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i8 結果共58筆

  • 黃暐瀚說到做到 真送王世堅iPhone15:一起換兄弟機

    媒體人黃暐瀚去年曾與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約定,只要王世堅當選,自己就會送他iPhone,而黃暐瀚也兌現承諾,大方送出iPhone15,「我的i8 ,他的i6(接他兒子的舊手機,螢幕還有裂痕),一起換i15!從今天起,堅哥暐瀚,用的是『兄弟機』!」
    2024/01/28 10:35
  • 哪代iPhone「顏色最美」? 全場點名它:永遠的第一

    蘋果不斷推陳出新的iPhone,如今來到最新的15代,有民眾近日就好奇「大家覺得歷代iPhone什麼顏色最美?」掀起果粉們熱議。而許多人最愛的顏色是i8系列的,獲讚「超美超有質感」。
    2023/10/03 15:02
  • 桃園木工自學製毒!靠「製毒筆記本」賺錢 爽開998萬BMW

    陳姓男子等人於今年4月底以托運行李夾藏毒品入境來台,遭警政署航警局查獲,偵辦單位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歷經3個月持續溯源,查獲陳嫌竟然有一間製毒工廠,並當場查扣近5萬顆第三級毒品一粒眠成品,及422包毒咖啡包等證物。據了解,陳嫌自學製毒方式,甚至有自己的「製毒筆記本」,而他製作的毒品純度極高,還以精美外盒包裝來誘騙別人購買,賺取大量非法所得,甚至有錢到買得起要價998萬元的名車BMW i8。
    2023/09/27 18:49
  • 驚!安溥爆兒子刮傷BMW千萬名車 「努力賺錢買車門」

    安溥上週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時寐」演唱會,昨(12)晚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期間她也分享台北首演後,粉絲最常問的兩個問題,其一竟她的寶貝兒子有關。她表示兒子不小心刮傷他人的BMW i8名車,粉絲相當好奇維修費,「我決定為了這件事情努力,我要賺錢買一個車門還給那個車主!」讓全場哄堂大笑。
    2023/08/13 10:44
  • 7旬翁未注意右後方 國產車「嚕上」千萬BMW i8

    上個月底晚間9時許,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三段與北深路三段25巷口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72歲的張姓男駕駛,疑似沒有注意到右側後方來車,突然間將車輛往外切,當場撞上外側車道新車要價1068萬元的BMW i8,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雙方駕駛人皆表示後續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賠償,後續仍需等警方分析肇事責任比例。
    2023/07/02 10:38
  • 躲豪宅製毒 「彩虹菸教父」落網 查扣千萬元跑車

    太陽聯盟成員林姓男子,因成立彩虹菸製毒集團被通緝後,改藏身在桃園市一處豪宅內持續製造彩虹菸銷售。桃園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一舉逮捕歸案,起出價值逾2000萬元的彩虹菸與原料,並當場查扣疑似因贓款購買的兩台價值上千萬的奧迪R8與BMW i8超跑。
    2023/04/01 19:16
  • 一睡出事!金融男開BMW i8睡路中警消叫醒他 還查到K仔

    台中一名26歲男子,開著價格近千萬的跑車,行經台灣大道,開到半路睡死,警方獲報到場,不管怎麼敲車窗都叫不醒,後來請消防隊破窗,進入車內把他搖醒,意外查獲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3/01/16 23:16
  • 千萬BMW卡路中「駕駛沒反應」 警消急破窗…結局傻眼

    今(16)日上午11時許,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上,一輛價值千萬的BMW i8跑車卡在慢車道,且「駕駛沒反應」、怎麼叫也叫不醒,警消立即破窗將人救出,此時駕駛才一臉茫然表示,自己前一晚因熬夜太累不慎睡著,虛驚一場。
    2023/01/16 17:27
  • i8超跑「鏟」休旅瞬間 網紅Kimi柔:以為死定了

    228連假期間,國1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6車連環撞,造成一輛i8油電超跑還鏟起一輛休旅車,最新撞擊畫面曝光,不過大家目光焦點都放在,i8超跑還有女乘客身上,原來她是一名在臉書有75萬追蹤的網紅,她受訪表示,她和姊夫只有輕傷,當天是要北上弔念因車禍離世的朋友,結果自己也發生車禍。
    2022/03/01 18:57
  • 姊夫開i8撞車幸輕傷 網神出正妹副駕「Kimi柔」

    228連假國道1號苗栗路段,發生5車連撞,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照片一出有短裙拉妹彎腰看車況,網友全歪樓,也找出這位正妹,是有75萬粉絲的kimi柔。
    2022/03/01 13:40
  • 國道5車連撞!千萬超跑毀 網友歪樓起底正妹副駕網紅

    昨(27)日下午4時,在國道北上苗栗路段發生一起5車連環撞的事故,其中最後一台車是BMW的千萬超跑,引起許多路人的關注,照片發布在網路上,便引起許多網友的留言討論,其中這台超跑的副駕駛,是一名擁有74萬名粉絲追蹤的正妹網紅,讓不少網友開始起底,而她本人也在粉專上面證實遇到此事,並且向大家報平安。
    2022/02/28 14:26
  • 千萬i8油電超跑國道追撞 鏟起休旅車疊羅漢

    228連假國道發生連環撞車禍,27日下午在國道1日苗栗交流道北上路段,5車連撞,幸好沒人受傷,但最後一輛車是新車要價近千萬元的i8油電超跑,疑似底盤低,撞上前方休旅車時,還把休旅車整個鏟起騰空!
    2022/02/28 00:00
  • 男載昏迷女友送醫!撞違規騎士 千萬超跑i8慘毀容

    基隆市今日發生一起超跑車禍意外,一名劉姓男子駕駛著BMW超跑i8,打算將昏迷的女友送往醫院,沒想到路途中竟遇上一名違規迴轉的機車騎士,劉男煞車不急直接撞上,導致賴姓騎士的右大腿骨折,警消到場緊急將賴男送醫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市價將近千萬的i8卻因此破相,右前車頭嚴重毀損,警方也正在釐清詳細肇因。
    2021/09/20 13:31
  • BMW第一輛純電安全車i4 M50本月現身 領跑到一半沒電會不會尷尬?

