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hyundai 結果共217筆

  • 現代汽車又爆非法雇童工 美勞工部控告供應商

    路透社看到的聯邦法院文件顯示,美國勞工部今天指控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在阿拉巴馬州的零件與供應商雇用童工,違反聯邦兒童勞動法。
    2022/08/23 15:16
  • 目標最強純電四門跑車 Ioniq 6兼顧性能與效率

    經過數波預告,Hyundai新世代電動車家族的第2款作品Ioniq 6終於完整現身,不同於首發作品Ioniq 5的方正仿古輪廓,Ioniq 6走的是圓滑跑車路線,Hyundai更表示這會是一款挑戰低風阻空力設計的全新電動作品,並以最大610公里續航里程、平均每度電行駛超過7公里為目標,要同時兼顧性能與能源效率。而且,這款設定在今年第三季投產的四門電動跑車還有極大可能引進臺灣,不過目前仍尚未能確定引進時間表。
    2022/07/14 14:54
  • 同門不同產地小車對撞揭殘酷事實!開發中國家「這點」較弱

    由於各國市場喜好、法規標準不同,車廠總會因應各地市場需求針對旗下車款進行調整,即使同樣級距、定位的車款也不會完全一致。然而,這樣的差異化設定會不會影響安全防護?為了驗證已開發先進國家與開發中國家銷售車款安全防護差異,Global NCAP日前找來Hyundai分別於美國與墨西哥銷售的入門小車Accent以及Grand i10,這兩款在所屬市場最入門、最便宜的車款,透過實際的撞擊測試,一探不同市場入門小車安全防護差異。
    2022/07/02 09:57
  • 超越特斯拉?現代Level 4自駕計程車南韓首上路

    賓士在今年5月時才推出全球第一個合法Level 3自動駕駛選配套件,Elon Musk則是更進一步地打算在今年內推出符合Level 4自駕標準的FSD,但來自韓國的Hyundai則是一舉「超德趕美」,率先在首爾推出自駕能力達到Level 4的Ioniq 5!不過這輛高度自動化的電動車並不是拿來單純出售,而是作為新創計程車服務的一環。
    2022/06/13 10:44
  • 美國汽車協會再測駕駛輔助系統 認定表現「沒有更可靠」

    在2020年8月的時候,AAA美國汽車協會提出警告,表示市場上大部分新車搭載的駕駛輔助系統還需要改進並提升效果。這個結論是根據該組織找來的交通專家,經過長達4,000英里測試所得出來。現在2年過去了,駕駛輔助系統應該有長足進步,然而,美國汽車協會仍舊認為並無太大差別,也沒有可靠許多。
    2022/05/21 23:19
  • 2021台灣省油車排名! Honda擊敗豐田奪得冠軍

    經濟部能源局公佈2021年度(民國110年)車輛油耗指南,列出去年在台銷售並採用歐盟標準進行油耗測試的各車款數據,同時還區分為「小客車(轎式、旅行式)」、「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進行油耗排名。可以看到2021年最省油小客車由Honda Fit e:HEV奪下,而在「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的冠軍則是Citroen Berlingo Van。
    2022/04/22 15:07
  • Hyundai Staria安全性如何 NCAP給答案

    於2022年2月15日在台灣首次亮相的Hyundai全新MPV車款Staria,作為接替Grand Starex商旅用途的新車,總代理南陽實導入有Staria、Staria CEO兩種版本,前者提供9與8人座,後者則是採7人座車型,提供更豪華的車內設計與配備,滿足商務人士需求,預售價格帶落在150萬~212萬元,預計5月展開交車。
    2022/02/17 13:52
  • Hyundai商旅新車MPV Staria 預售價曝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2/15舉辦全新豪華MPV Staria預賞會,作為接替Grand Starex商旅用途的全新車種,Staria在內外觀設計採用全新設計理念,以豪華舒適的鋪陳滿足頂級商旅需求。台灣市場這次將導入7、8、9人座車型,預售價格則是自150萬元起自212萬元,預計今年五月展開交車,據了解由於國內租賃業對於這類商務MPV仍有大量需求,因此首批配額已幾乎完售。
    2022/02/17 13:48
  • Hyundai推出大型純電休旅Seven Concept概念車 車子比你家還舒服

