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i世代 結果共14筆

  • 無偽裝iX臺灣意外現身 預計年底上市明年初開始交車

    隨著BMW i品牌先鋒電動車款i3已經停止導入,扮演BMW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火車頭角色的iX已在2020年11月首度現身,並於今年3月完整揭示動力規格數據,臺灣也在7月以316萬元起搭配雙車型設定啟動預售。如今,《地球黃金線》也收到一份由熱情網友提供的無偽裝iX實車照片,推測應該就是正運往教育訓練會場的車輛。在BMW總代理汎德汽車的規畫當中,iX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發表上市,預計最快2022年初開始交車。
    2021/09/30 14:47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BMW永續思維打造製造鏈 落實友善地球理念

    BMW希望透過全新世代BMW i傳遞品牌使命,以BMW的精細工藝與創新的頂尖科技,打造出兼顧地球永續、社會責任與駕馭樂趣的作品。BMW不僅在2020年達成全面採用綠電與可再生能源的目標,使整體二氧化碳排放量較1995年降低超過50%以上,更為未來設下目標,展現BMW品牌宏觀遠見,期望能在2030年前達成每一輛新車生產時的碳排放量減少80% (以2019年數據為基準)、電動車型銷售至少佔全球總銷量50%。
    2021/08/24 19:15
  • 暴力小鴨GR Yaris只是前菜? 傳更強的Yaris GRMN正在測試中

    被車迷暱稱為「暴力小鴨」的GR Yaris,是Toyota與旗下賽車部門Toyota Gazoo Racing共同合作,以參與WRC賽事的技術經驗為基礎,運用現行世代日規Yaris而打造的性能版車型。不但植入全新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更進一步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與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猶如道路版拉力賽車樣貌。日前,一輛搭配有更張狂空力套件的Yaris原型車現身於Nürburgring賽道測試,外傳Toyota正在開發比GR Yaris更強悍,可能是Yaris GRMN的後繼車款。
    2021/06/21 11:23
  • 拋開i世代的恐懼,自信表達不畏懼

    i世代一詞為《i世代報告》的作者-珍.特溫格Jean M. Twenge提出,他在書中提到「出生於1995年至2012年的i世代害怕自己講錯話,對自己的見解沒有信心,因此較不敢在課堂上發言、發問。」。生活於科技時代的他們,善於使用通訊軟體傳遞訊息,卻不敢勇於公開發表自己的意見,是當代的課題,也是孩子心中的困擾。若您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孩子解決這個問題,TVBS自信表達主播營就是您最好的選擇!
    2021/04/07 09:00
  •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就在Mercedes-Benz、Audi紛紛推出純電動車後,原本看似慢一拍的BMW總算加入戰局,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上述兩豪華品牌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ercedes-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
    2021/03/22 18:12
  • 獨立?憂鬱?善用網路? 「i世代」青年接棒登場

    現代資訊發達,年輕人的成長過程,總是有網路世界相伴,也讓社會面貌與過去截然不同。美國心理學家就提出了「i世代」概念,認為現代青年仰賴網路,性格較為個人主義,且容易出現憂鬱傾向。
    2020/06/05 22:57
  • 呂秀蓮演講20分鐘 換來12年徒刑

    老人家上了年紀,只要頭腦清楚,就是人生活字典,她說,若當選,一定會安排很多老人講故事,世代多對話,便能知道老人家以前的歷史。她退下副總統位子已10年,年輕一輩大概不知道她以前的歷史了,問若她的故事寫在教科書上,她想怎麼寫呢?她哼了一聲:「你這是墓誌銘那題嘛!我現在是勉勵大家啦,要把mission impossible變成mission I am possible,你們可以這樣寫我:把不可能化作可能。」
    2018/05/14 08:04
  • SJ驚喜Call in!台灣「老婆」嚇到吃手手

    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竟然突襲台灣電台節目?最近正式回歸樂壇的SJ,昨晚(15日)在〈2017 AAA亞洲明星盛典〉頒獎典禮,獲得「Fabulous賞」與「Legend賞」2項大獎,典禮之後竟撥了通電話到台灣,Call in到i Like Radio由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利特、神童、藝聲、銀赫、東海透過廣播親自向聽眾問好,讓許多E.L.F嚇到吃手手。
    2017/11/16 18:46
  • 日本原裝進口房車 搭載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Honda Taiwan發表全新旗艦房車 Honda Accord HYBRID,以日本原裝進口車款之姿,在原先優異產品基礎之上、再次完美淬鍊,首度導入多項Honda最新頂尖安全、性能技術,包括以「Earth Dreams Technology」次世代驅動技術群、全新展開的油電混合系統「Sport Hybrid i-MMD」智能多模式駕駛系統,可達到比小型車更低的23.7km/L平均油耗,以及215ps最大綜效馬力,實現Honda所追求的燃油經濟、與優異的暢快奔馳並立的雙重目標
    2016/10/24 18:02
  • UBA/I AM HERE TO CHANGE 大專籃球聯賽開打

    104學年大專籃球聯賽(UBA)將於4日在台灣科大、世新大學開打,大專4大聯賽今年口號為「I AM HERE TO CHANGE」,表達年輕學生新世代期待求新與勇於面對挑戰的想法,也期盼UBA打出新格局。
    2015/12/02 16:54
  • 黑人爭平權50年 金恩高喊「我有個夢」

    「I have a dream」,50年前金恩博士的這場演講帶領黑人爭取平權,美國的種族藩籬逐漸被打破,過了半個世紀,身為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歐巴馬跟大家一起紀念金恩博士,歐巴馬說因為有金恩的帶頭,黑人子弟不用再世世代代幫人擦皮鞋,雖然爭取到平權,不過根據最新統計,非洲族裔在美國還是居於弱勢族群。
    2013/08/29 22:17
  • 賈伯斯逝世/「i世代天才」 賈伯斯翻轉科技生活

    賈伯斯為世人帶來生活重要轉變,很多人都以「天才」來形容他,最厲害的就是化繁為簡,不過身價上億美元的賈伯斯,也過過沒錢的日子,三餐要人接濟,透過Discovery的畫面,一起來看看,影響人類的「i世代天才」賈伯斯,在科技上的貢獻。
    2011/11/05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