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htc 結果共536筆

  • 宏達電VIVE Focus 3開賣 挹注6月營收可期

    瞄準遠端辦公等需求,宏達電今天宣布全球首款5K旗艦級VR一體機HTC VIVEFocus 3正式在台開賣,法人看好將挹注6月營收活水。
    2021/06/25 14:34
  • 宏達電VR雙機將開賣 有望挹注6月營收

    宏達電今天宣布,於5月發表的新一代旗艦級PC VR裝置HTC VIVE Pro 2、VR一體機HTC VIVE Focus 3,將分別於6月11日、25日開賣,有望挹注6月營收活水。
    2021/06/09 10:21
  • 疾管家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上線 宏達DeepQ團隊研發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表示,COVID-19疫苗已於即日起正式開打,為有效追蹤民眾接種疫苗後之健康情形,疾病管制署與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TC)旗下健康醫療事業部DeepQ團隊合作,於疾管家建置「Taiwan V-Watch」COVID-19疫苗接種健康回報系統(下稱V-Watch系統),提供民眾於接種疫苗後,定期回報自身健康狀況。
    2021/03/22 14:21
  • HTC Desire 21 pro 5G全新進化

    全球智慧型手機與虛擬實境創新設計領導者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13日發表Desire系列首款5G產品–「HTC Desire 21 pro 5G」,為台灣市面上首支採用高通新款Snapdragon 690 行動平台的5G手機,提供消費者一個高性價比的跨世代5G產品。
    2021/01/19 09:00
  • 新機戰!安卓4鏡頭成主流 拚變焦、AI技術

    農曆年前以往是新機出籠的時候!中階機種包括HTCDesirec和OPPOReno,都主打四鏡頭,新機1萬5有找,而韓系大廠三星,也在今天發表旗艦新機S21,三版本,價格從入門款的2萬6到頂規版4萬4,但只有高階版本才有4鏡頭,強打拍照和錄影功能,能做到100倍變焦。
    2021/01/15 11:57
  • HTC董事長王雪紅 榮獲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

    HTC(宏達電)創辦人,現任董事長及執行長王雪紅,獲國際延展實境研究院(AIXR)頒發「Accenture虛擬實境終身成就獎」。委員們評比,王雪紅具備遠見、敢冒險,能透析消費者需求等領導特質,讓科技不僅止於夢想,而是讓夢想成真。而王雪紅本人也回應,「願將這份榮耀歸給所有一起做夢並一起實現夢想的團隊與夥伴」
    2020/10/22 18:05
  • 5G手機加持!宏達電9月營收月增近9成 創近1年新高

    受惠5G手機持續的拉貨潮,宏達電9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8.17億元,月增達89.12%,寫下近1年的新高紀錄。
    2020/10/07 11:48
  • 宏達電攜手V&A博物館 10/22首場線上VR秀上陣

    宏達電昨天宣布,旗下HTC VIVE Arts將與百年V&A博物館在10月22日共同舉辦首場線上虛擬實境活動,呈現「愛麗絲:越奇越怪」展覽預展活動。
    2020/09/23 16:06
  • 威尼斯影展VR首出走! 台影迷可看32電影

    威尼斯影展VR單元,受疫情影響首度出走全球,台灣更成為亞洲唯二上映地點,合作廠商HTC分析今年VR電影趨勢,除了技術使用更純熟之外,內容也不再意識流、更接地氣,觀眾能輕鬆看懂故事劇情。
    2020/09/08 20:37
  • 非蘋機出鞘! 「hTC、vivo、三星」推5G旗艦機

    隨著5G世代來臨,許多手機大廠,下半年的新機潮,都拉到5G戰線上,像是國內手機大廠,就推出第一支MIT、5G手機,還強調支援涵蓋台灣的所有頻段,至於其他手機廠,則是放在旋轉或摺疊螢幕,以及多鏡頭的亮點上,搶佔市場。
    2020/09/05 22:23
  • 快訊/疫情影響「難兼顧工作、家庭」 hTC執行長請辭

    宏達電宣布高層人士異動,去年9月上任的第4任執行長,法國籍的Yves(伊夫)宣布請辭!宏達電表示,主要是受到疫情影響,全球差旅受限,不易兼顧家庭和工作,Yves才會在任職滿一年前夕辭職,他也是歷來任期最短的執行長,空缺將由董事長王雪紅兼任。
    2020/09/03 11:02
  • 宏達電宣布推出新機 首款台灣製造5G手機8月問世

    宏達電今天宣布推出2款新機,包括全球第一支在台灣製造的5G手機U20 5G,預計8月出貨,以推出新台幣2萬元有找價格,盼加速5G換機潮。
    2020/06/16 16:18
  • 中華電攜手宏達電 布局5G與VR應用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今天宣布,將於5G服務推出後,結合中華電信頻寬與HTC的VR虛擬實境技術及平台,共同打造VR創新應用服務。
    2020/05/14 16:05
  • 科技防疫再進化 「疫止神通」上線追蹤隔離檢疫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8日)表示,為掌握「居家檢疫者」的健康狀況,日前宣布結合民間科技防疫能力,與宏達電(HTC DeepQ)及LINE合作建置聊天機器人「疫止神通」LINE Bot已於4月3日正式上線。另為同時掌握「居家檢疫者」與「居家隔離者」的健康狀況,指揮中心也施行「雙向簡訊」通報機制。
    2020/04/08 14:37
  • 科技防疫!入境、關懷、監控 系統自動監測

