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jk羅琳 結果共64筆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學魔法不是夢! JK羅琳母校開設「魔法碩士學位」

    現在全球掀起一股魔法經濟熱潮,更帶動了相關產業發展,像是美國網購平台,就有近3.6萬位神祕學賣家,提供魔法相關產品。另外英國艾希特大學,也就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的母校日前也宣布,要在明年9月開設,魔法和神秘學碩士學位。
    2023/11/20 23:11
  • 《哈利波特》JK羅琳重申「跨性別女≠女性」 願為發言坐牢

    暢銷作品《哈利波特》作家JK羅琳針對跨性別議題的言論引發爭議,一時之間許多《哈利波特》的鐵粉紛紛揚言要抵制羅琳,但也有人針對網路上過度的「取消文化」提出反思。JK羅琳近日再次於X平台(前身為推特)發言重申自身的立場,她仍然認為「跨性別女性不是女性」,她更進一步表示,自己不介意為此言論坐2年的牢,甚至連在監獄中要負責哪個崗位的工作都想好了。
    2023/10/20 17:11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買下「哈利老家」卻被逼瘋 屋主怨:書迷狂敲門、闖圍欄

    風靡全球的暢銷小說及電影《哈利波特》中,曾多次出現哈利的老家「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是哈利在還未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前,在「麻瓜世界」跟親戚「德思禮一家」同住的地方。英國這棟赫赫有名的「水蠟樹街4號」房屋後來被買下,但屋主告訴媒體,自己已經快被來自各地的書迷逼瘋,不僅經常有人來敲門,還有遊客試圖未經允許翻過圍欄,讓他不堪其擾。
    2023/06/13 14:48
  • 哈利波特將拍電視劇 JK羅琳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華納兄弟探索(Warner Bros. Discovery)今天宣布,將製作首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視劇,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2023/04/13 06:24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哈利波特海格辭世 男主角與JK羅琳回憶合作時光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飾演霍格華茲學校鑰匙管理員海格(Hagrid)的蘇格蘭演員羅比寇特蘭今天辭世,享壽72歲。哈利波特男主角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作家JK羅琳等人發聲哀悼。
    2022/10/15 11:36
  • 「魔鬼詩篇」作者遇刺 小說遭指褻瀆先知.34年懸賞追

    75歲印度裔英籍作家魯西迪,上周五在美國紐約州遇刺,他的頸部、肝臟和眼睛遭刺傷,未來恐有一隻眼睛會失明。魯西迪1998年出版的小說《魔鬼詩篇》,因為內容隱射了先知穆罕默德,被認為是褻瀆伊斯蘭宗教與神明,伊朗當時的領袖何梅尼向全球穆斯林下達魯西迪追殺令,並懸賞300萬美金,懸賞令直到34年後的今天,仍然沒有撤銷。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在事發後聲援魯西迪,結果卻被點名是下一個目標,蘇格蘭警方目前正在追查留言者的身分。
    2022/08/15 19:59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普欽抱怨西方欲殺俄國 JK羅琳反指他不容異議

    俄羅斯總統普欽抱怨西方國家試圖「抹殺」俄羅斯,還拿英國小說家JK羅琳過去遭輿論抨擊的例子相比較。JK羅琳隨後反擊表示,這種話或許不該從「屠殺平民」的人嘴裡說出來。
    2022/03/26 14:58
  •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2021/12/30 11:51
  • 把跨性別強暴犯登錄為女性 JK羅琳砲轟蘇格蘭警方

    蘇格蘭警方日前表示,未來若是一名有男性生殖器官,但其自認為女性者犯下強暴、性侵等罪行,警方將在系統中將該名犯嫌歸列為「女性」。消息傳出後便引發爭議,《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也在推特上發文砲轟警方這項措施。
    2021/12/14 10:32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快訊/羅琳疑染新冠肺炎 沒檢測靠呼吸法痊癒

