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mou 結果共238筆

  • 傳與Vedanta簽MOU 鴻海:盼在印度合作半導體

    鴻海集團布局印度半導體傳出新進展,外媒今天報導,鴻海與Vedanta已簽訂合作備忘錄。鴻海對此聲明,增加集團在印度古茶拉底省建立半導體廠區的信心,未來期盼與夥伴和古查拉底省政府的合作。
    2022/09/13 16:32
  • 聯大祺峰產學合作 發展地方觀光新里程碑

    在舊山線經營鐵道自行車的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首度與在地聯合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MOU,未來將加強合作,讓學生深入地方投入營造,引入大學資源活化觀光,學生能夠提早接觸產業,提早學習職場相關知識,讓學習與教育相得益彰,地方大學與觀光產業簽約合作,是發展地方觀光重要的里程碑。
    2022/08/25 11:36
  • 碳中和關鍵 中鋼攜手成大研發負碳科技氫能冶金

    為邁向2050淨零碳排,中鋼與成大今天宣布合作成立「負碳科技氫能冶金技術共研中心」,中鋼並首度與研發型大學簽署MOU,盼研發關鍵技術,助鋼鐵業達成碳中和。
    2022/07/19 17:45
  • 產學合作 打造5G元宇宙淨零碳排校園

    進入5G智慧應用時代,電信企業和淡江大學,簽署「5G元宇宙淨零碳排校園」MOU,除了培養高等教育數位人才,也深化產學技術合作。
    2022/06/08 23:47
  • 台積電高雄廠100%使用再生水! 與內政部、市府簽訂MOU

    台積電高雄廠,預計在下個月就要動工,因應產業用水需求,高雄市府超前部署,和內政部以及台積電三方,針對橋頭再生水廠興建案簽訂MOU,預計未來每天供3萬噸再生水,給台積電使用,而未來台積電高雄廠,每天製程用水11.8萬噸,百分之百由再生水供應。
    2022/05/17 10:58
  • 用電每年成長2.5%  王美花:雙管齊下力保供電無虞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台商投資熱、半導體產能滿載帶動用電成長,確保穩定供電是今年重中之重;因應減碳浪潮,今年將邁出去碳化第一步,台電將與西門子、三菱重工簽MOU,實施氫氣混燒及氨氣混燒。
    2022/01/25 19:28
  • 大陸、新加坡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 簽署14個MOU 創歷史新高!

    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韓正29日與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針對大陸和新加坡可發展格局進行商討,並簽屬合作協議。TVBS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和新加坡舉行雙邊合作機制會議行之有年,見證雙方的友好關係,這次受疫情影響,和去年一樣採線上視訊模式舉行,共簽屬『14個MOU』,創下歷史新高,領域不只雙邊合作機制、工業園區,還有貿易、海上安全防衛,城市規劃等,其中『碳交易』和『綠色經濟』是兩邊認為可以在未來合作發展的重點。」劉亭廷還提到「新加坡期盼大陸盡速開放邊境,成為雙邊可以互通的國家之一,並透過交流讓雙邊經貿、旅遊更進一步合作,更表示2022年北京冬奧,新加坡作為亞洲樞紐將全力支援。」
    2021/12/30 15:23
  • 尷尬!高市府標榜AI搞觸控簽署 校長大名卻出不來

    推展智慧科技,高雄市政府在今天舉辦的海洋派對系列活動中,除了秀出全台第1艘自駕船之外,還安排市長陳其邁簽署產官學界造船及遊艇合作MOU,以在觸控面板上簽名的方式,代替傳統拿筆簽署,不料2位大學校長的名字卻出不來,無法完簽。海洋局表示,應該是不小心誤觸取消功能鍵。
    2021/11/27 20:41
  • 中東歐經貿交流豐碩 蘇貞昌:定期追蹤合作事項

    國發會日前赴捷克、斯洛伐克、立陶宛考察經貿,達成培養半導體人才合作計畫等共識與簽署18項MOU等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考察團成果豐碩,國發會應定期追蹤重點合作事項。
    2021/11/25 17:15
  • 陸委會撂狠話!雙城論壇越線將祭必要措施 柯P:免擔心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將在12月1日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屆時將與上海市長龔正視訊主持,陸委會方面表示,若雙城論壇踰越城市交流分際,陸委會將採取必要措施及關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表示,雙城論壇不涉及意識形態、統獨議題,會謹守身份處理民生議題,會上簽署的備忘錄(MOU)也有事先報備,「陸委會不用太擔心啦!」
    2021/11/24 15:02
  • 雙城論壇 柯文哲允謹守身分:陸委會不用擔心

    2021台北上海城市論壇將在12月1日以視訊方式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為此事親自拜訪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論壇不涉及意識形態、統獨,會謹守身分處理民生議題。
    2021/11/24 14:28
  • 台中「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 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為提升孩子的競爭力及適應世界的變動,台中市政府近年積極推廣國際教育,與世界接軌,市府教育局和社團法人對外關係協會簽署MOU,在全市公私立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大使帶你遊世界」講座,已經巡迴50所公私立高中職學校,共約2萬5,000名學生參與。
    2021/11/24 09:00
  • 考察團傳捷報!國發會率團訪歐 簽電動車等7項MOU

