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model s 結果共132筆

  • 特斯拉「軟體故障」倒車影像異常 在美召回20萬台車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近20萬輛Model S、Model X和Model Y電動車,《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26日表示,特斯拉召回車輛的原因是車輛倒車時,車上的後視攝影機無法正常運作,影像無法顯示。
    2024/01/27 16:44
  • 碰撞會讓車門「自行解鎖」 特斯拉召回全美12萬輛車

    知名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近期可說是狀況不斷,繼先前才因為自動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出現潛在安全隱憂,緊急召回北美200萬輛車進行維護,《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特斯拉總部再次因為不符合聯邦交通法規,疑似目前Model S和Model X系列,部份車輛出現撞擊後、非碰撞車門會自行解鎖的問題,可能造成潛在安全危機,緊急召回美國12萬輛車進行升級維修。
    2023/12/23 17:29
  • Foxtron marks milestone with record n7 EV model pre-orders

    Foxtron, a joint venture of Yulon Motor’s Luxgen Motor, has received over 9,100 pre-orders for its n7 electric vehicle (EV), making a significant impact on Taiwan’s domestic EV industry. Deliveries of the highly anticipated n7 model are set to begin in mid-January next year and be completed by the end of June. The n7’s pre-order numbers, achieved in just two days, equal three years of total EV sales in Taiwan, signaling a bright future for the EV market. Foxconn CEO Young Liu, leading the electric transformation of the trillion-dollar corporation, sees the increasing global competition in the EV sector as beneficial for Foxconn and its business models. Platformization, modularization, and standardization are key strategies for achieving cost control and timely product launches, which are at the core of Foxconn and Foxtron. The n7 model, benefiting from the shared platform provided by Foxtron, enjoys a competitive edge in cost, aligning with Foxconn’s global EV aspirations. The success of Foxtron’s n7 could potentially usher in a new era for Taiwan’s presence in the international EV landscape as the demand for sustainable transport continues to grow.
    2023/11/22 20:38
  • 傳特斯拉推「低價」電動車擴大市占率 代價:續航里程變短

    要想增加市占率的方法之一,廠商可以提供更多選擇,讓消費者願意入坑買單。《路透》(Reuters)報導,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近日決定,將從北美市場開始推銷,推出兩款低價版本的電動車Model S sedan和Model X SUV,比現有低標售價再減10%,唯獨續航里程也隨之縮短,希望以低價策略搶攻市場,吸引更多潛在車主願意買單,預計最快9、10月就能交付訂單。
    2023/08/15 14:40
  • 台灣特斯拉再漲價!2車系全貴8萬 免費超充限時回歸

    台灣特斯拉(Tesla)本週才針對Model Y進行價格調整,雙車型均小漲8000元,原廠今(5)日公布Model X、Model S最新價格,各車型都調漲8萬元,但同時也宣布,免費超級充電服務限時回歸,於6月30日前訂購並完成交車,就送3年不限里程免費超級充電服務。
    2023/05/05 12:08
  • 特斯拉Model X Plaid進駐 6座休旅380萬有找

    《地球黃金線》昨日(4月20日)才在Tesla展間直擊改款後的Model S,有網友隨即提供了最大馬力1,020匹、0~100km/h加入只需2.6秒的性能電動休旅Model X Plaid疑似要進駐展間的身影!而無論是Model S或是Model X,即將在4月21日進駐全台展間並開放賞車,且Model S、Model X以及Model X Plaid都在第二季首批交車行列之中,性能最猛爆的Model S Plaid已開放預訂,但目前車員較難掌握、交車時程有待台灣特斯拉後續公佈。
    2023/04/21 08:21
  • 特斯拉又降價!「2車款」大砍15萬 馬斯克:大家需要便宜的車

