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nVIDIA 結果共258筆

  • 輝達GTC大會登場 分析師:股價有望因1意外新品再飆升

    輝達(NVIDIA)台灣時間明(19)日起將在美國聖荷西(San Jose)舉辦2024繪圖晶片技術論壇(GTC)AI大會,預期將公布B100晶片的更多細節,還可能曝光從未提過的B200晶片,有望再次提振股價。
    2024/03/18 09:56
  • 求學時曾遭同儕霸凌 黃仁勳:若想成功就得先承受苦難

    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在全球的知名度不斷攀升,近日他重返母校史丹福大學(Stanford)演講,被問到要如何才能成功時,黃仁勳回答稱「若想成功就必須承受苦難」。
    2024/03/16 16:31
  • 別再學電腦了! NVIDIA黃仁勳建議去讀「生命科學」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日前出席世界政府峰會,談論AI的未來前景,也提到學習電腦科學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建議現在的學生應該學習生命科學,他說如果重來一次,會認知到,人類生物學不僅複雜,而且難以理解,同時有巨大影響力。但有些人認為,生科系範圍廣,不專精,入學門檻高,畢業後的年薪落在60到90萬左右,畢業後的發展不如預期。
    2024/03/15 22:53
  • Foxconn predicts triple-digit growth in GPU module business

    Foxconn’s Chairman Liu Young-way announces significant growth for the company due to increased 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applications. Foxconn’s leading position in the AI server market is highlighted, with plans for growth in GPU module and AI server businesses. The company’s cloud network products are experiencing strong growth, with a focus on electric vehicles as well. Liu’s trip to the U.S. for the Nvidia GTC conference aims to showcase Foxconn’s new collaboration model. Shared prosperity and dedication to profits are emphasized in the company’s philosophy.
    2024/03/15 15:39
  • 美三位小說家告輝達侵犯著作權 不滿作品被拿來訓練AI

    專門研發人工智慧晶片的輝達(Nvidia)(NVDA.O)近日被三位作家提告,他們指控Nvidia未經允許,就使用他們擁有著作權的書籍內容,來訓練其人工智慧平台NeMo。三名作家分別是布萊恩‧基恩(Brian Keene)、阿布迪‧納澤米安(Abdi Nazemian)和史都華‧奧南(Stewart O’Nan),他們聲稱、自己的作品是大約19萬6640本書籍數據庫的一部分,這些數據庫將協助訓練NeMo模擬一般書面語言,然而在今年10月被指控侵犯版權後已被撤下。
    2024/03/11 15:30
  • 輝達「股價收跌」!美股收黑 投資人評估新出爐

    投資人評估美國新出爐的就業報告,美股今天收黑,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股價收跌。
    2024/03/09 08:50
  • AI heads unite: NVIDIA, AMD, Intel CEOs to attend Computex

    The 2024 Computex Taipei promises an AI feast with top industry leaders like Intel CEO Pat Gelsinger set to deliver a keynote speech. Expect insights on the AI PC era and the theme "Connecting AI" as NVIDIA CEO Jensen Huang and AMD CEO Lisa Su join Gelsinger at this global event. Explore six themes and 4,500 stalls at the Taipei Nangang Exhibition Center from June 4 to 7.
    2024/03/08 18:21
  • TSMC stocks hit record high, market value surpasses NT$20T

    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TSMC) stock price hits record high, pushing market value beyond NT$20 trillion. TSMC’s surge driven by factors like NVIDIA shares increase and Fed Chair Powell’s optimistic outlook. Taiwan Stock Exchange (TWSE) also reaches record high of 20,065.5 points.
    2024/03/08 10:18
  • 股價比輝達更兇猛 美服飾品牌A&F一年漲400%

    全球知名服飾品牌Abercrombie & Fitch(A&F),近期公佈2023年度第四季表現亮眼的財報,可惜因營收成績僅略超過市場預期,未能讓股價持續走高,最終讓股價下滑超過3%。綜合外媒報導,A&F財報數據顯示,該公司在2023年第四季(截至2024年2月3日)的淨利,相比去年同期的3830萬美元,大幅激增至1.584億美元,毛利率也從去年的62.9%,大增7.2個百分點。而他們最引人關注的一點,是在過去一年間,A&F的公司市值上漲415%,達到69億9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201億元),股價飆升近400%、超過NVIDIA的265%,讓A&F成為華爾街另一個熱門焦點話題。
    2024/03/08 10:17
  • 鮑爾放鴿美股四大指數收漲 標普500再創新高

    隨著聯準會(Fed)主席鮑爾(Jerome Powell)示意經濟走向良好,今年可能開始降息,美股主要指數今天在輝達(Nvidia)等科技股助攻下收漲,標普500指數收盤再創紀錄新高。
    2024/03/08 06:12
  • 原本要買輝達…投資小白「看錯一字」砸錢哭了 內行反羨:賺爛

    大AI時代來臨,帶動輝達(NVIDIA)股價上漲,市值竄升至美股第3大,許多投資人也看好加碼買進。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哀嘆,原本想趁著浪潮進場卡位,卻不慎「看錯一個字」,將NVDA看成NVDL,還一次買了1300股,讓他相當擔心恐會慘賠。不過貼文曝光後,許多有在關注股市的鄉民卻反留言恭喜他,「賺爛了!賺爛了!」
    2024/03/07 19:54
  • AI領頭羊帶動!台積電衝756新高 台股指數站上19730破紀錄