    最新消息!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疑似也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她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了!羅琳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在過去兩週,經歷了所有新冠肺炎會有的症狀,不過她沒有接受檢測,而是遵循醫師老公推薦的方法,來減緩呼吸道症狀的不適,現在已經痊癒了。
    2020/04/07 00:04
  • 合照18年前的自己! 「跩哥馬份」自嘲:顏值崩壞

    《哈利波特》系列紅遍全球,最近又在電影台重播,首播當時不僅周邊商品賣得嚇嚇叫,許多童星也因此打開知名度,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Tom Felton)也是其中之一,反派帥氣又驕傲的形象被他演得活靈活現,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湯姆最近在IG上發布了一張和「馬份」的合照,18年的歲月差讓人咋舌,連他自己都下了註解「agings a bitch」(歲月是個賤貨)。
    2019/11/11 15:21
  •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2018/12/04 18:22
  • 好萊塢魔法奇幻風 滴答屋、胡桃鉗接力登場

    好萊塢下半年新片充滿魔幻色彩,包括《胡桃鉗與奇幻四國》,童話色彩鮮明,還有《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也揭開JK羅琳魔法世界的新篇章,另外凱特布蘭琪、傑克布雷克主演的《滴答屋》,也以巫師、魔法為主軸。
    2018/08/27 18:18
  • 強尼戴普家暴粉絲不滿 羅琳力挺不換角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傳因家暴離婚,引發粉絲不滿他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續集演出,《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7日發表聲明力挺,捍衛不換角決定。
    2017/12/08 12:15
  • 哈利波特出版20年 魔法展覽奇幻登場

    今年是知名小說《哈利波特》出版20年,英國圖書館推出魔幻收藏展,包括作者JK羅琳,以及插畫家的親筆手稿素描,另外也展示、過去到現在的魔法相關文物,讓書迷更了解奇幻世界背後的源頭。
    2017/10/21 13:31
  • 哈利波特JK羅琳 用咒語兒童基金會名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身價上看250億美金,2005年她捐款千萬美金,成立了兒童基金會,專門幫助貧窮地區的孤兒,不過羅琳總是藏身幕後,很少為基金會公開宣傳,近日她接受CNN的專訪,暢談基金會成立的理念和目標,這個以哈利波特魔法咒語「LUMOS」,來命名的慈善機構,已經讓東歐小國摩爾多瓦,超過8成的孤兒院關門,羅琳的目標是在2050年,讓全球的兒童收容中心去機構化,避免兒童被販賣,或是被當成向慈善機構斂財的工具,羅琳也在訪談中透露,她已經完成了一本童話故事,不過新書何時問世,羅琳仍然賣了關子,看來書迷也只能耐心等待。
    2017/07/12 19:43
  • FOCUS線上看/熱爆!富士山飆37.3度 重創觀光

    天氣爆熱日人稱如烤土司,富山高溫37.3度,九州豪雨災區大分日田超過35度,溫泉旅館至少千人取消住宿預約,JR九州特快列車"由布院之森"線因災情改路線,恐影響觀光。
    2017/07/12 16:00
  • 時代25大網路名人 川普與雞塊少年上榜

    「時代雜誌」公布25名最具影響力的網路名人,榜上有大家熟悉的名人,像美國總統川普、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南韓偶像男團防彈少年團,還有打破轉推紀錄獲1年免費雞塊的網紅。
    2017/06/27 15:33
  • 「J.K羅琳」電影來台選角? 中市府:查無此事

    又有好萊塢電影要來台灣取景拍片嗎?這是一名叫做「Bryan」的男子,他在臉書上貼出海報,強調JK羅琳要將表妹的作品《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還公開徵選亞裔演員!為了請地方政府協助,他還帶著企劃書找上台中市新聞局,網路上強調已經和新聞局取得共識;但對此,台中市府鄭重澄清,目前沒有答應要和對方合作,詢問電影公司,到2020年為止也沒聽說這部片要上映。
    2017/05/12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