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kimi 結果共49筆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閃嫁豪門5年報喜!殷琦宣布「懷上第二胎」 10億接班人性別曝光

    伊林名模殷琦與總經理老公張市育結婚5年,近日成功懷上第二胎。殷琦兩歲半的大兒子Kimi某天就摸著媽媽的肚子喊「弟弟」,她驚喜說:「小孩子真的好神奇!都還沒跟他說我肚子裡有寶寶呢。」殷琦表示老公平時雖工作忙碌,但非常好學,剛取得逢甲大學商學博士學位,兒子Kimi也順利就讀幼兒園,「我老公好開心,說是『三喜臨門』,哈哈!」二胎生肖屬兔,小名「兔寶」,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出生。 
    2023/10/11 12:26
  •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2023/09/18 09:02
  • 林志穎帥兒Kimi罕見露臉!「顏值神複製」爸媽優良基因 帥到登熱搜

    有「不老男神」之稱的男星林志穎去年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經過多次的手術後逐漸恢復健康,如今再度復出。他和老婆陳若儀育有3兒子,經常透過社群媒體上分享生活。其中,14歲大兒子Kimi因參加節目《爸爸去那兒》讓不少觀眾留下印象,自從Kimi長大後就鮮少露面。不過,昨(13日)陳若儀罕見在社群媒體上曝光Kimi的側面照,帥氣的模樣甚至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8/14 16:45
  • 《KANO》音樂劇躍上日本舞台 鍾政均「流利日文」驚呆媒體

    日台棒球交流100周年紀念音樂劇《KANO ~1931 邁向甲子園的 2000 公里~》「台灣期間限定特別舞台」版,昨(4)日首演。日本主創團隊去(2022)年來台公開徵選,最終選出鍾政均、陳希瑀(Kimi)、江明娟加入演出,雖然音樂劇的劇情跟人物設定與電影版的有些不同,但由鍾政均擔綱演出音樂劇中「林明訓」角色,相當於電影版由演員曹佑寧飾演的「吳明捷」角色,是本音樂劇靈魂人物。
    2023/08/05 14:35
  • 林襄雪地大解放!只穿比基尼秀超凶曲線 粉絲看暈:香爆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外貌亮麗、身材火辣,每次現身都會成為「流量密碼」。林襄近日與師妹張雅涵(Kimi)、味全龍小龍女霖霖,一起前往日本輕井澤旅遊,也不忘拍下大量的美照並分享給粉絲們觀賞,其中她在今(26)日曬出一系列的「雪地比基尼」辣照,又成功讓網友們暴動。
    2023/02/26 19:30
  • 林志穎現身「父子同框」!車禍後慶生日 抱兒曾喊:保護你們

    47歲男星林志穎7月駕駛特斯拉自撞火燒車,導致顱內出血病況嚴重,再因肌肉流失,整個人暴瘦剩53.7公斤。而林志穎目前已成功返家休養,而今(15)日正是大兒子Kimi的生日,愛妻陳若儀揭最新近況,曝光林志穎與孩子「同框」照片。
    2022/09/15 16:13
  • 駕特斯拉自撞!林志穎頻曬親子賽車日常 兒「開卡丁車」超帥

    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多次曬出自己與妻兒在賽車場中、賽道上的畫面。不料,今(22)日卻驚傳林志穎開著特斯拉載兒子自撞的消息,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粉絲們也紛紛祈禱人沒事。
    2022/07/22 13:07
  • 野生林志穎現身墾丁!12歲兒Kimi身高驚人 粉絲排隊合照 

    「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日帶著全家到墾丁度假,曬出與老婆陳若儀(Kelly)甜蜜合照大方邀請粉絲捕獲,留言區也真的湧入大批網友曬出與林志穎的合照,親民態度引發外界大讚,12歲大兒子Kimi的高挑身材,則讓網友驚呼:「Kimi和小志一樣高了!」
    2022/07/12 12:29
  • 「不老」林志穎出門穿到辣妻衣 自拍尬問:哪個年代的?

    「不老男神」林志穎入行30年,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林志穎,28日發文分享,自己出門時太趕,竟穿到太太的T-shirt,並PO出身穿卡通圖案上衣,到賽車場的模樣。
    2022/05/29 05:22
  • i8超跑「鏟」休旅瞬間 網紅Kimi柔:以為死定了

    228連假期間,國1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6車連環撞,造成一輛i8油電超跑還鏟起一輛休旅車,最新撞擊畫面曝光,不過大家目光焦點都放在,i8超跑還有女乘客身上,原來她是一名在臉書有75萬追蹤的網紅,她受訪表示,她和姊夫只有輕傷,當天是要北上弔念因車禍離世的朋友,結果自己也發生車禍。
    2022/03/01 18:57
  • 姊夫開i8撞車幸輕傷 網神出正妹副駕「Kimi柔」

    228連假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5車連撞,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照片一出有短裙拉妹彎腰看車況,網友全歪樓,也找出這位正妹,是有75萬粉絲的kimi柔。
    2022/03/01 13:40
  • 國道5車連撞!千萬超跑毀 網友歪樓起底正妹副駕網紅

    昨(27)日下午4時,在國道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的事故,其中最後一台車是BMW的千萬超跑,引起許多路人的關注,照片發布在網路上,便引起許多網友的留言討論,其中這台超跑的副駕駛,是一名擁有74萬名粉絲追蹤的正妹網紅,讓不少網友開始起底,而她本人也在粉專上面證實遇到此事,並且向大家報平安。
    2022/02/28 14:26
  • 林志穎妻逼問「誰年紀大」Kimi秒回...氣氛不對勁

