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吊照 結果共138筆

  • 21歲駕駛未讓消防車 衝太快自撞受傷吊照

    昨天傍晚5點多,南投名間鄉發生住宅火災,119水箱車前往支援,路口左轉時,對向休旅車,疑似因為內線車輛擋住視線,通過路口才發現消防車,緊急閃避,衝到路邊撞車了。21歲的駕駛,閃消防車自撞,車頭撞毀,違規罰款,還要吊銷駕照。
    2024/03/27 13:24
  • 走斑馬線又被撞...小貨車駕駛不讓行人害傷「罰錢再吊照」

    又見行人地獄!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日前徒步行經新莊中華路二段附近時,依規定行走在斑馬線上通過,沒想到才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小貨車側面撞擊,導致江姓婦人當場倒地不起。小貨車駕駛見狀緊急下車查看,報警並叫救護車將江姓婦人送醫,好在她命大,僅手腳擦挫傷,並無大礙。
    2024/03/17 11:08
  • 韓國要求醫生「今日結束罷工」否則恐吊照 大批韓網友挺政府

    南韓政府日前宣布2025年起將擴招醫學生,引發現職醫生不滿,自19日起已有大批住院醫生提出辭呈,讓外界擔心會「醫療崩潰」。韓國政府日前下最後通牒,要求所有罷工醫師今(29)日返回工作崗位,否則就要吊銷執照。大批韓國網友也挺政府,怒轟抗議的醫師只重視利益。
    2024/02/29 14:05
  • 住院醫師罷工醫院大亂! 韓:2/29前復工否則吊照

    南韓住院醫師罷工,邁入第八天,除了病患抱怨沒有醫生,現在連一直堅守崗位的護理師,也因為工作負荷增加,出現反彈。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強硬表示,「醫療改革沒有妥協餘地」,下達最後通牒,罷工醫生2月29後前不返工,就吊銷醫師執照三個月。
    2024/02/27 21:11
  • 有證據被打臉!未讓救護車吊照喊冤 駕駛:真的沒聽到鳴笛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轎車綠燈左轉時,與救護車發生碰撞,兩次調解結果,都是未避讓救護車,要罰款加上吊銷駕照1年,但轎車駕駛喊冤,他拿出行車紀錄器自清,真的完全沒有聽到鳴笛聲,況且看到救護車閃燈時,反應時間不到1秒,而消防局則是對此表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裁決,不再回應。
    2024/02/17 20:07
  • 你叫我踩!「試駕超速」遭吊牌 客怨:需賠54萬

    有民眾試乘電動車,到達指定地點後,業務告知可以重踩電門試試看,沒想到踩完後發現有警察,一週後收到罰單,還被吊扣牌照6個月,車廠業務要求賠償,直接花205萬買試乘車,或加價買新車,律師說明如果民眾能舉證,是業務叫他踩油門就該共同賠償,其他車商則說,一般試車有固定路線,業務都清楚速限。
    2024/02/02 19:25
  • 未讓救護車 騎士載女友釀事故 將遭吊照

    新北市板橋昨天17日下午一點多,一輛救護車要前往處理車禍救護案件,已經鳴笛通過路口時,卻在路途中被一輛雙載機車攔腰撞上,當下消防分隊趕緊再加派一輛車前往救護,幸好機車上的兩人只有受到輕傷,不過沒有禮讓救護車恐怕會被挨罰三千六百元,還得吊銷駕照。
    2024/01/18 13:49
  • 兩週內兩度酒駕!新北男求警放過仍被吊照 再收12萬罰單

