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i運動 結果共15筆

  • 每日鍊不同部位!宋雨琦曝「瘦身秘訣」 為出道減到44公斤

    (G)I-DLE團隊中,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有喜愛的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近期女團(G)I-DLE更是憑藉多首新歌吸引到更多粉絲,也讓越來越多人注意到了宋雨琦的好身材和纖細的小蠻腰,接下來就一起探討宋雨琦的4大瘦身秘訣吧!
    2023/09/29 12:27
  • 中市運動局推廣Roller Ski課程 「陸上滑雪」東勢開跑

    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與台中市滑雪協會共同主辦的「112年運動i台灣2.0計畫-Roller Ski推廣課程」,今(19)日於東勢區東勁直排輪場展開,獲得孩童們熱烈響應。Roller Ski又稱為「越野輪滑」,其分為傳統式與自由式,目前台中市滑雪協會正在推廣的為新手入門簡易的傳統式,只要是對越野輪滑有興趣者皆可參與。
    2023/02/20 17:27
  • 過年大魚大肉怕爆肥?網球國手線上教你居家運動

    今年春節彈性放假期間假期長達10天,過年與家人團聚,煩惱為規律作息與運動一不小心體重就會直線上升嗎?別擔心教育部體育署「i運動」四大平臺,春節期間不打烊,特別邀請國民體適能指導員及網球國手吳東霖、保齡球國手王雅婷、前桌球國手王李中羿以及馬拉松治療師林世奇,推出i運動線上教練課程,陪伴民眾過好年,運動路上鴻「兔」大展。
    2023/01/27 15:23
  • 21歲吳霏轉大人了!內心野獸面爆發 「超帥後空翻」全場看傻

    吳霏《聲林之王2》出身,後來參加《全明星運動會3》圈粉無數,最近他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Not Bad》,紀錄21歲「轉大人」的心情,新歌〈野男人〉MV展現潛藏於骨子內的野獸面,練體育的他,從小在老家的山上就很喜歡後空翻,這次配合MV場景氛圍,還即興後空翻,令現場工作人員們驚呼連連。
    2022/09/23 19:43
  • 帶傷奪全中運冠軍!21歲運動員《全明星3》退役成歌手

    歌手吳霏年僅21歲,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拚進13強,去(2021)年尾加入《全明星運動會3》,在跳遠項目中表現驚人,事實上他國中加入田徑隊,在撐竿跳項目中拿下多面金牌,更出戰亞洲青年錦標賽,今(2022)年初發行創作歌曲〈各就各位!預備!〉,講述他受傷仍奪全中運冠軍,即便受了不少傷,但「放棄」從來不在他的選項內,也是這樣的鬥志帶領他到不同領域發光。吳霏笑說,從《全明星》畢業後回歸舞台,堪稱是分水嶺:「我正式從運動員退休了,帶著運動員的精神,下一個目標是金曲獎、小巨蛋!」近來也交出歌唱作品〈But I〉,將於明(8)日首播,MV於10日上線。
    2022/06/07 15:55
  • 「這位」大谷翔平的帥哥隊友顏值高 擄獲日本女球迷芳心

    天使隊大谷翔平再登《運動畫刊》封面,內文提到,他給隊友韋德(Tyler Wade)取了一個新綽號,從此叫做「Ikemen」了,大谷還告訴韋德日本球迷就是這樣稱呼他,I-ke-men是日文的「イケメン」,意即帥哥、美男。
    2022/05/15 12:23
  • 米可白同框台南市長黃偉哲 竟被「神秘嘉賓」當眾討抱

    女星米可白近日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同框,共同拍攝「台南i運動」宣導短片,這次影片中意外多了一位神秘嘉賓,神秘嘉賓不但在拍攝途中公然跟米可白撒嬌,最後甚至不顧眾人眼光直接依偎在米可白身上,可愛畫面融化全場。
    2022/05/10 17:35
  • 《全明星》艾薇曝比腿撕裂傷更低潮的事 韋禮安生日「注意攝護腺」

    24歲的馬來西亞歌手艾薇在今(26)日舉辦的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上,以個人專輯《I》獲得本屆年度風雲歌手,她受訪時談到近期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透露因比賽造成大腿撕裂傷,雙腳更有多處瘀青;但更大的低潮其實是因分隔兩地的男友。
    2022/02/26 22:43
  • 恭喜!粿粿穩交范姜彥豐2年半點頭喊嫁 求婚過程「現場哭一片」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粿粿今(7)日在社群曬出與男友范姜彥豐的合照,宣布即將結婚的好消息,最吸睛莫過於手上的超大鑽戒,讓粉絲替他們相當開心,而男方也在社群發文提到他已求婚成功,甜密寫下:「I asked!(我問了)」
    2022/02/07 14:38
  • 采子「神隱24天」突現身 隊友深夜喊話:我討厭妳

    22歲歌手采子(謝采紋)日前介入閨密荳荳與男友何孟遠感情,連帶爆出與前老闆邱鋒澤秘戀1年半,消息曝光後重創演藝事業,宣布退出《全明星運動會》,她昨(9)日神隱24天後現身,發文感謝隊友們一路支持,隊友洗菜也在凌晨寫下「I hate u.(我討厭妳)」。
    2021/05/10 14:53
  • 遮不住!劉雨柔曬「I字褲爆乳裝」 羞喊:還行嗎?

    女星劉雨柔擁有精實身材加上亮眼外型,擁有不少粉絲,近日更致力於健身運動,健康陽光的形象成為不少女性模仿對象。不過平時穿衣風格大膽的她,近日又曬出上節目的穿搭照,只見她一身螢光粉爆乳裝,短褲下的裝扮竟是超性感「I字褲」,畫面讓人看了血脈噴張!
    2019/05/23 12:04
  • 台灣偶像成亮點! 子瑜神射手、舒華體操奪銅牌

    韓國特別節目《偶像運動會》昨天(2/5)播出春節特輯,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再度出戰團體射箭賽,她穿著中世紀戰袍,放箭正中紅心,被封為「最美神射手」;還有女團(G)I-DLE的台灣成員葉舒華,參加韻律體操項目,首次出擊就贏得銅牌,同樣成為運動會亮點。
    2019/02/06 11:32
  • 國際廢核武組織ICAN 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眾所矚目的諾貝爾和平獎傍晚揭曉,得主是「國際廢除核武運動」組織ICAN(念I-Can),這個組織致力於推動廢除核子武器,也是今年122個國家,簽署「禁止核子擴散條約」的重要推手,諾貝爾委員會特別點名北韓,不斷發展核武,帶給人類很大的威脅。
    2017/10/06 19:05
  • 運動是一種態度!熱血環島玩瘋一下

    環島是一種夢想,人們熱血地挑戰,許下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的執著;運動是一種態度,對於生活和自己不輕易放棄的堅持,而邀請全臺縣市發起環島性的運動是一種實踐夢想的高度。
    2017/09/25 15:28
  • 國民體育日體育表演 花甲男盧廣仲領銜

    配合9月9日國民體育日舉辦的體育表演會,今年邀請到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讓演藝事業攀上另一高峰的創作歌手盧廣仲領銜,讓這項體育盛事精彩程度再升級。
    2017/08/04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