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land rover 結果共126筆

  • 三門Defender確定會來! 有望年底前上市開賣

    廣受Land Rover車迷期待,新世代Defender於今年1月11日正式進軍臺灣市場,當時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以110長軸車型為首發,分別引進D250 SE直6柴油輕油電以及P300 HSE汽油直4渦輪增壓兩款車型,開出267萬元與300萬元建議售價。現在,Defender家族將有新成員,在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中,即出現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經與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確認,Defender 90三門短軸車型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導入。
    2021/04/14 18:55
  • 路虎痴菲利普親王最後一哩路 傳搭客製版Defender 130

    英國菲利普親王9日辭世享壽99歲,葬禮將訂於17日舉行,根據外媒報導,下葬車輛會使用Land Rover Defender 130 Gun Bus。酷愛Land Rover的菲利普親王,曾告訴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想要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搭上Land Rover,據傳這台 Defender 130 Gun Bus也是他生前參與設計的車款,也算是一了他的心願。
    2021/04/12 18:15
  • 「太空梭」誰來拖? 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延續合作

    Land Rover與Virgin Galactic維珍銀河延續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至2024年。3月30日由Range Rover Astronaut Edition拖曳維珍銀河最新款太空梭「SpaceShipTwo」登場,太空梭完成試飛並開始常規的商業服務,Land Rover與維珍銀河早已成為日常運營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Land Rover車款擔任拖曳太空梭、載運設備並在起飛前清理跑道的角色。而在維珍銀河前兩次太空飛行中Land Rover更扮演關鍵角色,見證了維珍銀河成為世界首間提供商用太空梭設計並載客探索宇宙的私人公司。
    2021/04/04 18:00
  • 越野節能可否兼顧? Land Rover宣示全面汰除純內燃機動力

    最近,Jaguar Land Rover提出了品牌未來策略轉型計畫,其中Land Rover品牌將在未來5年推出多達6款電氣化作品,並且自2026年起全數使用含有電池模組,正式揮別純燃油時代。很明顯的是受到排放法規的壓力,再加上雙品牌集團於全球都進行重新整合、佈局,試圖重回盈利狀況良好的狀態。
    2021/03/15 00:00
  • 全球首款「純電賓利」要價近1400萬! Lunaz鎖定多款英國經典車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以及環保意識逐漸抬頭,各大汽車品牌都著手研發電動車產品。就連來自英國的高檔汽車品牌Bentley,也宣布希望在2030年實現全電動化目標。雖然目前Bentley尚未推出純電車款,但其實坊間已經有廠商推出以Bentley經典車款,升級改裝而成的純電動車,並且已開放預售。
    2021/03/11 00:30
  • Yaris勇奪2021歐洲風雲車 性能暴力鴨第三季搶先來臺

    Toyota旗下新世代Yaris擊敗Citroën C4、Cupra Formentor、Fiat 500、Land Rover Defender、Škoda Octavia與Volkswagen ID.3等對手,拿下2021年歐洲風雲車頭銜,這也是Yaris繼日本風雲車之後再一座風雲車獎項入袋。雖然,目前亞太規格版本新世代Yaris尚未現身,臺灣大改款時間點仍無法敲定,但是被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已確定將於今年第三季入臺。
    2021/03/02 12:04
  • Defender V8猛將現身 強悍升級V8機械增壓動力

    日前,Land Rover對外正式發表了Defender V8車型,車型涵蓋90短軸及110長軸車型,試圖吸引想要有越野能耐卻又能享受高性能動力單元的消費者。
    2021/03/01 00:24
  • 帶女朋友到天涯海角就靠Defender 強悍越野能力征服情海

    如果女朋友對你說:「可不可以帶我去天涯海角?」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表示:「市場上大概只有Land Rover Defender可以辦得到!」靠著最多可以上升14.5公分、下降達4公分的氣壓懸吊,就算一般越野模式也可上升多達7.5公分,讓車輛的底盤離地高度再向上延伸。再加上配備包含越野行車模式等功能的All 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帶來能夠穿越各種地形的越野能力,帶心愛的另一半到天涯海角。
    2021/02/09 23:01
  • 【黃金試車組】強力助攻Defender 開箱「探險家套件」!

