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iPhone4S 結果共16筆

  • 郭台銘見賈伯斯兒 親揭iPhone4S命名意涵

    郭台銘重回玉山科技協會,這場活動也邀請賈伯斯之子Reed Jobs來到現場,讓郭董感性回憶與賈伯斯一起工作的時光,稱讚他即使在面臨生死交關的換肝手術,身處加護病房,依然日以繼夜工作,令他非常感佩,郭台銘甚至也在活動中透露,當時iPhone4S的命名意涵。
    2023/04/03 22:41
  • 陸少年賣腎換蘋果手機 獲賠635萬下場卻超慘 

    大陸一名男子10年前為了趕「iPhone流行」而透過黑市賣腎,並拿換來的錢購買當時剛上市的iPhone4S,豈料,他的身體每下愈況,左腎功能受損,他的父母憤而將涉事醫院告上法庭。男子母親在日前曝光兒子近況,雖然最終獲賠147萬元(約635萬元新台幣),腎功能卻永久受損須終生洗腎。
    2021/01/27 10:14
  • 17歲高中生賣腎買iPhone 7年後下場不勝唏噓

    蘋果iPhone每每出新款,都會掀起一股換機潮,大陸一名現年24歲的少年小王(化名), 7年前為了買剛上市的iPhone4s,不惜前往黑市,賣掉自己的一顆腎,如今7年過去,小王因為一時的虛榮和衝動,毀掉自己的一生。
    2018/12/24 23:13
  • 哪支iPhone是真機皇? 果粉推「這支」屌打其他代

    蘋果在9月12日發表iPhone 8、iPhone 8 Plus及iPhone X,其中iPhone X備有全螢幕、TrueDepth前置相機、1200萬畫素雙鏡頭主相機、無線充電等7大亮點,堪稱是新一代機皇!就有鄉民好奇在PTT發問,列舉出歷代iPhone的特點,真心發問「有沒有哪代是真機皇」的八卦,釣出許多果粉回文,大推「這支」才是屌打其他代。
    2017/09/14 16:12
  • 〈獨家〉熱門機便宜1千 通訊行低價求生

    「洗手機」涉嫌詐欺,但通訊業界表明,這是廉價買賣手機的管道之一,其他方法還包含用大量現金向手機通路商買貨,或是幫電信特約店賣門號賺佣金,靠這3方法,私人通訊行在電信直營和特約店夾殺下生存下來,至於消費者到私人通訊行買手機,到底有什麼好康?業界表明就是會比較便宜,iphone4S、HTC one最多可以比門市少1千,SONY、三星等機種可以便宜300到600元。
    2012/05/20 19:04
  • 台灣智慧型手機廠 搶攻日本市場

    日本手機市場過去國外品牌一向很難打入,但自從IPhone4S上市,拿下去年日本第4季智慧型手機第一之後,包括台灣智慧型手機HTC也趁勢在日本推出新手機搶攻市場,而韓國三星則打敗蘋果拿下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三星的支持者還拿著標語到蘋東專賣店前嗆聲,要蘋果消費者「醒醒吧!」。
    2012/04/28 18:33
  • 身綁手機闖關 陸警查獲25億走私案

    大陸警方查獲一起價值25億台幣的走私案,而走私的商品就是現在最夯的iPhone4S以及最新的iPad,這家大陸的通訊行僱用一百多人,在身上綁滿產品企圖闖關,只是這些走私客的行跡可疑,過海關的時候還是被發現。
    2012/04/14 12:34
  • 「可以吃的鈔票」 造型蛋糕拚年味!

