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ita 結果共14筆

  • 金曲專訪/葛西瓦「吊高維生」認新身分 當爸陷迷惘:不懂這社會

    天后張惠妹(阿妹)的愛徒葛西瓦,自金曲組合「Boxing」單飛出輯,今年以《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年度歌曲獎4項大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自己這3年來除了做音樂,另以工業繩索技術員身分維生,更自招是「先斬後奏」,做了一陣子才和老婆以及公司說。
    2023/06/20 17:01
  • 辣翻天!張惠妹38秒熱舞片外流 性感深蹲「絕對領域」被看光

    天后張惠妹(阿妹)備戰3月底起在高雄巨蛋的「ASMR」演唱會,近期她旗下子弟兵葛西瓦發片,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她到場力挺,昨(24)日更在社群分享短片,以葛西瓦的〈我愛你沒有辦法〉展現火辣熱舞,吸引大批粉絲搶看。
    2023/02/25 10:52
  • 「最猛新人」是他!張惠妹無預警現身站台 淚謝:沒有放棄我

    葛西瓦Kasiwa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昨(21)日葛西瓦舉辦唯一一場的「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 — 醇享會」,邀請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令人驚喜的是,老闆張惠妹無預警上台,成了葛西瓦的神秘彩蛋。
    2023/02/22 12:58
  • 250人客機突失聯「戰機緊急升空」 竟是2機師睡死

    義大利航空(ITA Airways)日前發生一件超離譜的飛安事件。一架編號AZ609航班,由紐約開往羅馬,不料在航行過程中,竟出現與塔台失聯超過10分鐘的情況,當局一度以為是否遭到劫機,派遣2架戰鬥機升空攔截。不料事情最後竟出現大逆轉,失聯原因竟是機長和副機長都睡著了。
    2022/06/02 20:48
  • 義大利航空裁員減薪、年資歸零 50名前空服員脫制服抗議

    義大利航空(Alitalia)曾是歐洲前三大航空公司,但受到這波疫情衝擊宣告破產,由國有義大利航空運輸公司(ITA)接續營運,不過新公司卻接連祭出裁員、減薪等措施,讓員工大感不滿,本週有約50名前空服員聚集在廣場,當場脫下制服以示抗議。
    2021/10/23 10:30
  • 台美供應鏈合作座談 美業者籲回歸CPTPP邀台灣加入

    台美半導體供應鏈合作前景座談會今天登場,經濟部長王美花會後表示,美國產業界建議美國政府回歸CPTPP,並邀請台灣、韓國參與,同時,台美應盡快簽署FTA;此外,隨著科技產品演變,建請美方推動ITA第三階段。
    2021/02/05 14:03
  • 王品收2品牌設停損 早盤股價跌幅收斂

    王品上週五宣布旗下品牌「舒果新米蘭疏食」轉型、「ita義塔料理餐廳」將結束營運,今年一次性認列閉店損失,為長期發展設下停損,今天早盤股價跌幅收斂。
    2018/12/17 10:08
  • 王品旗下2品牌收攤 閉店損失今年認列

    王品今天宣布旗下品牌「舒果新米蘭疏食」轉型、「ita義塔料理餐廳」將結束營運,王品將在今年一次性認列閉店損失,預估低於新台幣2000萬元,影響每股盈餘約0.2元。
    2018/12/14 17:49
  • 快訊/品牌調整 王品:旗下舒果、ita品牌結束營業

    王品宣布進行品牌調整,旗下2010年成立的舒果、以及2014年成立的ita將自12月中旬起陸續關店,明年2月底全數結束營業。
    2018/12/14 15:09
  • 霸氣!台灣魷魚、波士頓龍蝦 通通搬上桌

    靠近捷運公館站,有一家咖啡廳,過去因為甜甜圈漢堡打響知名度,不過如今換了新老闆,菜單也大風吹,改以手做料理為主,餐點用料主打更實在,像是墨魚燉飯,用的就是一整隻的台灣魷魚,重量也限制在4、5兩左右,視覺上相當霸氣。
    2017/03/05 00:36
  • 中卷比手掌還大! 信義區義式餐廳超夯

    2015年底信義區新開幕一家義式餐廳,主打運用在地海鮮推出「烏魚子澎湖紫菜海鮮燉飯」、「煙花女中卷細扁麵」等澎湃餐點,特別是中卷料理甚至比手掌還大,在網路掀起話題;另一家在信義區的日式餐廳,則用了日式手法來烹調義大利麵,吃得到濃濃壽喜燒香氣,同樣在網路上掀起網友討論。
    2016/01/27 20:18
  • 台版五星主廚餐車曝光 免費PIZZA請你吃

    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中主角開著餐車,賣起美味的古巴三明治,所到之處總是大排長龍,而在台灣有PIZZA業者打造全台唯一五星主廚餐車,將在8月29日和30日進行巡台,從台北出發到桃園、台中停靠,只要民眾和餐車合照後打卡上傳FB,就可以馬上拿到限量的主廚特製大披薩。
    2015/08/29 16:55
  • 【FOCUS新聞】「歐習會」北京登場! 中美新型大國關係

    結束北京APEC高峰會,中美外交重頭戲「習歐會」,今天登場。去年6月,習近平訪美,和歐巴馬在加州安納伯格莊園會晤,建立兩國新大國關係。昨天晚間習近平在中南海瀛台宴請歐巴馬,兩人會談長達4小時以上。歐巴馬抵達北京APEC後,立即宣布從11月12日習歐會當天起,中國赴美學生簽證效期延長到5年,商旅簽證延長到10年。昨天又宣布,擴大兩國資訊科技協定ITA,200多項產品零關稅。今天正式登場的習歐會,兩國在網路安全、東海南海海權爭議,香港佔中人權問題,仍有摩擦,大陸還力推亞太自由貿易區FTAAP,對抗美國主導的TPP,但兩國達成減少碳排放共識。
    2014/11/12 20:29
  • 美中升溫!歐習「瀛台夜宴」 4小時長談

    APEC美中外交重頭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晚間在象徵大陸權力核心的「中南海」,設宴款待美國總統歐巴馬,雙方共處長達4個小時,當然除了見面吃飯,還有實質大禮,會後白宮宣布,擴大ITA﹝資訊科技協定﹞,200多項資訊類產品零關稅,預計將為全球GDP增值1900億美金。
    2014/11/1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