    Defender可說是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而今年1月正式在台上市的全新第二代Defender,是匯集品牌超過一甲子的硬底子功力所打造出來的車款,其剽悍越野性能絕對不容小覷。在探索未知領域時,除了需要有穩固的底子能通過各種險惡地形,此時如果能有更多附加功能,相信也可以讓整趟旅程更加輕鬆愜意。
    2021/02/05 12:20
  • Mansory「碳纖維」用好用滿! G-Car狂榨850匹馬力

    碳纖維材質由於具備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特質,因此被廣泛應用在航太與賽車領域,近年來也成為高檔車款常用材質之一。而來自德國的改裝廠Mansory,即為碳纖維領域的專家,作品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除了風格獨特之外也帶來極致奢華享受。
    2021/02/05 07:00
  • Defender《野的傳承》短片跨界不老部落 傳承經典再創火花

    Land Rover在1月28日發布了一部名為《野的傳承》的短片,透過鏡頭描述了Defender與不老部落間的關聯,將7位長老於17年前在海拔約400公尺台地上,親手將荒蕪打造成理想部落的故事加入短片中。旁白以「自由就應該像飛翔的大冠鷲,只要有天空及想拍動翅膀的念頭,就能到想去的地方」,形容這7位在荒野中開闢家園的長老。不僅如此,《野的傳承》還指出:「荒野才是我們的老師,教我們要了解河就要往上游走,要了解山就要往山上去」,而這些話套用在Defender也沒有違和,兩者都具備新舊世代傳承荒野生存技術的精神。
    2021/02/03 11:19
  •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Land Rover Defender以強大越野性能在車壇立足,可惜在2016年宣告停產,而當時順勢推出最終紀念車型,包含Autobiography豪華版、Adventure越野版、Heritage復刻版,其中Defender Heritage Edition復刻版以家族首款車型Series I為基礎設計,受到車迷歡迎,越野車收藏家亨利醫師也特別從海外引進台灣唯一的復刻版車型。
    2021/01/20 19:00
  • 【試駕】F-Type P300 R-Dynamic外表高冷 其實內心狂熱!

    F-Type為Jaguar品牌當家雙門跑車,這款車於2019年底進行二度小改款,而台灣市場方面則是在2020年底上市,並且導入搭載四缸引擎的P300車型與八缸引擎的P450雙動力選擇。本次《黃金試車組》所試駕的為建議售價366萬元的P300 R-Dynamic車型。
    2021/01/18 00:30
  • 全新Defender正式上市 110長軸車型售價267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11正式在台發表全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首波導入110車型,車系編成包含搭載MHE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D250柴油車型,以及搭載汽油動力的P300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67萬起以及300萬起。同時提供Explorer Pack探險家套件,Adventure Pack冒險套件,Country Pack鄉村套件與Urban Pack都會套件共四款專屬套件選項。
    2021/01/11 22:11
  • Jaguar F-Type何處吸引人? 德哥:選V8引擎不只為性能

    談到雙門跑車,F-Type或許不是多數人第一時間想到的車款,但它確實是一部具備E-Type血統的純正雙門跑車。於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的F-Type,在2019年進行了第二次小改款工程。Jaguar Land Rover Taiwan宣告在2020年12月底正式引進F-Type,提供P300 R-Dynamic、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486萬元起。
    2021/01/11 20:28
  • 【黃金試車組】這次來硬的 搶先開Defender野一回

    休閒風氣盛行,加上休旅熱潮持續不輟,Crossover跨界也成為車市熱門選項之一,彷彿只要「跨」一下,就能讓銷售量再向上拉抬一些。但是,如果要真的能夠Off-Road0「撒野」,還是要正統越野休旅才能夠從容面對。就像是Land Rover的招牌車系Defender。
    2021/01/11 18:00
  • Octavia入選歐洲風雲車決選 預計今年第三季來臺

    上週公布29輛入圍車單的2021年歐洲風雲車評選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日前正式發表決選車單,29款新車經過第一輪篩選,僅留下7款車進入最終決選車單。其中,初選大舉入選4款車的Mercedes-Benz旗下車款盡數遭到淘汰,豪華品牌僅留下於今日 (1/11) 傍晚發表的Land Rover Defender一款。而規劃在今年第三季正式來台發表的新世代Škoda Octavia亦進入決選名單。
    2021/01/11 12:39
  • 獨家/Defender發表前夕售價外流! 入門車型竟只要2字頭

