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ktv 結果共3,180筆

  • 笑擁破億神曲!薄荷水晶感謝祭寵粉 備戰台北跨年緊張全說了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由林萩璇、粼粼、陳言菱、韋喬薺(VICKY)、呂熙妍、陳品妡、栩栩、曹晶晶及張丞妘組成,她們靠著〈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進軍國際,引起全球各自翻跳熱潮,更在TilTok累積突破1億點擊。今(24)日她們舉辦「耶誕快閃感謝祭」,發送出60杯珍珠奶茶給幸運粉絲,除宣布歌曲在KTV上架喜訊,並表示1月7日要舉辦首場簽唱會。
    2023/12/24 15:31
  • 「醉漢」不滿被碰肩二打一還嗆警 反遭辣椒水、大外割伺候

    耶誕節前夕又遇到周末,不少民眾徹夜狂歡,沒想到高雄一間複合式KTV24日凌晨兩點多,樂極生悲,發生酒客肢體衝突,警方前往處理,打人的陳姓及謝姓男子一度失控反抗,直到警方噴辣椒水還將人用大外割,將對方壓制在地,才讓他們瞬間清醒乖乖就範。
    2023/12/24 14:01
  • 睽違7年!王菲罕「開金嗓連飆2首」 歌迷聽哭暴動:寧願自己花錢

    香港歌手王菲曲風寬廣,從另類舞曲、電子音樂,再到藝術流行皆可輕鬆駕馭,加上極具穿透力的嗓音,曾包攬兩岸三地音樂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項 ,且是金氏世界紀錄「銷量最高粵語女歌手」保持者,奠定其在亞洲地區「樂壇天后」地位,其歌曲〈容易受傷的女人〉、〈紅豆〉等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曲,不過近幾年淡出螢光幕,自2015年後再沒有出新專輯,距離上一次演唱會也已是7年前,昨(19)日網路突瘋傳一段她在KTV唱歌的影片,令粉絲驚喜不已。
    2023/12/20 12:20
  • KTV搭訕陌生女遭毆 男見警辱罵也被壓制

    唱歌被打,結果最後反而也被上銬!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在KTV走道,看到隔壁包廂的女子,上前搭訕說想要認識一下,結果被對方朋友認為是騷擾,雙方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結果警察到場,這名被打的人情緒好激動,不斷咆哮,甚至還辱罵警察,最後當場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
    2023/12/18 23:41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KTV股東內鬥!疑拆股談不攏 撂人球棒砸店

    雲林一家KTV發生砸店事件,五名股東在店內談分帳,其中一名王姓股東,疑似不滿入股40萬,卻被踢出股份,而且分帳不均,找來四名小弟持棍棒砸店洩憤,不過這家KTV兩年前,由前一手經營時,也發生過暴力事件,10名男子大白天在KTV停車場,上演大亂鬥,沒想到換人經營後,變成內鬥砸店。
    2023/12/16 18:42
  • 影音/全台首例〈科目三〉慘案! 高雄男KTV嗨跳骨折送醫

    2023/12/16 09:53
  • 搶你球棒砸車!KTV前瞄一眼 酒客嗆聲爆衝突

    徹夜歡唱散場,卻引發肢體衝突,就在15日早上7點多,花蓮國盛一街一間KTV前方,一名酒客跟朋友準備離開,只是瞄一眼來開車接送的男子一行人,雙方竟然大打出手,其中1人趁亂回車上拿球棒反擊,反被酒客搶走,還怒砸他們的車,快打部隊到場壓制,將5人通通帶回派出所。
    2023/12/15 19:22
  • 花蓮KTV酒醉男「不爽被看」動手賞巴掌 強奪球棒猛砸車窗

    花蓮某間KTV今(15)日上午發生群眾衝突,一名喝醉的鄭姓男子與友人歡唱後走出店門時,不滿門口的陳姓男子看了他一眼,竟憤而出手打陳男一巴掌,陳男的李姓友人見狀後趕緊從車內拿出球棒反擊,沒想到卻遭身材魁梧的鄭男奪走,還猛砸陳男的汽車,李男見狀後立刻撂人到場助陣,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時,但李男等人還不斷朝員警叫囂,於是警方當場將5人強制壓制在地,全案依妨害秩序移送偵辦。
    2023/12/15 17:21
  • 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一名25歲的楊姓警員,上個月過生日時,邀請大批好友到錢櫃KTV歡唱慶生,但似乎是因為玩太嗨,大合照時楊警竟然全身一絲不掛,只用杯子罩住下體私密部位。而照片PO上Instagram限時動態,並標註楊警,事後有人向信義警分局檢舉楊警言行失當,分局查證屬實,記過二次,另依妨害風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4
  • 全台第一人!高雄男嗨跳《科目三》腳踝骨折慘變「骨折三」

    俗又有力的舞蹈加上洗腦音樂,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憑藉著套超絲滑動作引發熱潮,現在這股旋風也席捲台灣。然而在高雄一位朱先生卻因為大跳《科目三》助興時,不幸骨折,這段荒謬又好笑的意外曝光,讓他搞笑地自嘲是全台第一的「骨折三」。
    2023/12/14 17:58
  • 爆炸了!玉女歌手聲淚俱下控訴音樂大師詐騙2千萬 病到天天打針

