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mitsubishi 結果共77筆

  • 警車為何多是國產中型房車? 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解密!

    日前,彰化縣警察局才風風光光舉行新購警車成軍大典,其中最受矚目的,是首度加入彰化縣警察單位的進口巡邏車Toyota Camry。雖然近來因為警政署加速補助各地方政府汰換老舊警車,但目前各地警察單位的主流巡邏車依舊是以Luxgen S5、Mitsubishi Lancer等國產品牌中型房車為主。之所以會以國產中型房車作為警用巡邏車主流?或許可以從警政署的「警用車輛預算編列參考單價表」一窺究竟。
    2021/10/20 19:10
  • 同車款二驅四驅怎麼選? 達人選擇理由很不同

    如果同一款車有二驅和四驅選項時你會怎麼選擇呢?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發文,表示有朋友想買Mitsubishi Eclipse Cross,不過一群朋友中有人建議直上頂規SAWC四驅規格,有人建議選前驅就好CP較高,甚至直說在台灣除非是要跑玉山、合歡山等可能會下雪的地方才會用到四驅,讓原PO不禁好奇問真的是這樣嗎?
    2021/10/09 10:59
  • 2021二手車漲幅排行榜出爐 這些車買了不怕賠錢

    買車我們通常都會稱之為負資產,因為沒有車輛會越來越貴,除了一些經典的古董車之外,車子幾乎都是隨著使用年限越久,行駛的里程越長,價格只會不斷往下掉,但是這個現象在過去這一年不是如此,尤其是在美國的二手車市場,如果你買對車的話,過去這一年的漲價可能高達了50%之多,如果你是二手車商的話將會賺進大把鈔票,而隨著美國市場的二手車價格改變,很有可能會讓全球的二手車市場也受到變化,或許現在就是你投資二手車的最佳時機。
    2021/10/02 09:05
  • 中古Mitsubishi Outlander夠超值 二手車達人:馬力足、稅金省!

    30萬左右的預算,大部分能夠想像購買到的中古車,可能是一般中小型掀背車或房車,但其實你可以有更高CP值的選擇,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2012年Mitsubishi Outlander,由於它是2.4升引擎非常符合台灣排氣量稅制,擁有172匹馬力,中古車達人兩千說:「感覺每一分錢都買到馬力了」。
    2021/09/22 15:21
  • 傳三菱不再自主開發平台? 母公司趕緊出面否認棄守日本市場

    Mitsubishi曾經是日本二戰後推出第一款轎車的汽車大廠,不過近年來榮光不再,隨著2016年遭到Nissan收購後,更是精簡產品線,傳奇的Lancer、Pajero車系也都逐漸下崗。日前更有日媒表示,Mitsubishi已經停止自主開發平台,將在5年後全面共用Nissan平台。不過Mitsubishi在隨即在網路上發聲明否認此舉,並且表示現正為日本市場研發一款汽車平台。
    2021/09/17 15:24
  • GR Yaris怎麼改? 準車主楊欣儒為下賽道好料上車

    「花180萬買一台Lancer,你怎麼花得下去?」這是當年8代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引進台灣時許多人的疑問,時至2021年,一台與Evo背景相似,同樣因應WRC賽事而生的車款──Toyota GR Yaris引進台灣,一樣接近180萬元的售價,卻絲毫不影響真正性能迷的購買意願,準車主Eddie楊欣儒在《地球黃金線》展示自己將要為GR Yaris下賽道走行做哪些升級。
    2021/09/09 15:02
  • 跨品牌合作? Mitsubishi在Acura MDX上測試中控台旋轉螢幕

    汽車中控台螢幕還能怎麼發展?尺寸不斷增加?但總有一天會達到極限吧,至少目前的汽車設計,總不能大到會卡住方向盤或擋住駕駛視野。Mercedes-Benz在這方面其實已經做到了某種極致,新推出的MBUX Hyperscreen幾乎將整個儀表台都佈滿了螢幕,雖然是採用多螢幕組合,但連空調出風口都位在螢幕上面,想要超越這樣的設定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2021/08/09 18:10
  • Outlander性能版有望登場 傳Ralliart將以性能油電休旅之姿重生

    今年稍早Mitsubishi揭示2020年財務年度報告時曾經預告,將重新推出「Ralliart」性能品牌,並透過Ralliart車款以及將關部品將這個曾經象徵Mitsubishi於WRC賽場輝煌成就的品牌重新帶入市場。雖然當時候的預告圖片是以Triton性能版作為示意圖,近日卻有外媒指出,Mitsubishi很可能會透過Outlander PHEV Evolution作為首發,讓Mitsubishi經典的「Ralliart」以及「Evolution」兩大性能神主牌於今年底之前重生,以油電性能休旅之姿再度現身在世人眼前。
    2021/08/06 14:47
  • 新世代Outlander PHEV最快下半年現身 三菱聲稱純電續航力將再升級