    新北市蘆洲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機車違規闖紅燈,隨即上前將人攔下,沒想到騎士身上竟飄出濃濃酒味,進一步對他實施酒測、明顯超標,並於查驗身份時赫然發現,一週前騎士也是因為酒駕被攔查送辦,駕照還因此被吊扣。這回無照上路又酒駕,騎士不斷和員警求饒希望能「通融一下」,但仍被依法送辦,除了累犯駕照被吊銷之外,還被開出共12萬7800元的罰單。
    2023/12/31 12:28
  • 怕罰!行人站斑馬線等紅燈 小黃苦等1分鐘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看見有行人站在斑馬線上停等紅燈,擔心挨罰,會被記點吊照,不管其他車輛繼續往前,他寧願停在原地整整一分鐘、不敢通過,影片PO網後,引發討論,遇到這種狀況到底能不能過,對此警方解釋,如果行人沒有要過馬路的意圖,駕駛往前開,通常不會被開罰。
    2023/12/16 13:40
  • 違規記點快被吊照!台中148名駕駛急上課抵2點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上路後,台中區監理所統計,不到半年申請「自費道安講習人數」已經達到148人,他們都是因為交通違規被記點超過六點的駕駛,擔心駕照被吊扣,趕緊來申請參與講習,就能「折抵2點」的違規記點!
    2023/12/08 19:50
  • 「開開開你開單啊」 醉男拒測路邊喝酒又嗆警

    苗栗一名網友臉書社群PO文,說兒子坐在路邊,沒妨害交通也被警察開單。警方提出影像還原,原來他兒子酒駕拒絕酒測,開罰18萬,扣車吊照,他還在路邊喝起酒來,勸離不聽,三更半夜實在危險,還不斷嗆警,開開開,你開單啊。
    2023/10/06 18:56
  • 為助視障乘客「違停」 運將憂被檢舉挨罰

    計程車司機,協助身障乘客,還要擔心挨罰!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視障乘客,上下車地點都沒臨停位置,只好違規協助,運將說,過去有同行協助身障人士,卻被檢舉開單,除了被罰錢,更擔心一年被記滿十二點,會被吊照兩個月。
    2023/09/26 20:20
  • 新制「超過速限40公里=嚴重超速」惹民怨提案 交通部:不採納

    今年4月14日三讀通過的交通新制再度將交通違規的爭議推上風口浪尖,在新制中最受矚目的不僅是對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的罰則,還有違規記點制的調整,從原本的半年累計12點吊照,改為1年內累計12點,但引發最大爭議的則是嚴重超速的定義更動。
    2023/09/26 15:57
  • 賺50元罰10萬!白牌車違規載客到海生館 遭罰錢還吊照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到屏東玩,就有白牌車違規載客,以每人50元的方式,從車城客運候車亭,載了7名乘客到海生館,結果被屏東監理站和警方查獲,代價要重罰10萬元!其實以價格來說,白牌車雖然比計程車跳表便宜不少,但乘客如果掉東西,後續可能找不到司機,風險更高。
    2023/08/23 14:49
  • 新北首例!公車右轉未禮讓撞行人骨折 司機恐遭罰款吊照

    上個月30日,多項交通新制上路,包含車輛未禮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在新制上路隔日,新北市中和區就發生公車司機右轉未注意撞上走在行人穿越道的趙姓男子,按照新制規定將開罰7200至3萬6000元罰鍰,並吊扣職業大客車駕照1年。
    2023/07/03 10:04
  • 停讓行人新制上路 中和公車撞傷老翁 駕駛挨罰吊照

    車輛停讓行人新制於6月30日上路,新北市中和區7月1日就傳出公車因未禮讓撞傷走在斑馬線上的85歲趙姓老翁,蔡姓司機將依新制開罰並吊扣駕駛執照一年。
    2023/07/03 06:21
  • 1年內兩度酒駕!工人遭吊照「喝了又上」還騙警:朋友騎的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於忠孝東路六段發生汽機車行車糾紛,員警趕赴現場時,汽車駕駛已離去,但就在詢問賴姓騎士事情發生始末時,聞到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進一步詢問是否酒駕,他卻表示「車是郭姓友人騎的」,沒想到對方馬上否認打臉!賴姓騎士這才坦承,並驗出酒測值0.27已超標,而他去年同樣因酒駕遭送辦遭吊扣駕照,這回屬十年內累犯,遭重罰9萬元,同車郭姓友人同樣連坐罰。
    2023/06/16 10:58
  • 自摔肉身撞車算車禍! 19歲騎士肇逃遭吊照

