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hybrid 結果共210筆

  • Outlander PHEV大降價近50萬 146.9萬起上市

    身為臺灣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先驅之一,Mitsubishi總代理中華三菱汽車宣告正式引進新年式Outlander PHEV,並且大幅度調整售價,自2019年式車型199萬元調降至149.6萬元,降價幅度高達49.6萬元之多。如果,選擇「車電分離」專案,採月租3,199元方式使用鋰電池組,還可享有119.6萬元入主價格,成為臺灣市場中最便宜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SUV車款。
    2021/04/15 23:26
  • 中型房車平均油耗破20km/L 大改Octavia能效成績出爐

    身為Škoda今年度最重要的導入新車之一,新世代Octavia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正式引進臺灣上市銷售。在正式開賣之前,大改Octavia首先現身於經濟部能源局3月份車型耗能證明核發資料,也就是業界一般說的能源局油耗測試數據當中。在資料中可以看到Octavia房車與Octavia Combi旅行車的1.0 TSI e-TEC動力車型同步送測,並可繳出20.4km/L與18.4km/L平均油耗表現,展現Octavia的節能潛力。
    2021/04/14 01:12
  • Honda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最新科技上海車展曝光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世界還沒回復到正常狀態,但中國四大車展之一的上海車展已經確定將如期舉行,並且將以對外開放的方式讓民眾可以自由前往參觀,展出時間為4/21至4/28。而Honda也在4/8公佈即將在上海車展中展出的車款,當中提到除了Sport Hybrid 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款之外,也將有一款純電動車將在本次展覽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1 06:30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電動化」AMG準備好了! E Performance馬力更大、更環保

    隨著電動車熱潮持續延燒,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電動車相關技術,就連善於打造性能車的M-AMG,也必須雖著時代的腳步調整作法。可以預見的事情包含下一代的C63將以全新四缸引擎取代先前的V8引擎設定,外傳為C63e油電混合車型也將搭載來自F1的電動渦輪增壓技術。
    2021/04/04 00:30
  • 剖析Sienna四大優勢 動感家庭號美滿更有保障

    以日本知名高速鐵道新幹線列車為設計靈感,新世代Sienna甩脫大尺寸MPV相對較為穩重的外觀造型,改以流線動感樣貌呈現,再加上全面換裝2.5L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TSS 2.0智動駕駛系統,讓這款具有大肚量空間優勢的歐規美系MPV更加年輕,同時也更為環保、潔淨,同時還有家庭買家注重的安全。不僅如此,和泰汽車更打出四大優勢,要徹底抓住家庭買家的心。
    2021/03/26 08:03
  • Hyundai新車導入計畫曝光 電動化車款陸續抵台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3/24公佈2021年車款上市計畫,預計將會陸續帶來全新Kona、Santa Fe以及大改款Tucson。未來Hyundai將帶來更多Hybrid車款,也將佈局EV純電動車,提升品牌在電能領域的佈局。
    2021/03/25 12:14
  • 【黃金試車組】一言不合上烏來! 熱門休旅挑戰賽

    上回《黃金試車組》在年貨採買挑戰賽不慎敗給《汽車購買指南》,心有不甘之餘,這次麥可又再度招集雙方人馬進行上訴!而這次所要比拼的重點車款為國內相當熱門,且銷售表現亮眼的國產SUV車款。兩款車型分別為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尊爵版以及Ford Kuga 180時尚版,雖然這兩款車或許在消費者的印象中不在同個級距,且身形尺寸略有差異。但在兩者售價相當接近的情況下,或許消費者在選購時也都曾考慮過這兩款新車。
    2021/03/24 20:50
  • 新世代Sienna開價222萬元起上市 比預售降價16萬元

    2020年11月以238萬元起價格啟動預售,經過大約4個月接單期、累積超過750張訂單,Toyota新世代Sienna今日 (3/24) 正式發表上市。維持旗艦版與鉑金版兩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22萬元以及279萬元,與預售價相比兩款車型分別降價16萬元與11萬元之多。
    2021/03/24 14:46
  • 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

    為審核即將於今年稍晚發表的GR Super Sport道路版工廠賽車入主資格,Toyota設計一份共有12道題目的問卷,以調查潛在客戶對於GR Super Sport了解程度以及對於超級跑車的駕駛經驗。就像是蔡依林與五月天曾在演唱會購票機制中設計考題一樣,藉此篩選真正符合資格的買家。
    2021/03/09 12:12
  • 純內燃機還能再進化! Nissan發表e-Power燃油引擎優化技術

