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i-pace 結果共13筆

  • 小馬發願50歲換賓利休旅 狂戀英國車!電動車也只考慮Jaguar I-Pace

    藝人小馬倪子鈞日前帶著愛車Jaguar F-Pace來到地球黃金線,趁著錄影前空擋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的愛車。超愛英國車的小馬一進到攝影棚,就被同為英國品牌的Land Rover Defender給吸引過去,但在看了一輪之後卻無奈表示,雖然喜歡,可是無奈這車實在太大台,因此就不考慮了。並且透露先前也曾考慮過賓利和G63等車款,也因為太長或太高停不進車庫所以作罷。
    2021/10/15 13:17
  • 【銷售戰報】8月電動車市回溫 CCS2規格Model 3繳出440輛掛牌數

    進入臺灣傳統銷售淡季民俗月之後,受惠於Tesla第三季新車到港、交車,整體電動車市場掛牌數相對來說並沒有受到民俗上的銷售淡季影響,反而逆勢成長。包含Tesla Model 3、Mercedes-Benz EQC兩款產品都因為新車到港的關係、車源更為充足,掛牌數亦比上個月有顯著增加,也同步帶動電動車市場更加活動。而國產電動廂式商用車e-Veryca也持續繳出穩定掛牌數,在8月份仍有著接近10輛的掛牌數成績。
    2021/09/03 13:52
  • 【黃金試車組】21年式電動豹配備更敢給! Jaguar I-Pace EV400

    最近翻閱汽車新聞,幾乎都是關於電動車的話題,雖然目前全球最夯的電動車品牌仍然是特斯拉,不過近幾年來,傳統車廠也更積極打造電動車產品。而這些品牌的既有優勢,是相當清楚駕駛人的喜好,運用打造燃油車的「眉角」用來打造電動車,所誕生的車款應該就不會被人稱之為電子產品。以我們這次所借到的Jaguar I-Pace EV400 S來說,確實可以感受到傳統車廠的造車底蘊,甚至也有值得玩味的地方。
    2021/07/20 12:20
  • 小改款Jaguar F-Pace售價278萬起 高性能SVR版本預約第三季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7/19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F-Pace,這次除了在外觀細節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針對內裝鋪陳加以強化,搭載2.0升Ingenium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高可以創造250匹最大馬力,提供暢快的駕馭體驗。建議售價方面,小改款F-Pace分為P250 S與F-Pace P250 R-Dynamic S雙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78萬與299萬元起。
    2021/07/19 18:51
  • 【銷售戰報】6月電動車掛牌數小幅萎縮 Taycan再度站上3位數

    儘管整體車市受到本土疫情延燒,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影響而萎縮,規模相對較小的電動車市場反而影響有限,主要縮水原因在於Model 3掛牌數從986輛下修至675輛,使得6月份電動車市場掛牌數從1,087輛減少到839輛。如果,扣除Model 3,其他車款的掛牌數總和甚至從101輛成長至164輛,Porsche Taycan全車系更從60輛增加到102輛,重新站上3位數,Audi e-tron Sportback也繳出33輛掛牌數,臺灣電動車市場前三強已然成形。
    2021/07/02 00:13
  • 對手瞄準賓利!順便超越雙B Jaguar將重塑電動產品線

    若是說Jaguar可以與Audi、BMW、M-Bezn齊名,我想大家可能不會有太多意見,畢竟這個品牌的車輛定位差不多就在那邊,雖然銷售量沒有1A2B來得優秀,但是不論在質感又或是在服務上都有著相近的水準,不過現在各大廠都將往電動車的道路前進,Jaguar宣布他們將會在電動車時代把品牌的定位往上一個檔次,其目標將會更接近Bentley,把1A2B給遠遠甩在後頭。
    2021/06/25 14:36
  •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1/06/10 10:32
  • Google第一台電動街景車選Jaguar I-Pace街景車正式服役

    相信許多人都有使用Google地圖查詢街道的經驗,這當中其實還有一項便利的街景服務。可以透過地圖選定路段或者特定位置,就能夠查看到實際街景狀況,使用起來相當便利。而這些街景畫面其實是由Google街景車在路上來回奔波,蒐集街景資訊與資料所建構而成。
    2021/05/26 17:37
  • 英媒實測電動車續航力 冠軍預計第二季末在臺上市

    受限於充電設施密度不若加油站密集,電量補充便利性遜於傳統燃油車款,對於續航里程焦慮一直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的疑慮。針對這份疑慮,英國汽車媒體《What Car?》運用自有測試到進行電動車里程實測,並且依照實測數據進行排名,並在日前公布最新續航里程排名。其中,名列《What Car?》續航里程表現最佳者,就即將在今年第二季末來到臺灣市場。
    2021/05/17 18:33
  • 捷豹純電跑旅I-Pace 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

    Jaguar首款純電SUV I-Pace透過融合英國跑車設計再加上零排放純電優勢、卓越的內外質感,在2021年度車訊風雲獎中,獲得30位專業媒體評審團高度評價,榮獲「最佳進口豪華中型SUV」肯定。
    2021/05/04 18:45
  • 特斯拉包辦臺灣電動車銷售前三 總銷量躋身豪華品牌第五

    Tesla Model 3於2019年第三季正式登陸臺灣市場之後,臺灣電動車,尤其是Tesla旗下車款道路能見度大增,Tesla日前更宣告Model 3臺灣總掛牌數突破6,000輛,成為臺灣境內最熱銷電動車。回顧2020年全年銷售數字,電動車領域確實Tesla一枝獨秀,以5,819輛遙遙領先,甚至擠身臺灣豪華品牌銷售第五名位置。不過,Audi e-tron與Porsche Taycan也展現強勢競爭力,兩者雖然只有12月有掛牌數字,卻分別繳出59輛與55輛單月掛牌數,打破非Tesla車款單月掛牌數紀錄。
    2021/01/05 13:51
  • Jaguar英倫電動跑旅 不讓Tesla專美於前

    你聽過純電跑車型SUV嗎?外觀既融合跑車設計,又擁有休旅車實用空間機能,還具備電動車優異的加速表現,如果將這三個特點結合於一身,應該能一次滿足不少人的需求。Jaguar看到了這樣的需求,於是催生出I-PACE這樣的車型,從整體設計來看,確實與傳統休旅車很不一樣。
    2020/06/03 16:00
  •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2019/03/08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