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macan 結果共49筆

  • 日系車陷入苦境?中國市場驟降1/4 中企品牌竭力追趕

    汽車市場的銷售一直以來都是詭譎的,早在先前的中國市場中,不少當地企業大力的對其他品牌的車款進行「致敬」,最出名的當然非眾泰汽車莫屬,當時因為該品牌將知名品牌保時捷旗下的Macan進行近乎1:1的復刻,引來不少保時捷車主的憤怒,不過後來眾泰汽車銷售慘淡,被抵制的情況下黯然倒閉。不過這都只是幾年前的事情而已,如今中國的車輛因為全面走向新世代能源,短短時間內竟已經有著與國際電動汽車品牌一爭高下的實力。
    2023/09/08 15:48
  • 保時捷Macan違停路中駕駛睡翻 警破窗聞酒味他說:我沒喝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員警日前一早於轄內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保時捷停在內線車道,綠燈亮了卻動也不動,好意上前關心,拍打車窗駕駛卻叫也叫不醒。員警當下擔心他發生危險,隨即用警棍破窗,打開車門後搖晃駕駛肩膀他才終於醒來,第一句話就說「我沒喝酒」!但因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員警不予以採信,但駕駛仍堅持不接受酒測,最後就被開出18萬拒測罰單。
    2023/05/22 10:47
  • 保時捷Macan EV數位化座艙首曝光!與「這車款」高度相似

    日前Porsche才發表號稱最大規模小改款Cayenne的座艙鋪陳,《地球黃金線》海外合作夥伴就在北歐捕捉到最新一波Macan EV原型測試車身影,而且還清楚拍攝到Macan內裝設計。從目前掌握的原型車照片,可以看見Macan將會引入全面數位化座艙鋪陳,且儀錶板、中控台還有鞍座設計等,都與即將發表的小改款Cayenne有高度相似。
    2023/04/11 13:05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喜提新車!王齊麟入手保時捷 嗨翻:實現男人的夢想

    在去(2021)年東京奧運當中,由王齊麟與李洋所組合的「麟洋配」在賽場上掀起炫風,並且於羽球項目拿下男子雙打金牌。當時王齊麟在受訪時就曾表示,自己回台之後想要開著愛車「綠魔鬼」M-AMG A35環台衝刺一圈。讓粉絲了解到原來王齊麟不僅是運動好手,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3/01/04 23:17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保時捷電動車加速太猛 Taycan與Macan相撞「穿牆」

    大家應該都知道保時捷Taycan的加速相當猛爆,而如果運用不當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悲劇,像是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就發生了一個嚴重意外,有一問身分不明的45歲女性車主,開著她的Taycan Cross Turismo撞上了一輛Macan的後方,而且這不只是單純的擦撞意外而已,Macan已經完全被Taycan Cross Turismo頂了起來,並且朝著一旁的圍牆撞去,兩輛車撞破圍牆卡在牆中央的畫面曝光,讓不少人表示Taycan的速度真的太快,穿牆而過簡直超乎預料。
    2022/08/24 14:36
  • 詐騙集團成員被逮!扣押中保時捷賣掉了 236萬元拍出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詐欺案件,查扣一輛2019年才剛出廠的保時捷MACAN休旅車,為了避免在偵查中查扣不便保管、保管費用過鉅或價格易隨時間經過嚴重貶損等問題,且賣出後還能將不法所得發還給被害人,北檢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合作,於昨日「123聯合拍賣日」以236萬元高價將該輛MACAN成功賣出。
    2022/08/03 12:03
  • 貝莉莓第一台車選保時捷! 原因竟是「這配件」:超實用

    遊戲實況主貝莉莓擁有甜美外型以及姣好身材,在遊戲實況圈有不少粉絲支持,而最近貝莉莓正認真準備考駕照,希望之後可以獨當一面自己開車。在準備考駕照的同時貝莉莓也開始思考之後究竟要入手什麼車款,在朋友的推薦之下目前鎖定幾個歐洲品牌。這次貝莉莓首先來到Porsche的展示間,抱持著學習的心情來賞車,同時也跟觀眾朋友分享看車的心得。
    2022/05/05 13:38
  • 9人送醫!遊覽車出遊碰撞車禍 保時捷噴飛上安全島