    Nissan雖然近年來也追隨汽車工業的潮流,逐步實行品牌純電化策略,不過,品牌貌似也不想要放棄純內燃機,認為其在奠基於油電系統基礎上,還有進化的可能性,並且在近期開辦了相關的技術會議,對外發表名為e-Power的新世代技術,內容則主要聚焦在如何提升燃油引擎的效率、以及電動馬達的動力傳遞應用等等。
    2021/03/09 00:30
  • 進口Camry下殺百萬元內 92.9萬元起全面升級TSS 2.0

    一如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先前揭示2021年度計劃時所預告,小改款Camry於3月3日正式發表上市,除外觀與內裝細節更新,並升級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時強化視覺新穎度與產品競爭力。同時,還引進搭載2.0升Dynamic Force汽油引擎的入門車型,取代先前仍維持國產銷售,且依舊是前世代版本的2.0升入門汽油動力車型,以及2.5升自然進氣動力車型,將全車系改為進口導入,開出92.9萬元起建議售價。
    2021/03/03 15:35
  • Volvo宣告轉型電動車品牌 2030年起只賣純電動車

    日前,Volvo才剛與吉利汽車達成新合作協議,將旗下動力開發部門拆分,並與吉利汽車的動力部門合併成專營Hybrid油電複合與內燃機引擎動力開發的獨立動力系統供應商。現在,Volvo更進一步宣示將轉型成為電動車品牌,預計從2030年起只銷售電動車產品,包含油電複合動力、內燃機引擎都排除在產品線之外。
    2021/03/02 16:33
  • 賓士PHEV動力入注 DBX將於2024年推油電動力車型

    為協助Aston Martin品牌電動化轉型,Aston Martin去年10月與Mercedes-Benz達成協議,以分階段釋出股權方式,將17%股權釋出給予Mercedes-Benz,並藉此換取Mercede-Benz電動化技術。日前,Aston Martin執行長於公布品牌2020年財報時對外表示,品牌正在研發一款使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Aston Martin」,同時預計於2024年推出DBX PHEV,並採用來自於Mercedes-Benz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2021/02/28 23:59
  • Volvo與吉利汽車合作但不合併 不在一起發展更好

    儘管吉利控股集團握有Volvo Cars公司100%股權,不過吉利控股始終讓Volvo維持獨立運作,並未讓Volvo與吉利控股旗下的吉利汽車集團合併,僅是透過合作關係與共同研發分享旗下技術。日前Volvo與吉利汽車達成另一項合作協議,將把雙方動力部門合併成獨立公司,專責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內燃機引擎研發。同時,宣告將共享電動化與聯網技術,不強勢合併兩家公司,而是透過各自優勢,創造雙贏局面。
    2021/02/26 11:42
  • 全車系電動化! 大改款C-Class正式登場

    C-Class是M.Benz品牌旗下的熱銷產品,現行車款自2014年推出以來累積銷售達250萬輛,在台灣市場也有相當高的能見度。M.Benz這次選在2/23推出全新大改款C-Class,替喜愛房車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02/24 17:57
  • Honda換新社長 電動化可望更加速!

    日本汽車製造大廠本田汽車於2/19董事會議上宣布新任社長人事任命,現任社長八鄉隆弘卸任後,將由三部敏宏接任新任社長。八鄉隆弘自2015年起擔任本田技研工業社長,除了致力鞏固現有業務之外,也制定2030年願景計畫,帶領品牌走向電氣化。
    2021/02/22 06:45
  • 【試駕】V90 CC來電更精緻 不需SUV跨界旅行車就足夠

    對於天生不愛SUV的我來說,跨界旅行車或許是在一般旅行車以及休旅車之間最佳的妥協方案。只可惜,市場上願意導入跨界旅行車的品牌並不多,能夠選擇的車款更少,Volvo V90 Cross Country就是其中一款選擇。
    2021/02/09 18:30
  • 8代Golf臺灣官網上架 旅行車與GTI有望同步發表