    在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上,Hyundai如先前預告推出了Seven Concept,推測應該就是未來純電大型休旅Ioniq 7的概念版本。Hyundai正在加速進行電動化轉型工程,除了多款主要車系都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Ioniq純電家族這部分也預告會有多款新車發表,而其中長期目標,就是要在2045年的時候達成完全碳中和。
    2021/11/23 00:03
  • 韓國車在台灣就不吃香? 網友掀起正反論戰

    2020年的全球新車銷售量來到7,680萬輛,雖然比起2017年的9,800萬輛還要低上不少,不過從這數字可以看得出來全球各地對於汽車的需求相當高,而傳統大廠像是福斯集團、Toyota集團以及雷諾日產三菱聯盟一直保持著前三名的位置,但是在2020年的排行當中,可以看到韓國現代汽車集團擠上了第四名,韓國品牌在全球似乎正在默默發燒當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在台灣大家還是很排斥韓國車?掀起了網友的正反論戰。
    2021/11/12 17:14
  • 檢舉達人年收百萬算什麼? Hyundai工程師舉報前東家領走6.7億獎金

    在台灣,許多人都對檢舉達人非常反感,認為違規固然有錯,但有些「超級抓耙子」以一年幾百數千件的頻率舉報違法,豈止是道德魔人,簡直不知到是什麼心態!?有些職業級的達人靠著檢舉獎金,年薪都強過一般上班族,日前甚至有網紅實測檢舉達人抓違規,估計一個月最高可狂賺50萬!覺得很驚人嗎?!那麼來看看下面這條關於檢舉人以及所獲得檢舉獎金的新聞,包準你嚇傻!
    2021/11/11 15:33
  • 車燈像素化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覽新世代跨界純電休旅

    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Hyundai集團準備了一款名為Seven Concept的概念車要在這場盛會上揭幕。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印象,因為今年9月的時候Hyundai其實就已經悄悄放出了一些消息,讓Ioniq 5、Ioniq 6以及一輛神秘車款同步現身,而那個神秘車款,其實就是Seven Concept。
    2021/11/05 18:01
  • 銷售戰報/Tesla新車車源卡關 Kona EV再度技壓雙B

    即使全球車壇受到疫情、晶片短缺、原物料上漲、航運塞車等多重影響,仍然處於混沌狀態,臺灣電動車市場卻是更趨熱鬧。除了一黨獨大的Tesla Model 3,Porsche Taycan、Audi e-tron家族、Mercedes-Benz EQC等,從2021年開始也都維持穩定掛牌數。今年下半年更有Hyundai Kona EV與Lexus UX 300e兩款生力軍來襲,讓整體電動車市場選擇更為多元。即使10月Tesla受到車源影響,第四季新車尚未開始大量交車而把掛牌數龍頭拱手讓給Taycan,整體排行榜與過往相比仍相對有變化,且前10名不再有「0」輛的掛牌成績。
    2021/11/02 12:22
  • 勞斯萊斯推入門車款搶攻年輕市場? CEO給了堅定答案

    就在眼前全球車用晶片慌仍未緩解之際,苦苦掙扎中的車廠無不想盡辦法提出即時解決方案,像是南韓汽車大廠Hyundai便規劃自行開發晶片,以降低對供應商的依賴。然而,除了部分決定投入資源自救的車廠外,也有些車廠似乎絲毫不受影響,在這波晶片短缺衝擊中依舊腳步踏得穩穩的,車中之王-Rolls-Royce便是一個絕佳案例。
    2021/10/20 14:28
  • 一口氣7款車進榜! J.D.Power新車品質首獎這品牌成最大贏家

    買車除了挑選外觀、性能、配備以外,最重要的還是朝夕相處下車輛的品質是否優良以及操作介面是不是與自己一拍即合,《地球黃金線》探討美國2021年J.D. Power選出的新車品質首獎,其中Hyundai-Kia集團就上榜了7輛車,品牌本身也分別拿下149分(Hyundai)與147分(Kia)表現十分亮眼,達人Money錢毅對於Hyundai-Kia集團為何能上榜如此多款車且品牌本身分數也如此之高給了註解:「越便宜的車款就越能體現設計的重要性」。
    2021/10/18 17:27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現代Santa Fe Hybrid售價139.9萬起 採渦輪油電動力性能油耗兼顧

    繼先前導入搭配2.2升柴油動力的小改款Santa Fe之後,南陽實業於10/15宣布Hyundai Santa Fe Hybrid正式上市。全新Santa Fe Hybrid車上搭載1.6 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提供23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9.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並且具備Level 2主動安全科技,提供良好安全品質。建議售價方面,Santa Fe Hybrid共分為四個等級,售價自139.9萬元起。
    2021/10/15 16:19
  • 全新Hyundai Tucson L預售價99.9萬起 主打空間、科技同步強化