    今(30)上午10點9分左右,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遊覽車和休旅車碰撞的車禍,由一名27歲的廖姓男子駕駛一輛保時捷休旅車,遇上44歲的楊姓男子所駕駛的遊覽車,兩車於路口發生碰撞,駕駛和車上乘客皆受傷,兩車總共9人送醫,所幸均為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03/30 18:12
  • 純電Macan最快有望明年底前現身 偽裝車搶先曝光跑旅體態

    對於熱愛引擎聲浪的Porsche車迷來說這可能是最不願意聽見的消息之一,擔綱斯圖加特跑車品牌休旅銷售主力之一的Macan已經訂下燃油動力車款退場時間表,預計2024年全車系純電動化,而首款電動版Macan最快預計2022年年底前曝光。《地球黃金線》獨家掌握電動版Macan偽裝原型車「近照」,可搶先一窺變身跑旅輪廓後,電動版Macan,也是第2代Macan的樣貌。
    2021/11/23 00:05
  •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

    今年4月Audi第一款以PPE豪華電動車平台架構打造的A6 e-tron概念車帶著超美外型設計,搭配足以應付臺北、高雄來回的續航里程驚豔四座,讓車迷相當期待未來量產版本能繳出什麼樣的規格數據。而今,Audi要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再次流口水,外傳Audi不僅將會為A6 e-tron帶來Avant旅行車版本,更規劃打造RS 6 Avant e-tron,為充滿熱情的高性能旅行車帶來零排放純電動版本。
    2021/11/17 15:46
  • 網紅生日禮物就是狂! 「Crazy Man 瘋男」慶生直接送一輛保時捷

    每個人一年都會過一次生日,除非你是在2月29號出生的人,而生日通常是那個人最開心的一天,當然生日禮物更是壽星最期待的焦點,一般人可能就是送個衣服或是3C產品,再昂貴一點最多大概就是一支手機,不過網紅們的生日可不是這樣而已,由晨灰和Nick組成的「Crazy Man 瘋男」,日前幫晨灰舉辦生日趴,而他的好夥伴Nick送他的生日禮物是一輛車,而且還是輛保時捷,據了解這輛車是晨灰已經夢想很久的車款,因此才藉由這次的生日給他一個超大驚喜。
    2021/11/09 16:47
  • 保時捷自我診斷底盤新技術 刁車顧路將成歷史

    作為一個令人心之嚮往的頂尖跑車品牌,保時捷擁有著一支一流的工程團隊,無論你開的是經典的911還是Macan、Cayenne等 SUV系列,都能體驗到保時捷一貫卓越的駕駛體驗與高標準。在各方領域突破技術界限的他們,從高性能電池研發到近期發表的3D列印技術座椅都令人印象深刻,而保時捷奇才團隊當前最新作品,則是一款稱為Digital twin「雙胞胎數位底盤」概念,目標是在大數據的基礎下幫助保時捷車主在車輛問題出現之前精準預測、提早檢修,以大幅降低旅途中風險故障拋錨的風險。
    2021/11/09 15:36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開保時捷撞倒整排機車!車主竟選擇落跑 網:「車價跟品德不對等」

    買一輛保時捷是不少人的夢想,而如果想要圓夢的話最便宜的車款就是該品牌的小型休旅Macan,但是在近日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星雲街的路邊停車格被監視器捕捉到一個令人氣憤的場景,有位保時捷Macan的駕駛在將車輛駛出停車格的時候,不慎撞到前方的機車,結果造成機車的「骨牌效應」,整排機車一台接著一台倒了下去,但是這名駕駛連下車都沒有下車,直接駛離現場,對面甚至就是內湖分局康寧派出所,讓人相當傻眼。
    2021/10/06 15:20
  • Grecale確定11月16日發表 海神小休旅喊話要Macan注意!

    就在《地球黃金線》曝光疑似Maserati Grecale Trofeo偽裝測試車身影後不久,Maserati正式宣告品牌入門休旅作品Grecale發表時間點,確定將在義大利時間11月16日於米蘭進行全球首演,加入海神家族,成為定位於Levante之下,肩負擴大品牌休旅陣容、提振產品線競爭力重責大任。正當傳出Porsche可能在2024年停止銷售燃油版Macan時,Maserati Grecale的推出,對於熱愛性能跑旅的買家來說,或許是一大福音。
    2021/09/23 17:07
  • 保時捷將於2024年取消燃油Macan 想聽引擎聲得趁現在了

    Porsche已確定下一代Macan會有純電車型,不過,原本預計會與燃油動力採雙軌並售制,但據最新消息顯指出,燃油Macan可能會比預期更早退場。
    2021/09/22 16:21
  • 不是德國製造! 保時捷第一個海外組裝廠落腳馬來西亞

