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iris 結果共31筆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德國公主「上空」大解放 首位全裸登花花公子王室成員

    37歲德國薩克森公主謝妮亞(Xenia Florence Gabriela Sophie Iris)是真人秀節目來賓,特立獨行的行為數度引發話題。她近日為德國版《花花公子》拍攝封面,成為首位全裸登上該雜誌的王室成員。
    2024/02/08 15:21
  • 戀上小45歲軟飯男!83歲嬤閃婚3年「積蓄慘被掏空」

    英國1名年過80歲的老婦瓊斯(Iris Jones)3年前與小自己45歲的男子在網路上一見鍾情並閃婚,婚後還高調地分享2人的性生活,沒想到瓊斯近日宣布這段「嬤孫戀」已經結束,並強調勘清對方是個「騙錢的軟飯男」後便拋棄了他。
    2023/09/05 14:33
  • 「全糖正妹店員」4千人暴動!他路過喊:未來女友 網神出本尊

    網路上經常出現不同行業的正妹票選活動,包括最美空姐、最美警察等,近日有網友發現,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某飲料店,居然有一名相貌姣好、氣質出眾的正妹店員,只要微微一笑即可讓人心跳加速,而網友也深情喊話,「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值得關注的是,該名女店員的真實身份也被眼尖的網友挖出,本尊竟是知名網紅。
    2023/09/04 11:27
  • 紅豆餅女神凌晨曬愛「七夕1舉動」滿分 帥男友背後環抱閃瞎

    過去曾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的網紅「閃亮亮」,日前改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更發行個人寫真書,掀起熱議。而她在3月認愛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後,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而在情人節隔天的凌晨,小倆口更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告白文。
    2023/08/23 16:32
  • 澤倫斯基:美愛國者和德IRIS-T系統成烏防空利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在夜間談話中表示,儘管過去一週俄羅斯進行了數十次攻擊,多虧美國愛國者和德國IRIS-T防空系統,讓烏克蘭取得「顯著成效」。
    2023/08/07 05:32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520曝驚喜 肩帶滑落側面豐滿掉出險走光

    「紅豆餅女神」閃亮亮日前以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繼2022年8月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後,時隔半年她在20日凌晨宣布好消息,將推出第2本寫真書,並送上絕美辣照,胸前豐滿渾圓幾乎快掉了出來,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3/05/20 13:56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紅豆餅女神認愛了!羞曝「與男友的第一次」 私照閃瞎眾人

    以「紅豆餅女神」打響知名度的網紅閃亮亮,因為有著甜美的臉蛋與姣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追蹤。日前閃亮亮改用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並且轉戰YouTube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除了事業發展順遂外,閃亮亮更與知名YT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陷入熱戀,並在昨(2)日晚間羞曝2人的「第一次」。
    2023/03/03 11:33
  • 太眼紅!刮刮樂中3千萬請人代領 她私吞騙:只中60萬

    農曆春節到來,不少人都會想試張刮刮樂碰碰運氣,但在美國卻發生了一起離譜的刮刮樂金錢糾紛;德州休士頓一名34歲女子阿格塔(Iris Amador Argueta)幫忙親戚領獎,明明親戚中的是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頭獎,阿格塔卻見錢眼開、私吞了大部分獎金,還欺騙對方只中了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親戚氣不過一狀將她告上法院,如今阿格塔恐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
    2023/01/23 14:17
  • 俄連轟烏東小鎮300次 美再釋「斬首普欽」風聲

    烏克蘭首都基輔遭襲後,還在努力善後,其他城鎮,像是頓內次克、札波羅熱,依舊遭到俄軍轟炸。烏克蘭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抵擋飛彈的防空系統,德國已經交付一套IRIS-T,這套系統能攔截高度25公里,方圓40公里內的空中威脅。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如果俄國真的動用核武,美國會對普欽展開「斬首行動」。
    2022/10/13 23:00
  • 北約擬承諾援烏防空系統 德國IRIS-T已交付

    俄羅斯最近幾天大肆轟炸烏克蘭各地,超過50個國家13日齊聚比利時布魯塞爾「北約總部」,預計承諾提供防空系統。而面對西方持續軍援,外界再掀起普欽可能使用核武的推測,但前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表示如果俄羅斯敢用核武,美國可能會暗殺普欽。
    2022/10/13 12:34
  • 德防長訪烏 將提供先進防空系統抵禦無人機攻擊

    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今天突然訪問烏克蘭南部港市敖德薩(Odessa),期間她宣布,德國將在未來數天內開始提供先進的IRIS-T防空系統,共將交付4組,以協助抵禦無人機攻擊。
    2022/10/02 05:32
  • 開賣2天就出事!閃亮亮「性感辣照」慘外流 3字惹心疼

