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jaguar 結果共110筆

  • 集敏捷聰慧一身!台灣本土警犬「Jaguar」將成偵爆菁英

    新北市警犬隊首次採用台灣高砂犬擔任警犬,發現台灣純種狗兼具多種優秀特質,包括拉不拉多的聰慧、德國狼犬的敏捷,還有台灣土狗特有的韌性與耐力,目前全台唯一本土警犬「Jaguar」已經9個月大,至今已完成大部分訓練,新北市警犬隊指出,未來等到「Jaguar」3歲時個性穩定後就能正式上崗,為台灣高砂犬爭光。
    2024/04/18 14:55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他送百萬豪車求婚遭拒 女罵「怎不送賓士」提分手

    許多男女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成為情侶,再計畫步入婚姻。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和女友交往4年感情穩定,日前準備送對方一輛車同時求婚。男子原本打算送一輛價值超過百萬元的「捷豹」(Jaguar),還帶對方去現場挑選,但女友卻全程臭臉,還罵他罵「為什麼不去買賓士?」甚至還提出分手,男方十分傻眼,最後同意對方請求「滾吧!」
    2022/08/14 05:00
  • 揪心!小樹懶摔地找不到媽哭哭 人類幫重逢看哭2千萬人

    哥斯大黎加美洲豹救援中心(Jaguar Rescue Center)日前發現一隻孤伶伶的小樹懶,牠獨自一人在地上,似乎因為找不到媽媽而哭泣,救援人員就像發現走失兒童般,陪著小樹懶等媽媽找到牠。所幸最後母子團圓,這支成功幫助樹懶尋親的影片也吸引2580萬人觀看。
    2022/05/31 12:09
  • 布魯克林娶億萬千金!貝克漢豪砸千萬送純電Jaguar

    來自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其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結婚了,身為男方家長送出的禮物可不能寒酸,一輛價值50萬美金的純電Jaguar經典古董車就直接當作結婚禮物送了出去。
    2022/04/13 22:11
  • 超帥!Jaguar最新純電虛擬跑車 推出「單座設計」

    Jaguar擁有優美的車型設計並不是新鮮事,不過他們又再次突破了自己,隨著最新的遊戲《跑車浪漫旅 7》推出,Jaguar原廠也設計了第三款純電虛擬跑車Vision Gran Turismo Roadster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這輛車使用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電動系統,其綜效馬力更是突破一千匹大關,讓百公里加速的表現可以在2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而其優美的外觀加上單座式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在遊戲當中的存在,但透過了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可以讓細節呈現相當逼真,宛如一輛實車呈現在你眼前。
    2022/03/12 15:54
  • 入主Jaguar Land Rover更輕鬆 指定車款享6年高額分期0利率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今年可說是動作頻頻,發表了多款休旅車,Jaguar品牌方面包含有小改款E-Pace、F-Pace,而Land Rover部分則有大改款Discovery以及話題度極高的Defender 90等車款。而在後疫情時代,許多人的生活習慣也因此改變,喜歡在休閒時往戶外走接近大自然,這也讓具有純正越野性能的休旅車在銷售表現更加亮眼。
    2021/11/22 23:56
  • 汽車大廠零排放只是說說? 僅6車廠承諾2040年停產燃油車

    聯合國氣候峰會 (COP26) 日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舉行,各締約國政府莫不針對全球暖化等議題提出對策,兩大碳排放國美國與中國也在11月11日發表聯合聲明,宣告將合作對抗氣候變遷。不過,被視為是解決全糗暖化問題手段之一的禁售內燃機引擎車款,卻不是所有車廠都樂於接受。根據路透社報導,只有6家車廠願意承諾於2040年全面停止生產傳統內燃機引擎車款,包含BYD、Ford、GM、Daimler集團旗下的Mercedes-Benz、Jaguar Land Rover與Volvo。
    2021/11/12 15:52
  •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隨著汽車排放環保法規越趨嚴格,傳統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已經逐漸變少,不過還是有許多性能迷偏愛像徵性能的V8引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Jaugar F-Pace SVR,其獨特又猛爆的排氣聲浪讓一向熱血的達人葉明德說,當F-Pace SVR從車庫駛出,這畫面只能給四個字「猛虎出閘」!
    2021/10/28 10:43
  • 小改款Discovery正式上市 七人座格局搭雙動力選項售價329萬元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10/25宣布小改款Land Rover Discovery正式上市,這次原廠一次導入汽柴油動力,建議售價方面,柴油動力D250 R-Dynamic SE的售價為329萬元起,汽油動力的P300 R-Dynamic SE售價則是357萬元起。替想要入手七人座車格,且具有越野機能休旅車款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10/25 16:05
  • 獨愛英式跑旅Jaguar F-Pace 藝人小馬:女兒害我罰單有點多

