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max 結果共713筆

  • 新iPhone內建TikTok? 網友開箱傻眼:根本山寨貨

    蘋果(Apple)旗下的最新款手機iPhone 15系列推出後讓全球果粉興奮不已,目前全球供貨也逐漸穩定,不過1名來自英國的網友收到從官方網站下訂的iPhone 15 Pro Max後察覺異樣,自己收到的竟是1支「山寨Android手機」,疑似是在運送過程中被物流人員掉包,他將離譜的經過分享到社群上後引發熱議。
    2023/11/17 14:45
  • 飛日本順便換手機!買iPhone 15「這招」爽省近萬元

    蘋果iPhone 15系列新機在全球掀起搶購潮,想撿便宜的果迷注意了,由於日圓匯率近期持續處於低點,一份研究顯示,日本的iPhone 15系列售價是全球第2便宜,對喜愛到日本旅遊的台灣人來說,若到當地知名電器量販店購買,還能享有退稅服務,最高價差達近萬元,相當划算。
    2023/11/09 09:33
  • 郁方愛子車禍摔斷手!醫護致電「竟當廣告拒接」 下秒急了:恐開刀

    資深女星郁方出道30年,在主持及戲劇都有亮眼表現,除此之外,家庭也沒耽誤,2006年嫁給珠寶富商陳昱羲,育有2子1女,生活相當幸福。豈料,她日前在臉書透露,二兒子Max上週六下午騎乘腳踏車,經過台北美術館前,不慎摔車,右手當場摔斷,而她當時接到救護人員電話時,卻誤以為是廣告電話,第一反應就是拒接,差點錯過兒子送醫消息。
    2023/11/08 16:23
  • INFINITE隔3個月又來! 「最強綜藝感」東雨、成烈12月會台粉

    韓國二代團INFINITE才在9月初以「完全體」之姿6人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成員今(2023)年各自接力來台,現在輪到東雨、成烈組團,12月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粉絲見面會,送給所有INSPIRIT(粉絲名)2023年底前最後壓軸的大驚喜!
    2023/11/07 12:53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NBA/湖人客場4連戰前遇上大麻煩 文森特因膝傷將缺陣2週

    NBA洛杉磯湖人上役在洛城內戰擊敗快艇,中止對戰快艇的11連敗,不過接下來將展開客場4連戰的湖人卻傳出壞消息,陣中後衛文森特(Gabe Vincent)因傷將缺席至少2週。
    2023/11/04 13:51
  • 只訂4支iPhone 15!蘋果誤寄「3大箱60支」手機 他一看傻了

    近日,一名TikTok用戶透露,他在蘋果訂購了4支iPhone 15 Pro Max手機,其中一支1TB容量的要自用,其餘3支為256GB的手機要給工作團隊。怎料,他卻收到蘋果寄來3大箱總共60支的手機,令他感到相當的傻眼。
    2023/11/03 11:50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蘋果MacBook Pro搭M3晶片「太空黑」美翻 7色iMac可選

    蘋果第2場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今(31日)早8點登場,主題為「快得可怕(Scary Fast)」。執行長庫克(Tim Cook)開場便表示此次發表會的主角是Mac,蘋果推出了M3、M3 Pro、M3 Max三款全新晶片,新品包括搭載新晶片的14吋、16吋MacBook Pro及24吋iMac,其中MacBook Pro還有質感的「太空黑」新配色。
    2023/10/31 10:00
  •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2023/10/31 08:15
  • MLB/凶猛火力跌破專家眼鏡 大黑馬遊騎兵明年隱憂是?

    從2020年球季開始,連續兩年都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去年補進了Marcus Semien、Corey Seager兩位強打者,卻依舊只打出了68勝94敗的成績,休賽季Ray Davis授權GM Chris Young撒幣,頂薪Jacob deGrom、Andrew Heaney、Nathan Eovaldi,還在季中透過交易獲得賽揚強投Max Scherzer,終於成功打出好成績
    2023/10/30 15:54
  • AirPods系列耳機全改版 彭博:蘋果明年起進行重大改革

    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便成為蘋果公司(Apple)最暢銷的產品之一,其便利性與簡潔的外觀再全球收穫無數粉絲,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進行「全方位改革」:除了更新設計、外觀以及音質外,預計接下來2年也陸續會有新款的各類型AirPods問世、供消費者選擇。
    2023/10/26 10:48
  • 觀點/拚隊史首冠!遊騎兵火力凶猛難抵擋 薛蛇能否反彈成關鍵

    美國職棒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三輪賽事,最後挺進世界大賽的兩支隊伍,分別是美聯外卡的遊騎兵,以及國聯外卡的響尾蛇,雙方將在台灣時間10月28日,進行最終決戰,究竟是哪支隊伍能完成「外卡奇蹟」,值得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一同關注。
    2023/10/26 08:41
  • NBA/沒想過交易希洛!萊利認「要火力支援」:不能只靠巴特勒

