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k他命 結果共1,089筆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這麼好康?!5港男暢遊歐洲 實際「運毒到台」

    開心到歐洲玩,不只幫你付旅費,還能買精品,但天下哪有這種白吃的午餐!原來交換條件是要幫忙運毒。一名港籍男子找了四名互不相識的香港人,一起到荷比法玩兩個禮拜,利用歐盟跨國入境免簽的特性,到比利時買了14公斤的K他命,再到法國轉機到台販售,還說會給他們1人台幣大約60萬元的報酬,還好最後在過海關時遭到查獲。
    2023/12/19 13:26
  • 車棚、倉庫藏千萬毒品 黑幫雙北設3個「毒品倉庫」行李箱運送

    竹聯幫平堂29歲吳姓男子,日前指揮底下的24歲吳姓成員與國外的毒品上游取得聯繫,將大麻花、K他命等毒品藏在行李箱內運送毒品,在雙北市開設3個「毒品倉庫」,藉此在北台灣販毒牟利。檢警接獲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日前見時機成熟後發動2波搜索,當場搗破3個藏毒據點,查扣市價約千萬的毒品,現場也逮捕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8 16:21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六人行》馬修派瑞死因出爐 陳屍浴缸竟是「服用K他命過量」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28日時被發現在家中浴缸身亡,享年54歲,當時警方調查沒發現毒品、謀殺跡象,初步推測死於溺水,但洛杉磯法醫昨(15)日公開驗屍報告,宣布死因是吸食K他命(Ketamine)過量所致,且他體內的K他命濃度,等同於全身麻醉所需劑量。
    2023/12/16 09:4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8:52
  • 檢警「攔截」貨車!成功破獲毒品「K他命」858公斤 市價17億元

    基隆地檢署指揮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等單位,破獲一起從東南亞運輸毒品來台的案件,成功攔阻一批800多公斤的K他命,再進行溯源循線查獲相關在臺參與運毒人員,全案於112 年12 月 13 日偵查終結,將黃嫌、張嫌、潘嫌及林嫌等 4人,以涉嫌運輸第三級毒品、私運管制物品進口等罪提起公訴,並請法院從重量刑,以示懲儆。
    2023/12/14 16:58
  • 新北翁砸490萬買股大賺 獲利領不回才知被騙老本賠光

    新北市70歲張姓老翁,因誤信詐團發送的假投資廣告訊息,陸續投入490萬元買股,張翁眼見帳面上獲利不斷,日前想領取獲利時,卻遭告知還得再給146萬元,才驚覺遭詐騙。新店警方接獲報案後決定將計就計,要求老翁假意配合面交,私下派員到場埋伏,趁著雙方交易時現身,當場逮捕21歲蔡姓車手等3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14 16:20
  • 貨車國道一號運15億毒品⋯交流道堵死慘遭逮 運將竟是退休警

    基隆地檢署接獲線報,一名黃姓男子以漁船從柬埔寨走私毒品來台,再以貨車載運至指定地點,經警方蒐證監控多日,7月時成功在國道1號某交流道攔截一輛貨車,當場查扣逾800公斤K他命,並逮捕林男、潘男、張男及黃男4人,檢方昨偵結將黃男等4人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起訴。
    2023/12/14 15:21
  • 警上門臨檢 毒蟲吸ㄎㄧㄤ「鼻沾白粉」應門直接被抓

    新北市淡水區26歲潘姓工人,昨(12)日晚間獨自投宿淡水區某旅館,過程中毒癮發作受不了,竟直接在房內吸食K他命、喝毒咖啡,碰巧昨日適逢警方擴大臨檢,警方上門查緝時,潘男已經「吸ㄎㄧㄤ」,鼻子上還殘留白色粉末就來開門,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訊後依法送辦。
    2023/12/13 14:48
  • 好市多變毒品交易點!販毒集團停車場人潮當掩護 運上億K他命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地區有年輕男子涉嫌販毒,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其所屬的集團組織龐大,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僱用多名「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轉移毒品製造斷點,而地點竟還都選在新莊好市多停車場,以指定車格號碼做為暗號,用人潮做掩護。刑大警方先蒐證完全後,鎖定其中兩名嫌犯欲轉移毒品時,隨即上前將人逮捕,果然於後車廂內起獲55公斤K他命、市值超過1億。
    2023/12/10 12:35
  • 男遇臨檢車飄超濃毒品味 警一搜竟藏3種毒「數量破百」

    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例行性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發現駕駛未繫安全帶,先是好聲提醒,但就在靠近他車窗時突然聞到刺鼻的味道,員警當下懷疑可能是毒品,因此要求駕駛下車受檢。依規定搜索車內物品時,果然於置物箱內發現上百包毒果汁包以及大麻煙彈和K他命,駕駛當下坦承持有,但這數量實在太多警方懷疑有販售可能,他堅決否認,後續也將他帶回調查。
    2023/12/06 11:54
  • 想跟青山王一起嗨?毒蟲帶K遶境 見警心虛跑3步慘被壓制