    在台灣特斯拉宣布開放Model Y選配「閃電銀」跟白內裝的消息不久後,特斯拉在大本營美國又傳出了降價消息,從Model 3、Model Y到甫在國內開放下單的Model S跟Model X車系,都獲得了幅度不一的價格調漲,這不但是2023年的第5次、其中Model S/Model X的車價更直接少了5,000美元(約15.2萬新台幣)!面對如此大幅度的降價調整,衝擊最大的肯定是Tesla的二手車市場,且還要來面對Tesla車主們的怒火;針對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馬斯克也做出回應:大家需要更便宜的車。
    2023/04/11 14:29
  • 5度砍價!美特斯拉降幅2到6% X/S系列便宜15萬

    美國特斯拉又要降價了!日前他們在官網宣布,降幅落在2到6%,Model S以及Model Y更是一口氣下殺超過15萬台幣,專家表示可能在6月的時候,台灣也會跟進降價,不過看到整體車市,有專家分析今年供應鏈恢復,經濟不景氣下消費力有限,銷量想創佳績「得多努力」。
    2023/04/08 20:30
  • 台灣也有機會?美國特斯拉今年第5度降價 最高省15萬

    電動汽車巨頭特斯拉(Tesla)又降價啦!根據特斯拉美國官網公布的最新售價,包含Model 3、Model Y、Model S在內的車款售價都調降2%至將近6%,成為自今年1月以來第5度降價。雖然可望進一步推高交付量,但分析師也警告此舉恐怕將損害公司營利能力。
    2023/04/08 15:02
  • 「最不可靠電動車」評比 特斯拉2車上榜、韓現代排第1

    外媒近期評比「最不可靠的10款電動車」排行榜出爐,韓國「現代」車款排第1,而電動車龍頭大廠特斯拉(Tesla)旗下也有2款車上榜,分別是「Model S」和「Model X」。
    2023/03/07 09:52
  • 特斯拉在美降價 Model S、Model X都有調降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網站顯示,已調降美國Model S 和 Model X車款價格。
    2023/03/06 16:39
  • 特斯拉再降價!美國2車型最高調降9% 現省30萬

    全球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6日再度調降在美國的售價,成為自2023開年以來第5度調價。此次調降售價的包含Model S與Model X兩個車款,降價幅度約介在4%到9%,最高一口氣省了30萬新台幣。
    2023/03/06 15:29
  • 台灣車迷心癢癢! 中國特斯拉「2車型」售價狂砍近20萬

    從2022年下半年到2023年年初,臺灣車市一片看漲,各車廠紛紛藉由推出「正23年式」車型機會調漲價格。不過,新創電動車品牌Tesla卻反其道而行,近日於中國官網更新Model 3與Model Y售價,不但全面降價,降幅更從人民幣2萬元起跳,Model Y Long Range甚至降價人民幣4.8萬元,換算新臺幣大約是21.5萬元左右,為中國大陸電動車買家帶來「新春大禮包!」
    2023/01/06 14:09
  • 特斯拉竟變皮卡!車友自改Model S 帥氣兼顧實用性

    提到皮卡,很多人腦袋都會浮現號稱地表最狂皮卡的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Cybertruck再怎麼狂,因著種種原因它就是遲遲不上市,那怕售後改裝廠們等到發愁、車迷們都耐不住,你也拿它沒法度!有趣的是,我們發現,因著特斯拉皮卡遲到不來,特粉們乾脆捲起雙手自己改,在網路上就流傳著以Model S為基礎改裝的皮卡照片,車主管它叫Model S ute,根據維基百科資料,ute(發音為:YOOT) 最初是「utility」或「coupé utility」的縮寫,是澳洲和紐西蘭對有貨斗車輛的稱呼。
    2022/12/30 15:32
  • 創紀錄!特斯拉靠Model Y強力助攻 成國內年銷破萬電車

    自從Model S與Model X於2021年12月在台灣官網下架之後,今年1月至11月的特斯拉銷售成績都是由Model 3來獨挑大樑,到了12月眾所矚目的Model Y終於開始「爆量」交車,從12月5日開始正式交車到20日的掛牌數就達到2,764輛之譜,一舉讓特斯拉在台灣的銷售輛來到10,498輛,不但創自家歷史新高還成為台灣第一個銷售破萬輛的電動車品牌!而最可怕的是,12月的總成績尚未結算,特斯拉寫下的電動車品牌掛牌紀錄還會繼續向上攀升。
    2022/12/28 15:49
  • 特斯拉又出包?上路行李箱恐彈開 陸續召回「這2車款」