    Land Rover品牌旗下的Defender車系具有純正越野血統,同時也是經典越野車系之一。Defender自1983年推出以來,銷售時間長達30年,由於具備強悍地形穿越能力,因此有不少死忠支持者。自2016年停產後,Land Rover於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全新第二代Defender。Land Rover這次為其搭載更多新世代越野科技,期望第二代車型將越野精神延續。
    2021/01/07 18:28
  • 2021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出爐 6款車今年陸續入臺

    自1964年開始進行首屆評選,歐洲風雲車 (European Car of The Year) 已經是目前最具歷史,也最具代表性年度風雲車選拔。日前,由歐洲9大汽車媒體所組成評審團選出2021年歐洲風雲車初選名單,選出包含Audi A3、BMW 4 Series、Mercedes-Benz S-Class、Škoda Octavia以及Volkswagen Golf等29款新車,其中,除卻已經導入臺灣的8款新車,還有臺灣並未有代理商的品牌,共有6款新車確定將在2021年陸續引進臺灣。
    2021/01/04 00:30
  • 入門就有300匹馬力 小改款F-Type售價36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日(12/30)在台發表最新小改款F-Type,作為品牌當家主力雙門跑車,這次以更銳利的外觀造型,加上優異的動力性能,將優雅與運動性能做到完美融合。小改款F-Type車系編成包含有P300 R-Dynamic與P450 R-Dynamic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366萬元以及486萬元起。
    2020/12/30 20:00
  • Defender不只強在越野 還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價

    身為Land Rover品牌最具代表性越野車款,Defender於2019年推出全新世代版本,除了外觀與內裝重新設計,更運用科技升級強化越野能力與便利性。歐洲權威安全評測機構Euro NCAP日前亦針對Defender在內,以及Audi A3 Sportback、Isuzu D-Max、Kia Sorento、Seat Leon與Honda e、Hyundai i10等車款進行安全評測。其中,A3 Sportbak、D-Max、Defender、Leon與Sorento等車款同步取得五星安全評價。i10則因為撞擊測試時發生駕駛滑脫現象,且AEB系統功能性較為不足,僅能取的三顆星評價。
    2020/12/14 16:14
  • Evoque、Discovery Sport配備加碼 Pivi Pro觸控超好滑

    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於12/3展開接單,建議售價分別自新台幣220萬元起以及新台幣205萬元起。為強化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豪華舒適,全新21年式Range Rover Evoque與Discovery Sport全車系標配駕駛座記憶功能,並換上全新仕樣方向盤。而Range Rover Evoque更將雙區恆溫空調含第二排出風口與調整第二排溫度功能列為標配,讓車主感受到更加便利的用車體驗。
    2020/12/07 19:42
  • 21年式Jaguar F-Pace SVR亮相 零百加速僅需3.8秒

    全新年式的Jaguar F-Pace SVR這次帶來了更強悍的動力,使加速表現更為凌厲。而為了提供高速行駛下的車身穩定度,這次也針對外型部分進行微幅調整,讓風阻係數降低35%來到0.36Cd,同時也具備更加美型的外在。
    2020/12/03 00:30
  • Lexus能有多硬? J201 Concept告訴你

    談到越野,Land Rover有Defender、Mercedes-Benz有G-Class,就連Toyota都有Land Cruiser Prado跟FJ Cruiser擔綱,那同集團的Lexus呢?雖然產品線中具備以Land Cruiser Prado平台為基礎打造的GX,個性上仍偏向豪華質感。現在,Lexus運用旗下LX 570作為基礎,透過大幅度越野升級打造J201 Concept概念車,不只展現Lexus硬派樣貌,更要直接挑戰橫越內華達與加州沙漠的Rebelle Rally賽事。
    2020/10/07 12:47
  • 你聽過「世界電動汽車日」嗎? Land Rover致力打造零排放永續環境

    Jaguar Land Rover宣布成為世界電動汽車日(World EV Day)的合作夥伴。該節日旨在促進全球電動汽車的發展,將供應商與消費者聯繫起來, 以推廣電動車的好處、以及對未來永續的貢獻。
    2020/09/16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