    隨著美股全數收漲,台股於今(7)日開盤指數大漲逾230點,創下19739點新高。台積電也受到其ADR飆高的影響,上漲21元至756元,再度創下新高價。法人認為,美股的AI領頭羊輝達(NVIDIA)與超微(AMD)股價皆創新高,加上台積電ADR暴漲近5%,有望帶動指數跳空續創高。
    2024/03/07 09:44
  • 股價漲不停!輝達成「全球市值第3高公司」 只輸蘋果、微軟

    隨著人工智慧(AI)風潮席捲全球,輝達(NVIDIA)公司的股價也隨之飆漲,本周更是一舉超越「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成為全球市值第3大的公司,僅次於蘋果(Apple)和微軟(Microsoft)。
    2024/03/05 09:44
  • 黃仁勳談AI:「類人類」有望5年內出現 通過人類測試

    人工智慧(AI)熱潮正夯,吸引Google、Meta等科技巨擘競相投資。AI教父、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Jensen Huang)1日受訪時指出,在某些定義下,通用人工智慧(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AGI)有可能在短短5年內出現。
    2024/03/02 10:54
  • Switch 2規格傳早已確定 爆料客:就等任天堂宣布一消息

    任天堂家用遊戲主機Switch的下一代改版主機究竟何時會登場?目前仍眾說紛紜,先前不少消息都表示官方將延後推出Switch 2,近期再有最新爆料指出,其實新主機的硬體規格早已確定,就看任天堂什麼時候要發表。
    2024/03/02 10:45
  • 輝達點火台股行情! 半導體ETF上週漲幅居冠

    輝達(NVIDIA)點火全球AI概念股,以科技股為主的台股受惠大。統計上週台股ETF漲幅排行榜,多達6檔ETF單週漲幅超過4%,其中以半導體為選股策略的群益半導體收益單週大漲5.17%,動能排第一。
    2024/02/26 10:05
  • 「人形機器人」將成AI下個商機?亞馬遜、輝達都有投資

    知情人士向《彭博》爆料,包含亞馬遜(Amazon)、輝達(Nvidia)在內的多家科技巨擘正在投資專門開發人形機器人的新創公司「Figure AI」,成為全球自2022年掀起人工智慧(AI)旋風後的最新商業契機。
    2024/02/24 15:04
  • 全球半導體第一家!輝達飆不停 市值衝破「2兆美元」

    美國股市今天開盤後,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市值突破2兆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大關,成為半導體產業史上第一家市值達此門檻的企業。
    2024/02/23 23:45
  • 輝達股價究竟能衝多高? 華爾街喊出目標:1400美元

    華爾街正熱議一支狀況愈發火燙的科技股:輝達(Nvidia),這家AI晶片製造商在公布第四季財報後,不只打破投資者的期望,營收高達220億美元,更比去年同期成長270%。在輝達公布財報前,不少分析師還擔心,這家科技巨頭所掀起的AI浪潮,可能會因其客戶(微軟、Meta、谷歌和亞馬遜)開始自行開發AI晶片,或是競爭對手強化競爭力而崩壞。這種擔憂疑慮一度在20日面臨股價下挫,但輝達挺過質疑還比以前更強大,讓股票持續大幅上漲,23日單天飆升16%、股價達到785美元新高。隨著股價持續上升,市場也非常好奇後續發展,根據外媒訪問各大金融分析顧問機構,不少機構都喊出四位數、1000美元的目標價格,其中Rosenblatt分析師,甚至喊出1400美元的最高預期股價。
    2024/02/23 18:09
  • 不是微軟或谷歌 輝達首次自認最大對手是「華為」

    《路透》報導,受益人工智慧熱潮,讓股價與市值水漲船高的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日前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遞交的文件中,首次將中國企業華為(Huawei),視為該公司在多個領域,包含人工智慧(AI)晶片的主要競爭對手。
    2024/02/23 10:53
  • 輝達股價大漲16% 黃仁勳身價破2.1兆擠身全球第21大富豪

    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新財報成績亮眼,許多數據都超出市場分析師的預期,讓投資人繼續有信心,也帶動股市指數創新高,並刺激其他科技公司股價上揚。《金融時報》(FT)報導,輝達今天單日股價大漲16.4%,收在785.38美元,也讓公司市值一天大幅飆升近2770億美元(約新台幣8兆7372億元),並使其2024年至今的增幅,來到7400億美元(約新台幣23兆4674億元)。
    2024/02/23 09:54
  • 輝達太旺!美股勁揚助攻台股 開盤飆萬九、台積電站上700

    輝達(NVIDIA)最新的財報表現強勁,不僅帶動自身股價漲16%,連帶美股勁揚,22日道瓊、標普指數創新高,也帶旺台股表現,今(23)日早盤台股上漲逾150點,一度站上萬九,台積電(2330)則最高上漲11元至703元。
    2024/02/23 09:23
  • 黃仁勳證實 輝達為中國市場開發2新款AI晶片樣品

    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今天透露,輝達為中國市場將推出2款新的人工智慧(AI)晶片,且正提供客戶樣本測試。輝達在中國市場霸位遭美國出口管制影響。
    2024/02/23 08:55
  • 輝達財報亮眼 帶動美股大漲道瓊收盤逾39000點

    人工智慧(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上季營收與獲利大幅成長,帶旺AI股買氣,美股主要指數今天大漲,標普500指數收盤創紀錄新高,道瓊工業指數首度收在39000點以上。
    2024/02/23 06:18
  • 輝達盤後飆10%激勵半導體走揚 台股收18852再創新高

    台股今(22)日收盤勁揚176.47點,收18852.78點,台積電(2330)漲11元收692元,漲幅1.61%。由於AI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昨日公布財報,由於營收與獲利均大幅成長,今年第一季財測也優於市場預期,激勵盤後股價一度漲逾10%,帶動今台股半導體走揚,AI股全面走強。
    2024/02/22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