    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自摔,人滾地後撞倒路邊一台機車,他認為不是他的機車撞倒,所以不算車禍,就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表示只要有駕駛行為,發生事故都算是車禍,事後警方開出罰單,並且吊扣他的駕駛執照。
    2023/04/29 12:53
  • 這款老爸!酒駕被吊照開女兒車違規又拒檢 狂收15張罰單

    高雄鼓山發生有駕駛違規拒檢逃逸,逃了一個晚上終於逮到人,為何要落跑,原來他之前酒駕被吊照,這次開女兒的車出來,怕被查一路違規逃逸,結果下場更慘,連收15張罰單之外,還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04/26 12:52
  • 違停男嘴秋嗆警「你開單啊」 下場多噴2萬+吊照半年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將車違停在紅線就下車買早餐,被員警開單取締,要求他立刻開走以免妨礙尖峰車流。但陳男卻堅持要先把早餐吃完,並嗆警「要間隔2小時才可再開單」,結果被依「不聽勤務人員制止」加開一張告發單,最後不僅被罰2萬元,還得吊照半年,得不償失。
    2023/03/24 16:58
  • 只因被超車 怒氣值點滿!肇事駕駛被控6罪 危駕吊照才知他無照

    撞外送員還打人肇逃的吳姓駕駛,事後被警方約談到案,他一口氣觸犯傷害、毀損等六項罪名,還因為危險駕駛和肇逃,被開單告發並吊銷駕照,離譜的是,原來他根本就是無照駕駛;事後外送員查看行車紀錄器,明明只是從他車子旁邊閃過,就被對方一路按喇叭逼車,對於自己的行為,肇事的駕駛還反駁,是外送員逼車,不是他逼車。
    2023/01/30 20:05
  • 酒駕累犯罰不怕!五寶爸撞死人肇逃 瞎扯:我以為撞到鬼

    台中市一名五寶爸王姓男子,過去就曾因酒駕遭吊照,不料他卻置之不理,上酒店尋歡後開車回家。不料在路上高速還闖紅燈,撞翻林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還導致右前座的李姓女子枉死,王男則肇事逃逸。警方事後逮到人,他竟辯稱「以為撞到鬼」,一審遭法院判處7年2個月徒刑,王男和檢方均不服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駁回,但仍可上訴。
    2023/01/20 17:54
  • 吊照終身不能考!男酒駕11次學不乖 房被法拍才繳罰款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有一名57歲的鄭姓男子,因有高達至少11次的酒駕紀錄,挨罰18萬,且「吊銷駕照且終身不能考領」, 鄭男卻拒繳罰款,且因其犯行涉及《刑法》,因此被判刑坐牢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查封其在溪州鄉和二水鄉的房地產,鄭男出獄後,還是沒有繳,直到真的要被「法拍」,他才將罰款全清償。
    2023/01/18 12:20
  • 男國道飆151公里遭扣駕照 認手持測速儀有誤差訴請撤銷 結果出爐

    今年2月25號,陳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3號路段,時速高達151公里,結果被警方以手持測速儀舉發,超速61公里吊扣駕照,但是陳男卻訴請撤銷,表示測速儀誤差值為-3到+2,也就他可能只超速59公里,未達吊照60公里標準。近日基隆地院法官審結,認為科學儀器檢測設計可容許正負誤差數值,舉發機關不得自行加減公差,因此駁回告訴。全案可上訴。
    2022/12/15 11:02
  • 他19歲剛考到駕照! 撞救護車恐遭吊照 1年不能騎車

    台中市消防局一輛救護車出勤時,行經十字路口遭機車騎士攔腰撞上,19歲的騎士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之後案件送交通裁決,如果判定為「未禮讓救護車」,剛考到的駕照,恐怕會被吊銷!
    2022/10/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