    經營40年的造形蛋糕店,推出應景造型蛋糕,過年前一個月,「麻將」和「新台幣」造型賣得最好,因應龍年,更設計「龍造型」蛋糕,靠手工翻糖一層層雕出來,一個蛋糕得耗4小時製作,甚至還跟隨潮流推出「iPhone4S」,想靠奇特造型創造話題。
    2012/01/24 11:44
  • 不能買iPhone4S 兩男狠砸手機店

    竟然有人因為買不到iPhone 4S,就憤而砸毀手機店!桃園有2名男子,耶誕節當天到通訊行說要買iPhone 4S,但因為約還沒到期,店員說不能辦,兩人竟然恐嚇店員說,那你們也不要開店了,沒多久真的就手持球棒,上門將店面櫃檯全砸毀,嚇得女店員驚聲尖叫。
    2011/12/27 12:06
  • iPhone4S開賣 HTC執行長辦握手會

    HTC執行長周永明替自家產品打廣告,1日晚間和美國知名音樂人DR.DRE一同現身,舉辦粉絲見面握手會。而在同一天,iPhone4S在台開賣,台哥大和遠傳的預購頁面,不到半小時就湧入大量訂單,網頁一度沒法連結,中華電信則是在2日上午開賣,預計也將掀起一波蘋果搶購潮。
    2011/12/01 23:54
  • 〈獨家〉嗅iPhone4S商機 手機小物搶大餅

    全球吹起iPhone4S熱潮,台灣業者發揮創意搶搭蘋果風。各式各樣生活雜物模仿iPhone,像是iPhone的造型鏡子,連LED檯燈也做成iPhone造型。主打手工的MIT機套,業者也已經先接到訂單,先訂做iPhone4S版,希望能在這股iPhone4S商機當中,分一杯羹。
    2011/10/20 20:39
  • 白搶了? 「iPhone 5才是賈伯斯遺作!」

    美國加州矽谷,週日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舉辦追思會,包括三星集團繼承人,都親自到場致意,加州在同一天宣布,往後10月16日將訂為「賈伯斯日」,正當歐美繼續瘋狂搶購iPhone4S新機之際,知名科技雜誌爆料,iPhone 4S的設計,賈伯斯其實參與不多,還沒問世的iPhone 5,才是他在最後日子,花所有心力完成的真正遺作,搶買iPhone 4S當紀念的蘋果迷,有可能是白搶了。
    2011/10/17 19:33
  • 媲美真人助理 iPhone4S語音掀話題

    iPhone 4S手機才開賣3天,在全球掀起一股新的蘋果熱潮,話題全圍繞在聰明又生動的語音助理Siri,因為Siri就像是真人一樣,不論你問什麼問題,通通有答案,而且同一個問題,回答每次都不同,有時候甚至還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讓人就是忍不住對著手機一直講。
    2011/10/16 13:34
  • iPhone4S美國開賣 粉絲冒雨排隊

    iPhone 4S第一波在全球7個國家開賣,因為時差關係,美國反而比較晚買到手,現在網路訂貨,也要1、2週才能拿到貨,等不及的蘋果迷只得排隊買。
    2011/10/14 23:56
  • 抽愛瘋5?尷尬!急改網頁 認賠送4S

    這次蘋果發表新手機是iPhone4S,可以說跌碎一堆人的眼鏡,因為原本各界都高度期待是iPhone5,甚至不少業者,不約而同拿未來商品iPhone5來押寶大打行銷,最後卻面臨是4S的尷尬場面。有業者強調,原本就有提到保留更動商品的權利,來為自己解套,也有的認為反正iPhone5總有一天會上市,等待期間只好認賠,多送一個iPhone4S。
    2011/10/05 12:18
  • 「什麼?沒有iPhone5!」 蘋果股價大跌

    全球蘋果迷引頸期待,今天凌晨1點,透過網路同步收看蘋果新的發表會,不過結果卻讓大家相當失望, 因為外傳的iPhone5不見蹤影,只推出iPhone4升級小改版的iPhone4S,首度登台的新執行長庫克,處女秀表現平平,加上產品沒有任何驚喜,網上負評不斷,投資戶也出現所謂的「失望賣壓」,蘋果股價一度大跌5%,連台灣蘋果概念股都受到拖累。
    2011/10/05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