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iSeeCars 結果共2筆

  • 白車色不再熱門? 「這顏色」悄悄登上保值排行第一名

    如果要講究車輛的保值性,同樣的車型在類似的條件下,白色的車通常都會有比較漂亮的價格,但這個狀況似乎正在改變當中。不僅是各個品牌提供了許多特別狂野的色彩讓車主選擇,而現在也有許多車主特別喜愛這些特殊的顏色,因此反映到二手市場當中。不過,白色現在可能已經不是最保值的顏色,甚至連前10名都排不上,且根據調查,「黃色」的車可是保值排行榜當中的第一名!
    2022/06/19 23:02
  • 5年折舊最低排名出爐 前三名竟然沒有Toyota!

    不少人買一輛車並不會把車輛開到報廢,而是在3~5年後就轉手然後再買新車,這時候車輛的折舊率就變得非常重要,在台灣說到折舊率低的車款大家肯定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Toyota這個品牌,妥善率高加上品牌的特性,在二手市場當中相當搶手,不過根據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最新的調查報告數據指出,折舊率最低的前三名竟然都沒有Toyota出現,而折舊率最低的五年竟然只掉價9.2%而已!
    2021/11/05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