    2023-24賽季NBA正式開啟,上季無奈鎩羽而歸的熱火,能否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重返總冠軍舞台,無疑是球迷最為關注的焦點之一;休賽季的熱火陣容可謂受到重創,先是重要輪換文森(Gabe Vincent)、史特魯斯(Max Strus)的先後出走,後有追逐里拉德(Damian Lillard)失敗,板凳深度有明顯落差,而總裁萊利(Pat Riley)也坦承需要火力支援。
    2023/10/25 20:23
  • MLB/賈西亞「4K換滿貫」!遊騎兵續命搶七 薛蛇明登板拚雪恥

    美聯冠軍賽(ALCS)第6戰在台灣時間今(23)日登場,背水一戰的遊騎兵靠著先發投手艾爾瓦迪(Nathan Eovaldi)6局僅失2分的優質表現,加上巨砲賈西亞(Adolis García)於9局貢獻一發滿貫砲,終場就以9:2擊敗太空人續命。另外,前次登板被打爆的薛澤(Max Scherzer),預計會是遊騎兵在明(24)日搶七大戰的先發投手。
    2023/10/23 13:25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BMW車主小心!車内無線充電恐損毀i15 NFC晶片

    現代人絕對離不開手機帶來的便利,不少資料與信用卡也都會儲存在手機內,以iPhone手機為例,推出智慧鑰匙與數位信用卡,將以往不同功能的用品全部整合在手機之內,消費者只需要攜帶手機就能搞定多數情況。但是近日卻在外國論壇《MacRumors》與X(前Twitter)上有不少消費者抱怨,部分BMW車主抱怨他們的iPhone 15的NFC晶片在使用無線充電板之後便損毀,這些車主反映到,iPhone進入資料恢復模式之後,就出現全白的螢幕,重新啟動手機之後NFC晶片就已經失去任何功能了。
    2023/10/10 14:17
  • iPhone 15像進水!音量調高「嘎嘎響」 換3台仍無解

    蘋果(Apple) iPhone 15上市後掀起一陣搶購潮,但有不少用戶反應手機出現過熱問題,今(4)日又有多名科技愛好者抱怨,把iPhone 15 Pro Max音量調高後,會出現宛如進水般的「金屬嘎嘎聲」,有人甚至換了3支新機仍無解。
    2023/10/04 16:23
  • 林逸欣出事了!唱一半遇「大狀況」 他「一舉動」成急救關鍵

    林逸欣日前推出新專輯《墜》,她9月30日帶著「今天我們出去走走」音樂會回到家鄉台南「漂丿白鷺」,居然有日本男粉專誠跨海飛台,殺到台南看她表演,讓她相當感動,眼眶紅紅說:「很開心藉由這張有感而發的《墜》專輯,串連起許久未見的粉絲朋友,感慨疫情雖然當時阻隔了我們,但終究沒有淡掉彼此的牽掛,尤其這次出輯,成績和迴響是如此之大,我很感謝大家沒有忘記我,你們給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反映在創作上,愛你們呦!」而林逸欣也將於11月4日在台北「CORNER MAX」盛大舉辦生日音樂會,售票請洽「KKTIX」。
    2023/10/02 19:01
  • 千萬別手滑!頂規iPhone 15螢幕破裂秒噴1.2萬

    蘋果iPhone 15在22日正式在台開賣,此次新機售價有著1000至2500元不等的漲幅,蘋果官網日前也公布了最新版本的螢幕維修更換費用價目表,以頂規iPhone 15 Pro Max為例,更換螢幕的維修費用為12290元,仍與前代iPhone 14 Pro Max相同。
    2023/10/01 09:30
  • 「鈦」燙握不住!iPhone 15 Pro測出44度 分析師點過熱關鍵

    蘋果iPhone 15系列9月22日正式開賣,但Pro系列卻頻傳發熱問題,令不少消費者是望而卻步。外媒近期實測,在充電時一邊使用iPhone 15 Pro Max,背面溫度最高來到攝氏44度。而像這樣的發熱問題,已經在全球社群引起廣泛討論,就連蘋果官方的論壇,也有許多Pro使用者抱怨過熱問題。
    2023/09/29 22:54
  • 才開箱2天!全新iPhone 15 Pro「看YT就發燙」 他受不了怒退貨

    蘋果新機iPhone 15系列自本月22日盛大開賣後,就頻頻有用戶抱怨「發燙」問題,且又以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最為嚴重。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日前興奮開箱iPhone 15 Pro新機,沒想到卻發現光打開YouTube看影片,手機都會異常發燙,讓他在試用了2天後決定退貨。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9/29 15:38
  •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2023/09/28 0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