    保時捷,一個乘載著無數人夢想的跑車品牌,它不僅是VW福斯集團冠冕上的一顆耀眼明珠,更是全球單一部車利潤率最高的品牌之一,而且不斷增長的勢頭依舊銳不可擋。為了因應各地區激增的需求,祖文豪森Zuffenhausen決定在上海開設研發中心(R&D),好更接地氣的了解中國客戶的需求,並改進針對當地市場的產品開發,畢竟,中國可是當前保時捷品牌銷售最大單一市場。不僅如此,保時捷更希望透過一些項目佈局來強化在東南亞的影響力---他們將在馬來西亞開設工廠,打造該地區專屬的保時捷,這將是保時捷在歐洲以外的第一家生產基地。
    2021/09/01 17:01
  • 搶先間諜照/911跟進保時捷電動化節奏 油電版Turbo車型現身測試

    儘管Porsche積極推廣Taycan與Taycan Cross Turismo兩款電動車,並且預計將在明年發表電動版Macan,911車系會否電動化?Porsche官方卻一直沒有確定答案,僅表示將會堅持燃油引擎,並視電池重量問題能否解決才會有結論。不過,日前疑似植入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911 Turbo偽裝測試車再度於德國街頭現身,顯示Porsche仍然積極進行911 Hybrid的相關道路實測,911車系電動化看似已經箭在弦上。
    2021/08/24 19:38
  • 保時捷全新概念車將現身慕尼黑車展! 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電動車型

    隨著2021慕尼黑IAA車展的時間越來越接近,各大參展車廠開始了展覽的預告,來自德國的跑車品牌保時捷也不例外,近日在他們官方的社群媒體上揭露了一張全新的頭燈照片,預告將會在2021年9月6日於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首演,同時這輛車也會在今年的慕尼黑IAA車展上面亮相,不過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張頭燈的照片,這輛車的所有細節甚至是車名都還沒有正式公開,外界猜測很可能會是Boxster、Cayman的電動車型。
    2021/08/18 16:00
  • 保時捷Macan對手來了! 瑪莎拉蒂小休旅Grecale確定11月發表

    小型休旅車的市場持續發燒,保時捷旗下的入門休旅車款Macan銷售量一直相當好,而另一大跑車品牌瑪莎拉蒂也將推出小型休旅車款Grecale,就是瞄準的Macan的市場而來,當然這輛車的消息也早已經傳遍市場,不過一直都還沒確定什麼時候會進行發表,現在官方正式宣佈將會在11月推出這輛讓人期待的小型跨界休旅,雖然並沒有確切的發表日期,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明年初就會開始交車,消費者可以很快就享受到這輛來自於義大利的跨界小休旅。
    2021/08/08 14:48
  • 二度小改款保時捷Macan售價284萬起 GTS車型最高馬力上看440匹!

    Porsche於7/20發表全新小改款Macan,這回一次推出三種版本,原廠表示這次除了帶來內外觀的革新之外,就連動力方面也有十足進步。最大性能增幅較改款前增加了60匹馬力,替喜愛享受駕馭樂趣的買家帶來全新選擇。售價方面,台灣保時捷也在第一時間公布國內預售價格,基本版Macan預售價自284萬起,Macan S預售價自348萬起,Macan GTS預售價自461萬起,預計最快今年底就有機會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2021/07/20 12:10
  • 外傳Porsche將開發GT1超級跑車 原廠回應:先不要!

    即便向趨勢妥協,推出兩款休旅車Cayenne與Macan,Porsche仍持續拓展旗下性能陣營,提供史上最為完整的跑車陣容。雖然以911或718車系衍生而來的頂級性能車型十分強大,911 GT2 RS甚至仍保持紐柏林賽道最速量產車的紀錄。然而自從Carerra GT、918停產之後,該品牌就一直缺少真正意義上的性能旗艦。
    2021/07/19 14:34
  • 連雞排妹都無法抵擋? 什麼樣的車最受美女青睞!

    最近這兩天最熱烈的八卦感情新聞,大概就是雞排妹鄭家純的小三疑雲。究竟這三個人到底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情感的糾結,或是另有隱情,真相到底是什麼…那畢竟是當事人的私事,這裡我們就不要多加探究了。但至少有一件事情,咱們可以光明正大的好奇,那就是什麼樣的車,最能夠吸引美女注意?
    2021/07/1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