    今年 (2021年) 2月,Mitsubishi正式發表新世代Outlander車系,透過全新的CMF模組化平台作為開發基礎,搭配Mitsubishi新一代家族設計語彙以及新款2.5升自然進氣引擎,繳出全然革新的產品實力,甚至還獲得北美經銷商肯定,認為是「近幾年來最棒的Mitsubishi車款!」而在新世代Outlander正陸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之際,Mitsubishi宣告將會在2021財務年度 (2021年4月至2022年3月) 下半年發表新一代Outlander 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同時宣示純電行駛續航力將會再度進化。
    2021/08/02 12:12
  •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今年26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火」的男人,暫居全壘打王外,還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手和指定打擊身份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大谷翔平有著練武奇才般的投打二刀流身手,在球場上無所不能,沒想到汽車駕照卻是在他24歲才考到,而大谷也挑中跟他一樣非主流有著「歐翼」車門的Tesla Model X作為人生第一輛座駕!
    2021/07/29 16:30
  • 大改Outlander獲評三菱近年最棒車款 產品線老化問題仍然無解

    瞄準當前火熱休旅市場,Mitsubishi於去年 (2020) 年底以及今年2月分別發表小改款Eclipse Cross以及新世代Outlander兩款新車,其中Outlander更是運用全新CMF-D平台打造,可說是Mitsubishi近幾年來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款,也受到美國Mitsubishi經銷商肯定。只是,就整體產品線來說,除了Outlander還有Eclipse Cross,Mitsubishi近10年來幾乎沒有推出過全新底盤平台,更別說是技驚四座的全新作品,這也讓美國經銷商忍不住抱怨「Mitsubishi產品線老態龍鍾!」
    2021/07/14 17:51
  • 股東要求也沒用! Mitsubishi EVO計畫暫時擱置

    Mitsubishi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也就是我們俗稱的EVO,在今年五月時日本原廠資料顯示將要復興Ralliart這個經典品牌,這個屬於高性能與賽車運動的部門品牌在2010年暫停營運,經過了11年的休息之後,終於有計畫回歸市場,而大家最期待的就是EVO的再次出現,就連大股東也都要求這輛車可以重出江湖,但是原廠似乎認為這輛車不會帶來太多效益,至少在近年內不會出現。
    2021/06/26 14:29
  • 比法拉利更貴的硬皮鯊! Impreza S10 WRC銀石拍賣現身

    相信對於許多拉力賽車迷而言,對於Mitsubishi Lancer EVO跟Subaru Impreza兩個死對頭,在拉力賽場中所寫下的精彩歷史肯定不會感到陌生。但如果你恰巧是支持Impreza的這一方,那麼目前有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收藏Subaru拉力賽車,因為有一輛身份特殊的Impreza S10 WRC即將於銀石拍賣中開放競標。
    2021/05/24 19:05
  • 本土確診連連破百! 車廠同推防疫升級救買氣

    新冠疫情不斷升溫,雙北災情嚴峻目前已經進入三級警戒,各地政府也都嚴陣以待。Volkswagon、Toyota、Audi、Infiniti、Volvo、Nissan、Ford、BMW、Volkswagon商旅、Kia、Mitsubishi、Jaguar、Land Rover、Hyundai、Mazda、Subaru、Peugeot、Citroen、Suzuki、M-Benz、Lexus、MINI、Masareti、Aston Martin、SsangYong紛紛祭出實聯制入場以及全程戴口罩、消毒等提升展間防疫程度,並且多數品牌暫時取消提供餐點服務,只有瓶裝水供飲用,還有部分車廠採全預約制,以及到府試駕、牽送車保養等服務。
    2021/05/18 15:19
  • 三菱性能神主牌Ralliart確定重生 宣示品牌強勢復興?

    曾經是Mitsubishi品牌性能車款象徵,但隨著品牌聲勢大不如前,日本原廠自2020年起縮減Ralliart部門業務,停止開發Ralliart新品。曾經隨著Mitsubishi征戰各大拉力賽事而聲名大噪的Ralliart就此走入歷史。然而,隨著Mitsubishi納入Renault-Nissan聯盟,營運狀況也有所好轉,Mitsubishi原廠宣告重啟Ralliart品牌,過往經典的性能神主牌就將回歸市場。
    2021/05/13 16:03
  • 【最強人車傳說】爆閃日系貨卡超吸睛 這樣搬家超有態度

    回想一下,腦袋裡對於扮演「臺灣經濟奇蹟」推手的小貨車是什麼樣的形象?可能是藍色小貨車,或者搬家公司常用的白色3噸半小貨車。這次《地球黃金線》週年慶「最強人車傳說」特別企劃收到來自桃園楊梅的劉先生投稿的「手作」升級Canter堅達3.5噸小貨車,擺脫一般人常見的藍色小貨車形象,將日本爆走卡車風格完整移植,創造最閃亮的小貨車。
    2021/05/11 16:49
  • 只要51.9萬出門不再風吹雨淋 Colt Plus安全升級登場

