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hito流行音樂獎 結果共98筆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13分鐘前
  • 老蕭、許富凱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首波卡司曝 金曲樂團助陣

    2024「hito流行音樂獎」5月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出席名單今(12)日曝光,邀來Marz23、U:NUS、W0LF(S) 五堅情、九澤CP、孫盛希、徐暐翔、許富凱、鼓鼓 呂思緯、蕭敬騰、麋先生10組豪華陣容,為頒獎典禮掀起第一波高潮。
    2024/04/12 14:10
  • U:NUS甜喊「Honey」譜浪漫定情曲 深夜現蹤橋下暖做這件事

    唱跳男團「U:NUS」實力與人氣流量深獲肯定,日前入圍「2024 hito流行音樂獎」的「HITO最受歡迎組合」,昨(10)日他們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哈尼〉,甜喊〈哈尼〉就是送給歌迷的專屬禮物及定情曲,「因為UNi(粉絲暱稱)就是我們的Honey」。4位團員更親手作畫設計單曲封面,讓粉絲直呼很用心。
    2024/04/11 16:42
  • hito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曝! 五堅情現身催票陳零九回Miusa緋聞

    由電台主辦的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稍早公布入圍陣容,最受歡迎的男女歌手,包含林俊傑、王心凌等人都在名單中,揭獎嘉賓五堅情也入圍最受歡迎組合,團內的陳零九正面回應了跟Miusa的緋聞。
    2024/04/02 17:38
  • 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2024「hito流行音樂獎」重磅登場,宣布將在5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剛發行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人氣天團五堅情今(2)日出席記者會,一起揭曉入圍作品,其中五堅情、九澤CP、陳零九都有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狀態,邱鋒澤笑說希望有「雙獎」,陳零九澤淡定的說,希望是五堅情拿獎,這樣就可以不用講話,而正在籌備婚禮的婁峻碩,被問到婚禮,竟直接拍桌暴怒了。
    2024/04/02 16:22
  • 為了6歲女兒!哈林0偽裝現身畢業典禮 險被逼哭:悲喜交加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先前遭誤傳「心臟病發離世」,除有經紀人出面駁斥謠言,日前他也在hito流行音樂獎上亮相,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雖遭受到謠言中傷,但哈林照著自己一貫的態度好好生活,今(11)日更出席女兒的畢業典禮,卻感嘆表示很想哭。
    2023/06/11 16:19
  • 田馥甄、林俊傑都輸了! hito頒獎典禮收視冠軍是「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日前在台北小巨蛋圓滿落幕,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邀來逾30組超強卡司共襄盛舉,打造26段精彩表演,典禮除在線上直播,另於年代MUCH台播出,今(6)日收視率出爐,平均最高收視落在品冠獻唱暖心組曲,接著是蕭秉治飆唱〈毒藥〉的精湛演出,邱鋒澤深情演唱〈浮木〉的段落則是收視第3高,林俊傑、蕭敬騰及田馥甄都未能上榜。
    2023/06/06 18:45
  • 五堅情驚喜合唱婁峻碩新歌!背後原因藏洋蔥 「滿為難他們」

    五堅情在「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舞台上,帶來精彩串燒表演,五堅情也驚喜合唱婁峻碩的新歌〈RISE〉,全新的「五人版」讓粉絲又驚又喜,紛紛表示:「這首歌合體演出超意外,太精彩!」婁峻碩透露是團長邱鋒澤的想法,才有這個特別的橋段,邱鋒澤也表示,因為五堅情今年即將「RISE」起來,這首歌正好符合心境,加上自己一直希望嘗試rap演出,所以很開心團員們能一起實現心願,完成超炸的嘻哈舞台。
    2023/06/05 15:32
  • hito頒獎典禮!田馥甄仙氣滿點庾澄慶飆經典 歌王歌后寶座出爐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周六晚間登場,今年含金量超高,包含Hebe田馥甄、哈林庾澄慶、樂團告五人都輪番上台飆嗓,讓台下歌迷聽得超過癮!得獎名單也終於揭曉,歌王周杰倫,歌后則是Lala徐佳瑩。
    2023/06/03 23:41
  • 林俊傑16首組曲掀回憶殺 20年前經典歌重現小巨蛋網淚崩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迎來出道20周年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壓軸表演嘉賓,帶來16首組曲,將20年來出道至今每個階段的經典歌曲串燒,讓現場掀起滿滿的「回憶殺」。
    2023/06/03 23:07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老蕭飆〈王妃〉挖洞褲裝險走光 認舊傷纏身嘆:很想解決它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受邀擔任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特別表演嘉賓,久違在小巨蛋舞台跟歌迷相見,他與14名樂手帶來氣勢磅礡的音樂饗宴,演唱高難度歌曲〈皮囊〉跟〈王妃〉,讓歌迷聽得過癮。
    2023/06/03 22:25
  • 韋禮安金曲槓龜激動發聲了 「你們沒有辦法把我拒於門外」

