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i20 結果共4筆

  • 直接挑戰歐系鋼砲 全新Hyundai i20 N亮相

    近年消費者喜好改變,幾乎所有品牌都傾全力打造休旅車款,當然休旅車有著更高的視野,更好的空間運用機能,以及更氣派的外型,這些優點都吸引消費者目光。另外,隨著環保法規日漸嚴苛,許多車廠也投注心力打造電能車款。而在這樣的市場氛圍之下,如果還有品牌願意推出熱血鋼砲,那麼肯定會令人感到振奮不已。
    2020/10/21 10:01
  • Hyundai i20 N預告圖釋出 預估馬力將突破200匹

    當車壇新聞總是被眾多休旅車淹沒時,偶爾見到講求操控樂趣的鋼砲車款,總是能讓人感覺到精神振奮。近年來Hyundai致力提升性能子品牌N系列車款能見度,並且在不久前展示具有運動化外型的全新i20 N Line,而日前又再度公布強化性能表現的i20 N車款相關訊息。
    2020/10/10 00:30
  • 街道行賽道更行 現代i20 N原型車首度現身

    為擴大N性能子品牌產品陣容,Hyundai一直籌畫推出i20 N,將N系列性能車款產品線向下延伸至小型掀背級距。近日,Hyundai官方正式釋出i20 N原型車雪地測試相片以及宣傳影片,宣告這款瞄準小型掀背市場的性能小鋼炮已經進入最終測試階段,驗證i20 N於極端氣候之中的可靠性。
    2020/05/08 07:00
  • 拉力賽車彎道失控 現代i20撞樹林引大火

    世界拉力賽車傳出起火意外!剛在上個月的阿根廷站拿下生涯首座冠軍的紐西蘭車手巴頓,沒想到在移師葡萄牙後,竟然在彎道中讓賽車失控,一頭撞進樹林裡,強大的衝擊力引發大火,還好肇事的巴頓毫髮無傷。
    2016/05/21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