    今年 (2021年) 1月中旬新世代Volkswagen Golf法規認證車才為網友所捕捉,Volkswagen Taiwan亦確認預計將於年中左右上市之後,日前,Volkswagen Taiwan官網一口氣將8代Golf家族中的Golf五門掀背、Golf Variant旅行車與Golf GTI頁面全數上架,預告新世代Golf全家族即將來臺發表。當中並同步透露,將導入新世代數位座艙設計以及48V Mild-Hybrid輕油電動力系統,上市時間點預計落在小改款Tiguan之後,有望於年中左右上市。
    2021/02/07 11:38
  • CR-V Sport Hybrid e+正式發表 不加油還能駕駛85km

    Honda近期向外界宣告品牌正積極佈局電氣化車型,在2020年北京車展上首度展示了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CR-V Sport Hybrid e+,並預告將在2021年上半年發表。儘管Honda過去曾在日本、中國、美國市場發表Hybrid車型,但CR-V Sport Hybrid e+是品牌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儘管Honda過去也曾推出Hybrid車型,但這是首次推出插電式油電車型。Honda終於在近日(2/2)於中國市場正式發表了CR-V Sport Hybrid e+,售價落在人民幣27.38萬元到29.98萬元間,約合新台幣119萬元到130萬元。
    2021/02/07 00:31
  • Turbo S狂榨630匹馬力! 小改款Panamera售價499萬起

    自2009年問世以來Panamera車系一直是保時捷品牌最具代表性的四門跑車,而在2016年發佈第二代車型之後,以更豪華舒適的乘坐氛圍加上難以匹敵的操控實力,在車壇造成話題。
    2021/01/29 01:38
  • Suzuki Swift進入「油電」世代 小漲2萬元依然誠意十足

    近年來,小車有逐漸「長大」的趨勢,就連新一代Mini都已突破4米大關,不過特別的是,去年12/25在台登場的小改款Suzuki Swift卻堅守3字頭車長,維持一貫小車風範。儘管Swift車格小,但該給的配備可沒少給,補齊八項主被動安全配備外,還增加中央觸控螢幕等配備,換上一具自然進氣引擎及輕油電輔助,價格從新台幣67.9萬元調漲至新台幣70萬元,Swift Sport售價則為新台幣80萬元。
    2021/01/19 19:00
  • 縮編單一油電動力 小改LS 500h上市門檻升至475萬元

    去年 (2020年) 7月,Lexus為品牌旗艦房車LS車系推出小改款更新版本,今日 (1/19) ,總代理和泰汽車選在臺北晶華酒店正式發表小改款LS車系。受環保法規影響,臺灣僅留下LS 500h單一油電複合動力,採LS 500h頂級版、LS 500h F Sport、LS 500h旗艦版等3款車型規劃,分別開出475萬元、475萬元與500萬元建議售價,其中頂級版與F Sport車型分別較小改款前漲價3萬元,旗艦版則是降價2萬元。另外,旗艦版車型還可選配兩款頂級內飾,分別為Kiriko飾版與與西陣織飾板,選配價同為50萬元。
    2021/01/19 18:46
  • Toyota限量終極超跑隨後就到 GR10 Hybrid搶先預覽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Toyota Gazoo Racing於2021年FIA WEC賽季開始前推出用以投入Le Mans Hypercar (LMH) 組別賽事的GR10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賽車,透過680匹馬力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軸的272匹電動馬達,創造綜效馬力可達952匹馬力輸出之Racing Hybrid油電複合四驅系統。而且,Toyota表示,以GR10 Hybrid為基礎,符合道路法規的限量油電複合動力Hypercar終極超跑將在未來不久現身亮相。
    2021/01/18 22:18
  • Ghibli MHEV加入電控渦輪 省油省稅運動感更好?

    隨著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車廠必須研發節能科技,而善於打造性能車款的Maserati,也推出Ghibli MHEV,加入油電世代。Ghibli MHEV以Glibli為基礎,搭載一具結合48V eBooster系統的2.0升四缸電控渦輪引擎,兼具油耗及性能表現。汽車網站總編輯葉明德認為,若不仔細看Ghibli MHEV,會以為它是一款普通的Ghibli,但還是可以從細節處辨別出它是一部家族新世代油電車款,例如藍色煞車卡鉗、湛藍色葉子板散熱孔飾板等元素,而位於C柱上的Maserati廠徽中的箭矢也改成湛藍色,象徵油電車款身分。
    2021/01/15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