    網紅「閃亮亮」本身長相甜美、清秀,又加上之前因為幫忙媽媽賣紅豆餅,瞬間爆紅。日前她正式改名為「蕭芷渲Iris」重新開始,並發行全新寫真。不料,慘遭不肖人士盯上,才開賣第二天就有人在網路上惡意流傳,她忍不住崩潰喊「為什麼」瞬間惹哭全網。
    2022/08/19 12:44
  • 明星鬼故事/「紅豆餅女神」蕭芷渲遭猛鬼拖下床 黃包包熊抱護愛

    擁有「紅豆餅女神」稱號的網紅閃亮亮,近期以本名「蕭芷渲Iris」發行全新的數位寫真書《芷為你而閃亮》,獲得廣大迴響,而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因恰逢農曆七月,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遇過靈異故事時,她分享了至今個人遭遇過最恐怖的靈異故事,甚至讓她全身瘀青、腳踝發紫,腰部更出現無數莫名「抓痕」。
    2022/08/08 18:31
  • 才過21歲生日!女偶像「異常昏睡」猝逝 慶生慟變追思

    日本偶像團體「WONDER SNAKE」成員歪・アイリス・聖(歪・Iris・聖),8月1日剛過完21歲生日,不料事隔3日驚傳猝逝,公司悲痛證實噩耗,但沒有透露死因和實際年齡,盼外界不要過度揣測。至於原訂14日舉辦的粉絲慶生會「生誕祭」,可能改為追思會緬懷Iris。
    2022/08/05 14:48
  • 專訪/紅豆餅女神「蕭芷渲Iris」出寫真書 自爆激凸照外流

    正妹網紅「閃亮亮」,過去因幫忙媽媽賣紅豆餅,清新透明的顏值,讓她瞬間爆紅。目前在IG上擁有96萬粉絲的她,日前她決定改名「蕭芷渲Iris」,並推出個人寫真電子書《芷為你而閃亮》,蕭芷渲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寫真書除了240張精彩美照外,封面的薄紗照其實裡面完全沒穿,甚至還出現「激凸」的養眼照片。
    2022/08/03 17:51
  • 美增援烏「海馬斯火箭」 德跟進供IRIS-T防空系統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重型武器越來越多,繼M777榴彈砲,美國又點頭,答應提供縮限射程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法國援助的凱薩自走砲,也已經出現在戰場。至於德國,一直被質疑抗俄態度,不夠強硬,現在不只要和荷蘭一起提供現代化榴彈砲,還要增援德國最新型IRIS-T防空系統,給烏克蘭。
    2022/06/03 22:41
  • 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41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7年帶著女兒梨梨醬,再婚英國外交官馬培迪,並生下兒子威廉弟,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艾莉絲分享幫女兒複習期中考,結果看到女兒在複習卷上的答案讓她哭笑不得,雖然傻眼但「好像也有點道理」,題目曝光後掀起熱議。
    2022/04/14 14:51
  • 春酒穿15年前戰袍!艾莉絲急遮胸羞喊:扣子快炸開

    42歲女星艾莉絲(Iris)2015年跟日籍老公荒木留以結束4年婚姻,之後帶女兒梨梨醬旅居法國創業,2017年再婚嫁給英國外交官馬培迪,生下兒子威廉弟,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如今各行各業陸續開工,艾莉絲舉辦春酒,遵循服裝規定穿上15年前空姐服,笑說「扣子快炸開了!」
    2022/02/13 21:15
  • 雙重打擊!英首相強生陷派對風波 女兒出生第5週就確診新冠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和妻子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在去年5月祕密結婚,成為近200年來首次在任內結婚的英國首相,他們的小女兒蘿蜜(Romy Iris Charlotte Johnson)在上個月出生,到現在僅6週大,然而現在卻爆出蘿蜜感染新冠病毒,讓強生大受打擊。
    2022/01/20 17:43
  • 浮誇大眼鏡引人關注 最老時尚教主愈活愈美麗

    一日時尚咖,終身時尚魂!今年已經99歲的Iris Apfel,可以說是現在最~高齡的時尚部落客了吧!總是掛著一副浮誇大眼鏡,身穿華麗到難以忽視的繽紛打扮,就連生活哲學也是極富啟發性,使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過166萬名粉絲追蹤,她曾說:「妳的人生就只有一回,所以妳最好享受妳的旅程。」
    2021/04/16 11:07
  • 80歲嬤閃嫁小45歲夫 嬌羞曝初夜像騎馬:隔天動不了

    現代不少人認為,只要彼此相愛,年齡差距不是個問題,拋開社會成見勇敢追愛。英國一名80歲阿嬤瓊斯(Iris Jones)與小45歲男友一見面便愛上對方,2人才相識短短4天就決定結婚,瓊斯還分享,夫妻倆初次激情,形容像騎很久的馬,隔天根本無法走路。
    2020/11/10 20:22
  • 紐約疫情嚴重 台老闆麵包店重開幕找嘸員工

    美國確診人數已經突破120萬例,在紐約經營25家麵包店的台灣老闆Sam,透露自己的店五月重開幕,來客數減少一半,員工到職率也只剩15到20%,在德州的小學當教學主任的台灣人Iris,則因為遠距教學,時常找不到學生。
    2020/05/0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