    南陽實業在10/14舉辦全新Hyundai Tucson L預賞會,身為熱門級距休旅一員的Tucson一直都相當受到關注,尤其新世代車型也強調歐化的設計,並且帶來更優異的安全品質,甚至在外型設計方面也有相當大的突破。這次南陽實業預計將導入GLT-A、GLT-B兩款車型,預售價分別為99.9萬元以及108.9萬元。
    2021/10/14 17:41
  • 現代科幻星艦MPV預計年底來臺 韓國娃娃車版卻異常溫柔

    今年 (2021年) 3月,Hyundai發表用以接替Starex,以「Spaceship」也就是「星艦」溝通的全新世代廂式MPV車款Staria。科幻感十足的外型設計,搭配全面豪華、科技化內裝鋪陳,再加上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預告將會在今年年底左右引進臺灣市場銷售,取代現行Starex車系,也引起市場關注。就在南陽實業正積極進行Staria引進規畫之際,韓國原廠日前推出校車版本Staria Kinder,娃娃車化的Staria少了科幻味,卻多了幾分溫柔感。
    2021/10/13 19:24
  • Hyundai申請方向盤中央螢幕專利 氣囊爆開不會打臉?

    現在的生活螢幕可說無處不在,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一支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同樣到處都是。整日盯著螢幕,並且使用觸控操作方式互動,已經成為日常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因為這樣,Hyundai想要重新塑造方向盤,不僅像Tesla Yoke那樣改變形狀跟換成觸控操作,而是直接把觸控螢幕裝進方向盤中央。
    2021/10/12 15:20
  • 小掀背車衝水坑刁車 駕駛:導航叫我往前開的

    得益於科技的進步,導航幾乎成了現代人出門不或缺的工具,有些使用者甚至到了過分依賴的地步,彷彿沒了導航的指引就失去了方向!但有太多例子告訴我們,導航固然精準且方便,但要安全抵達目的往往還得加上自己的判斷,就好像古人說的「盡信書不如無書」,如果導航報路你就怎麼走,有時真會把自己帶入不可預測的風險當中!
    2021/10/12 14:19
  • Venue格雷灰新色搶眼 汽車達人錢毅:新手媽媽們超愛!

    Hyundai Venue以時尚造型與活潑車色受到年輕族群歡迎,繼日前推出「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超顯色限量版後,《地球黃金線》這次帶來Venue最新「格雷灰」新車色,本業為室內設計師的汽車達人錢毅除了讚賞Venue的外觀設計與用色美學外,更透露時常在月子中心停車場看見Venue的身影,可見許多新手媽媽們也相當喜愛這台車。
    2021/10/07 15:23
  • 銷售戰報/Kona EV擠下雙B 9月電動車新血表現搶眼

    雖然目前仍非市場主流,電動車市場已成目前關注焦點,9月更有電動車新血進入掛牌數排行榜,包含8月上市、9月開始交車的Hyundai Kona EV,以及9月底才剛亮相的Lexus品牌首款電動車UX 300e都榜上有名,甚至Kona EV更一舉站上掛牌數第3名位置,撼動電動車銷售排行版圖。藉著全新車款導入,不僅讓9月份電動車銷售排行榜有所變化,更標誌著臺灣電動車市場選擇更趨多元、更為活絡。
    2021/10/01 20:06
  •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2021/10/01 15:42
  • 搶先間諜照/韓風熱銷電動車預計明年入臺 Ioniq 5 N性能版搶鏡曝光

    進步神速的韓國車廠近年亦追上電動車浪潮,Hyundai首款運用E-GMP電動平台打造的電動跨界休旅Ioniq 5不但在4,635mm車長內塞入長達3,000軸距,並具備18分鐘充滿電以及最大來到480公里續航力,啟動預售首日更在韓國當地吸引2.3萬張訂單。現在,《地球黃金線》更掌握Hyundai疑似正在進行Ioniq 5性能版本的動態測試,可望為車迷待來具備585匹馬力輸出的性能電動車。而且,Ioniq 5也已經列入總代理南陽實業的導入規劃當中,只是因為疫情與晶片短缺問題稍有推遲,原先預計2021年年底左右在臺亮相,目前預計2022年上半年導入臺灣。
    2021/09/2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