    一年一度的「青山宮遶境」吸引全台各地民眾前來參加,沒想到現在竟有毒蟲帶著毒品一起來助興!這個月2日活動首日晚上,警方於莒光路附近站崗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眼神不斷飄移,當下隨即上前欲盤查身分,但他先是假意配合,之後竟突然回頭拔腿狂奔,好在現場大批警力馬上將他壓制。員警當下詢問男子為什麼要跑?他眼看躲不掉了,只好乖乖交出身上的K他命和吸管,當場被逮。
    2023/12/05 14:33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新北男租到失竊車 違停被查發現「車內藏毒」又罪加一等

    新北市25歲林姓男子,因為將愛車送修,向修車廠借了1輛馬自達轎車代步,日前凌晨,林男獨自開車外出吃宵夜時,因違規停車而遭盤查,警方眼尖查出該輛車是輛掛假車牌的「AB車」,警方進一步搜索後,竟在車內找到K他命,一連串的衰事讓林男直呼:「有夠倒楣!」隨後也被警方帶回偵辦。
    2023/12/03 09:43
  • 模仿《絕命毒師》?台中藥頭自稱海森堡售「和牛套餐」遭逮

    台中一名沈姓男子模仿美國神劇「絕命毒師」,不僅理成光頭造型,還以主角名字「海森堡」在網路上販售毒品,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都將毒品以暗號「A5和牛套餐」、「解渴飲品」命名。經警方蒐證多時,日前喬裝成買家約出沈男交易,當場在他身上搜出K他命、咖啡包等毒品,並依販毒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01 12:27
  • 「K他命」化身抗憂神藥!40分速降輕生意念 低劑量不成癮

    去年艾成、今年李玫輕生,眾人搶救都救不回!台灣自殺死亡率原本自2006年的19.3人/10萬人,逐漸下降,但2022年又回到16.2人/10萬人,其中15至24歲青少年自殺死亡高達10.7人/10萬人。振興醫院今(11/30)發表令人振奮的研究成果,成功讓原本令警政單位除之而後快的「K他命Ketamine」,化身為拯救自殺的超級神藥,可降低自殺風險5成以上,研究已獲刊國際重量級SCI神經藥理雜誌。
    2023/11/30 23:41
  • 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28)日傳出擄人案!18歲林姓男子日前疑似向同學借貸9萬元後遲遲未歸還,18歲林姓債主假借慶生之名,將林男擄走後將近16小時,最後才被丟包在北市中山區的旅館,警方在案發後陸續逮捕8名涉案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後續將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才引發的債務糾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9 10:27
  • 毒駕累犯!北市女拉K後15分鐘騎車自摔 鼻孔上的粉出賣她

    毒駕累犯,實在太不應該!台北市一名連姓女子日前獨自騎車外出,卻因精神恍惚自摔倒地,經民眾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欲協助時才發現,她鼻孔殘留不明粉末,因而將人帶回派出所驗尿,果然驗出品反應,對此她也坦承在騎車前15分鐘有拉K。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發現,早在2018年連姓女子就曾因毒駕遭判刑,如今又重蹈覆轍、不知悔改,予以起訴,全案移請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也依法判刑5月,得易科罰金。
    2023/11/27 15:07
  • 台越警聯手 販毒集團遭逮、銷毀20億K他命

    日前因為刑事局破獲大宗安非他命走私案,越南警方找上台灣合作,這回利用大數據分析,阻止走私案件,查獲兩處在越南的倉庫,裡面存放一千多公斤的K他命,黑市價格超過20億元,逮捕了七名嫌犯,但其中有兩人是台灣人。
    2023/11/24 18:46
  • 基隆男空氣槍攻擊路邊車輛 警攻堅逮人驚見5顆黃色炸藥

    基隆一名余姓男子於10月持空氣槍以彈珠攻擊車輛,警方於昨(23)日破門攻堅余男住處,順利逮捕余男及在場一名王姓女子,不僅在現場查獲空氣手槍、安非他命和K他命等大量毒品,甚至還有5顆印有TNT黃色炸藥字樣的爆裂物。
    2023/11/24 17:45
  • 跨國運毒集團栽了!台越警聯手攔截20億K毒 2台男也落網

    跨國聯手!刑事局與越南警方日前合作破獲一起跨國走私毒品案,越南警方根據台警提供的大數據分析,循線至北越海防、河靜省等地搗破2處藏毒倉庫,總計查扣1350公斤的K他命,同時也逮捕6名犯嫌,其中還包含曾姓、黃姓2名台籍男子,成功阻止該批毒品流入台灣。
    2023/11/24 15:03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KTV門一開 飄「K味」唱歌開毒趴遭圍捕

    昨天(20日)晚間11點多,新北市警方擴大臨檢,來到KTV巡邏,結果一開門,就聞到濃濃的「K」味,一群人神色慌張,員警進一步搜查,在沙發底下、桌面上,找到K他命、K菸,還有K卡,原來這七男一女躲在包廂開毒趴,立刻將人圍捕,帶回驗尿。
    2023/11/21 22:31
  • 超囂張!新北8男女KTV開毒趴K菸、K卡擺滿桌 見警想滅證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於昨(20)日深夜到今(21)日凌晨,前往轄內重點場所臨檢,沒想到竟在一處KTV包廂內聞到濃濃的毒品味,員警盤查裡頭8名年輕男女身分時,突然發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偷偷將香菸踢進沙發底下。警方當下隨即上前查看,果然查獲K他命香菸菸蒂,同時還於桌上發現K卡、K粉,對此林姓男子坦承持有吸食,其餘7名男女全都不認。
    2023/11/21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