    台灣特斯拉近日宣布2起召回改正案件,第一起召回案件影響部分Model S車型,原因在於車輛可能存在前行李箱鎖閂與鎖扣的對齊位置稍微偏後的情況,最嚴重狀況可能會在行駛過程中突然打開,影響行車視線;第二起案件則是部分Model 3車輛後行李箱蓋經過長期重複打開與關閉,可能會造成後行李箱線束過度磨損,最嚴重恐會使倒車影像無法正常工作。
    2022/11/01 13:18
  • Rocket 900要價近4千萬 全球僅10輛1車主在台

    德國Brabus總經銷台灣三一東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三一東林)先是於2022年9月14日在其台中旗艦展示中心展開為期3天的發佈會,並於9月15日舉辦全球企業總部與限量名車記者招待會。會中展演多輛豪車,以全球限量10輛的Brabus Rocket 900為首,加上要價3,988萬元的XLP 800 Adventure登台,以及多款Brabus、TechArt與Startech操刀之作品,甚至Morgan Plus 6與經過修復的Mercedes-Benz 280 S亦同場獻映。
    2022/09/16 13:48
  • 特斯拉又出包?Model S原型零件影響副駕安全緊急召回

    Tesla早期品質與組裝問題算是惡名昭彰,隨著車廠規模擴大技術不斷提升,雖說仍有些微詞,或許和一線豪華品牌也還有需差距,但整體來說受到的詬病已經減少許多。然而不久之前,Tesla卻又出了個大包,交出去5輛安裝原型零件的Model S,這些零件很可能會影響副駕駛側的氣囊防護能力。
    2022/07/28 09:44
  • 顏行書「宣布當爸」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2022/05/24 21:59
  • 特斯拉再出新招! Model 3/Y將推後座娛樂螢幕

    現在一般的乘用車款多半都沒有針對後座推出娛樂系統套件,除非你開的車是屬於像是賓士S-Class或者是BMW 7系列這些後座買家導向的車款,否則車輛的娛樂系統通常只專注於前方的中央螢幕而已。
    2022/05/04 23:00
  • 趙少康開特斯拉最遠只到「這縣市」 跑車設計恐刮花車身

    《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在2019年時入手了Tesla Model S電動車,這次他帶著愛車來到《地球黃金線》錄影現場,跟車迷們分享他的用車心得。趙少康認為其實台灣的用車環境相當適合開電動車,這也讓他把先前的日系進口休旅車替換成Model S電動房車。
    2022/04/07 22:31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特斯拉「兩款電動車」藏安全隱患! 召回逾47.5萬輛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今天表示,特斯拉汽車公司(Tesla Inc)將召回超過47萬5000輛Model 3和Model S電動車,以處理會增加撞車風險的後視鏡頭和行李箱問題。
    2021/12/31 09:01
  • 真的氣炸! 特斯拉車主聞維修費傻眼 怒炸Model S

    芬蘭Youtuber卡泰寧(Tuomas Katainen)2013年購入特斯拉Model S,日前車子開始出現各種毛病後,他將車送回原廠維修,但對方檢查後卻回覆,他必須花2萬歐元(約台幣63萬)將整組電池換掉,他對此感到相當不合理,一氣之下還將車子給炸了!
    2021/12/21 18:32
  • 特斯拉摔30公尺懸崖成廢鐵!駕駛竟沒事 馬斯克也看呆

    最近在波多黎各發生的一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引發關注,一名駕駛在上週開著愛車「Model S P90D」出門,不料卻摔下30公尺深懸崖,車子立即被砸成廢鐵,情況慘不忍睹,然而駕駛卻完好無事地走出來,只在手臂留下輕微瘀傷,這起事故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相當驚訝。
    2021/12/02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