日音粉絲相當依依不捨,不過沉寂了4年,現在日媒傳出安室奈美惠不僅可能復出,甚至是靠南韓演藝圈的力量!
    2023/01/05 20:18
  • 認識幾個?盤點「TOP20時尚潮流教主」 林襄只排第7

    少女們的時尚流行指標! 以前說到「時尚教主」、「流行教主」你可能會先想到瑪丹娜、蔡依林、安室奈美惠等引領潮流的女明星,但是隨著網路及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擅長美妝、保養、穿搭的素人網紅開始在YouTube和Instagram上出現,除了本來就有經營文章的資深部落客之外,也有許多新面孔如雨後春筍般湧現,逐漸成為對新世代有深厚影響力的KOL。
    2023/01/01 14:48
  • 買中古瑪莎拉蒂給兒不稀奇 日女星華原朋美送2歲兒千萬法拉利

    曾在90年代紅極一時,擁有許多銷售破百萬的神曲,並一度和安室奈美惠齊名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2019年時宣布成為媽媽,但目前已轉行成為網紅的華原朋美,日前卻在上綜藝節目時驚爆,自己竟買了一輛市價千萬的Ferrari超跑送給目前才2歲的兒子,而且自己還因為買了如此昂貴的跑車後要維持生計,而賣掉了自己珍藏的柏金包,如此奇葩的價值觀讓在場來賓傻眼。
    2021/11/12 14:38
  • 「30年前黑珍珠辣照」曝! 陳美鳳授美白+凍齡魔法

    64歲資深藝人陳美鳳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多年來身材、膚質皆保養有方!日前,陳美鳳罕見曬出一張年輕時皮膚黝黑的辣照,瞬間吸引2萬人朝聖,直呼:「根本安室奈美惠」、「最美黑珍珠」!不少網友也紛紛敲碗美鳳姐的美白&凍齡秘訣!
    2021/05/23 05:53
  • 安室奈美惠退休一年 沖繩萬發煙火紀念

    9月16日是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退休滿一年的日子!在日本的宜野灣海灘,連續兩年舉辦了「安室煙火秀」。現場除了播放安室的歌曲外,還施放1萬發煙火,讓來自全球的4萬安室歌迷,重溫偶像的魅力。
    2019/09/17 20:43
  • 拋開自殺陰霾!女星未婚懷孕 挺肚喜當「令和媽媽」

    紅極一時的日本女星華原朋美,今(4日)突然宣布未婚懷孕,預產期就在8月下旬。她對這個「令和寶寶」充滿期待,據傳孩子的爸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圈外人士,只是一般外商的上班族。
    2019/05/04 16:48
  • 不是韓瑜!孫協志想娶的是她...就算她小孩上大學

    在變與不變之間,孫協志依然會做取捨,談到5566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他強調當然不會餓肚子,畢竟這個舞台需要滿多能量跟體力。他想像的是,當觀眾離開小巨蛋,或在散場的途中,「會喃喃自語:『好好玩,沒想過演唱會是這樣!』其實我們只要做好這件事,這就夠了。這就是5566,這就是我們的特性。」不過他強調不打算讓演唱會變成大型綜藝節目,「請勿誤會,這是一場秀。」
    2019/01/31 07:44
  • 「嵐」解散震驚全日本 經濟損失超越安室

    日本人氣天團「嵐」,週日宣布要在2020年休團,消息傳出,他們的付費粉絲團,人數突然暴增到250萬人!連日本政府發言人,都應記者要求發表談話,有經濟學者認為,「嵐」休團造成的經濟影響,恐怕會超越安室奈美惠。
    2019/01/29 23:38
  • 安室奈美惠自爆引退關鍵 封麥原因曝光!

    日本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正式引退,替2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讓歌迷們留下滿滿的不捨。昨(20晚)她在引退前最後專訪播出,透露自己決定引退的最重要關鍵,就是7年前因聲帶受損,希望自己能在歌迷心中留下「最好的安室奈美惠」,才會因此決定引退。
    2019/01/21 08:21
  • 安室X蔡依林引退前演出曝光 呸姐:需要我,隨時打給我

    「很榮幸能在她25年的音樂道路上,有機會和她合作一首歌。」蔡依林在結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夜祭後感性地說,「她未來一定還會唱歌、跳舞,只是在不同的舞台。如果有一天,她需要我,隨時打電話給我!」
    2018/09/18 08:07
  • 安室封麥沖繩演唱會 邀蔡依林登台飆唱

    40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16日告別歌壇,15日晚上她在家鄉沖繩舉行最後一次封麥演出,特別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同台演唱《I'm Not Yours》,其他日本藝人還有平井堅,與事前未公布的山下智久與DOUBLE驚喜登場,讓會場一陣歡聲雷動。
    2018/09/17 13:44
  • 安室引退文逼哭粉絲 感性致謝「用笑容歡送我」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宣布將在今年引退,16日正式告別歌壇,替25年演藝生涯畫下句點,她也在臉書發文感謝所有粉絲的一路以來的支持、陪伴,即使在宣布引退後大家都有不同的心情,但儘管如此還是帶著笑容送她出發,自己真的非常開心,也感謝粉絲們25年來的支持。感性的PO文也逼哭不少人,有粉絲直呼自己還是不敢相信安室真的引退了。
    2018/09/17 09:47
  • 蔡依林千字長文 自爆曾在時尚晚宴後大哭

    蔡依林15日受安室奈美惠邀請,參加告別演場會擔任嘉賓,適逢她的生日,安室貼心的幫她慶生,讓蔡依林倍感窩心。16日蔡依林在臉書貼出千字長文,似乎就是對此有感而發,更自爆曾有社交恐懼,說自己當時被邊緣化,在參加時尚圈的晚宴後痛哭失聲。
    2018/09/16 23:48
  • 安室奈美惠家鄉最後一唱 用8首金曲說再見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去年就預告將在今年告別演藝事業,這一天終於到來,週六晚間,一場在沖繩舉行的音樂活動,安室就以8首歌曲向所有支持她的歌迷說再見!
    2018/09/16 16:19
  • 安室引退前最後同框 蔡依林:保持微笑我的芭比

    日本傳奇天后安室奈美惠宣布16日正式引退,15日在自己的家鄉沖繩進行告別前最後一唱,除了與多位歌壇大咖同台合唱,也特地邀請台灣天后蔡依林一起演出兩人先前合作過的《I'm Not Yours》,讓現場歌迷好驚喜。但演唱會這天剛好是蔡依林38歲生日,身為好友的安室也特地布置了驚喜送她,讓蔡依林不禁直呼「少女心噴發」。
    2018/09/16 09:00
  • 蔡依林飛沖繩挺安室 先收生日禮少女心噴發

    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16日將正式引退歌壇,今(15日)她選在家鄉沖繩舉辦《WE♥NAMIE HANABI SHOW 》前夜祭,除了平井堅等歌手助陣,天后蔡依林也受邀合體。只不過還沒正式登台演出,蔡依林就先收到生日禮,讓她驚喜。
    2018/09/15 17:36
  • 蔡依林不當Jolin? 親友慶生稱她「微笑」

    蔡依林將在15日迎接38歲生日,親友團決定提早為天后慶生,還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並且不叫他蔡依林,而是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女主角的戲中名字,看來最近入戲非常深。親友團會決定提早慶生的原因,就是因為Jolin生日當天,要和安室奈美惠同台進行最後一次表演。
    2018/09/12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