    BMW在不少比賽都用i8當作場地安全車,今年3月的時候,Mini公布全新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車用的安全車,取代原本i8的工作。現在i8又要丟了一份工作,因為BMW以旗下純電性能車i4 M50為基礎,打造了一款MotoE電動摩托車錦標賽用的安全車。i4 M50同時也是BMW旗下首款純電動安全車,因此也算具備跨越時代的意義。
    2021/08/03 14:34
  • Youtube汽車10大熱搜榜出爐 這品牌獨攬4個名次

    Youtube等影音平台為主。究竟,哪款車在Youtube上搜尋度最高呢?來自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CarInsurance.ae車險網站就針對Youtube上與汽車相關的關鍵字,包含532款新車、71個品牌進行統計,列出10大熱搜車款與10大熱搜品牌清單。結果發現,光是Tesla單一品牌就在車款熱搜榜裡拿下4個名次,並以Model 3奪得熱搜冠軍,甚至還是最熱門汽車品牌前3名之一。
    2021/06/25 00:00
  • Apple挖角BMW電動車人材? 找來BMW i3、i8幕後推手

    儘管Apple一直以來對於電動車的計畫守口如瓶,但最近的動作越來越大,先是日前傳出找上中國電池供應鏈大廠寧德時代、比亞迪洽談電池供應。根據外媒報導,Apple招募前BMW資深副總Ulrich Kranz,他當初正是BMW i3、i8電動車系列的重要推手。
    2021/06/11 14:00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就在Mercedes-Benz、Audi紛紛推出純電動車後,原本看似慢一拍的BMW總算加入戰局,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上述兩豪華品牌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ercedes-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
    2021/03/22 18:12
  • M850i Coupe警車「改最兇」! AC Schnitz榨出612匹馬力

    德國VDAT聯邦交通運輸部改裝車協會,致力倡導安全改裝理念。自2005年開始,每年都會委託改裝廠推出改裝相關作品,來推廣安全改裝觀念。繼2018年由Golf御用改裝廠Oetingger推出400R警車後,2019年由BMW御用改裝廠AC Schnitzer推出i8改裝警車,而AC Schnitzer今年再以M850i Coupe為基礎,加上空力套件與警車式樣塗裝包膜及警示燈,並將動力一舉提升至612匹最大馬力。雖然外觀看起來像,但這部車僅作為展示用途,而非真正的警車。
    2020/12/21 15:42
  • GG了!千萬BMW i8跑車自撞車頭毀 駕駛送醫急救

    新北市一名男子今(5)上午駕駛市價近1000萬的BMW i8超跑,行經北宜公路26.6公里處時,不慎自撞路邊護欄,導致腰椎挫傷及多處擦傷,超跑車頭全毀嚴重凹陷,維修費難以想像。
    2020/06/05 14:56
  • 上市即完售 BMWi3、i8限量特仕車登場

    近年來全球汽車市場都吹起一股電動車風潮,其實早在2011年,BMW就已經成立了BMW i 子品牌,成為首間進軍電動領域的豪華品牌,並以”Born Electric”的概念來打造旗下車款,同時也展現BMW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2020/05/20 18:24
  • 做自己?賓士執行長退休爽開BMW兜風 賓士這樣回應…

    賓士執行長蔡澈(Dieter Zetsche)這個月22日退休,對手BMW為此推出一支致敬廣告。廣告最後,蔡澈還從自家車庫中開出一部BMW i8超跑,讓網友驚嘆原來這兩間公司的交情這麼好。
    2019/05/23 13:19
  • 他母親節送i8+騙才買五千!媽轉手賣一萬說有賺兒崩潰

    不少兒女母親節買大禮送給媽媽,擔心被說破費,總是會刻意報低價錢,只是這位網友這麼做就GG了。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PO文表示,今年母親節自己買了支iPhone 8 Plus送給老媽,擔心被唸於是謊報價錢「才5000而已」,沒想到過幾天媽媽竟稱已將手機賣掉,還表示「賣了10000賺了5000」,讓兒子傻眼崩潰。
    2018/05/14 10:31
  • 娃娃機有i8!他砸2千夾中傻眼 台主:從沒說可以打啊

    台中1名林先生日前玩夾娃娃機,驚見機台竟然提供iPhone8 plus當獎品,喜出望外砸下1990元,最後如願以償夾到手,不料打開一看,裡面竟裝著完全不能使用的「展示機」,讓他當場傻眼並打電話質問台主,但對方竟還理直氣壯地說「從頭到尾就沒說是可以打的手機啊!」氣得他決定提告詐欺。
    2018/05/08 23:34
  • iPhone X讓庫克驕傲 其實沒賣贏i8雙機

    蘋果昨日端出財報,執行長庫克急欲消除市場對iPhone X銷量不如預期的印象,指iPhone X為首季每週銷售最佳的手機,但研調指出,其實iPhone 8系列合計銷量仍高於iPhone X。
    2018/05/03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