    國發會主委龔明鑫率領的中東歐經貿考察團已於20日晚間啟程,首站抵達斯洛伐克,國發會發布新聞稿傳捷報,台斯已就電動車、太空發展、智慧城市等領域簽署7項MOU,並邀斯國官員今年底赴台訪問。
    2021/10/23 09:18
  • 經部與美地方政府簽署MOU 聚焦半導體資通訊合作

    第10屆美國商機日今天登場,會中經濟部貿易局與美國亞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政府簽署MOU,台美將深化半導體與資通訊等合作;此外,貿協也規劃明年赴美國舉辦台灣形象展,協助台廠開拓商機。
    2021/10/05 13:41
  • 台積電決心減碳 採用中油碳中和認證天然氣

    台積電今天與台灣中油簽署「天然氣碳中和計畫合作意向書(MOU)」,未來將由中油提供符合碳中和產品認證的天然氣給台積電使用,展現雙方對於減碳的決心。
    2021/09/16 13:02
  • 台美半導體結盟簽署MOU 搶攻AI晶片商機

    工研院今天與台灣人工智慧晶片聯盟及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異質整合效能擴展中心簽署合作備忘錄,將深化台美半導體供應鏈合作,搶攻人工智慧(AI)晶片商機。
    2021/09/14 14:38
  • 深化半導體與醫材等產業交流 台美合作簽署MOU

    繼台積電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投資設廠後,經濟部台美產業合作推動辦公室(TUSA)與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經濟發展促進會(GPEC)24日簽署MOU,雙方將在半導體、醫療器材產業、先進製程深化合作。
    2021/08/24 13:20
  • 花縣府與敏盛簽MOU 委託代購65萬劑疫苗

    疫情延燒,有企業跟地方政府,有意要自購疫苗,花蓮目前累計36例確診,縣政府昨晚(6/2)宣布,已經桃園敏盛醫療集團,盛弘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委託購買65萬劑,經過世界衛生組織認可的國際疫苗要讓縣民免費施打,但初估經費要價1億多元,徐榛蔚強調,花蓮縣府財政有限,但人命關天就算是舉債也要購買。
    2021/06/03 13:05
  • 花蓮縣府自己買疫苗 備65萬劑「免費供給鄉親」

    花蓮縣政府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縣府與敏盛醫療集團盛弘醫藥公司簽署MOU,委託購買65萬劑WH0認證的嬌生、莫德納、AZ、BNT輝瑞疫苗,將供花蓮鄉親免費施打。
    2021/06/02 23:14
  • 快訊/花蓮縣自己買疫苗! 已簽MOU要買65萬劑

    花蓮縣政府今晚(6/2)晚間發表聲明,表示要自己購買疫苗,已經和敏盛醫療集團簽訂MOU,委託購買代理專案進口65萬劑、經WHO認可通過的國際優良新冠疫苗,包括嬌生、莫德納、AZ和BNT輝瑞等4種,取得後將提供花蓮縣32萬鄉親,全部免費接種二次,完整的預防療程。
    2021/06/02 21:07
  • 東元與施耐德簽MOU 擬代理配電與自動化控制產品

    電機大廠東元今天與法商施耐德電機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建立銷售夥伴關係,由東元在台灣代理銷售施耐德樓宇配電與自動化控制系列產品。
    2021/04/27 17:12
  • 送AIT模型!美台簽海巡合作MOU 遭質疑準軍事合作

    台美簽署了海巡合作備忘錄,外交部與美國在台協會26日晚間舉辦宣布茶會,外交部長吳釗燮強調這展現了台美友好,AIT處長則表示台灣是理想的夥伴,不過這份備忘錄也被質疑,有準軍事化合作的意味,更是劍指大陸的海警法!
    2021/03/26 19:29
  • 目標碳中和!南韓發展氫能源經濟 五財閥力挺

    為了實現碳中和,南韓積極布局,「氫能源政策」成為主要發展核心,兩年前,南韓制定了「氫能經濟路線圖」,今年滿二周年,成果非常豐碩;氫能車供應量兩年內就突破1萬台,問鼎世界第一,而氫能充電站和氫能發電量也有大幅提升。為了加強氫能經濟發展的制度保障,今年2月,世界最初的「氫法」也在南韓正式上路;南韓政府積極推動氫能,獲得當地五大財閥的大力相挺,包含現代汽車、SK、浦項鋼鐵(POSCO)、韓華)和曉星集團,正式和政府簽訂投資備忘錄(MOU),承諾在2030年前,共計投入43兆韓元(約台幣1.06兆),要加速推動南韓氫能發展。
    2021/03/15 20:00
  • 移工零付費政策 勞動部:印尼將與台協商

    印尼今天突然宣布原訂要實施的移工零付費政策將延後上路,勞動部今天說,印尼將就此事與各移工輸出國包含台灣簽訂相關文件,例如MOU,後續會透過外館持續與印尼進行協商。
    2021/01/15 16:08
  • 教育交流啟新頁 澎湖風櫃與美國小簽MOU

    澎湖風櫃國小今天與來自美國愛達荷州和平谷特許學校簽訂教育交流合作備忘錄,開啟台美國小教育交流新頁,風櫃來的孩子將充當觀光大使向美國小朋友介紹澎湖的文化。
    2020/12/08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