    Mitsubishi Colt Plus 2021年式正式登場!為提升消費者用車安全,21年式Colt Plus將前霧燈及前、後駐車雷達列為標配,並推出多種車款選擇,分別有建議售價51.9萬元的享樂型、55.9萬的元輕鬆型。全車系另有高顏值小轎旅「潮有型」特仕車,售價53.2萬元。
    2021/05/09 13:58
  • Outlander PHEV大降價近50萬 146.9萬起上市

    身為臺灣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先驅之一,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宣告正式引進新年式Outlander PHEV,並且大幅度調整售價,自2019年式車型199萬元調降至149.6萬元,降價幅度高達49.6萬元之多。如果,選擇「車電分離」專案,採月租3,199元方式使用鋰電池組,還可享有119.6萬元入主價格,成為臺灣市場中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車款。
    2021/04/15 23:26
  • 大改款Outlander搶先曝光 臺灣最快明年導入

    新世代Outlander完整保留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設計語言,以「威風堂堂」理念重新演繹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搭配油耗與動力輸出同步進化的2.5升自然進氣引擎、模擬8速手自排功能之CVT無段式變速箱,還有7人座寬敞空間與MI-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加上含前座中央在內共11具輔助氣囊,今年 (2021) 4月搶先於北美市場上市,接著陸續進軍各地市場,臺灣預計最快2022年之後導入。
    2021/02/17 15:15
  • 大改Outlander確定2月17日首演 原型車首度曝光

    去年 (2020年) 12月,Mitsubishi藉由一組預覽圖像,預告新世代Outlander將於今年2月首演亮相,並透露將會逐步揭露新世代Outlander相關細節。而今,Mitsubishi大動作釋出原型車測試影片,表示大改款Outlander已經進行最終動態測試,完成包括高速、越野、涉水,甚至雪地等路況測試,預計在日本時間2月17日早上8點 (台北時間2/17上午7點) 全球首演亮相。
    2021/01/26 10:50
  • 是Urus?還是Cayenne? 風行T5 EVO只賣新台幣45.4萬元

    繼上回紅旗汽車推出致敬英國豪華品牌Rolls-Royce的休旅車作品後,中國汽車品牌東風風行也在去年12月宣布,旗下全新車型風行T5 EVO正式開始預售,官方公布預售價為10.49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約45.4萬元起。不過光從外型來看,似乎有致敬Lamborghini Urus的意味。對此,東風風行表示自己請來曾效力於GM、Mitsubishi、M-Benz、Volvo等汽車大廠的德國設計師Hans Henning Knoepfle操刀,造型設計帶有「國際感」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2021/01/11 14:30
  • 2021改款新車即將登台 那些車款值得期待?

    隨著時間來到2021年,今年第一季已發表Mitsubishi Eclipse Cross、Ford Focus Active兩款車,Volkswagen Arteon車系同樣會在本月份發表,而不少改款車款亦傳出將會在今年登台。對此,幾位汽車達人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分享了各自最期待今年登場的改款車款。
    2021/01/10 14:08
  • 小改Eclipse Cross雙車型發表 106.9萬元起全面標配ACC

    一如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先前所預告,小改款Eclipse Cross於今日 (1/7) 以線上發表方式登陸臺灣市場。與先前釋出預售規配相同,小改款Eclipse Cross首波提供卓越型與S-AWC旗艦型兩款車型,全面標配整合行人偵測之FCM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與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配備,並維持1.5升MIVEC Turob動力設定,分別開出106.9萬元與115.2萬元建議售價。
    2021/01/07 19:17
  • 1月4新車強攻車市 跨界休旅美型跑格通通有

    隨著時間已來到2021年第一季,Mitsubishi、Ford、Volkswagen都曾宣告要在今年一月發表新車款,包含兩款跨界休旅、四門轎跑、五門獵跑。最早上市的會是Eclipse Cross,Focus Active將在隔日緊接著發表,而Arteon車系同樣會在本月份發表。
    2021/01/05 19:56
  • 小改Eclipse Cross規配揭露 1月7日線上發表上市

    Mitsubishi目前主力跨界休旅車款Eclipse Cross自2017年12月進入臺灣市場以來始終維持穩定銷售表現,現行版本已經提前完售。為填補產品空窗期,總代理中華三菱決定將小改款新車發表上市提前,原訂於明年第二季推出之小改款Eclipse Cross提前至1月7日以線上發表方式在臺上市。目前已於Mitsubishi臺灣官網已公布預售規格資訊,首波提供2款車型,全面標配ACC、FCM主動煞車、行人偵測與7氣囊等安全配備。
    2020/12/2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