    玉女歌手周思潔20年前因工業區大火燒毀公司和倉庫,導致損失高達1億元,她轉型心靈諮商導師,花17年還清所有債務,2020年重返樂壇,邀請資深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製作全新專輯《傻傻的花》,但上週周思潔在社群寫下千字文,感嘆小蟲未交出專輯的音樂分軌檔案,使她不斷延宕出片日期,導致發片碰上疫情無法宣傳,且至今歌曲上不了KTV,損失高達2000萬,此外,對方卻還對外放話稱沒有收到尾款,顛倒是非的惡質行為,讓周思潔不忍了,在經過三年疫情後的現在,今(14)赴台北地院提告,向小蟲求償1000萬元違約金。並於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場就聲淚俱下,「今天必須在大家面前揭開真相,對思潔而言非常難的決定,要非常大的勇氣」。
    2023/12/14 14:35
  • 日本掀起「獨活」風潮 逾半數年輕人喜歡獨處不用人陪

    日本街頭近日出現許多「一人燒肉」或「一人KTV」,搶攻「一人經濟」市場。在少子化等社會問題的背景下,單獨行動的「獨活」(ソロ活)逐漸引發話題,許多年輕人在疫情中,獨處的機會隨之增加,導致價值觀改變。根據最新調查,逾半日本年輕人比較喜歡獨處,勝過有人陪。
    2023/12/13 18:30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女星被初戀狠甩「自虐式療傷」 反覆刺激3回合:不會再哭了

    篠崎泫和李佳豫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如何用「自虐式療傷法」走出情傷。篠崎泫說有些人結束戀情後都會怕觸景傷情,所以會刻意避開一起去過的地方,但她卻是反其道而行,療傷時會密集的去兩人曾經去過的約會地點,也會去KTV狂唱兩人的定情歌曲,一再重複到自己無感為止,「大概重複3次以上,就漸漸不會再哭了。」
    2023/12/11 17:44
  • 酒客打架! 員警辣椒水噴到自己人「眼刺痛流淚」

    今天凌晨(12/8)台中市一家KTV發生酒客打架衝突事件,員警到場噴辣椒水制伏打架嫌犯,但其中一名警察也遭辣椒水噴到眼睛,表情痛苦!
    2023/12/08 12:53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我中壢廖哥!黑幫酒後互嗆 持刀追砍路人

    花蓮一群幫派份子,26日凌晨2點多,前往國聯五路一間KTV唱歌,酒後鬧事吵架,完全不甩員警勸阻,其中3人當場遭保護管束,剩下的人繼續嗆聲,還持刀追砍路人,原來是太陽會遇上正義會,互看不順眼,霸占馬路比大聲,幸好沒人受傷。
    2023/11/26 19:40
  • 新北耶誕城卡司曝光!張震嶽尬天團「KTV經典連發」全能天王當壓軸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1月17日盛大開城,全台樂迷引頸期盼的「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演唱會邀請金鐘主持人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將首度登上耶誕城舞台的郭書瑤一同現身卡司記者會,公布共18組超豪華演出卡司,搭配國際規格的舞台與聲光效果,絕對讓民眾有個難忘的音樂盛宴。
    2023/11/24 11:15
  • 影帝驚爆外遇嫩模!KTV廁所「運動中」被撞見 4線索曝光身分

    大陸演員陳建斌因演出古裝劇《後宮甄嬛傳》紅遍海內外,他與老婆蔣勤勤是圈內的銀色夫妻檔,近日卻被影射外遇,掀起各界熱議。豈料,又有影帝級演員被爆料,在KTV與嫩模激戰被清潔人員撞見,3個線索讓網友瘋猜。
    2023/11/23 18:47
  • 高橋洋子感激台灣人「311神速賑災」 再訪寶島驚呼:更進化了!

    日本女歌手高橋洋子的經典作品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殘酷天使的行動綱領〉,這首歌多年霸榜日本KTV最愛歌曲,相隔5年,高橋洋子23日來台參加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23」,在開幕活動上她也再度感謝台灣人在當年311大地震時賑災,讓她感激至今。
    2023/11/23 13:45
  • Keelung Police launch raids after student’s fatal stabbing

    Keelung City Police Bureau conducted raids to combat violent crimes in hotspots like KTV bars and the Keelung Miaokou Night Market. The police force deployed 150 officers from various divisions to tackle security concerns. They successfully cracked down on criminal activities, solving one robbery, one gang assault resulting in murder, two gun law violations, and arresting two fraudsters. The police seized four modified firearms, 12 bullets, and drugs. The clampdown aimed to ensure peace and order in Keelung.
    2023/11/22 19:53
  • KTV包廂內打架遭罰8千!她強調屬私人空間 法院撤銷免罰

    台中一名葉姓女子今年10月時在KTV與友人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罰鍰8000元,不過葉女事後主張「包廂內屬私人空間」表示不服。事後經法院審理,認為KTV包廂有門且當時關上呈密閉,葉女於包廂內衝突未達危害公共秩序程度,裁定原處分撤銷,葉女不罰,可抗告。
    2023/11/22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