    英國豪華汽車品牌Jaguar相較於同級的德國豪華品牌來說,總是給人多一份優雅、獨特的品味感受,藝人小馬倪子鈞就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開了5年的Jaguar F-Pace,小馬除了分享他選擇Jaguar的原因外,也提到因為他購買的車型式35T的款式,擁有340匹馬力,年僅3歲的女兒似乎有跑車魂,總是慫恿爸爸小馬加速催落去,導致他收到不少罰單。
    2021/10/21 15:00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小改款E-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
    2021/10/01 01:42
  •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特仕版限量接單 預售價650萬

    為了滿足國內車迷,台灣捷豹路虎宣布限量導入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預計將以更兇猛的外型,搭配V8狂放動力帶來更勝以往的駕馭體驗。售價方面,2023年式Land Rover Defender 90 V8 Carpathian Edition特仕版的預接單價為新台幣650萬元,即日起開放預訂。
    2021/09/30 20:39
  • 小改款Jaguar E-Pace台灣發表 搭載48V輕油電售價206萬起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9/29發表小改款E-Pace,這款車有著Baby Jaguar的別名,以緊湊的車身尺碼帶來良好空間機能,相當適合在都會區遊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一次導入兩款車型,包含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E,建議售價分別為206萬元以及225萬元。
    2021/09/29 17:35
  •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2021/08/25 14:53
  •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因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經典車款的愛好,將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已不再只是汽車狂熱者在車庫裡所從事的一種業餘愛好,今日這項業務受歡迎程度甚至足使其成為一門大生意,產值可能達到數百萬英鎊!連已退役的世界足壇奇蹟大衛貝克漢姆都砸錢投資銀石賽道一家高端改裝公司Lunaz,成為持股10%的股東。
    2021/08/19 14:39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
    2021/08/12 15:06
  • 【試駕】外型兇悍!其實是個暖男 F-Pace P250 R-Dynamic S

    隨著消費者喜好的改變,休旅車在車壇可說是當紅車款,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已經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就連過往專注於打造跑車的品牌,也都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不過對於部分豪華品牌而言,做出一部休旅車可不只是把車身加高,把外型重塑這麼容易,要如何延續品牌的使用體驗,並且還要能帶給車主驚喜,這才是困難的地方,而我們這次所試駕的Jaguar F-Pace P250 R-Dynamic S正是這麼一台值得細細品嚐的英式休旅。
    2021/08/10 20:49
  • Tesla Model X對決坦克車比拔河 坦克大戰誰能勝出?

    電動車所具備的強悍性能已經普遍受到認同,和燃油動力系統相比,純電系統的弱勢在於重量、續航力以及過熱。不過強大恆定的扭力還有高到不可思議的馬力,都讓電動車幾乎在性能表現全面勝過燃油車。以休旅車來說,現在市面上似乎還真不容易找到能夠直接與Tesla Model X抗衡的車款……才怪。Youtube頻道Dobre Cars就派出一輛坦克,要和Model X比比看,誰比較會拉。
    2021/08/06 14:38
  • Defender還有更性能車型 SVR版本將突破600hp大關!

    Land Rover品牌旗下掛上SVR廠徽的車輛絕非等閒之輩,擁有品牌當中最強大的性能實力,現在他們更想要把這樣的性能加諸在越野王者上頭,根據消息指出Defender SVR正在開發當中,即便在今年2月的時候才剛發表過強大的V8車型,但卻依舊不減他們想要打造頂尖性能的決心,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這意味著Defender車系當中會有兩種V8引擎可以選擇。
    2021/07/28 15:07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黃金試車組】21年式電動豹配備更敢給! Jaguar I-Pace EV400

    最近翻閱汽車新聞,幾乎都是關於電動車的話題,雖然目前全球最夯的電動車品牌仍然是特斯拉,不過近幾年來,傳統車廠也更積極打造電動車產品。而這些品牌的既有優勢,是相當清楚駕駛人的喜好,運用打造燃油車的「眉角」用來打造電動車,所誕生的車款應該就不會被人稱之為電子產品。以我們這次所借到的Jaguar I-Pace EV400 S來說,確實可以感受到傳統車廠的造車底蘊,甚至也有值得玩味的地方。
    2021/07/2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