    由HTC跟通訊軟體LINE共同開發的疾管家升級版,居家檢疫民眾,可以透過聊天機器人系統回報自身健康狀況,一旦測試完成上線,可望幫疾管人員分散一些壓力,另外未來從國外入境的台灣旅客,也可在線上填寫居家檢疫通知書,系統收到資料就會開始追蹤居家隔離的民眾,只要擅自離開隔離範圍,將會寄發警告簡訊,並通知警政單位,提升監控效率。
    2020/03/18 20:31
  • 電子追蹤協助防疫 居家檢疫者亂跑簡訊警告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並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居家檢疫者行蹤;另與HTC、LINE合作,讓居家檢疫者可以透過聊天機器人主動回報健康狀況。
    2020/03/18 16:39
  • 手機定位落實防疫 疫情中心攜手HTC與LINE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攜手宏達電(HTC)與LINE,以電子化加速入境資料檢核及程序,結合後端「電子圍籬智慧監控系統」,透過手機定位方式掌握行蹤,以確保防疫措施的落實。
    2020/03/18 15:20
  • 武漢肺炎延燒 「疾管家」即時互動掌握最新疫情

    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多國已傳出確診病例,大陸則是全境淪陷,我國境內目前累計已有8名確診病例,未來一週將是疫情關鍵期。為了讓國人能夠第一時間掌握武漢肺炎相關資訊及疫情,疾管署與宏達電合作推出LINE官方帳號「疾管家」,提供互動式諮詢功能,想知道正確防疫資訊,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即時獲得所有訊息。
    2020/01/30 13:49
  • 防肺炎!鴻海、亞泥陸廠延工 HTC在家上班

    大陸武漢肺炎不斷延燒,目前許多台廠也嚴陣以待,鴻海鄭州廠延後到初十再上工,和碩也宣布,員工可自主決定是否返回駐地,而亞泥則表示,是否延長返回時間,視大陸情況而定,台灣方面,傳出google在2月3日前,都關閉台灣辦公室,宏達電也宣布,31日開工日全體員工在家上班一天。
    2020/01/29 20:54
  • 睡蓮、蒙娜麗莎「VR化」 近距離走進名畫世界

    走進名畫中的世界會是什麼樣的感覺?HTC攜手故宮南院,和法國羅浮宮等大咖美術館合作,展出許多虛擬實境的藝術作品,包含蒙娜麗莎、莫內的睡蓮以及清明上河圖等等,連導演魏德聖和許多網紅,也到現場搶先體驗。
    2019/12/17 00:10
  • 蒙娜麗莎走出防彈玻璃! 羅浮宮VR藏秘帶你飛

    來到羅浮宮,一定要目睹《蒙娜莉莎》才不虛此行,但過去總在擁擠吵雜人潮中排隊,現在《蒙娜麗莎》以VR方式活起來,直接走出防彈玻璃!羅浮宮和台灣HTC以虛擬實境合作詮釋名畫,帶觀眾「零距離」直接走進畫裡,還能搭乘飛行器飛到畫中風景。原本博物館擔心觀眾會不會只看虛擬、不重視畫作,結果發現人潮反而回流了!來看21世紀科技和古典藝術如何碰撞出新火花。
    2019/12/07 22:08
  • VR科技跨界合作 柏克萊校長親身體驗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世界知名的全才型名校,理工和人文類科在國際上都有優異表現。這次柏克萊校長卡羅克里斯特訪台,也前往臺灣HTC總部取經,體驗VR科技,她也分享了如何將VR融入高等教育教學場域的想法。
    2019/11/21 23:52
  • VR版小人國世界 「咕嚕米」費時2年設計奪獎

    素有「動畫界奧斯卡」之稱的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今年榮獲最高榮譽「VR水晶獎」的作品《咕嚕米的眼睛》受邀參加金馬影展,讓台灣觀眾有機會一睹為快。電影製片接受TVBS專訪,談到電影花費兩年製作完成,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角色非常的迷你,因為這是他們觀察出來最能讓觀眾專心的大小。
    2019/11/11 17:56
  • 蔡明亮、HTC打造VR電影 8K版金馬播映

    導演蔡明亮,和HTC合力打造的華人首部VR電影《家在蘭若寺》,近期推出8K高畫質版,蔡明亮在映後座談會,分享創作心得,談到原本對VR有些排斥,認為只是酷炫科技,後來才改變心態,而隨著新科技繼續發展,未來搞不好有機會拍攝更精緻的劇情長片。
    2019/11/11 00:43
  • 蕭敬騰首獻聲VR動畫 《咕嚕米》融入《王妃》詞

    由台灣和法國聯手打造的VR動畫《咕嚕米的眼睛》,不僅在「動畫界的奧斯卡」獲得「VR水晶獎」,更找來蕭敬騰進行中文配音,讓他大讚是一個很有教育意義的作品,將在金馬影展進行中文版全球首映,而英文版則由柯林法洛詮釋。
    2019/10/3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