    韋禮安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最受歡迎男歌手」等3大獎,不過他接下來將主持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談及籌備進度,他苦笑說目前僅1成,「非常緊張,大家越問我越緊張。」他私下向魏如萱、黃子佼討教,魏如萱要他放輕鬆,他也說「越放鬆的狀態表現會越好,有點像在演唱會上跟大家互動。」
    2023/06/03 22:00
  • 庾澄慶遭傳「心臟病發離世」 現身小巨蛋回應:已跟律師討論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王庾澄慶睽違5年發行新歌〈On My Way〉,他也受邀擔任特別表演嘉賓,登上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而他也在後台受訪時,回應了日前遭傳「心臟病發離世」的荒謬消息。
    2023/06/03 21:55
  • 王大陸帶女友蔡卓宜現身小巨蛋放閃 柯震東被拱一句話秒遮臉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男星王大陸也帶著女友「大馬女神」蔡卓宜悄悄的到現場,而在活動上,王大陸與好兄弟柯震東也一起出現在大螢幕上,兩人害羞的向鏡頭打招呼,主持人DJ阿娟希望柯震東能出專輯,讓柯震東直接拿手機遮住雙臉,現場笑翻。
    2023/06/03 21:30
  • 田馥甄揪心情歌連發 飆唱蔡依林〈親愛的對象〉粉絲聽哭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現身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特別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她特別選唱心酸悲催情歌〈無人知曉〉,並演繹A-Lin的〈摯友〉以及蔡依林(Jolin)暖心催淚曲〈親愛的對象〉,讓不少歌迷都聽哭了。
    2023/06/03 21:12
  • 熱狗攻蛋嗨唱「6辣妹脫衣狂舞」 搶金曲歌王:不搞小朋友那套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角逐第34屆金曲獎華語歌王的MC HotDog熱狗打頭陣,帶來〈他們根本不是Rapper〉、〈髒藝術家〉、〈NFT〉及〈阿姨〉組曲,唱到〈阿姨〉時除有6個火辣舞者脫衣、開腿熱舞,他還上演空幹動作,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2023/06/03 20:44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安溥椎間盤破裂親揭插管開刀內幕 每天被「他」摸頭:很暖心

    歌手安溥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作詞人獎」,前陣子她因椎間盤破裂開刀治療,還換了人工椎間盤,在後台受訪時,她分享手術經過,當時必須全身麻醉,甚至還要插管,就怕聲帶會受影響,她感謝主治醫師以及麻醉師的妙手相助,讓她的恢復狀況超乎預期的好。
    2023/06/03 20:16
  • 熊仔沙啞開唱爆「食道灼傷」 淡定搶金曲歌王突喊:洞房比較爽

    嘻哈歌手熊仔以《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華語男歌手、國語專輯及年度專輯3項大獎的熊仔,今(3)晚在hito流行音樂獎獲頒「hito最具爆發力歌手」,並獻唱〈才子〉、〈能火〉,不過他自招狀況不佳,全因前一天胃食道逆流灼傷食道所致,講話也有些無力。
    2023/06/03 19:36
  • 「最強新人」角逐金曲8大獎! 洩密紅毯戰袍:有自己的性感

    hito流行音樂獎今(3)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晚間將在河岸留言開唱的陳珊妮,情義力挺hito流行音樂獎,揭曉「hito聲猛女聲」以及「hito聲猛男聲」2項大獎,分別由洪佩瑜以及柏霖Polin獲獎,陳珊妮也說:「上一次看到洪佩瑜,是在《超級偶像》的舞台,希望她可以一直唱下去。」
    2023/06/03 19:21
  • 蕭敬騰台上做「奇怪舉動」惹議 背後原因曝光:忍著膝蓋受傷

    「金曲歌王」蕭敬騰本週末一連兩日在台北輪番驚喜獻唱,昨晚(2)日他先是受企業之邀,不但一連帶來9首經典歌,更貼心為生日的總裁準備改編版的生日快樂歌,現場氣氛熱烈,全場歡呼聲不斷。此外,蕭敬騰也特地準備許久未演唱的〈新不了情〉,過程中甚至一度有請企業總裁上台演唱,讓他直讚對方有著好歌喉,更笑說:「如果演唱會你們都在就好了,我就輕鬆多了。」而今晚蕭敬騰更登上《2023 hito流行音樂獎》盛典,率領14位樂手,龐大陣容令人驚艷,這也是他暌違許久回到台北小巨蛋,他表示:「很想念台北的歌迷朋友!看到熟悉的面孔很感動。」
    2023/06/03 14:40
  • 魏嘉瑩香港開唱「木曜女神」無預警現身! 她感動喊:有安全感

    「小魏」魏嘉瑩昨(2)日在香港麥花臣廣場舉辦個唱,吸引逾1500名粉絲到場,為了難得見面的歌迷,她除準備點歌橋段,更邀來「木曜女神」溫妮合唱〈為你寫詩〉,她笑說有好友助陣,讓她相當有安全感,加上2人都是首度在香港開唱,興奮表示:「下次一定還要來。」
    2023/06/03 12:48
  • 田馥甄、老蕭都來了!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揭獎 華麗卡司全公開

    「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傍晚6點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卡司相當華麗,邀來林俊傑(JJ)、田馥甄(Hebe)、哈林庾澄慶、徐佳瑩、MC HotDog熱狗、彭佳慧、蕭敬騰、戴佩妮等天王天后級歌手輪番開唱。
    2023/06/03 00:08
  • hito頒獎將登場! 五堅情彩排畫面曝光「卡司陣容含金量高」

    唱片界盛事「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就要登場!今2日表演嘉賓五堅情現身彩排,帶來招牌歌曲,他們笑說不緊張,因為有團員歌曲歌詞就寫說「小巨蛋是他家後院」!另外典禮看點滿滿,含金量超高,歌王歌后將齊聚一堂。
    2023/06/0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