    男星林志穎入行30年,憑著一張凍齡的娃娃臉受封為「不老男神」,2010年和有「小林志玲」之稱的模特兒陳若儀結婚,育有三子,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Jenson、Kyson,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近日陳若儀和Kimi共進下午茶,她好奇小孩是否知道父母的實際年齡,結果聽到的答案令她傻眼,原本開心喝下午茶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2022/01/08 12:38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睽違1年半!李玖哲開唱「全明星」相挺 江宏傑現身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1年半,再開個人演唱會,其中他在「全明星運動會」的昔日戰友,幾乎全員到齊相挺,像是阿樂、Kimi都跟他同台表演,而姚元浩更爆料,李玖哲歌聲太感人,讓旁邊的江宏傑很有感,偷洩婚變心情。
    2021/04/17 23:50
  • 神隱7年終於露臉!林志穎曬Kimi近照「顏值驚人」

    「不老男神」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結婚10年,育有3個寶貝兒子,其中大兒子Kimi,在2013年與林志穎一起登上路陸綜《爸爸去哪兒》一夕爆紅,雖然近年都沒再露臉,還是有許多人好奇他的近況,而林志穎也終於在近日貼出Kimi照片,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0/12/16 17:25
  • 運用航太科技 Giulia GTAm空力效果連F1車手都說讚!

    一款車在上市之前,會在測試道反覆的試驗與調校,但測試工作如果能夠請到知名F1車手操刀,並且給予意見回饋,那麼肯定能讓這部車擁有不凡身份。Alfa Romeo這次請到了F1車手Kimi Räikkönen和Antonio Giovinazzi,在著名的Balocco試驗場上,對全新Giulia GTA和GTAm進行測試,並且協助Sauber工程團隊合作開發零件與微調設定。
    2020/10/24 07:50
  • 遭媽媽抖出「童年黑歷史」 林志穎害羞認了

    藝人林志穎2010年與前模特兒陳若儀結婚,先後迎來大兒子「Kimi」和雙胞胎兒子「Jenson」和「Kyson」,近日林志穎帶著陳若儀和媽媽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怎料竟慘遭媽媽爆出童年黑歷史。
    2020/06/02 21:39
  • 林志穎享父子之樂! 抱3歲兒大玩「4D人體雲霄飛車」

    擁有「不老男神」之稱的藝人林志穎,和太太陳若儀共同育有3個兒子,其中9歲大兒子Kimi曾和他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秀《爸爸去哪兒》,深受粉絲們的喜愛,在兩岸也累積不人氣。對小孩疼愛有加的林志穎,最近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和小兒子Jenson一同玩樂的影片,他不但抱著Jenson模擬雲霄飛車,還自配音效,最後兒子更嗨到把腳翹起來,逗趣模樣令不少粉絲直呼「實在太可愛」!  
    2019/07/21 17:02
  • 林志穎辣妻「自帶光環」買菜 市場立刻變秀場!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在2010年與男星林志穎結婚,2人育有長子Kimi和雙胞胎Jeson、Kyson,陳若儀也經常在社群分享居家生活的點滴。日前她貼出2張買菜照片,雖然已是3個孩子的媽,但身材依舊火辣,隨便穿件T恤、短褲,買菜都像走秀一樣,賣場立刻變秀場!
    2019/07/12 16:38
  • 「媽媽力強大」! 林志穎妻一次抱起兩兒成亮點

    名模出身的陳若儀,8年前嫁給藝人林志穎,如今育有大兒子Kimi及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而前(21)日她分享參加雙胞胎「雙子星」學校運動會,照片中她抱起雙胞胎兒意外成為亮點,讓看到的網友直呼「ki媽咪好強悍啊!」
    2018/12/23 13:16
  • 林志穎邀鐘麗緹慶中秋 網友焦點全在「這些地方」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月圓人團圓,大明星們也相聚烤肉!現年43歲的林志穎,在中秋佳節連假邀請48歲的鍾麗緹一同烤肉,順帶替19日生日的鍾麗緹補辦慶生宴。2人與林志穎34歲的嫩妻陳若儀同框拍照,3人彷彿完全凍齡一般。大明星的孩子們齊聚在林志穎豪宅內,在超浮誇大泳池戲水的照片曝光,令不少網友們稱羨。
    2018/09/24 19:17
  • Kimi慶9歲生日 林志穎隔海送「這個」當禮物

    藝人林志穎2013年曾帶兒子Kimi上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父子倆有趣的互動不僅造成不少話題,也累積許多人氣。昨(15日)是Kimi的9歲生日,爸爸林志穎卻因為人在珠海參加賽車比賽,無法親自為兒子慶生,但他也在微博上「隔海」獻上祝福,並表示要把冠軍獎盃帶回去給Kimi當生日禮物,文字間的父愛表露無遺。
    2018/09/16 10:55
  • 《爸爸6》消失真相曝光 陸廣電總局禁「炒作小孩」

    大陸近年親子節目大受歡迎,許多邀來知名藝人與其小孩一同參與實境秀,包括林志穎的兒子Kimi、陳小春的兒子Jasper等人都因此爆紅。大陸廣電總局祭出新招,規定此類節目不得宣揚童星效應、或是包裝炒作明星子女,在寒暑假期間,每小時播放廣告不得超過10分鐘等等,不少網友直言,原來這就是原訂要播出的《爸爸去哪兒》第六季突然消失的原因。
    2018/08/26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